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二卷 86章 屍魂少主

藏家修士已達引魂中期的修為,上品靈符未能傷他,但是,上品靈符的威力亦非同小可,震得藏家修士的掌罡一裂,古辰的拳罡頓時後發而至……

掌罡已被爆焰烈炎符炸裂,拳罡勢如破竹,將掌罡擊得四分五裂,繼續向前,往藏家修士的面門,直擊而去。

藏家修士大吃一驚,一塊青木陡然擋在了他面前,青木瞬間變大,如同一面盾牌。

轟……

古辰的拳罡,猛的轟在了青木盾牌之,發出一聲爆響,狂暴的法力罡氣,向四方翻湧,青木盾牌,擋住了古辰的拳罡一擊。

但是……僅僅片刻之後,又是一聲爆響,古辰戴著黑龍破的拳頭,狠狠的擊在藏家修士的青木盾牌之上。

哢嚓……

一個破裂的聲音響起,古辰這一拳,可謂是用盡了全力一擊,即使引魂中期的修士,也得斬避鋒芒,威力之大,遠超引魂初期的攻擊力。

那件青木盾牌雖然是件下品法寶,但是,在古辰這全力一拳之下,也發生了裂痕,擋不住古辰幾拳的攻擊。

青木盾牌一裂,藏家修士與法寶的法力連接,也被古辰震斷,青木盾牌縮小成巴掌大小,飛回了藏家修士眉心之中,已然受損。

藏家修士被古辰一拳反震之力,轟得倒飛而出,足足飄退十餘丈距離,眼中再無半分輕視,有的,滿是驚駭……

一個築胎中期的修士,竟然發出了比引魂中期修士,威力還要更強一分的攻擊力,古荒大陸能做到這樣的,不是有通玄靈體這種罕見的體質,就是出自於上古聖地一般大勢力,所修煉的法決,方能達到如此恐怖的效果。

讓藏家修士不解的是,古辰明明就是虛天宗一個灰衣新弟子,怎麼可能會發出這麼強大的攻擊力?

古辰靈魂修煉法決的是三大聖地之一太虛宮的無上法決,鼎天決,肉身功法是三大聖地之一百聖閣的天罡淬體大法,拳法是三大聖地之一的天禪寺金剛神拳。

鼎天決、天罡淬體大法、金剛神拳……這三種不是無上法決,就是上乘功法裡面最極至,無限接近無上法決的上乘功法。

藏家修士正在驚駭之間,古辰的身體,再次一閃,劃過一道殘影,向藏家修士撲了過去,容不得讓他多作思考,古辰的殺招又至。

藏家修士知道他並非古辰之敵,心中去意立生,一掌向前,拍出一道大如丈許的掌罡,雙腿往地面一蹬,身體卻如閃電般,向後退去。

古辰一拳轟破掌罡,藏家修士又已經逃出二十丈開外。

殺心已起,古辰哪容藏家修士逃走?

一件黑色披風,陡然間出現在古辰背上,速度立即增加了不少,疾羽披風在先天境的時候,提高的速度非常之快,到了神海境後,作用要減弱了不少,但是,古辰才是築胎期,依舊會有很大的提速空間。

古辰原本就肉身強悍,再加上疾羽披風的提速,比起藏家修士的速度,快了一倍,幾個起落,就已經追近了十丈距離。

藏家修士回身,又是一掌劈來,這一次,掌罡中夾著一顆珠子,古辰眼尖,立即看了出來,那是一顆爆雷珠,與符咒一樣,也是一次性的消耗品,威力非常之大。

古辰眼中一不屑,雙掌齊出,左掌噴出一道紫色的冰焰,紫焰冰炎化為一隻巨掌,迎上了藏家修士的掌罡,兩道掌罡撞在一起,並沒有響起任何的撞擊、爆炸聲,藏家修士的掌罡,被古辰的紫焰冰炎剎那間冰封成了冰雕。

古辰右掌吐出一道火焰,結印一指,焚天炎火立即化成兩半,一為火焰弓,一為烈焰箭,搭弓上箭,呼的一聲,一枝烈焰箭便往前方的藏家修士射了過去。

一陣炙熱的感覺從藏家修士背後撲了過來,可是,剛剛急往前奔的藏家修士,突然間臉色一變,硬生生的停了下來,一個回身,青木盾牌又有眉心射出,擋住了烈焰箭。

僅僅這片刻的時間,古辰的身影,已經追至藏家修士的身旁五丈,左掌一爪,一隻巨大的冰掌在藏家修士頭頂陡然出現,一爪捏下,將藏家修士牢牢抓在了手中。

這紫焰冰炎化寒氣為冰掌,正是古辰從《玄冰紫焰決》中學來的,當初他進入東荒那個冰洞之時,邪冰宗魔修,也是用這一招,來對付古辰,冰掌能碎後重結,很難對付。

藏家修士剛剛抵擋烈焰箭,顯然一下沒應對過來,就被古辰的冰掌,抓在了手中。

冰掌由紫焰冰炎化成,寒氣之勝,可想而知,藏家修士一入冰掌,臉色立即被凍得慘白,古辰掌力一吐,紫焰冰炎的寒氣,瘋狂的催入藏家修士的體內,彈指間,藏家修士就變成了一座冰雕。

