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二卷 13章 紫焰冰炎

  古辰開心一笑,現在他發現了這朵冰焰,自然不會讓它留在這裡,生成什麼冰床、冰棺了,這朵冰焰如此寒冷,乍一放出,神海境修士都要吃個暗虧,若是被煉化至體內,這冰焰的威力,不在一件法寶之下。

  古辰離冰焰還有數尺距離,就已經感覺到了無盡的寒意,要煉化此焰,極不容易,古辰伸後向冰焰抓去,才靠近冰焰一尺,就已經感到冰寒刺骨,靠近冰焰一寸之處,古辰的手完全失去了知覺,開始結冰。

  古辰連忙將手收回,過了半晌,在精血的滋潤下,才漸漸復元。

  連手都不能碰,要想煉化此焰,相當棘手。

  古辰席坐於冰焰三尺之處,體內先天真氣流動,注於雙掌,古辰往前一指,兩道先天真氣向冰焰飄去,既然手不能碰,那就用先天真氣直接煉化了。

  一尺……一寸……

  先天真氣不斷的與冰焰靠近,古辰心中頓時感到一陣冰寒,不過,比起手掌直接靠近,還是要舒服得多,至少,靠近冰焰一寸,先天真氣也沒有結成冰。

  只不過,靠近一寸左右,先天真氣似乎變得笨重起來,從無形的真氣,變成了白森森的冰氣,雖然古辰還在冰焰三尺之外,但也凍得直發抖。

  發抖歸發抖,古辰還承受得住,繼續控制先天真氣,向冰焰靠近,半寸……小半寸……古辰大喜,終於,先天真氣成功的觸碰到了冰焰。

  但是,古辰的喜意才保持了一秒鐘不到,心中就陡然一涼,一股刺骨的寒意,瞬間從心中散至四肢,剎那間,眉毛頭髮上出現了一層冰霜。

  那兩道觸碰到冰焰的先天真氣,竟然也被結成了寒冰,古辰想要收回,都收不回來。

  這冰焰之冰寒,出乎了古辰的意料,以古辰現在的修為,根本無法下手,看著這麼好一件寶貝在眼前,卻拿不到手中,古辰心中的鬱悶可想而知。

  古辰馬上切斷了那兩道先天真氣的連接,刺骨的寒意頓時消失,身體舒服了許多,那兩道先天真氣,就永久的變成了寒冰,圍繞在冰焰周圍。

  若能將這冰焰煉化成功,古辰有自信,即使面對藏追陽,也能夠正面戰勝他,只要藏追陽被這道冰焰擊中,絕對會變成一具冰雕。

  但是,這朵冰焰顯然不想被人煉化,根本不和古辰的先天真氣相融,古辰若想完全煉化這朵冰焰,至少也要有降伏這朵冰焰的能力。

  即使是築胎期的修士,與這冰焰一觸碰,也得冰成一座冰雕,古辰現在的修為,如何能夠降伏得了?

  休息一陣,古辰又放出兩道先天真氣,結果跟第一次一樣,與冰焰一觸碰,先天真氣也變成了冰雕,收都收不回來。

  一連五六次,古辰放出的先天真氣,都被冰焰化成了冰雕,形成一個圈,擋在了冰焰外面,連續數次損失兩道先天真氣,讓古辰的修為都下降了不少。

  古辰站了起來,來回的渡步,眼見一件寶貝就在眼前,卻無法拿到手中,這種感覺,的確很是不爽,雖然古辰知道自己煉化這道冰焰極其困難,但是……怎麼也不想放棄。

  這朵冰焰的作用太大了,有了這朵冰焰,古辰完全能夠橫掃築胎境的修士,再也不可能被藏追陽這等修為的修士,追得滿天逃跑了。

  來回的渡步,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古辰沒敢再對冰焰出手,腦海中不停的思索著,有什麼方法,能夠將這朵冰焰降伏,煉化為已用。

  回想起那幾次,先天真氣觸碰到冰焰的反應,古辰每次都是凍得四肢發抖,眉毛、頭髮結霜,臉色鐵青,每一次寒氣一起,都是自心中傳出,但是最後,寒冷的反而是四肢與腦袋。

  「為什麼身體就從來沒有冷得發抖過呢?」古辰想著,手往胸口一拍。

  古辰突然間雙眼一瞪,神色大亮,胸口的手掌,正好拍在了至尊聖焰令上。

  「至尊聖焰令……」古辰驚呼一聲,立即將至尊聖焰令拿了出來,想起至尊聖焰領發出的火芒,一下就將藏追陽燒成了虛無,古辰頓時大悟,道:

