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088章 殺

  今夜空中墜落的屍體,已經將眾修士震撼了,但也都是萬家扔下來的屍體,眼下萬家修士已經逃走,那這具屍體?

  難道又有來敵?古家修士頓時大驚,轉頭向天空望去,空中一片漆黑,還不見半點東西。

  「啊……屍體動了。」這時,不知道誰喊了一句。

  眾修士的目光往『屍體』看了過去,果然,那具『屍體』居然翻了個身,將手舉了起來。

  「是個活人。」古辰身體一動,出現在那人旁邊。

  既然能動,就不是死人,不是『屍體』了。

  古蒼穹、古閒、三長老……等人很快也跑了過來,此人全身鮮血淋漓,但眾人一眼還是認出了他的身份,齊聲道:「雲智……」

  此人是雲家不多的幾名先天境六層長老。

  只見雲智眼神渙散,聲音嘶啞的道:「救……救……救……」

  一連說出三個『救』字,雲智似乎用完了最後一絲生命精華,兩腿一直,頓時氣絕。

  「雲家有難?」眾人對望一眼。

  古閒道:「古蒼岳今天去柳家,也去了雲家,結果晚上只有柳家來犯,看來雲家沒有跟古蒼岳同流合污,古、雲兩家世代交好,我與雲閒更是莫逆之交,今雲家有難,我等前去相救。」

  古蒼穹點頭道:「爹,為免被人調虎離山,我和三叔留在家中,你和辰兒、蒼秋前去,族中有我,前去雲家有辰兒,兩邊都不怕。」

  「好……」古閒點頭道:「我們走……」

  三道遁光沖天而起,古辰、古閒、古蒼秋三人向南城飛遁而去,很快,便來到了南城,離雲家還有百丈之遠,便遠遠看見,雲家廣場上此刻正在進行戰鬥。

  進攻雲家的修士不多,只有兩人,都是先天境七層的修為,而雲家卻沒有一名先天境七層的修士,先天境六層的修士,也不過才三人而已,被兩名先天境七層的修士一前一後圍在廣場之中。

  雲家不似古家這麼人丁興旺,先天境修士,總數都只有三十來名,但參戰的人數,卻有五六十人,不少後天境修士,都被圍在了廣場之上。

  雲驚鴻,以及雲家另一名先天境六層的長老,站在雲家人群的一前一後,抵抗著兩名先天境七層修士的進攻,兩人都已經受傷。

  進攻雲家的兩名先天境七層修士,不是別人,正是萬家兩名修為最高的長老,萬天瑞一直讓兩人讓雲家封鎖,開始對古家進攻後,便也讓兩人對雲家發起了進攻。

  不過,萬天瑞帶著萬家主力在古家已經大敗,剩下的修士都已經逃亡,卻是沒有人來給兩人報信,他們兩人還在和雲家眾修士戰得不亦樂乎。

  兩個人,就將別人整個家族都殺得毫無還手之力,兩人心中十分之爽,完全不會想到,萬家主力在古家已經完了,厄運,馬上要降臨在他們的頭上。

  見久攻不下,萬家長老頓時使用了天魔真體,身軀爆漲,瞬間高達近三丈,實力頓時提升不少,一拳擊在雲驚鴻的劍罡之上,雲驚鴻渾身一震,被萬家長老一拳砸出數丈之外。

  「這名小妞姿色不錯,待本長老擒回去,慢慢調教,哈哈……不錯不錯……」將雲驚鴻一拳砸開,萬家長老哈哈一聲大笑,雙爪向雲驚鴻護在身後的雲雪抓去。

  「雪兒、超兒快退……」一個聲音響起,一個人影向萬家長老撲了過來,與雲驚鴻長像相似,是雲驚鴻的胞弟,雲飛鴻。

  雲飛鴻只有先天境五層的修為,哪是萬家長老的對手?只見萬家長老巨爪一抓,便將雲飛鴻的法器抓在了手中,接著另一隻手往前一插,頓時插.入了雲飛鴻的胸膛。

  隨即,五指一分,雲飛鴻的身軀頓時四分五裂,身死命消。

  「啊……」雲雪、雲超同時一聲尖叫,就這麼一瞬之間,他們的二叔就已經身死,連全屍都沒留下。

  萬家長老的速度絲毫不減,繼續向雲雪抓去。

  「雪兒……」雲驚鴻淒厲的一聲嚎叫,但是此刻他與雲雪距離太遠,想要挽救,已然不及。

  一隻黑色的巨爪,離雲雪越來越近,同時,古家長老另一隻巨爪,直接向雲超的胸膛插去,萬家長老發出一陣興奮的狂笑:「哈哈哈哈……」

  正在此時,空中突然間射出一道耀眼光芒,一道長達十丈的劍罡,從天空倒插而下,逕直往萬家長老刺下。

  劍罡未至,那長達數十丈的劍氣,已率先劈中了萬家長老的身體,不過,萬家長老使用天魔真體,那一層鱗甲防禦極強,劍氣,根本破不了他的防禦。

  「啊……」萬家長老發出一聲慘叫,巨大的身體頓時被劍罡劈中,鱗甲雖然擋得住劍氣,得擋不住劍罡,頓時一分為二,被劈成了兩半。

  那一道倒插而下的劍罡,頓時吸引了雲家所有人的目光,隨即,眾人的目光,落在了手握劍柄的那個少年身上。

  不是古辰,又是何人?

