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6
第二卷 90章 擋路者死

小白噴出幻霧,持續了整整一天一夜,並且,怕魯銀熊發現,小白更是使出了最大的妖力,將幻霧的效果,持續在最大狀態。

將幻霧一收,小白立即變得非常虛弱,古辰喂小白吃了一顆極品元靈丹,小白便合起了眼睛,呼呼大睡。

小白大傷元氣,不知道何時才能恢復過來,沒有了幻霧,古辰心中更加謹慎,如果遇到引魂後期的修士,就很難擺脫得掉,不得不戰了。

遇到魯銀熊,古辰更是加大了要通過暗道的決心,當下使屏住了法力波動,向暗道方向,保持一個相對平穩的速度行去。

屏住了法力波動,古辰不能使用神識探查,但同時,也很難被其他修士的神識發現,古辰現在不過築胎中期,雖然神識比得過築胎後期的修士。

但邪冰地宮中的引魂期修士不在少數,比神識的範圍寬廣,古辰很是吃虧,用神識掃蕩,總是引魂期的修士會先發現他。

這樣一來,還不如屏住了法力波動,不用神識去發現別人,也不被別人的神識發現,只用眼睛觀看,反而把子傀期的修士,與他拉到了平等的起線。

保持平穩的速度,也不會因跑得太快,而誤闖入他宗修士的地點。

離暗道入口,還有二十餘裡距離,如果古辰用法力飛遁而去,只需要一刻左右的時間,用現在的速度行走,需要一個時辰的時間。

但是,用法力飛遁,極容易被其他修士的神識掃到,雖然慢慢行走需要的時間更長,反而更安全一些。

任著高度謹慎,一路上古辰連續避開了數次敵人,有一次差一點和魯銀熊相遇,幸虧古辰發現得早,躲了起來,皇甫浩還是被魯銀熊提在手中,看來,這段時間一直會被魯銀熊當成爆菊目標了。

一個時辰後,古辰未出任何意外,來到了暗道入口附近,這地宮遺址非常之大,古辰除了遇到皇甫浩與柳青依兩個同門,就再無遇到他人。

心中雖然有些擔心師姐,但是,虛紫鴛身上有極光寶境,即使遇到引魂期的修士,亦可全身而退,並且,虛紫鴛體內的玄陰寒氣,傷已亦能傷人,有危險的時候,催著玄陰寒氣爆發,引魂後期的修士,被玄陰寒氣擊中,也難逃一死。

知道師姐的安全程度,不比自己低,古辰頓時安心不少,不過,眼前他又遇到了一個難題,前往暗道,只有前方一條通道過去,但是,此刻前方通道之中,已經有了三名修士停在那裡。

這三名修士,盡皆身著黑袍,胸前繡著一張大大的死屍臉,全都是屍魂宗的修士,一人引魂中期,兩人築胎後期。

古辰頓時皺眉,屍魂宗的修士,每人都煉有一具與自己實力相當的屍魂,屍魂能像法寶一樣,平時收入屍魂宗修士體內,戰鬥的時候放出來,每個屍魂宗的修士,都等於同境界的兩個修士。

前方雖然只有三人,實際上,卻相當於兩個引魂中期,四個築胎後期,這樣的實力,若非引魂後期的修士出面,很難占到便宜。

但是,暗道的入口就在前方,古辰非入不可。

屍魂宗的三名修士,就停在那裡,似乎是在等什麼人,應該不知道暗道的下落,看邪冰宗魔修遺留下的地圖,這條通道的盡頭,是一個方圓二十餘丈的洞廳,看上去是條死路,實際上,那個洞廳裡面,佈置了一個定點傳送法陣。

只需要走對了法陣的路線,就會被傳入暗道之中,看地圖上的描寫,這個法陣的行走路線相當復雜,屍魂宗的修士,不可能知道。

如果屍魂宗的修士是在等人的話?古辰心中一驚,屍魂宗少主魯銀熊就在地宮三層,如果是等他過來的話?那就糟了。

那魯銀熊,此刻顯然正在地宮三層中游蕩,獵殺所遇到的其他宗門修士,也不知道何時能夠回來?

以他兇殘的性格,可能會獵殺幾天幾夜,直到地宮三層的修士,全部逃入四層為止,但是,也有可能,下一刻,他就過來這邊了。

是殺了前面三人過去?還是等著魯銀熊過來,他們離開之後再做打算?

擊殺前面三人,並非不可能,但難度有些大,等魯銀熊過來帶他們離開,這個時間沒有定性,並且,如果魯銀熊要過來,古辰就不能夠呆在旁邊觀看,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才會離開?

