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二卷 52章 師姐的玉背

兩人幾乎零距離的貼近,互相能夠感觸到對方的每一寸肌膚,兩人的腦袋,互相靠在對方的肩膀上。

睜開眼,並沒有看到對方的身體,但是……

互相抱著的是什麼?兩人心中卻瞬間明瞭。

古辰感覺,懷中的虛紫鴛,身體明顯一顫,不用看她的臉色,肯定也是大為震驚。

冰與火的交融,讓兩人的寒冷與炙熱全部消失,完全恢復到了正常狀態。

古辰的雙手抱在虛紫鴛凝如脂雪、光滑潔白的玉背上,更是感覺胸前有一對軟軟的東西,頂著自己。

古辰的心中,也忍不住的一抖,雙手一顫,師姐……師姐竟然被他抱在了懷中?

前世虛紫鴛教古辰煉丹術、教古辰法術,只是因為心中善良,見古辰又有煉丹天份,故而相授,她身患玄陰絕脈,自知生命總會調零,並且身世淒涼,從未想過要接受任何人的感情。

天資絕倫的大師兄雲飄塵,意氣風華的少宗主無真,兩人是虛天宗後輩弟子中的雙壁,都對虛紫鴛傾心不已,對於他們的求愛,虛紫鴛從未給過回應。

她就是準備,在三十三歲玄陰絕脈發作的時候,不帶著任何一絲一毫的留戀,離開這個世界……

前世古辰愛慕虛紫鴛,也僅是暗戀而已,從未和虛紫鴛有過任何的曖昧。

可是……

美若天仙的虛紫鴛,現在竟然就在他的懷中,並且,幾乎赤露,身上只剩下一件肚兜。

古辰心中一動,下意識的抱緊了虛紫鴛,在她耳旁輕聲喊道:「師姐……」

虛紫鴛此刻腦海中已經亂成一團,她想要推開古辰,但是,她沒有穿衣服,如果把古辰推開,現在的樣子勢必全部落在了古辰眼中。

可是,不推開古辰,兩人這麼抱在一起,實在是太過於曖昧,她的心中不停的打顫,身體也在不停的抖動,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

古辰似乎明白她的顧慮,鬆了鬆手,沒有抱得太緊,也沒有抬開頭,去觀看她的身體,只是,目光難免下垂,望著那一片潔白光滑如鏡的玉背。

古辰柔聲道:「師姐,你的寒氣都好了麼?」

「沒……沒有。」虛紫鴛吱吱唔唔地說道,突然間語氣一頓,道:「古師弟,你把眼睛閉上,不……不許偷看。」

古辰依言將眼睛閉上,道:「已經閉上了。」

「不許睜開眼睛啊……」虛紫鴛又提醒了一句,雪白的臉上紅潮密佈。

「嗯,不睜開。」古辰點頭道。

得到了古辰的肯定,虛紫鴛才從古辰懷中退了出來,見古辰正閉著雙眼,暗自鬆了口氣,不過,她雙手護在胸前,臉上羞色,如潮水洶湧,心中的顫抖,如同鼓擊一般。

地面上滿是綠色的布條,都是被她撕碎的衣裳,她往古辰房間看了一眼,看到床邊掛著一套灰色的衣裳,正是古辰的弟子服。

只是,虛紫鴛的目光落到古辰的床上,眼睛一瞪,心中如同電擊一般猛的一震,只見小白正坐床上,瞪大了雙眼,看著她與古辰兩人。

虛紫鴛臉頰紅得如同晚霞一般,剛才她與古辰互相擁抱在一起,竟是被小白一絲不漏的看在眼中,並且白眼中的神色,滿是興趣。

剛才古辰吸收玄陰寒氣的時候,身體變冷,小白就離開了古辰的肩頭,小白想要幫助古辰,卻沒有任何辦法,只好跳回了床上,睜大眼睛看著。

結果……便看到了古辰與虛紫鴛相擁的一段好戲。

虛紫鴛想起剛才的一切,都落在了第三者的眼中,簡直羞得無地自容,雖然這第三者,只不過是一隻狐狸。

更令虛紫鴛無地自容的是,剛才她撕扯衣服的樣子,豈不是也被小白全部看在了眼中?

「小白,你快閉上眼睛……」虛紫鴛急道。

白一臉無辜,道:「為什麼啊?」

「你不能閉上……」虛紫鴛與古辰的聲音,同時響起。

「哦……反正小白已經看完了。」小白嘟了嘟嘴,閉上了眼睛。

聽到小白的話,虛紫鴛臉上更加羞澀,古辰也覺得臉上一陣火辣,有沒有搞錯?小白這話,也太讓人尷尬了。

白閉上了眼睛,虛紫鴛隨手一抬,灰衣被她用先天真氣捲入了手中,迅速穿好。

古辰聽得聲音,問道:「師姐,我可以睜開眼了吧」

「不能……」虛紫鴛急道。

古辰剛才抱住了她赤露的身體,就算穿上了衣服,但虛紫鴛總是覺得,落在古辰的眼裡,她跟沒穿一個樣。

虛紫鴛道:「你別睜開眼,等我出去了你再睜開……」

想了想,虛紫鴛怎麼也面對不了古辰,頓時心生退意,快步走至了門前,打開房門,虛紫鴛身體一停,道:「古師弟,剛才謝謝你。」

古辰笑道:「師姐,剛才的事,你暫時先別告訴首座師伯……」

虛紫鴛已經化作一道灰芒,遠遠飛遁而去,古辰這句話,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耳中。

