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二卷 94章 白衣吳星

小白抬起雙手,左看看,右看看,頓時臉露微笑,兩步便跑到了古辰面前,一躍便跳上了古辰肩頭,兩只腳在古辰胸前亂蹦,開心笑道:「古辰,小白化形了,小白終於化形了,呵呵……」

古辰抱著小白的腰,將她抱了下來,道:「你現在不是狐貍,是個人了,不能再往我肩上跳了。」

小白頓時搖頭,雙手也抱著古辰拼命的搖,道:「小白在古辰肩頭坐慣了,就喜歡坐在古辰肩膀上。」

從小白的動作可以看出,女性似乎天生就有撒嬌的天賦。

古辰皺了皺眉,道:「那從今天開始,你就要改變這個習慣了,你既然化為了人形,我是男,你是女,自然要保持一定的距離。」

小白眨了眨眼,道:「可小白還是只狐貍啊!」

古辰一陣無語,道:「在我看來,你已經是人了。」

小白兩眼一翻,道:「那我還是繼續做狐貍好了。」

言罷,白霧一出,小白又變成了小白狐,一下便跳到了古辰的肩頭,道:「這樣小白就能夠坐在古辰肩頭了吧?」

古辰聳了聳肩,表示無語。

「嘻嘻……還是古辰的肩膀舒服。」小白歡喜笑道。

古辰白了小白一眼,只能由她去了。

剛才小白化形,古辰的注意力,完全落在小白身上,這時,注意力才轉移到旁邊如同小山一般的金獅獸屍體之上。

這金獅獸的金甲,足可抵擋一兩次下品法寶的攻擊,防禦力很強,是煉制軟甲法寶的好材料。

最為寶貴之處,莫過于金獅獸的幾顆金牙,以及四隻金爪了,連中品法寶都能夠抵擋,日後煉出的法寶,至少也能夠培煉至中品以上,算是煉器裡面極為珍貴的材料了。

古辰沒有浪費,將金獅獸的鱗甲,以及巨爪、金牙,全部都割了下來,收入了乾坤鐲中,這才繼續向前,走入了冰門之後的通道之中。

冰門之後,再也不是什麼青鋼石鋪出的山洞,而是一塊塊的白冰,奇寒無比,怪不得金獅獸對古辰的紫焰冰炎免疫,任誰在如此寒冷的地方,呆上一千年,也不會再怕什麼寒氣的。

整個通道的地面、墻壁、洞頂,都是由白冰結成,洞頂之上,還倒掛著條條冰錐,不停的有白色的寒霧,在其中彌漫。

這一條通道,筆直通往前方,不過,白霧森森,目光看不出十餘丈的距離,古辰用神識查探一番,結果,神識在此地似乎受到了限制,出體三丈之後,就不能再延伸了,還不如目光看得遠。

