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二卷 08章 聯手

  古辰飛速的向洞外遁去,冰掌化為一丈大小,在他身後追了數十丈距離,才漸漸消散,邪冰宗魔修的攻擊範圍,只能達到這麼遠的距離。

  身後的冰掌消失,古辰停下了飛遁的身體,仔細思考了一番,突然間臉露笑容,繼續向外飛遁,同時,口中發出一聲長嘯。

  這聲長嘯被古辰以先天真氣吼出,凝而不散,在山洞中足可傳出千丈距離,古辰此舉,自然是故意暴露蹤跡,吸引藏追陽前來了。

  剛才一陣轉念,古辰想到一個好辦法。

  藏追陽的修為是築胎後期,洞底中那名邪冰宗魔修雖然修為要高得多,但被『五靈分神錐』所制,只能發揮出築胎後期的實力。

  如果把藏追陽引到邪冰宗魔修那裡去的話……嘿嘿,千年前魔道邪冰宗被藏家所滅,那名魔修對藏家之人,恨之入骨,若知道藏追陽是藏家人,絕對會對藏追陽特別關照一下。

  兩人修為相差不大,一鬥起來,肯定是半斤八兩,這樣一來,藏追陽與邪冰宗魔修相鬥,古辰就能在旁邊坐收漁翁之利了。

  故而,此刻古辰放聲長嘯,就是想要將藏追陽吸引過來。

  古辰長嘯三聲,往洞外奔了數百丈距離,側耳傾聽了半響,也沒有聽到任何聲音,便繼續向前,繼續長嘯……

  看來藏追**本就沒有發現這個山洞,古辰在數千丈深的地底,一路長嘯至洞口處,藏追陽也沒有出現。

  出了山洞,古辰立於密林之中,繼續放聲長嘯,只要藏追陽還在這片密林之中,肯定會聽到古辰的嘯聲的。

  果然,古辰連續長嘯了十數聲,突然間一道破空聲從西南方向傳來,接緊著,一道遁光出現在古辰眼前,遁光消散,藏追陽正氣度翩翩的站於飛劍之上,兩眼如刀,審視著古辰。

  雖然看起來古辰的修為比他要低得多,但藏追陽並沒有輕舉妄動,追殺古辰的這幾天,古辰的表現早已經讓藏追陽大為震撼,現在古辰是故意把他吸引過來,由不得他心中不謹慎。

  藏追陽往古辰身後看了一眼,又用神識掃視一次,見除古辰外,並無其他修士。

  藏追陽笑了笑,剛才見古辰故意引他過來,以為古辰找到了什麼援手,結果還是只有古辰一人,雖然古辰的表現讓藏追陽大為震撼,但是,依舊不放在藏追陽眼裡。

  「小子,你的死期到了。」藏追陽嘿嘿一笑。

  「等等……」古辰將手一舉,道:「藏追陽,先別動手,我送你一份大禮……」

  一道劍罡突然出現,劃過三十餘丈距離,向古辰斬了下來,藏追陽的聲音,隨著劍罡,一同傳了過來:「小子,先讓你長點教訓,再收你的大禮也不遲。」

  藏追陽以為古辰所說的大禮,就是古辰是丹藥師的身份,或者是丹藥師的徒弟,連續追了古辰數日,藏追陽早已經怒火狂燒,他哪想聽古辰說些什麼?只想先給古辰一個教訓再說。

  古辰眉頭一皺,藏追陽此舉,頗有藏天機幾分風采,若是藏天機追了某人數日,定不會聽某人做什麼辯解,肯定會先動手再說,先將對手打成重傷,再根據對手有沒有利用價值,再來決定對手的生死。

  藏家之中,幾乎個個都是這麼強橫,古辰前世與藏天機打過交道,深知藏家的風格,故而,藏追陽一出現,古辰就做好了戰鬥的準備。

  幾乎是劍罡出現的同時,古辰就拋出了死亡之旗和毀滅之珠,隨即,一道紅芒自殺戮之戒射出,經過毀滅之珠和死亡之旗的嘩,瞬間化作九道黑色罡氣,齊往劍罡轟去。

  轟……一聲巨響。

  九道黑色罡氣瞬間與劍罡相接,空氣頓時翻湧不止,形成一道波紋,向四周散開數十丈距離,發出刺耳的聲音。

  九道黑色罡氣全部消失,化作能量波紋,那道長達三十餘丈的劍罡,隨著巨響聲起,近一半的劍罡也化作了能量波紋,向四周消散,劍罡僅剩下十餘丈,遠劈不到古辰的身體。

  藏追陽目光一緊,古辰再次出乎了他的預料,一名先天境七層的修士,竟然硬接下了他這名築胎後期修士的全力一劍?

