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二卷 92章 金獅攔路

看著轟來的一拳兩掌,古辰不敢再次硬接,揚手一拋,一張金光寶符脫手而出。

剎那間,一陣金光爆射,將整個洞廳,都印成了金黃色,魯銀熊和屍混的兩拳一掌,被金光一照,頓時煙消雲散。

寶符一出,威力何其之大?

即使是引混後期的魯銀熊,也是臉色大變,寶符需要將一件法寶煉入符中,一張寶符,就要消耗一件法寶,釋放出來的威力,等於法寶自爆。

一件法寶哪有那麼容易培煉得出來?煉出的法寶,又有誰捨得將它煉入一張符咒之中,僅為了一次攻擊?故而,古荒大陸上,寶符的數量,相當稀少。

雖然古辰手中的只是下品寶符,但是,其爆發出的威力,不亞於中品法寶的全力一擊。

中品法寶,那可是連培元期修士,亦要忌憚三分的法寶,魯銀熊不過引混後期的修為,面對金光寶符的攻擊,怎不變色?

金光寶符是古辰放出,發出的金光對古辰沒有任何傷害,但是,對魯銀熊來說,卻是毀滅性的打擊。

剎那間,兩道掌罡、一道拳罡都被金光寶符照得化為了虛無,見金光依舊向他射了過來,魯銀熊頓時將銀屍一收,張口一吐,一道黑幡自口中吐出。

黑幡出口便漲,變成數丈大小,黑幡之上,一張死屍臉靈活靈現,層層黑氣,在黑幡周圍圍繞,魯銀熊兩掌一揮,兩道黑氣打入黑幡之中。

黑幡上的死屍臉,似乎活了一般,嘴一張,吐出一大片漆黑無比的黑氣,竟然阻擋了金光的前進。

雖然黑氣被金光的照射下,也逐漸化為虛無,但是,那死屍臉的大嘴中,黑氣似乎噴個不停,將那邊整個洞廳,全部籠罩在黑氣之中,讓金光無法照射。

魯銀熊的身體,就在黑氣之中,金光雖盛,對他卻無法造成任何傷害。

古辰眉頭一皺,沒想道,魯銀熊身上,竟然也有中品法寶,並且,還是中品法寶中,最頂階的存在,威力直追上品法寶,竟連金光寶符的攻擊,也擋了下來。

古辰暗道不妙,他得重新估計魯銀熊的實力了,就算將三張寶符全部都使出來,結果都是一個未知數,古辰並沒有十足的把握,將魯銀熊擊殺。

如此一想,古辰退意立生,現在金光寶符還能夠持續一段時間,古辰腳下一動,快速的按照陣法路線行動起來。

魯銀熊被金光寶符攻擊,暫時時躲在黑氣中出不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古辰在那裡跳來跳去,很快,古辰就走完了右上角的陣法路線。

角落中那個圓形的圖案,頓時發出一道光芒,亮了起來,見金光寶符即將消耗完畢,古辰頓時一躍,跳入了圓形圖案之中。

光芒爆漲,將古辰整個身體都籠罩其中,等金光寶符一散,魯銀熊往前走了幾步,哪還有古辰的身影?他往那個圓形圖案站了上去,但是,並無半點光芒射出。

魯銀熊心中大怒,對著圓形圖案,一拳轟出。

轟……

一聲爆響,魯銀熊的身體,頓時被反震之力震得爆射而出,重重的摔在了另一邊的洞壁之上,噴出一口鮮血,已然受傷,那個圓形圖案,絲毫未損。

魯銀熊暗暗吃驚,這陣法圖形竟然如此堅固。

見無法啟動陣法,魯銀熊只得退出了洞廳,不過,他心中對古辰的殺機,並沒有絲毫減小,僅僅築胎中期的修為,就已經能與他戰上一場,若走到了築胎後期的境界,那豈不是他魯銀熊都不是對手了?

「再遇此人,格殺勿論……」,魯銀熊心中下定決心。

不說魯銀熊如何如何,古辰進入傳送點後,如同進入了時空隧道,彈指間,他的身體,便出現在了另一個山洞之中。

眼前的山洞,跟前面所有的山洞都不同,這裡不管是地面,還是兩邊舟墻壁,還是上方的洞頂,都被整齊的青鋼石鋪得整整齊齊。

這個山洞非常之大,足有百丈之高,東西寬有三十余丈,前方超出百丈之外,通道轉向了另一個方向,簡直就是一座宮殿。

古辰向四周打量了一下,全部都是整齊的青鋼石,除了前方的通道,沒有任何一個出口,看來,這個暗道只能進,不能出。

如今已經進了暗道之中,那就只有向拼了。

古辰拋出法寶飛劍」踏於飛劍之上,在這未知之地,不敢太快,緩緩的,向前飛去。

沒過多久,就飛過了百丈距離,這一條暗道,方向轉向了右邊,又是一條長達百丈的通道,古辰繼續向前方飛去。

如此飛過百丈,前方又轉向子浩邊,又是一條長達百丈的通道一一一一一古辰保持著緩慢的速度,一直往前飛,足足飛了幾個時辰,不知道這通道到底有多長,也不知道到底轉過了多少個方向,反正現在古辰完全分不清東南西北,只知道向前飛行。

