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9
第二卷 41章 先天境九層

  「師父說,我體內的玄陰寒氣,我還是胎兒在娘肚子裡的時候,被冰神宗宗主蒙凝冰的冰魄神掌所擊中,娘當場斃命,冰魄神掌的極陰寒氣,進入胎中,我雖然僥倖被師父救活,卻留下了玄陰絕脈,冰魄神掌的寒氣,隨著我的生長而增長,早已經與我的生命連在了一起,無法清除……」

  「知道這個消息的,整個虛天宗,除了師父,宗主,三位太上長老,就再無他人,師父說這等玄陰絕脈,即使一億年,也難以出現一個,我剛好是九陰玄體,極陰寒氣又被娘抵擋了大半,剩下的小半極陰寒氣,才恰好與我的九陰玄體相融,再加上師父的妙手丹青……我才萬幸留下一命。」

  「除我以外,天下應該再也沒有身患玄陰絕脈之人了,古師弟他……怎麼會夢見我被玄陰寒氣侵蝕的樣子呢?」

  ……

  雖然當著古辰的面,虛紫鴛並沒有表現得如何,但是離開以後,心中就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雖然才見了第二次面,古辰卻已經深深的烙印在她心中了。

  虛紫鴛離開,古辰高興一陣過後,便繼續修煉靈鯨瞬息決,衝擊先天境八層壁障,一夜時間,很快過去。

  又經過一夜的衝擊,先天境八層壁障已經搖搖欲墜,最多再過三天,就能夠向前一步,踏入先天境九層了,神海境之下的最強境界。

  次日,古辰的生活依舊,並無他人前來打擾,打理藥園過後,古辰便繼續開始衝擊先天境八層壁障。

  古辰端坐於床上,張口一呼,似乎整個房間的的空氣,都被他一口給吞了下去,甚至,古辰還有一種氣量不夠的感覺,如果坐於房間之外,這吸氣的效果應該會更好一些。

  只是,在房間之外,古辰可不想這麼明擺著的衝擊先天境九層,那樣只要有人前來,隔著老遠便會看得一清二楚,他在這房間周圍布下了一個小型陣法,在房間裡面修煉,如果有人前來,立即就會知曉,不會被人發現自己的真實實力。

  閉目,內視於體,那一口氣吸於體內,立即化作一十二道真氣,分別流入十二正經之中,過六陰六陽,經陰脈者,化為陰氣,過陽脈者,化為陽氣,六道陰氣與六道陰氣,通過十二正經,通至全身百骸,最後,再由十二正經,返回至心臟,六道陰氣與六道陽氣相遇,陰陽交泰,生生不息。

  略過半響,陰氣與陽氣一分,各化為六道,進入十二正經的六陰六陽之脈,只是,與剛才的陰陽真氣相比,足足渾厚了一半不止。

  如此又過了一個周天,陰陽真氣從全身百骸,再回心臟處相交,再一次陰陽交泰,陰陽真氣又增長一半,兩者一分,再進入六陰六陽之脈,流入全身骨骸。

  全身的經脈,就在這陰陽真氣一來一回的不停衝擊下,隨著陰陽真氣越來越渾厚,十二正經所承受的真氣含量越來越大,在大量陰陽真氣的不斷擠壓下,十二正經變得越來越粗大,越強壯,隨著陰陽真氣通入全身百骸,全身的血肉、筋骨……在陰陽真氣的淬煉下,越發的強硬!

  每時每刻,古辰的肉身與先天真氣強度,都在不停的增長著,陰陽真氣在古辰體內,如同十二條神龍,穿梭不止,時而通向各處,時而齊聚一團。

  在體內陰陽真氣不停的交匯下,陰陽真氣越來越強盛,十二條神龍的力量也越來越大,古辰感覺自己的經脈,似乎要被撐爆,感覺身體隨時都要爆炸一般……

  他知道,這只是一種幻覺,這是修為壁障就快要突破的一種幻覺!!!