  「這冰焰是極寒極陰之物,而至尊聖焰令,卻是極熱極陽之物,剛才至尊聖焰令一出,整座冰床都會融化,用至尊聖焰令,定能降伏此冰焰……」

  終於找到瞭解決問題的辦法,古辰大喜,再次站在了冰焰三尺之外,將至尊聖焰令拿在了手中,道:「冰焰啊冰焰……你若是再不讓我煉化,我便用至尊聖焰令將你毀滅……至尊聖焰令的威力,你已經見識過了,頃刻間就將你耗時千百年才化成的冰洞,全部摧毀,若是被至尊聖焰令直接擊中,你也會得被燒成虛無……」

  古辰不是沒見過世面的小子,知道世間萬物,皆有靈性,尤其是厲害的寶貝,有些厲害的法寶,甚至都有自主的意識,比如至尊聖焰令,若非有靈性,怎麼將藏追陽燒成了虛無,而對古辰的攻擊,卻變成了能量存於古辰體內?

  這朵冰焰也是天地靈物,存在於此不知道有多少年了,非但有靈性,靈性可能還不低,古辰將左手將至尊聖爭令晃了晃,然後伸出右掌,直接往冰焰抓去。

  若是冰焰害怕至尊聖焰令,就不會主動對古辰發起攻擊,不會出現古辰的手,還沒有接觸冰焰,就變成冰雕的情況。

  右掌漸漸的靠近了冰焰一尺……半尺……一寸……

  古辰的臉上浮現了笑容,雖然手掌依舊冰寒刺骨,但那也只是冰焰的天生寒氣,靠近冰焰一寸距離,古辰的右掌沒有凍結成冰,雖然感覺寒冷,但完全承受得住。

  古辰預料得沒錯,這朵冰焰,的確害怕他手中的至尊聖焰令,雖然現在古辰並不能使用至尊聖焰令,但是冰焰曾經差點被至尊聖焰令所摧毀,很是畏懼。

  如果那天邪冰宗魔修支持的時間久一些,在至尊聖焰令炙熱的氣息下,可能這朵冰焰也會化成虛無。

  冰焰沒有對古辰發起攻擊,古辰一把將冰焰抓到了手中,先天真氣自掌中湧出,開始對冰焰進行煉化。

  冰焰沒有再進行抵抗,慢慢的,古辰感覺自己與冰焰融為了一體,先天真氣能夠進入冰焰中的每一個角落,冰焰的寒氣,再也不能對古辰造成半點傷害。

  先天真氣一散,冰焰隨著先天真氣,自掌心入融入了古辰體內,古辰能夠清楚的感覺到,冰焰的位置,心念一動,冰焰便自掌心吐出,浮出掌中。

  心念一收,冰焰便融入掌心,只有一股清涼之感,冰焰已完全煉化成功,成了古辰身體的一份子。

  連續幾次將冰焰放出,收回,古辰望著掌中的冰焰,道:「我也給你取個名字,就叫做紫焰冰炎吧……」

  說完嘿嘿一笑,將紫炎冰焰收入掌心,笑道:「哈哈……有了紫焰冰炎,即使築胎境的修士,也不一定是我的對手了。」

  將至尊聖焰令繼續綁在心口,古辰拋出飛劍,向洞外遁去,在此洞呆了三個多月,古辰都已經滿13歲了,離年尾只有兩月時間,虛天宗開山收徒的日子快到了,該去虛天宗了。

  古辰和小白的互相留下了禁制,只要不是太遠的距離,都能夠輕易的感覺到,出了山洞,沒過多久,古辰就找到了小白,與小白一起向虛天宗方向飛遁而去。

  此處離申南城已經相當之遠,古辰當然不會再回申南城方向了,而是直接向西北方向飛遁,繞開申南城近萬裡距離,從另一處地方進入申家領地。

  此次進東荒的時候,被藏追陽緊緊追著,古辰十分不爽,眼下出東荒,古辰心中卻是無比的高興,不僅修為提至了先天境八層,又得到了至尊聖焰令和紫焰冰炎這兩樣寶貝,還有邪冰宗魔修的乾坤鐲,真可謂是四喜齊至,讓古辰充滿了喜氣。

  ------------------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