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3
第二卷 67章 超級寶藏

乾坤鐲是特殊的輔助法器,並且,可隨著主人的修為越來越高,能夠培煉成法寶,裡面的空間,也會越來越大。

當乾坤鐲的主人死後,如果乾坤鐲是法器狀態,沒有人繼續的話,幾天的時間內,乾坤鐲會恢復到原始狀態,裡面的空間會完全毀滅,所有的物品都會消失。

如果乾坤鐲是法寶狀態,因為含有主人的法力神識,所以,即使主人死了,乾坤鐲的空間還是能夠持續很久的,直到數十年後,裡面的法力神識自動消散之後,乾坤鐲才會退回原始狀態,同樣,裡面的空間完全毀滅,所有的物品都會消失。

如果有人在乾坤鐲裡面的法力神識未消散之前,就將法力神識煉化掉,那麼,裡面的空間就會依舊存在,並且,乾坤鐲會根據煉化者的實力修為,空間大小逐漸變化。

如果煉化者比原主人修為低,那乾外鐲的空間會逐漸變小,如果煉化者比原主人的修為高,那乾坤鐲的空間會逐漸變大,達到煉化者修煉能夠控制的空間大小。

這邪冰宗魔修的乾坤鐲,竟然有千丈立方大,比起古辰前世的乾坤鐲,都要大得多,古辰暗嘆一聲,那邪冰宗魔修的修為,竟然達到了命泉境明竅期的境界,這可是古辰前世都沒能達到的境界。

不過,令古辰感到意外的是,乾坤鐲的空間雖大,但裡面的東西,比起他前世所收藏的,卻要遜色一些。

不過,對於現在的古辰來說,這個乾坤鐲中的東西,依舊是個超級寶藏一般。

一堆靈石,如同靈石礦脈一般,足足有十幾萬塊,堆在一起,如同一座小山一般,並且,在小山旁邊,還有兩堆小一點的靈石。

古辰看後大喜,其中大點的一堆,是中品靈石,看數量,足有數千塊,數千塊中品靈石,那可是等於數十萬下品靈石。

小點的一堆,更是讓古辰驚喜,竟是一堆上品靈石?古辰神識一掃,足足有兩百六十多塊,一塊上品靈石,靈氣的含量,可是相當於一萬塊下品靈石的含量。

兩百六十多塊上品靈石,那可是相當於兩百六十多萬靈石,古辰心中一陣抽動,這簡直就是一個中等仙宗的財力啊,一般的宗門,哪可能有兩百多萬塊買石?

並且,時至今日,古荒大陸上的上品靈石數量已經極為稀少,古辰前世,也不過收集了三十來塊,這邪冰宗魔修,生活在千年之前,那時候上品靈石數量要多得多,難怪會有兩百多塊。

這兩百多塊上品靈石,比古辰在北臺山礦洞發現的靈石礦脈中靈石的數量總和,還要多得多。

雖然古辰沒有走遍整個靈石礦脈,但看了中心位置,並沒有中品靈石,那麼那個靈石礦脈,絕對不會超過百萬之數,超過百萬之數的靈石礦脈,一定會有中品靈石的存在。

乾坤鐲中的靈石數量,倒是比古辰前世的乾坤鐲中要多得多。

除了靈石,裡面還有大量的法術秘典,古辰神識掃了一下,竟然有上千本之多,幾乎全是魔道修真法門,以普通功法居多,但是,其中也不缺乏一些上乘功法。

古辰的意念突然一動,心頭一喜,幾本上乘功法中,有一本名叫《玄冰紫焰決》的功法,在煉丹大賽上,古辰聽無真說過玄冰紫焰,跟他的紫焰冰炎相近,他一直沒有找到施展紫焰冰炎的方法,每次攻敵,就是直接放出來,紫焰冰炎不能離體太遠,不近身的話,效果不大。

古辰精略的看了一下《玄冰紫焰決》的內容,果然,邪冰宗的玄冰紫焰,幾乎與他的紫焰冰炎一模一樣,只是名字稱呼不同而已。

這紫焰冰炎,是取自于邪冰宗魔修所在的冰洞之中,極有可能,就是邪冰宗魔修留下的玄冰紫焰,一名命泉境明竅期的頂尖修士,所留下的玄冰紫焰,怪不得寒氣這麼激烈,這還只是在邪冰宗魔修死了以後,若是生前,這玄冰紫焰有多厲害?

