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3
第二卷 04章 分神

  古辰如今先天境七層的修為,加上疾羽披風加速,遁速比起神海境築胎期修士,絲毫不差,速度之快,全力急奔,可日行萬裡。

  僅僅過了數個呼吸,古辰回頭一望,藏追陽便從申南城中追了出來,速度之快,不在古辰之下。

  兩人一追一逃,速度何其之快,十多個呼吸後,便已經離開申南城千丈以外,兩人之間的距離,依舊保持在百餘丈遠。

  通過藏追陽的遁速,古辰判斷出他的修為,應該在神海境築胎期左右,這讓古辰暗暗鬆了口氣,如果是引魂期以上的修士,那古辰幾乎就沒有逃生的可能了。

  不過,這藏追陽,也是築胎期修士中的佼佼者,古辰依靠疾羽披風全力加速飛行,竟然絲毫不能將距離拉遠,若是初入築胎期的修士,遁速比起古辰,應該要稍弱一些的。

  畢竟,古辰先天境六層修為的時候,使用疾羽披風,遁速就已經逼近初入築胎期的修士。

  「這藏追陽,修為可能已達到築胎後期,要想將他甩了,有點棘手……」古辰心中念道。

  藏追陽追在古辰身後,心中的震撼,如同驚濤拍岸,他十六歲踏入神海境築胎期,如今25歲,歷經九年,剛剛踏入築胎後期。

  即使是一般的築胎期修士,藏追陽都有信心追上,可是,前方那個少年,不過先天境七層的修為,追了這麼久,竟然沒將距離拉近半點?

  築胎後期,與先天境七層,看起來似乎只差了幾個層次而已,但實際上,卻是天與地的區別啊!即使是先天境九層的修士,在神海境修士面前,那也是天與地的區別。

  神海境的修士,體內已經結成神海、凝成道胎,體內真氣再也不必借助於外界天地之氣,體內神海運轉,循環不止,自成天地,先天真氣化為大法力,有莫大威能。

  有了大法力,不僅實力比先天境時提高了十倍不止,還能夠使用法寶,以法力驅法寶飛行,速度大增,所以,修士一踏入神海境,遁速就比先天境九層時快了一倍不止。

  按理說,即使是先天境九層的修士,藏追陽出馬,擒回來也是分分鐘的事。

  但是,現在的情況藏追陽完全震驚了,前面少年不過先天境七層的修為,但是遁速,卻能夠比得上他這名築胎後期的修士。

  這樣的現象不正常,非常不正常……

  藏追陽雙目一凝,暗道:「看來此人身上定有加快速度的寶貝,能夠將先天境七層修士的遁速,提至築胎後期,肯定是件重寶……」

  想到此處,藏追陽頓時心中一喜,將古辰擊殺,那寶貝就屬於他了,如果他有這麼一件寶貝,那遁速絕對會超過引魂期的修士,直逼培元期。

  先天境的修士,通過天地之橋,體內真氣與體外天地之氣相融,形成先天真氣,每使用一分,體內的先天真氣便少一分,需要通過修煉,才能繼續產生新的先天真氣。

  而神海境的修士,體內結成神海,自成天地,法力運轉,循環不止,不必刻意去修煉,消耗一分法力,便會自動湧出一分法力,永不停息。

  所以,先天境的修士全力飛遁,當體內先天真氣消耗快完的時候,就必須停止飛遁,通過修煉恢復,如果先天真氣消耗完了,再繼續飛遁,就會損耗精元,精元損耗過重,修士也會虛脫,甚至重傷……

  一個時辰後,古辰、藏追陽一前一後已經向北飛遁了數百里,每當藏追陽盡力加速,追近一些距離,古辰也會拚命的飛遁,將距離又拉開一些。

  兩人之間的距離,有時近一些,有時遠一些,但總保持在百丈左右,看起來,兩人的遁速似乎相當,這麼追下去,藏追陽似乎永遠也沒有追上的可能。

  雖然如此,藏追陽臉上並沒有半分沮喪,相反,他嘴唇微翹,眼含笑意,照這樣的遁速,他能夠持續幾天幾夜的連續飛遁,而前方的少年,不過先天境七層的修為,這樣的遁速,最多維持幾個時辰,等先天真氣消耗一完,精元一損,遁速自然就慢了下來。

  到時候,他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夠將前方那個少年擒到手中了,那件能夠大大提高遁速的寶貝,就會落在他的手上。

  況且,再往前行半個時辰,就有新的城池,禁城時,夜間有巡空使在空中巡邏,古辰一路向北,還會受到巡空使的阻擊,藏追陽嘿嘿一笑,前方那位少年,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