  他沒有半分的鬆懈,繼續屏住呼吸,切斷了與天地的聯繫,體內陰陽真氣相融,自成一方天地,循環不止,生生不息……

  他感覺自己的身體,似乎變成了一個氣球,只需要有人在外面輕輕的刺一下,就會完全爆炸,這時候,若是受到任何的外來打擾,都是致命的威脅……

  十二道陰陽真氣越來越強大,將古辰的經脈容量,撐到了一個臨界點,只要撐過這個臨界點,他的經脈將會大量的護充,變大數倍,能夠容納比先天境八層時更多數倍的先天真氣……

  十二道陰陽真氣,從全身百骸,由十條正經,回到心臟之處,古辰已經不知道屏氣多久?這一次,十二道陰陽真氣,每一道都相當的強盛,比起剛開始十二道真氣相融到一起,都還要大上許多。

  這下十二道如此強大的先天真氣相融,古辰只感覺心中一痛,似乎皮球被擢穿了一般,迅速的焉了下去。

  「嗖……」

  古辰張口,一道氣箭自口中射出,化成了實質,?的一聲響,牆壁被這道氣箭射出一個拳頭大小的洞眼,凝成了白色罡芒的氣箭透過洞眼,足足射出數十丈外。

  古辰睜開眼,天際微亮,時間又到了第二日清晨,一呼一吸之間,竟然過去了一整晚還多的時間,比起上一次,這次呼吸持續的時間更久了。

  不過……古辰暗暗可惜,最後的關頭,還是沒能夠衝破八層壁障,突破那個臨界點,靈鯨瞬息決,僅僅差那麼一點點,如果古辰這一呼一吸的時間,還能夠再長一刻鐘,那麼,先天境八層的壁障,就能夠直接突破了。

  古辰也不沮喪,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已經半隻腳踏入先天境九層,這一次只差一點就突破了,也許是今天,也許是明天,就在這一兩次的衝擊過程中,八層的壁障,肯定會被古辰強盛的先天真氣沖跨……

  兩日後的一個清晨,天已全亮,古辰所在的靈藥園房屋中,突然間傳來一陣雷鳴之聲,隨即,一道白色的罡氣射透了屋頂,沖天而起,足足射出近四十丈遠,才漸漸消失……

  屋內,古辰抬著頭,那一道白色的罡氣,正是他吐出去的一口氣箭,那雷鳴之聲,也隨著這一口氣箭而出。

  「哈哈哈哈……」突然間,古辰從床上跳了下來,開心笑道:「聲若雷鳴,靈鯨瞬息大法第五重,我終於煉成了,哈哈……終於踏入了先天境九層的境界,只差一步,就可修出神海,築成道胎,踏入真正的修仙之道,神海之境了。」

  先天境八層壁障已破,古辰已踏入先天境九層。

  古辰感覺,自己的身體似乎一下變大了許多,如果說,原來的身體如同一個小水桶的話,那現在的身體,就相當於一個大水缸,能容納的先天真氣,多了數倍不止。

  原本感覺像個氣球一樣膨脹的身體,現在似乎如同縮水的海綿一般,十分的飢渴,古辰一運轉靈鯨瞬息決,產生的陰陽真氣立即就被身體盡數吞下,半點也沒有停留。

  剛剛踏入先天境九層,根基還不穩固,急需要大量的先天真氣,來補充肉體強化後所需的能量,拿出一顆極品元靈丹,立即吞了下去,握著兩塊靈石,古辰立即施展噬靈決,快速的轉化靈氣,補充自己的能量。

  一個時辰後,日出東方,射出了一道曙光,古辰也再次睜開了雙眼,他的周圍,已經多了六顆被吸廢的靈石,這一次,他的身體再也沒有了飢餓之感,而是充滿了力量,他的修為,又上升了一個台階。

  來到屋外,花了半個時辰,將花園打理一遍,古辰望向了百草峰北峰上方,那裡,正是虛紫鴛所在之處。

  先天境九層,將面臨修道路上第一個艱難的關卡,衝過去,就是神海境的大修士,擁有無邊法力,踏入真正的仙道,衝不過,就一直留在先天境界,修真之路,也到了盡頭。

  踏入了先天境九層,離神海境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修煉雖然重要,但不是衝擊修為壁障的緊要關頭,古辰的思緒,轉向了虛紫鴛!

[BOOK: 001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3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