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二卷 76章 一符炸飛

本來以為這場比試,沒什麼看頭,但是,見古辰居然看都不看皇甫浩一眼,就往地上一坐,頓時令眾人大為好奇起來。

只見皇甫浩口中劍決一念,手中的引雷劍向天一舉,剎那間,天地變色,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間烏雲陣陣。

轟隆……

一聲雷響,一道粗如手臂的閃電,自空中直擊而下,轟在皇甫極的法寶引雷劍上,剎那間,引雷劍上電光閃閃」眾弟子無不變色,光是從這氣勢上看,神雷禦劍真決的威力,就非同一般。

虛紫鴛兩眉緊皺在一起,心中如策馬奔騰一般,撲通撲通跳個不停,不知道古辰在幹什麼,怎麼一上擂臺,竟然就坐下了,心中擔心不已。

看臺上,黃藥仙也滿臉疑惑的看著古辰,滿是不解,雖說古辰也突破至了築胎期的修為,但是,皇甫浩可是築胎中期,怎麼能如此輕視?應該主動搶攻才對,哪能等對方放出神雷禦劍真決這等攻擊力奇強的法決?

宗主無始、各脈首座、眾長老,一個個伸長了脖子,想要看看,古辰到底想幹什麼,誰如何真覺得古辰是頭腦犯傻,坐地上玩泥巴去了,大腦絕對不能稱之為人腦。

「哈哈皇甫師兄威武,皇甫師兄五脈第一,古辰被皇甫師兄的王霸之氣嚇傻了,哈哈,竟然坐地上玩去了」「哈哈……」,頓時,一個隱劍峰弟子,哈哈大笑起來。

人腦之所以神奇,正是因為有人可以利用人腦創造出許多神奇的東西,也有人可以利用人腦判斷出比豬腦還要更白癡的信息。

不過,此人一喊,卻並沒有多少人對他投以鄙視的目光,相反,竟然不少人都跟著他起哄,吼了起來:「皇甫師兄,五脈第皇甫師兄,王霸之氣……」

聽著臺下震耳欲聾的歡呼聲,皇甫浩嘴角勾出一個深深的弧度,看著古辰,眼神中滿是輕視,喝道:「給我轟下臺去吧……」,言罷,手中的引雷劍猛的一斬,一道長達數十丈的雷電」猛的向古辰掃了下來。

就在這時,古辰突然間動了,手一抬,一張符咒從他手中飛出,轉眼間,符咒化為一道雷光,這道雷光比皇甫浩引動的天雷,還要耀眼十分,雖然這道雷光只不過十丈大小,但是,任何人都能夠感受得出來。

古辰放出的這道雷光,比皇甫浩引發的天雷,威力強了數倍不止。

「上品靈符……?」,各脈首座、各脈長老頓時齊聲驚道。

上品靈符,足可重傷築胎後期的修士,皇甫浩只是築胎中期,根本無法應對。

古辰自邪冰宗魔修遺留的乾坤鐲中,可得到了不少靈符,上品靈符也有十幾張,中品、下品靈符百張,如今他已有築胎期的修為,對付築胎後期的修士,都不在話下,除了那三張寶符當成寶貝一樣留著,準備應對危險事件外,這些靈符古辰完全可以當成玩具來玩耍。

故而,比試一開始,古辰就沒有將皇甫浩放在眼裡,這下皇甫浩一動手,古辰就直接賞了他一道上品靈符:木乙神雷符。

「阿浩,用法器擋著,快退。」厲劍均見狀,頓時從椅子上跳了下來,大聲喊道。

皇甫浩心中慌亂不已,完全亂了方寸,沒想到,古辰竟然有上品靈符,刻劃,符咒,比煉制法器、法寶要難得多,因為符咒威奇大,故而普通的符咒倒還常見,靈符以上的符咒,就十分的稀少了。

否則的話,身上的符咒又厲害又多,一個築胎境的修士,完全可以擊殺一個金丹期的修士了。

也只有古辰這個得自於千年前修士遺留物品的變態修士,身上才有這麼多的靈符。

說時遲、那時快,木乙神雷符眨眼間,便飛至了皇甫浩面前,皇甫浩剛剛來得極放出一件如同門板一樣的法器」倒是件極品防禦法器。

轟……,只聽得一聲爆響,木乙神雷符所化的神雷,眸間便轟在了那件極品防禦法器上,無數的碎片向四方飛去,那件極品防禦法器,被炸得粉身碎骨」變成子塊塊碎片。

皇甫浩在放出那件極品防禦法器後,身體便開始爆退,但木乙神雷符的爆炸速度,還是要比他快得多,神雷爆炸的能量何其之大?

皇甫浩如受重擊,後退的身體陡然加速,一口鮮血噴出,栽落在擂臺下去了。

而這時,皇甫浩引出的那道長達數十丈的天雷,才剛剛落至古辰頭頂。

各脈首座、長老,眾位弟子,一個個睜著眼,張著嘴,看得目瞪。呆。

誰曾想到是這種結束?