古辰左掌一抓,巨大的冰掌也同樣一抓,已成冰雕的藏家修士,被冰掌捏成了冰塊碎片,掉落一地,一個漆黑的手鐲,掉了下來,還有一面青色的木質盾牌,正是剛才藏家修士所用的防禦法寶。

古辰右掌一松,冰掌化為紫焰冰炎,吸入了掌心,走至藏家修士面前,將乾坤鐲和青木盾牌,撿了起來。

還沒來得極觀看,古辰便渾身毛孔一炸,就似貓被踩了尾巴一般,陡然一驚,一個黑衣修士,陡然出現在了前方通道二十餘丈之外。

古辰的神識一直在掃蕩著四周,但是,神識明顯沒有發現這名黑衣修士的到來,這時,古辰想起藏家修士剛才突然一停,本來一直逃亡的藏家修士,卻不再逃亡,反而與古辰正面相戰起來。

看來,藏家修士用神識發現了此人,知道前方有比古辰更危險的人物,這才停了下來。

黑衣修士年約二十七八,年紀不大,但是古辰的神識都沒有發現他的到來,說明他至少都有引魂後期的修為。

從黑衣修士能感覺到,絲毫不弱於無真的氣息。

古辰的目光落在黑衣修士的胸前,那裡銹著一張死屍之臉,死屍臉上七竅流血,滿是痛苦之色,流血的雙眼隱隱發亮,似乎就要活過來一般。

這名黑衣修士,乃是臭名昭昭的屍魂宗修士。

黑衣修士抱著雙手,雙眼滿是趣味性的看著古辰,如同看著即將到手的獵物,那種眼神,心智不堅者,絕對會心中發毛。

古辰的雙眼,同想死死的盯著黑衣修士,他的腦海中,似乎有此人的印象,但是,非常模糊。

古辰的記憶不停的回憶著前世所遇到的修士,突然間心中一亮,想了起來,此人名叫魯銀熊,前世遇到的時候,乃是古辰百餘歲踏入命泉境之後,那時此人亦有命泉境的修為,年約六十左右,現在此人不過二十七八,若不是古辰記憶力驚人,還真分辨不出來。

認出了此人,古辰心中卻暗叫不好,前世遇到魯銀熊,他已是屍魂宗宗主,此刻,應該還是屍魂宗少主,不僅修為厲害,所煉的一具銀屍,跟他實力也相當,極是難纏。

現在魯銀熊已有引魂後期的修為,再加上他的銀屍,亦有引魂後期的實力,簡直相當於兩個引魂後期的修士。

以古辰現在的修為,對付一個引魂後期的修士,就相當吃力,非得使用寶符不可,同時對付兩個,除非把三張寶符全部都用了,方有取勝的可能。

三張寶符乃是他留著在危急關頭保命所用,如果花三張寶符的代價來殺魯銀熊,顯然極不明智,古辰心中退意立生。

進入地宮遺址的引魂後期修士,可不只魯銀熊一個,每一方都至少有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等進入了第十層冰宮之後,眾勢力齊聚一堂,那才是真正危險的時候。

魯銀熊的目光,從古辰頭頂看到腳下,似乎將古辰看穿了一般,眼神中,滿是笑意,他也不說話,就這麼盯著古辰瞧,他的目光,就像是一個怪大叔,馬上要強奸一個小蘿莉一般,就連古辰,都被他看得心中冒出了一陣寒氣,寒毛倒豎、滿是惡心。

古辰將體內法力催動到最大值,剎那間,眉心射出一把飛劍法寶,身體往飛劍法寶上一踏,化作一道毫光,向身後的山洞中,轉身逃去。

「想逃……?」屍魂宗少主魯銀熊輕蔑一笑,目光一緊,盯在古辰背上。

古辰正往前方急奔著,突然間,前方一道長達數丈的罡氣,猛的斬下,罡氣完全斬到了洞頂,無數的巨石,都落了下來。

魯銀熊,步子一邁,便往古辰走了過去,他對他的銀屍一擊,很有信心。

那道罡氣還在十丈之外,古辰就感覺到了法力波動的強烈,完全相當於引魂後期修士的一擊,下品防禦法寶,也難以擋住一次攻擊。

古辰前進的禦器飛行的速度不減,兩眼一瞪,一塊白玉般的四方冰塊,從眉心射了出來。

中品防禦法寶——寒罡印!

築胎中期的實力,發出引魂中期的力量,對于其他修士萬萬做不麼,但對於三大聖地法決、功法合一的古辰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不過了。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4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