  被藏追陽窮追不捨,古辰怎麼加速,都甩不掉,不禁心中鬱悶,雖然十分不爽後面這個尾巴,但是……這個尾巴的實力太強,可不能像以前一樣,先停下來把尾巴解決再繼續前進,現在唯有狂奔。

  雖說乾坤鐲中還有一張上品爆焰烈炎符,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古辰可不想浪費,並且,一張上品爆焰烈炎符,也不足以殺死一名築胎後期的修士。

  向前又飛了近半個時辰,突然前方響起一聲爆喝:「什麼人?站住……」

  聲音從前方千丈之外便傳了過來,一道遁光一閃,一名修士出現在古辰前方,向古辰飛來。

  黑暗中古辰看不真切此修士的相貌,但從外放的氣息可以判斷出,是名先天境八層的修士,古辰目光遠去,前方數千丈外,朦朧中有一座城池輪廓。

  古辰心中一驚,暗叫不好,前方修士,顯然是此城巡空使,眼下禁城,夜晚有巡空使巡邏,這一路飛遁,竟然已經離開申南城近千里距離,來到了另一個城池附近了。

  正在這時,藏追陽的聲音遠遠響起:「攔住他,是帝庭逃犯……」

  巡空使聽後,頓時光芒一閃,一道長達十丈有餘的劍罡,往古辰斬了過來,道:「哪裡逃……」

  兩人相向而來,千丈距離,兩三個呼吸就已經碰面,這下前有阻攔,後有追兵,古辰就算往兩邊而去,這兩人從斜處插來,也能將他攔下,顯然已無處可逃……

  單獨面對藏追陽,還有幾分逃生的希望,同時面對兩人,基本是死路一條了,所以,不能往兩邊逃遁……

  古辰兩眼一瞪,頓時湧起殺機,劍罡爆漲,施展天罡淬體大法,速度不減,一道長達十丈的劍罡,猛的向前方巡空使斬出。

  同時,古辰猛的一喝:「小白,分神……」

  剎那間,古辰與巡空使便已近眼前,兩道劍罡皆向對方劈出,這時,古辰肩頭白影一閃,一隻尺餘長的白狐,突然出現在古辰肩頭。

  只見小白兩眼往巡空使一瞧,陡然閃出一道詭異的目光,巡空使頓時覺得眼前一空,完全沒有發覺,古辰的身體已經往旁邊偏了一偏,躲過了他的劍罡。

  而古辰的劍罡,也隨即改變了軌跡,並未與巡空使的劍罡相交,直接往巡空使的頸部削去……

  直到脖子一涼,巡空使才從分神狀態中清醒過來,但是,已經遲了,他的腦袋已從身體上飛出,身體頓時從空中墜落。

  古辰的遁速絲毫未受阻擋,繼續向前快速飛遁,向東方轉了半個方向,繞開了前方城池,向東北方遁去,這下沒了巡空使的阻擋,東北方就暢通無阻了。

  藏追陽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切,一名先天境八層的修士,一個照面中,竟然就被古辰斬在了劍下,絲毫都沒有阻擋古辰片刻。

  藏追陽在後方,並沒有看到小白詭異的目光,只道古辰又有什麼提高實力的寶貝,殺機更盛,繼續追來……

  向北方飛遁,路上還會遇上一些城池,只有一個巡空使還好,若是遇上兩個,就算有小白的分神奇術相助,古辰也不可能瞬間就殺掉兩名修士,最好的方法,就是避開這些城池。

  不斷的往前飛行,古辰不斷的向東方調整方向,最後,完全轉向了正東方,向東荒妖域奔去,進入東荒,就不可能再有人族的城池,藏追陽窮追不捨,在申家領地逃得久了,對古辰並沒好處。

  又過了一個多時辰,天色已亮,前方已是一眼望不到邊的森林,已經飛入東荒地界,古辰向後望去,藏追陽還是保持在身後百丈之外,繼續追了上來。

  「小子,看你能夠堅持多久……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藏追陽冷笑道。

  果然,連續狂奔了三個多時辰,一直保持著最快的速度,古辰早已經疲憊不堪,體內先天真氣,也已經消耗大半,藏追陽還在身後窮追不捨,顯然沒有收手的打算,這將是一場持久的追逐戰。

  古辰手一抬,一顆極品元靈丹出現在手中,往口中一拍,便吞了下去,乾坤鐲中還有大量的極品元靈丹,對於先天真氣的消耗,古辰毫無壓力……

  見古辰吞下了什麼東西,略有下降的速度又提升起來,藏追陽目光一緊:「這小子身上,難道還有丹藥不成?」

  如此轉念,藏追陽的殺機更甚了。

  ----------------------------

[BOOK: 001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