突然間,前方的景象,終於變了,似乎通道到了盡頭,前方被封死,但是,一座高達十丈的白欲色冰門,出現在古辰面前。

古辰飛向前去,落在巨門之前,用力一堆,巨門發出哢哢之響,緩緩打開,古辰順著打開的裂縫,向裡面看去……

這是什麼?

古辰只覺得前方一片水汪汪、黑色的東西……

突然間,似乎有什麼東西掃過,水汪汪、黑色的東西頓時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金色,不過,金色一晃而過,又恢復成了一片水汪汪、黑色的東西……

古辰腦中一轉,心中頓時猛的一震,身體如同一發炮彈,頓時向後爆射而出。

那一片水汪汪、黑色的東西,竟然是一隻眼睛,剛才那只眼睛眨了一下,有著金色的眼人……

那一片黑色,大如丈許,一隻眼睛就有一丈大小,那身體能有多大?怪不得古辰如同被踩了尾巴的貓一般,敢情這座冰門背後,竟是一隻巨獸?

古辰想得沒錯,他剛剛後退,一個大約丈許的金色爪子,從冰門之後,伸了出來,緊接著,是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四個大約丈許的金色爪子,抓著冰門往裡面一拉,冰門頓時開了,一隻巨獸的半個身子,完全暴露在古辰面前。

隨後,另一煽冰門,同樣被巨獸的爪子拉開」巨獸的整個身體,全部都展露在古辰面前。

眼睛就有丈許大小,雖然眼睛在此獸的頭上占地不少,但是,整個頭顱,直徑也足有五六丈,巨獸有四隻腳,高近十丈有餘」長度更是驚人,幾近二十丈,金色的皮膚,頸部長著金色的鬃毛,頭部有一張血盆巨口,口中長著顆顆金色的長牙。

整個巨獸,眼了眼睛是黑色,通體都是金黃色,這巨獸的模樣,跟獅子一模一樣,只是,比起獅子,要大得多,體積是獅子的百倍。

高近十丈、長近二十丈的巨獸?到底有多大?高有二十多米,長有五十多米,完全就是一座小山。

巨獸似乎從悠久的睡眠中醒來,精神有點不太好,僅對古辰看了兩眼,又閉上了眼睛,身體匍匐在地,巨大的腦袋放在兩只前爪之上,似乎又睡了過去。

古辰看著這只巨獸,目光中滿是驚訝,道:「金獅獸?竟然是失蹤古荒大陸千年的金獅獸?」

金獅獸有一項持別出眾的能力,那就是它的壽命,金獅獸的實力不一定有多高,但能夠活得極其長久,乃是千年以前,直至上古時期,修士最流行的坐騎。

這地宮遺址在千年前就已經封印,說明這頭金獅獸,至少都活了千年以上,不過,古辰暗暗慶幸,這頭金獅獸雖然活過了千年,但是修為,卻只有引魂後期的樣子。

不少妖獸活得長久,但修為增長緩慢,比如蛟亦是如此,活過千年,才能羽化成龍,也不過神海境築胎期的修為。

金獅獸的軀體,幾乎占據了冰門之後的整個空間,暗道中並無退路,古辰只有向前,必須要經過冰門之後的通道。

古辰向前走去,不管怎樣,他都要繼續前進,雖然金獅獸占劇了幾乎整個通道的空間,但剩下的空間,古辰走過去還是綽綽有餘的。

古辰走得極為緩慢,害怕驚醒了金獅獸的睡眠,此獸之所以活得長久,就是因為奇懶無比,到一個地方,便呼呼大睡,正是如此,修士把金獅獸扔在一個地方,不怕找不到它,從而成為修士最受歡迎的坐騎。

古辰不斷的靠近,剛剛走到金獅獸身前十丈之時,金獅獸突然間雙眼一睜,頓時站子起來,古辰站在金獅獸前,如同兔子站在大象面前一般,顯得極為渺小。

古辰必須仰著腦袋,才看得到金獅獸的頭。

「教……」,金獅獸突然血盆大口一張,對著古辰,發出一聲巨吼。

金獅獸的聲音中,滿是怒意,似乎古辰打擾它睡覺,它很是不爽,對著古辰示威。

若是還有別的道路可走,古辰自不會偏要走此處,跟這頭金獅獸較勁,但除了此路,就再無他道,古辰眉毛一皺,如此一來,走過也得過,不過也得過了……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