  論遁速,古辰可比築胎期,沒想到,論攻擊力,古辰也可比築胎期修士。

  「木靈劍……疾。」藏追陽將手中的青色長劍一拋,雙手結印,長劍青光大漲,向古辰疾射而來。

  雖然並沒有長達數十丈的駭人劍罡,但古辰的雙眼,卻比剛才更加凝重,木靈劍上的那層青光雖短,但是威力之強,卻遠非劍罡能比。

  這是大法力驅使法寶的光芒。

  木靈劍速度極快,僅僅青光一閃,眨眼間就已射至古辰面前,古辰往前一指,瞬間九道黑色罡氣從死亡之旗射出,只聽見劈裡啪啦一陣爆響,九道黑色罡氣盡皆被木靈劍所破。

  不過,這一點點時間,古辰的身體也如同離弦之箭,向後方爆射而出,往山洞中遁去。

  藏追陽一抬手,木靈劍落於手中,跟著古辰的遁光追去,也進入了山洞之中。

  待看清這是一個山洞,藏追陽頓時笑了起來,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自闖來,哈哈……進了山洞,看你還能逃多久?」

  古辰的嘴角浮出一絲笑意,通過短暫的交手,古辰知道自己不是藏追陽的對手,但是卻判斷出,藏追陽與冰邪宗魔修,幾乎在伯仲之間,待兩人相見,定有一場好鬥。

  古辰快速的向洞底深入飛遁著,藏追陽也速度不減,雖然驚訝這個山洞的深度,但是,山洞再深,總有個盡頭,相比前幾日在空中漫無目的的追趕,現在的情景,讓藏追陽舒暢多了。

  數千丈的距離,急速飛遁下,沒過多久,古辰就又來到了山洞盡頭的那個方丈近三十丈的洞廳,此刻已經沒了冰邪宗魔修的身影,冰棺也已經重新蓋好,看來那魔修又把自己冰封了起來。

  古辰剛剛進入洞廳,身後人影一閃,藏追陽也已經衝了進來,見此處到了山洞盡頭,古辰已無處可逃,哈哈大笑起來:「小子,怎麼不逃了?哈哈哈哈……這下你插翅也逃不了了。」

  「噓……」古辰作了個禁聲的動作,往冰棺指了指。

  在藏追陽的指引下,藏追陽這才向周圍的環境打量起來,剛才一心追古辰,沒有意識到,山洞已經變成了一個冰洞,看著冰床、冰棺,藏天追也不禁目露驚訝,暗道:「好一處極寒之地!」

  古辰道:「我剛才已來此處,這冰棺中可有不少寶貝,這就是我說的大禮,我與你無怨無仇,不如分了棺中寶藏,然後再各奔東西如何?」

  藏追陽嘿嘿一笑,道:「就算這冰棺中有寶藏,那也全是我的,並且,在取寶之前,我也得把你給收拾了,你既然逃到了這個死地方,證明你命中該絕,你逃不了了。」

  古辰臉色不變,道:「剛才我可打開冰棺看了,裡面有位魔修,實力不在你之下,沒有我,嘿嘿……你不是棺中魔修的對手。」

  「當真?」藏追陽問道。

  古辰點頭道:「我們還是聯手,先將那名魔修擊殺了,然後生死再各憑本事了。」

  藏追陽又往冰棺打量一眼,道:「你去將冰棺打開……」

  古辰謹慎的走至冰棺面前,青離劍劍罡爆漲,一劍插入了棺蓋與棺身縫隙中,猛的往上一挑,頓時棺蓋被挑向了一邊。

  「吼……」

  一聲怒吼從棺中傳出,冰邪宗魔修剛剛又將自己冰封起,才僅僅過了片刻時間,棺蓋又被人給強制掀開了。

  冰邪宗魔修往古辰掃了一眼,眼中綠芒爆閃,怒道:「小子,又是你?你可是回來找死麼?」

  說話間,冰邪宗魔修往古辰一抓,一隻巨大的冰掌陡然出現,往古辰抓了下來。

  藏追陽雙手抱於胸前,冷眼看著古辰被冰掌攻擊,沒有任何相救的意思。

  藏追陽的冷眼旁觀,早在古辰預料之中,頓時大喊道:「藏追陽……還不出手。」

  說話間,九道黑色罡氣自死亡之旗射出,阻了冰掌片刻,古辰的身體向後爆退十餘丈。

  果如古辰所料,冰邪宗魔修聽古辰一喊,頓時目光轉向了藏追陽,喝道:「你是藏家的人?」

  ------------------------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