並且,在地宮三層中多停留一分,遇到魯銀熊的機率,就更大一分,並且,還有可能遇到其他宗門的引魂後期修士。

藏家與陰陽魔宗的修士,遇到絕對不會善罷干休。

兩相權宜,古辰還是決定,不再等了,早一步進入暗口道,便早一步講入地宮第十層,雖然前面九層,各宗修十一碰面,就是一場大戰,但總也有運氣好的,會申通無阻的一直走到第九層去。

古辰捏了左右各捏了十余張靈符,每邊上品靈符兩張,中品靈符四張,下品靈符六張,藏於衣袖之中,修為展現在最高境界築胎中期,見沒有任何人來到此處,踏步向前走去。

前方是一條長達五十餘丈的直型通道,屍魂宗三人還在通道中二十餘丈的距離,距離太遠,無法偷襲,古辰只能走近前去。

古辰一出現在通道之中,三人的目光,就立即停在了他身上,見古辰只是個築胎中期的修士,盡皆露出一絲微笑。

對於屍魂宗的人,古辰是打從心底裡厭惡,心中湧起對三人的無限殺機。

一步步向前,古辰來到了屍魂宗三人面前十丈左右,見三人都準備起了戰鬥姿態,將屍魂都放了出來,古辰止住了步子,道:「三位道友,能否借個路,讓我過去?」

屍魂宗三名修士,頓時哈哈一笑,引魂中期的修士道:「竟然有虛天宗的小子,來向我們借路?哈哈……。

「天堂有路你不走……」

「地獄無門自再來……」

兩名築胎後期的修士介面笑道。

古辰裝瘋賣傻地道:「三位道友,你們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借路嗎?」

引魂中期的修士笑道:「借,怎麼不借……」

言罷,三人帶著屍魂往旁邊一站,讓出了將中間位置讓了出來,引魂中期的修士揮了揮手,道:「快……你過去吧!」

「謝謝三位道友,你們真是好人。」古辰憨笑道。

見古辰就是個沒見過世面的土包子,引魂期三名修士頓時齊視一笑,對古辰的警惕降低了許多,只道古辰是初出宗門的少年。

在三人相視的同時,眼神是也交流著一絲暗語:讓他走過去,然後在背後,將他一舉秒殺……

古辰繼續憨笑著,邁步向前,很快,就來到了三人身邊,屍魂宗三名修士,笑得更高興了,只等古辰走過去,他們就要出手了。

不過,他們的笑臉,陡然間止。

只間古辰臉色一變,雙手一揚,兩把靈符,頓時從古辰袖口飛出,每把靈符,又分成兩份,分別擊向兩名築胎後期修士,以及他們的屍魂。

每一份靈符中,都有一張上品靈符、兩張中品靈符、三張下品靈符……

被一張上品靈符擊中,築胎後期的修士就得身受重傷,如果擊在要害,更會當場斃命,同時還被兩張中品靈符、三張下品靈符擊中,十有八九會身隕命消。

同時,古辰雙眼一瞪,眉心飛出一件法寶飛劍,飛劍上面布滿了焚天炎火,烈焰騰騰,向引魂中期的修士直斬而去。

快……太快了……

古辰與屍魂宗三名修士的距離,不過兩丈左右,古辰突然出手,剎那之間,靈符與法寶飛劍,就已轟至屍魂宗三名修士的面前。

兩丈的距離,屍魂宗的修士,想要躲避,都來不及,唯有引魂中期的修士,反應快一些,頓時放出一件下品防禦法寶,將烈焰騰騰的法寶飛劍,攔了下來。

兩名築胎後期的修士,可就沒有這麼幸運,連帶他們的屍魂,頓時被古辰的靈符,轟了個正著,在激烈的爆炸聲中,兩聲慘叫頓時響起,兩名築胎後期的修士,頓時被轟得倒飛而出,摔在後面的洞壁之上,一人炸斷了一手一腳,奄奄一息,另一人炸飛了腦袋,直接斃命。

兩個屍魂亦被靈符全部炸死。

眨眼間,兩名築胎期的修士,就一死一致命傷,屍魂亦全部犧牲。

唯有引魂中期修士的屍魂,沒有受到古辰的攻擊,見主人遇到危險,本能的向古辰攻擊過來。

古辰雙手一黑,立即戴上了黑龍破,一拳擊出,一道鬥大的黑色拳罡,立即產生,與引魂中期修士的屍魂對了一拳,古辰紋絲不動,屍魂卻渾身一陣,頓時向後退了三步。

引魂中期的屍魂宗修士,眼中大駭,身體立即向後一閃,退開了古辰十丈之外,古辰一聲冷笑,法寶飛劍沒有追上去,而是一劍砍在了那名受了致命傷的築胎後期修士身上,頓時又殺一人。

古辰對著引魂中期的屍魂宗修士,雙目一瞪,道:「擋路者死」

[BOOK: 001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5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