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43章 拳頭大,就是牛

  「文師叔……弟子古辰前來送藥。」在木幽谷外,古辰大聲喊道。

  「進來……」文師豪的聲音,從穀中遠遠傳來,同時,木幽谷上空一層如同透明的波紋,消失不見。

  文師豪解除了禁制,古辰進入木幽谷中,不多時,一個小水潭出現在古辰眼前,水潭旁邊,有一棟房屋,數間房間,房前,有一座藥鼎,一個年約五旬的老者,身著紫袍,正在藥鼎旁邊煉藥。

  通過藥香,古辰分辨得出,文師豪所煉的丹藥,乃是七品丹藥胎元丹,乃是增長築胎期修士修為的靈丹。

  古辰拿出放著靈藥的儲物袋,道:「文師叔,你要的靈藥,都在這裡面。」

  文師豪略微點頭,伸手接過。

  過了半晌,文師豪似乎一直沉醉在煉丹之中,沒有開口說一句話,古辰見狀,道:「師弟子先告退了。」

  文師豪揮了揮手,古辰向穀外走去,剛走數步,文師豪的聲音突然響起:「古師侄的修為,已經到先天境二層了?」

  古辰轉身道:「是的,半月前,僥倖突破了先天境二層的修為。」

  「哦……入門近四月的時間,就突破修為,在百草峰,已經是很快的速度了。」

  文師豪打量了古辰一眼,摸了摸鬍鬚,道:「古師侄,在此東南方十裡處,有一座山谷,曰龍牙谷,穀中生長一種叫龍牙草的靈草,我在煉藥,暫時走不開,你可以幫我去採兩株來麼?」

  「是,師叔,我這就去。」古辰點頭道。

  龍牙穀麼?我倒要看看你耍什麼把戲?

  出了木幽谷,古辰禦器行空,向龍牙穀而去,一盞茶的時間,古辰就來到了龍牙穀外,龍牙穀中因生長一種酷似龍牙的靈草而得名,龍牙草不能移植,只能在這龍牙穀中生長,也算是一種稀有靈草。

  龍牙草成熟時間很短,只需要十餘年,所含的靈氣量並不多,不能作為主藥,但許多丹藥中,都需要龍牙草作為一種配料。

  龍牙穀中的龍牙草雖然不多,但也不難找,很快,古辰就採了兩株龍牙草,突然間兩道遁光破空而至,遁光消散,皇甫極和鄧飛,出現在古辰面前。

  「哈哈哈哈……」

  兩人看著古辰,都哈哈大笑,皇甫極道:「古辰,在這龍牙穀中,這次看還有誰來救你。」

  鄧飛也笑道:「古辰,這次我一次要抽你一百個耳光,不……我要抽你一千個,把你的臉抽成豬頭。」

  噗……

  古辰突地一笑,道:「兩位師弟,就你們兩個人過來了?」

  「怎麼了?收拾你,我一個就綽綽有餘了。」皇甫極神色張揚地道。

  「古辰,抓住他們,狠狠的抽死他們,然後小白用滅憶術,清除他們的記憶。」小白的聲音,在古辰耳中小聲響起。

  古辰向四周掃視一眼,小聲道:「小白,你不要出來,我來龍牙谷,只有文師豪知道,他們兩個找來這裡,肯定是文師豪給的主意,遠處,可能藏有別人在看著我呢,這兩人,我動用先天境二層的修為,也足夠把他們收拾了……」

  「哦……」小白小聲嘀咕一句,看來輪不到她出手,很是鬱悶。

  「你在那裡自言自語的說什麼?」皇甫極道,手一番,一把漆黑色的木劍,出現在手中,是一件中品法器。

  鄧飛也緊隨著,拿出了他的法器,一把銀色的飛刀,也是中品法器。

  古辰掃視兩人一眼,最後目光落在鄧飛的臉上,道:「鄧師弟,我剛才在想,我給你們一人一巴掌,應該先抽哪個?我想,你肯定是臉皮癢了,等得急不可奈了?你說,我是不是應該先抽你?」

