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9
第二卷 93章 小白化形

古辰打開地宮地圖一看,行至冰門,暗道已經過了三分之二」剩下的三分之一,是整個暗道的核心地帶,過完這個核心地帶,就能夠進入地宮第九層了。

看著目露兇光的金獅獸,古辰道:「你活過千年,自然能聽懂人言,我要在此路過,還請讓道。」

如果金獅獸能讓道,那免去一翻爭鬥,那也是極好的。

「吼」,金獅獸又是一聲怒吼,對著古辰齜牙裂齒,顯然並不答應。

古辰目光一冷,道:「既然如此,就別怪我辣手無情了。」

正在這時,小白從衣領豐鉆了出來,道:「古辰,把金獅獸的妖丹挖出來給我,小白吃了就能夠進階化形了。」

小白的聲音還有些柔弱,顯然那次幻霧持續得太久,還沒有完全回復得過來。

「好。」古辰點點頭,聽小白說吃了金獅獸的妖丹能進階化形,不管金獅獸擋不擋路,古辰都要下手了。

「吼」,金獅獸一聲爆吼,顯然是聽懂了小白的話,巨目中透露著重重怒火,巨爪往前一揮,猛的向古辰抓來。

金獅獸引魂後期,身軀如此巨大,肉身力量,肯定非常之強,一爪的攻擊,不在魯銀熊的掌罡攻擊力之下。

古辰不想跟金獅獸硬拼,頓時身體向後爆退,退出二十余丈,金獅獸的巨爪,落到了空處。

古辰席地一坐,眉心一動,法寶飛劍,立即從眉心射出,上面帶著焚天炎火,烈焰騰騰的,往金獅獸斬了過去。

同時,古辰左掌法印一結」紫焰冰炎自掌心而出,化作一隻巨大的冰掌,古辰左掌法印一變,冰掌成拳,一拳往金獅獸的頭部轟了過去。

焚天炎火加紫焰冰炎,乃是古辰現在最主要的攻擊手段,引魂中期的修士,被古辰的焚天炎火與紫焰冰炎同時攻擊,基本撐不住幾個呼吸的時間,就得落敗。

除了打不過引魂後期的修士,引魂後期以下」古辰基本無敵。

但是,這頭金獅獸,偏偏就有引魂後期的修為。

只見它將頭一歪,一爪向前揮出,拍在了烈焰騰騰的法寶飛劍之上,法寶飛劍嗡的一聲響,渾身一陣,頓時被拍向了一邊,古辰的法力與法寶飛劍相連,也差點被震得向旁一倒。

這金獅獸一爪,比起魯銀熊一掌之威,還要強大得多。

金獅獸擋開了古辰的法寶飛劍攻擊」對於冰拳僅僅身體微擺,偏過了腦袋,古辰的冰拳,擊在了金獅獸的右肩之上。

沒有出現古辰所預料的,金獅獸被冷得發抖的情景,冰拳擊在金獅獸的右肩,被反震之力震得層層碎裂,無數的紫焰冰炎寒氣進入金獅獸體內,但是,金獅獸似乎對寒氣免疫一般,紫焰冰炎根本對它沒有產生任何效果。

古辰眉頭一皺,紫焰冰炎是他現在攻擊中最大的底牌,擁有最強的攻擊力,即使是引魂後期修士,被紫焰冰炎直接擊中身體,也只有死路一條,但是,金獅獸對他最強的攻擊力,竟然免疫?

古辰左掌法印一變,碎裂的冰塊重新凝結在一起,又形成了一隻冰掌,再次往金獅獸身上拍了過去。

同時,古辰右手一指,打出一道焚天炎火,進入法寶飛劍之中,法寶飛劍頓時烈焰爆增,繼續向金獅獸斬了過去。

金獅獸對冰掌似乎並不在意,僅僅歪下腦袋,不讓冰掌直接擊中,頭部,對於法寶飛劍,,比冰掌就要謹慎得多,每次法寶飛劍近身,都被金獅獸的巨爪拍向一旁。

金獅獸的巨爪奇為堅硬,法寶飛劍傷不了分毫,反被震得嗡嗡作響,將法寶飛劍上的焚天炎火」幾乎震得四散。

古辰的攻擊,對金獅獸並未造成大的威脅,相反,金獅獸抵擋幾次,漸漸熟悉了古辰的攻擊,開始反攻起來,身體一擺,那條粗如兩丈有餘,長達數丈的巨尾,便猛的向古辰抽來。

空間似乎都被抽出了層層波紋,爆破聲形成音浪,一波接一波襲來,這巨尾的抽擊,比起它的巨爪攻擊,威力還要大上許多。

古辰眉心一動,寒罡印立即飛出,化成一堵冰墻,擋在了身體與金獅獸的巨尾之間。

轟,的一聲爆響,金獅獸的巨尾抽在寒罡印上,連中品法寶寒罡印都一陣抖動,其攻擊力之強,近乎培元初期修士的一擊。

古辰心中一驚,如果強大的攻擊,恐怕就是寒罡印,也擋不住多少次,也會受到損壞。

寒罡印可是古辰身上的一件重寶,中品防禦法器,足夠古辰使用到培元期的修為去了,若是被金獅獸擊壞,那還不肉疼死?