  「是他……?」

  這一句驚歎,同一時間出現在眾人心中。

  雲雪看著那一道身影,完全癡了,雲超看著古辰,則是滿眼不可置信,雲驚鴻看著古辰,一雙眼睛瞪得如同牛目,怎麼也無法相信,一名先天境七層的修士,竟然會被古辰一劍劈殺?

  「先天境七層修士,竟然都被他一劍劈殺,他究竟是天才還是妖孽?」雲軒看著古辰的身影,喃喃說道。

  一劍劈殺萬家長老,古辰沒有在乎別人怎麼看他,身影一動,又往後方另一名萬家長老撲去。

  這名萬家長老也是滿臉驚詫,沒有想到,突然之間,事情就出現這麼戲劇性的變化,古辰那一劍,力量之強完全讓他震撼,他知道,自己也擋不住那一劍……

  所以,古辰剛剛劈完那一劍,這名萬家長老便知道不是對手,頓時沖天而起,立即就逃。

  剛剛衝起還沒十丈的高度,空中突然間兩道罡芒,對這名萬家長老斬了下來,古閒與古蒼秋出手了。

  古閒先天境六層,古蒼秋先天境五層,原本兩人出手,極難將此人攔住,但此人對古辰剛才那自空中劈下的一劍還心有餘悸,眼見空中罡芒一閃,頓時心中大驚。

  擋都不敢擋,身影頓時往地面一落,雙腳在地面連點數下,換了個方向,向遠方奔去。

  這樣一來,避開了古閒與古蒼秋的攻擊,但是,卻消耗了幾個呼吸的時間,古辰的身影快如一道閃電,已經追了過來……

  此人再次出逃,剛剛飛出十丈開外,一道長達十丈的劍罡,便出現在他身後,對他斬了過來,此人轉頭一看,頓時臉色大變,剛才這名少年還在廣場那邊,這才過了多久?居然就追到了這裡?

  還是驚詫之中,古辰的劍罡便劃過了他的脖子,一顆頭顱遠遠拋出,一具無頭屍體,頓時從空中落了下來。

  古辰出現的時間,前後不過十個呼吸,兩名先天境七層的修士,已經全部死於古辰之手。

  雲家眾修士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切,古辰的表現,完全推翻了眾人的常識,年僅12歲,斬殺先天境七層修士,就如同兒戲,還有比這更難令人相信的事嗎?

  有……當然有,如果雲家眾人知道古辰連先天境八層、九層修士都殺了,再來看他擊殺兩名先天境七層修士,如同兒戲就再正常不過了。

  斬殺兩名長老之後,古辰的身體沒有停留,化作一道遁光,便消失在夜空之中,從出現,到消失,一句話也沒說,僅僅留給眾人一道背影。

  「爺爺……我去去便來……」古辰的聲音,遠遠傳來。

  雲驚鴻來到古閒面前,滿眼不可置信地問道:「古叔叔,剛才那……那人是……是古辰?」

  「哼,當然是古辰。」古閒沒好氣的說道,自從雲驚鴻上門悔婚開始,古閒就從沒給過他好臉色。

  「他……他連先天境七層的修士,都殺了……?」雲驚鴻沒有在乎古閒的語氣,想起剛才的事,還是感覺如在夢中。

  聽了雲驚鴻的話,旁邊的古蒼秋卻是哈哈一笑,古閒,也是滿臉笑意。

  「先天境七層修士算什麼?」古閒傲然道:「先天境九層的修士,也都被古辰殺了。」

  「什麼……?」雲家眾人齊齊臉變,只感眼前的世界在曲扭,天地倒轉一般。

  ……

  古閒、古蒼秋在雲家呆了不短的時間,講述了柳家已經覆滅的事,過了半個時辰,才回到古家,而古辰還沒有回來。

  直到將廣場上的屍體全部都清理,又用巨石將碎裂的地面都填平後,古辰才回到古家,眾人問他去了哪裡,他只是說出去轉了轉。

  第二天,台陽城傳來消息,台陽城的修真家族萬家,一夜之間竟然完全覆滅,先天境以上的修士,都被一名手、臉生癬的怪老頭所殺,連先天境六層的長老都不例外,沒有一個人逃脫。

  至於萬家的大當家、二當家……則是下落不明,從今往後,再也沒有人見過萬家大當家、二當家的身影,在台陽城叱吒數百年的萬家,從此沒落。

  台陽城的修士群雄並起,一翻爭鬥之後,由三大修真家族取得了勝利,從今以後,台陽城被三大修真家族互相劃分區域,官府居於西城,三大修真家族分別掌控著北城、東城、南城的區域。

  而樂水城跟台陽城的情況則是完全相反,原本爭鬥數百年的三大修真家族,突然間北城柳家灰飛煙滅,南城雲家勢力大減,整個樂水城就數東城古家一家獨大。

  從此,樂水城結束了三大修真家族共同管理的局面,所有的修士,以東城古家為尊,再也沒有任何勢力能與之抗衡。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5: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