  鄧飛怒道:「你才欠抽……哎喲……」

  古辰的背上,突然間多了一件黑我的披風,身體影一晃,鄧飛一句話還沒有說完,『啪……』的一聲響,他的臉上已經多了一個清晰的血紅色巴掌印。

  「你果然是欠抽……」古辰的聲音在鄧飛耳旁響起,隨即,化成一道殘影,消失不見,瞬間就出現在了十丈之外。

  皇甫極的劍罡劈在鄧飛旁邊。落在了空處,雖然出手極快,但連古辰的半個影子都沒有摸著。

  鄧飛的眼中露出一絲驚恐,他與皇甫極兩人站在一起,竟然被古辰說抽就抽?他突然間覺得,跟皇甫極來找古辰的麻煩,似乎並非是明智的選擇,心中生出一絲懼意。

  鄧飛心中雖懼,皇甫極可還沒有挨過古辰的巴掌,雖然驚訝古辰的速度,但他有先天境四層的修為,比古辰足足高了兩個層次,哪會怕了古辰。

  皇甫極大聲道:「鄧師弟,我們兩個一起上,抓住他,等下抽他耳光,抽回一萬個,抽到盡興為止。」

  皇甫的話讓鄧飛又恢復了些許信心,眼中怒火一閃,道:「我要抽死他。」

  言罷,皇甫極與鄧飛先天真氣一催,黑木劍與銀飛刀,兩件中品法器,迅速爆增,化為丈許大小,從兩個方向,對古辰斬刺過來。

  古辰眼神一冷,知道遠處可能另有別人看著,沒有使出真實修為,僅僅動用了先天境二層的實力,但是,肉身卻有先天境九層的強度。

  只見他往地下一蹲,雙手握拳,右拳詭異的自腋下擊出,一道耀眼的拳罡突然出現,隨著古辰的拳鋒沖天而起,正中皇甫極的劍罡,他大喝一聲:「拳沖天鬥。」

  鐺……的一聲大響,皇甫極的劍罡竟然被古辰一拳全部擊散,中品法器黑木劍也被古辰一拳震飛,皇甫極虎口一震,黑木劍顯些脫手而出。

  拳沖天鬥,正是大力金剛拳中的一招厲害拳法,以古辰如今強悍的肉身施展,離佛門金剛,相差也不遠了,這一拳之威,何其之猛?

  縱然古辰只施展出先天真二層的先天真氣,一拳照樣擊散了皇甫極的劍罡,並且,差點將他的法器擊得脫手出飛。

  一拳震開皇甫極的劍罡,鄧飛的銀飛刀,已經射至古辰眼前,古辰嘴唇一翹,對鄧飛的銀飛刀,滿是不屑,喝道:「金剛彈指拳……」

  只見他左手一甩,一拳擊出,突然間中指彈出,下面的關節彈直,上面的關節卻還是折在一起,中指上半部分,如同一個小小的拳頭,一道耀眼的拳罡,自這小小的拳頭湧出,光芒之盛,目光不可逼視,比起驚仙指的威力,也絲毫不遜。

  叮……

  彈指拳擊在銀飛刀的刀尖,發出彈在鐵片上的聲音,銀飛刀的刀罡瞬間消散,被古辰彈得倒射而出,自鄧飛耳旁劃過,割斷了他幾根頭髮,化作一道銀芒,足足射出十數丈的距離,釘入一顆大樹之中。

  什麼?

  鄧飛瞪大了眼睛,滿眼不可置信,古辰竟然沒有用任何法器?就用肉身,居然將他的銀飛刀,給反彈了回來?

  鄧飛的驚訝僅僅存在了剎那時間,『啪……』的一聲巨響,臉上再挨了古辰一巴掌,身體轉了七百二十度圓弧,摔倒在地。

  皇甫極的心中,同樣震撼,開始見古辰踏入了先天境二層的修為,但離他還差兩個層次,所以並沒有放在眼裡,卻沒有想到,古辰的實力,竟然強悍至廝?

  剛才古辰一拳擊開他的劍罡,皇甫極就知道,他不是古辰的對手,沒有使用法器,僅僅用拳頭就擊潰了他的劍罡,還險些將他的黑木劍擊得脫手而出,若是使用法器,他根本擋不住古辰一個回合。

  他突然間明白,為什麼古辰每次看到他們,都未曾露出半點畏懼之色,剛才也輕描淡寫的說『就你們兩個人』,原來,他們的實力,從來都沒有放在古辰眼裡。

  皇甫極終於明白,皇甫浩讓他來百草峰收拾古辰,是一個多麼愚蠢的嗖主意,見古辰一巴掌,將鄧飛抽得轉了幾個圈,皇甫極沒有再動手,身體一晃,便想逃走。

  「想走?嘗嘗我的拳頭再說……」

  古辰雙目一瞪,雙腳連踏,身影快似閃電,彈指間就追至了皇甫極身後,一拳擊出,拳鋒之上,又是一道耀眼的拳罡。

  皇甫極哪想古辰的速度如此之快,倉惶之間,黑木劍劍罡爆漲,擋在了古辰的拳罡之前,鐺的一聲巨響,這一次皇甫極可沒有再擋住古辰的攻擊,黑木劍脫手而出,飛落在了十丈開外。

  古辰的身體速度不減,繼續往皇甫極衝去,兩人的身體幾乎貼在了一起,古辰肩站往前一頂,喝道:「金剛頂牆……」

  金剛頂牆,乃是大力金剛拳中攻擊力最強的幾招之一,古辰的肩頂在皇甫極胸前,皇甫極立即產生一種窒息的感覺,只覺得胸口一塌,身體便如同斷了線的風箏,倒在了十丈開外。

  看著倒地扭曲的兩人,古辰冷笑一聲,道:「想打架,你們的修為太低了一些,皇甫師弟,讓你哥哥皇甫浩來,才能讓我煉下手,你……實在是太差勁了。」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0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