古辰頓時將寒罡印一收,見法寶飛劍對金獅獸亦不能造成威脅,一併收了回來。

隨即」眉心中飛出五支鐵錐,鐵錐出體便漲,支支化為丈餘大小。

五靈分神錐,中品法寶,有很強的攻擊力,五靈分神錐一出現」金獅獸的目光顯然謹慎了許多,五靈分神錐在空中一分,化作五點毫芒,分五個方向,分別向金獅獸刺去。

這五靈分神錐的攻擊,跟極品法器血紋飛刀,效果相同,不過,一個是法寶,一個是法器,都是合成一套的,威力非比尋常。

看著五道毫芒射至,金獅獸顯然有些不知道往哪裡擋的感覺,只見金獅獸血盆巨口一張,一聲爆吼,似乎打了一個噴嚏,它嘴中的四顆金牙,竟然飛了出來。

鎖錯鎧鎖……

五靈分神錐,竟然被四顆金牙給擋了下來四支。

鋒…………

最後一支五靈分神錘,被金獅獸的巨爪一掃,同樣被拍至了一旁。

古辰目光一凝,這金獅獸的實力之強,超出了他的意料,幾顆金牙,竟然將中品法寶的五靈分神錐,都擋了下來。

見五靈分神錐都無法取勝」古辰頓時眼色一冷,右手對金獅獸一指,一道火符爆射而出。

下品寶符火龍寶符。

火符瞬間一爆,化為一條火龍,火龍頓時爆漲,長達二十餘丈,往金獅獸撲了過去。

這條火龍,也是引魂後期的修為,身體長度,不比金獅獸之下,只是身體粗壯之處,有些不及,不過,火龍乃是寶符所化,沒有生命,不知疼痛,並且烈焰騰騰。

金獅獸一看,眼中也露出了幾分懼意。

火龍很快便撲到了金獅獸身上,龍爪一掃,金獅獸身上的金甲,頓時破裂,流出了鮮血的血液。

金獅獸的巨爪,同樣掃在火龍的身上,掃下了十數片火鱗。

金獅獸與火龍寶符所化的火龍,戰得不可開交,古辰也不閑著,趁此機會,法力一催,五靈分神錐再次漲成丈余大小,向金獅獸紮了過去。

這一下,金獅獸有火龍纏著,就擋不住古辰的五靈分神錐了,頓時,五靈分神錐齊齊插入金獅獸的後背之中,金色的鱗甲,未能阻擋五靈分神錐的前進。

金獅獸發出一聲慘嚎,手下動作一慢,被火龍一爪擊中了脖子,頓時鮮血狂湧,巨大的身軀,往地面一倒,火龍繼續纏在金獅獸的身上,龍爪不停的對金獅獸攻擊。

直至金獅獸死亡,火龍也漸漸消散。

看著眼前大如小山一般的金獅獸屍體,古辰暗暗嘆息,雖然金獅獸的修為與力量不在魯銀熊之下,但是沒有厲害的法寶,論綜合實力,比魯銀熊卻要弱上一些了。

金獅獸身死,小白頓時歡呼起來。

古辰收回五靈分神錐,放出飛劍法寶,將金獅獸的腹部站出一個大洞,虛空一抓,便將金獅獸的妖丹,抓了過來。

小白現在還只有相當於先天境九層的修為,引魂後期妖獸的妖丹,小白吞服,至少也夠她增長兩階以上的修為了。

古辰將妖丹給了小白,小白歡天喜地的接了過去,身軀變大,便將金獅獸的妖丹吞了下去,煉化起來。

才剛剛吞下妖丹,小白便有了激烈的反應,引魂後期的妖丹,裡面的妖力強度,對比只有先天境九層的小白來說,完全是一座高山一般。

小白的身體不斷的變大,從一尺,長成九尺,最後,長成一丈兩丈……

變成子一隻巨大的白狐一直漲到三丈多高,小白才停止了增長,過了半個時辰左右,小白的身體開始縮小,同時,古辰亦感覺到,小白的妖氣,已經相當於先天境九層,最高境界的時候。

小白的身軀越是縮小,妖氣便越是純正,強大,直至小白的身體恢復了原始大小,突然間,妖力陡變,一陣無形的法力,自小白身體中狂湧而出。

法力產生,小白進化到了神海境。

就在這一剎那,一陣白霧突然出現在小白周圍,眨眼過後,白霧消失不見,一個妙齡少女,出現在古辰眼前。

少女一身白衣,皮膚潔白得如同白玉一般,古辰驚嘆的看著小白,她的臉上,找不出一絲瑕疵,找不出一絲缺點,相貌之美,以古辰之見,即使師姐虛紫鴛,恐怕都要略遜半分。

只是,小白年紀還幼,胸部僅僅微微凸起,雙腿修長,完全是個蘿莉模樣,論女人味,在古辰看來,自然是師姐虛紫鴛,要強得多了。

[BOOK: 001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