築胎中期的皇甫浩,竟然一開場,就被古辰一張上品木乙神雷符,給炸飛了,直接轟到擂臺之下,並且還受了傷,直接就敗了,這麼快的速度就敗下陣來,簡直就是秒殺。

更令眾人心驚的是,那一道長達數十丈的天雷,眼看就要轟在古辰身上,古辰此刻不過先天境九層的修為,任誰也不會相信,他接得住築胎中期修為的皇甫浩,施展出的神雷禦劍真決。

眾弟子似乎看到了古辰被天雷擊成重傷垂死一般的下場。

一人受傷,卻飛下了擂臺,一人受重傷,卻還在擂臺之上,這一場的比試的結果,還真不好判斷……不過,接下來的情況,再一次出乎眾人的所料,古辰並沒有被天雷擊成重傷垂死,眼看天雷已經落到頭頂,古辰突然間雙手向天一舉,站了起來,一個丹鼎,突然間自他掌心飛了出來。丹鼎離體,眸間爆漲,化成一丈大小,停在古辰頭頂。

起………

那一道天雷,擊在古辰頭頂的丹鼎之上」發出一聲爆響,如同山崩地裂一般,但是,古辰頭頂的鼎鼎,卻是紋絲未動,安然無恙的抗住了這道數十丈長的天雷一擊。

天雷一擊之後,能量便消失得無影無蹤,看不到一絲痕跡。

古辰立於擂臺之上,目光在四周眾長老、眾弟子身上掃過,頭微微抬,一派勝者之風。

整個廣場上鴉雀無聲。

驚震……所有人都震驚了。

眾人震驚之處,並非古辰接住了那道數十丈長的天雷一擊,而是古辰竟然顯露出了築胎期的修為,他頭頂的那個丹鼎,正是一件下品防禦法寶,若非是防禦法寶,即使是極品的防禦法器,也不可能抗住那道天雷一擊之後,紋絲未動。

眾長老傻了……眾弟子傻了。

尤其是剛才喊著,皇甫師兄,五脈第一;皇甫師兄,王霸之氣,的弟子,一個個臉上好像被狠狠的抽了一巴掌一般,臉上火燙燙的,目中無神的看著這一些,頭腦一片空白。

他們當成偶像一樣的皇甫浩,竟然在古辰手下,一個照面前不到,就被轟下了擂臺,瞬間結果就見了分曉。

那些個興奮的喊著皇甫師兄,恨不得以身相許的落霞峰的女弟子們,此刻看著臺上的古辰,頓時冒出了粉紅色的星星,原來……真正的牛叉的人,並不一定是最囂張的,有可能是平日不顯山露水,關鍵時刻卻能夠爆發出來的低調弟子。

黃藥仙摸著胡須,嘿嘿的笑著,古辰勝了,雖說古辰只有築胎初期的修為,但是,不管他修為如何,此刻他還安然無恙的站在臺上,而皇甫浩,卻已經被口噴鮮血的噴下擂臺。

五脈第一啊……這樣的榮譽,自百草峰一脈初始以來,就從來沒有出現過,專精煉丹術的百草峰,論修為怎麼可能同時壓倒其他四脈專精修煉的?

可是,這個記錄在今天就被打破了,虛天宗有始以來,專精煉丹術的百草峰門下弟子,竟然奪得了五脈大比試的第一名,無始站了起來,開始宣佈此次五脈大比試的結果,他大聲道:「本屆五脈大比試,獲得第一名的弟子是,來自於百草峰,首座黃藥仙的親傳弟子古辰。」

「我抗議。」無始還沒有說完,厲劍均突然間吼了起來。

被人打斷了話,無始有些不悅,道:「厲師弟,你要抗議什麼?」

厲劍均指著車辰道:「他,古辰沒資格成為五脈第一。」

無始眉頭一皺,道:「為何?」

厲劍均道:「五脈大比試」比的乃是新弟子的修為,古辰投機取巧,他的實力根本比不上皇甫浩,他是靠外力取勝的,不能算。

黃藥仙嘿嘿一笑,道:「厲師兄此言差已,五脈大比試,比的可不僅僅是修為,若只比修為,那還要比試做什麼?哪個境界最高,第一直接給哪個不就成了?五脈大比試,比的乃是弟子們的綜合實力,若真比修為,那豈不是法寶、法器皆不能用了?直接空手赤膊的比鬥就成了?」

厲劍均被黃藥仙頂得一愣,半天說不出一句話來,這時,落霞峰的首座部落虹道:「黃師弟所言亦不妥,宗內比試,又非是性命博殺?每隔五年一次的五脈大比試,目的是什麼?還不是查驗弟子們的修為狀況,又不是查驗弟子們的殺人手段?古辰以靈符傷人,不僅作不得算,還得受嚴懲,以敬效猶!」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