古辰睜開眼,走至門前,虛紫鴛的身影,早已經無影無蹤,回想起剛才的情景,古辰暗道凶險,不過,心中卻很是歡喜,想起師姐那潔白光滑如鏡的玉背、那柔軟如水的身軀……

古辰的臉上,露出了發自骨子裡的開心笑容。

突然肩上一重,小白跳上了古辰的肩頭,古辰這才想起,小白把剛才的情景都看在眼中,頓時將小白抱在了懷中,道:「小白,你幹嘛偷看?」

「小白哪有偷看?」小白睜大了眼睛,道:「古辰和紫鴛姐姐有危險,小白很是擔心,當然要看了。」

剛才古辰被玄陰寒氣入侵,意識迷茫,一醒過來,虛紫鴛已經在他懷中,之前的一切,他根本就不清楚。

「你剛才都看到了什麼?仔仔細細地給我講一遍。」古辰想起自己被凍得意識全無,頓時問道。

白把當時的情景一五一十的講了一遍,古辰驚訝地說道:「紫焰冰炎一下紫色,一下白色,在互相爭鬥?」

小白點了點頭。

古辰抬手,紫焰冰炎從掌心冒了出來,體積比先前大了許多,足有三四個拳頭大小,果然如小白所說,紫焰冰炎一會兒紫色,一會兒白色。

紫焰冰炎和玄陰寒氣,還在爭鬥著,每當紫焰冰炎轉為白色的時候,古辰就能夠從紫焰冰炎中感受到一種刺骨的寒氣。

只不過,玄陰寒氣沒有了外援,與紫焰冰炎的戰鬥,逐漸落入了下風,被紫焰冰炎壓制下來。

原本玄陰寒氣與紫焰冰炎的戰鬥是處於上風的,但是,虛紫鴛吃了陽元丹的炙熱身體與古辰抱在一起,陽元丹的能量與大量的玄陰寒氣相抵消,消耗了古辰體內大量的玄陰寒氣,剩餘的玄陰寒氣,自然不是紫焰冰炎的對手了。

不過,看玄陰寒氣掙紮的模樣,紫焰冰炎也僅僅能將它壓制而已,要完全吞噬,恐怕需要很長的時間。

看著半紫半白的紫焰冰炎,古辰心道:也不知道師姐的玄陰寒氣,有沒有被我完全抽出來?師姐剛說沒有,看來她體內的玄陰寒氣十分之多,並沒有完全抽盡?不過,如果將這些玄陰寒氣煉化,紫焰冰炎的威力,還能夠再有提升,那下次能夠吸收的玄陰寒氣,豈不是更多了?

古辰如此一想,只覺得可行,每次吸收玄陰寒氣,用來煉化成紫焰冰炎,每吞噬一成玄陰寒氣,紫焰冰炎的威力便會成長一成,紫焰冰炎的威力越強,反過來吞噬的玄陰寒氣也越多……

此消彼漲,總有一天,紫焰冰炎會因為越來越強,而變得相當強大,玄陰寒氣則因為越來越弱,而變得十分弱終的結果,紫冰炎會將虛紫鴛體內的玄陰寒氣,完全抽盡……

「此方法可行……」古辰找到了救治虛紫鴛玄陰絕脈的方法,心中大喜。

如此一想,古辰立即將先天真氣催入紫焰冰炎中,紫焰冰炎寒氣大漲,體積也爆漲了數倍,一時間,威力倍僧,完全變成了紫色。

純白色的玄陰寒氣,則被紫焰冰炎重重包圍,無處可逃,在古辰的先天真氣催動下,紫焰冰炎吞噬玄陰寒氣,至少要加快數倍的時間。

可是,縱然古辰用先天真氣催動紫焰冰炎,吞噬玄陰寒氣的速度,依舊十分緩慢,玄陰寒氣是比紫焰冰炎還要更加冰冷的寒氣,沒那麼容易吞噬。

僅僅只是從虛紫鴛身上抽過來一縷玄陰寒氣,就已經如此霸道,如果虛紫鴛身上的玄陰寒氣全部都被紫焰冰炎抽過來,恐怕情況就要倒過來了,是玄陰寒氣吞噬紫焰冰炎了。

足足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古辰的先天真氣催動下,紫焰冰炎吞噬的玄陰寒氣,還不到十分之來這個過程,沒有十天半月,肯定是吞噬不完了。

不過,吞噬的難度越大,證明玄陰寒氣越厲害,吞噬之後,紫焰冰炎的威力,就會更加強大,多抽幾次玄陰寒氣來吞噬,別說是築胎後期的修士,即使是引魂期的修士,恐怕都難以抵擋紫焰冰炎的寒氣。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