古辰咋了咋舌,定然兇悍無比,即使是命泉境的修士,被玄冰紫焰擊中,恐怕也得變成一具冰雕。

這《玄冰紫焰決》,正是適合他修煉。

「若是紫焰冰炎如玄冰紫焰決所記載的,煉至大成,那時候威力定然相當恐怖,不知道能不能抽出師姐體內的玄陰寒氣?」如此一想,古辰修煉《玄冰紫焰決》的想法,更是強烈了許多。

雖然不知道,在虛紫鴛三十三歲前,能不能踏入命泉境,能不能將紫焰冰炎煉至大成,但是,總有一份希望……

法決方面,古辰前世的乾坤鐲中有《鼎天戰地決》,自然要強上一分。

古辰的神識跳過法術秘典之後,便是一堆符咒,足有上千張,不過,都是些普通的符咒,靈符,只有上百張,下品、中品的靈符居多,上品靈符只有十幾張。

不過,令古辰感到歡喜的是,竟然還有三張寶符,寶符是比靈符更高級的符咒,是將法寶煉入符咒之中,一次性放出,威力極大,若無上好的法寶,引魂期修士都無法抵擋。

乾坤鐲的原主人,對于符咒定然沒什麼研究,若是古辰前世的乾坤鐲,裡面可是連上品寶符都有,足可擊殺金丹期修士,就連道符,亦有幾張,那可是連命泉境修士都要畏懼的符咒。

不過,古辰雖然記得製作那些符咒,但是,修為不夠,卻也是制不成的,以他現在的修為,最多能製作出中品靈符,對付先天境後期修士倒有大用,對付神海境修士,效果就甚微了。

雖然符咒方面,不如前世自己的乾坤鐲,但古辰亦是十分歡喜,三張下品寶符,足夠讓他渺視引魂期的修士了。

除了符咒以外,還有大量製作符咒的材料,乾坤鐲的原主人對符咒的研究果然不高,符咒的材料,大多數都是普通符咒的材料,只有少量的靈符材料,寶符的材料,需要將法寶煉入符咒之中,旁邊的法寶,倒是有幾件。

一看到法寶,古辰心中更加高興了不少,現在他初入神海境,不到培元期,還不能自己煉出法寶,任何一件法寶,對他來說,都是好寶貝。

目前,他手上有兩件法寶,一件是得自李嚴的鎮天塔,但是,這件法寶古辰可不敢隨便用,鎮天塔是下品法寶。

一件是得自邪冰宗魔修身體中的五靈分神錐,五靈分神錐的來頭可不小,煉成功的五靈分神錐,是極品法寶,只是,這套五靈分神錐留在邪冰宗魔修體內一千年,法力已經大量流失,如今,僅相當於中品法寶左右。

五靈分神錐,也不是古辰敢隨便用的,這是大贏帝庭藏家的法寶,一露面,跟鎮天塔露面一樣,是大麻煩。

故而,古辰雖然有兩件法寶,但是,不是在殺人滅口的時候,他都不敢用。

乾坤鐲中的法寶,一共有五件,四件都是下品法寶,一件中品法寶,不過,令古辰欣喜的是,中品法寶,竟是一件防禦法寶,是一面結成玄冰一般的四方玉牌。

防禦法寶可是救命的好東西,中品防禦法寶,足可擋住培元期修士的攻擊,金丹期修士,傾刻間也難以攻破中品防禦法寶,有這樣一件好寶貝,即使遇到培元期的敵人,古辰也能夠憑這件法寶暫保性命。

這聲四方玉牌上面刻有小字︰寒罡印。

在法寶周圍,還有一堆煉器材料,不少都是煉制法寶的好材料,不過,現在這些對于古辰都沒有用,古辰從中挑出一塊黑鐵精,黑鐵精能夠煉制極品法器,這倒是對古辰還有些作用。

古辰的青離劍,還是上品法器,融入黑鐵精,能夠煉成極品法器。

並且,古辰打算用這些黑鐵精,融合曾經得到的黑線蛟爪子,能夠煉出一雙好的拳套極品法器。

不管是使用大力金剛拳,還是驚仙一指,有一雙極品法器頭大,威力都會倍增,並且,拳套直接戴在手上,不必古辰去分心禦控。

所以,戴上拳套,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別的法器、法寶,不會受任何分念的影響。

煉器材料、法寶、符咒、法術秘典、靈石……

這些東西,對于古辰來說,簡直就是一個超級大寶藏,比起他在昊天洞府中所得到的,價值要大得多,雖然古辰在昊天洞府豐得到的靈藥也相當珍貴,可是……

對於數百萬的靈石,加四件下品法寶、一件中品法寶,加數本上乘法術秘典,加大量符咒、一些靈符、三張寶符……以及大量的煉器材料來說,昊天洞府中所得到的一切,就要遜色多了。

古辰的神識退了出來,滿臉開心的笑容,他立即將黑鐵精拿了出來,將青離劍煉成了極品法器,然後,又煉出了一對拳套極品法器。

看著那一對黑漆漆的拳套,古辰滿意地笑道︰「看你黑漆漆的模樣,又融入了蛟龍之爪,就叫你黑龍破吧!」

將拳套極品法器取名為黑龍破,古辰結束了他的閉關時光,打開洞府封印,時隔六個月,四月初閉關,此時已是十月初了。

古辰踏出藥仙洞府,心情滿是舒暢,向紫心小築方向看了過去,「也不知道師姐出關沒有?」

[BOOK: 001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