「此處有些奇怪……」古辰停住了身體,看著前方的白霧道。

小白目光看向前方,眼中白霧一閃,道:「前方五十丈之內,什麼東西都沒有,通道轉向了左方。」

古辰奇怪的看了小白一眼,道:「你竟然能看這麼遠?」

小白揚了揚腦袋,得意的笑了笑。

有小白觀看前方是否隱藏危險,古辰心中底氣頓時提高了不少,抬步向前方通道走去。

才走了二十丈遠,小白突然間驚呼一聲,道:「哎呀……冰門關閉了。」

「什麼?」古辰回頭一望,只看見十丈外的森森白霧,頓時回頭走去。

走了二十餘丈距離,還是沒有看到冰門的存在,古辰心中一驚,道:「小白,冰門在哪裡?」

小白指著前方道:「還在那裡啊,就二十餘丈的距離。」

古辰再次抬步向前,道:「近了沒有?」

「呀……古辰你在走啊?」小白驚訝地說道,「不過冰門還是那麼遠。」

古辰暗叫糟糕,走入了一個幻陣之中。

將地宮地圖拿出來一看,找到冰門後的地圖,上面並沒有行走之法,只有幾個字,一直往前走。

古辰心道:「反正後面也沒有出路,也只能一直往前了。」

往前走,很快就走過了五十丈距離,果如小白所言,通道轉向了左邊。

古辰轉入左邊寒冰通道,繼續向前,雖然這裡面寒氣逼人,但古辰體內有紫焰冰炎,根本感覺不到,就算寒氣入體,也會立即被紫焰冰炎吞噬,讓紫焰冰炎的寒氣更強一些。

走了二十餘丈,小白又驚呼一聲:「後面的通道,又關閉了。」

古辰微微皺眉,轉身向後走去,果然如心中預料,再也走不回去了,這一條冰雪通道,似乎只能通向前方,向後怎麼走,都走不回一步距離。

古辰繼續向前,心中保持著高度警惕,此處過於奇怪,顯然並非安全之地,自進入暗道以來,就碰到了一隻金獅獸,還沒遇到過別的危險。

既然冰門之後,才是暗道的核心地帶,那麼,有更大的危險,顯然也是在這裡。

初入暗道時,所有的通道都是轉入右方,進入冰門之後,所有的通道都是轉入左方,古辰就這麼一直走,也不知道走過了多少條通道,足足走了一個多時辰。

突然間,肩頭的小白,又響起一聲驚呼:「哎呀……古辰,前面有個人。」

什麼?古辰心中陡然一驚,有沒有搞錯,這地方怎麼可能有人?難道還有人比他先進暗道?

可是,如果有人先進暗道,那只金獅獸怎麼會放他過去?

如果沒有別人先進暗道,這地宮遺址封印了一千年,那人豈不是活過了一千年?

如此一想,古辰心中頓時升起一縷寒意,活過一千年的人是什麼人?那完全是老怪物。

難不成,還有其他的地方,通道進入暗道中麼?古辰怎麼也不相信,會有人在這個地方活上一千年,頓時打開地圖再持了一遍,事實證明,除了古辰來的入口,再無其他入口。

古辰心中寒意漸冷,問道:「小白,那人什麼模樣?」

自從小白驚呼聲一起,古辰就停止了腳步,不再向前。

小白目光看著前方,道:「一個身穿白衣,一頭白發,但樣子卻只有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剛才在前方五十丈外走了過去,好像沒有看見古辰與小白。」

白衣?白發?二十幾歲的年輕人?

古辰腦海中思索,沒有任何關於此人的資訊,可以斷定,並非此次進入地宮遺址各勢力的人物。

古辰停在此地,腦中在思索著,前方有個老怪物,怎麼辦?繼續走,還是不走?

回身一望瞭望,這鬼地方,後退根本不能前進一步,除了繼續向前,根本就沒有走出此地的方法。

思索一下,這個問題,古辰根本就沒有選擇,只能繼續向前。

向前走了二十餘丈,小白喜道:「前面有個大廳,古辰和小白走出來了……」

大廳?古辰心中一動,停止了腳步,把地圖拿了出來,走完冰門後的通道,是有一個大廳,似乎這裡,就是暗道的盡頭,從大廳出去,應該就是地宮第九層了。

將地圖收回,古辰繼續向前,走了三十丈左右,視線開闊,果然走出了寒冰通道,走進了一個方圓五十餘丈的洞廳之中。

古辰舉目向洞廳四周一掃,果然,在右邊二十餘丈外,一個白衣白發的年青人,正站在那裡,同樣打量著古辰。

看到古辰,年青人臉上露出即是驚訝、又是驚喜的笑容。

兩人就這麼對視著,突然,年青人的目光落在古辰的肩頭之上,驚呼一聲:「迷天狐?」

「吱……」小白齜牙咧嘴,對白衣白發的年青人一聲尖叫。

古辰聞言,心中卻是一驚,他只知道小白是一隻血冠狐,至於迷天狐,他卻是從來沒聽說過,聽名字似乎有什麼大來頭,頓時露出一絲疑惑的目光。

白衣青年哈哈一笑,道:「迷天狐,你裝什麼裝?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會說話?看你的修為,應該到了化形的階段了吧?怎麼還懶在別人肩上不下來?」

言罷,白衣青年甩了甩腦袋,看著小白道:「你一隻母狐貍,整天懶在別人肩膀上,你害不害臊啊?」

白衣青年的話,落在古辰耳中,句句如同驚雷,這白衣人一眼便看出了小白的修為,以及小白的來歷,虛天宗主無始、玄陰宗主天玄子兩名命泉境的修士,可都是見過小白的,根本就沒有發現小白什麼問題……對於此人,古辰充滿了警惕之心,頓時心中產生了一股壓力,這股壓力,就算是前世面對藏天機,亦沒有如此嚴重。

似乎此人舉首投足之間,就能夠致自己於死地一般。

小白卻沒有多想,見白衣青年看出了底細,不在裝作不會說話,道:「小白喜歡坐在古辰肩膀上,關你這白頭發的屁事。」

「小白……」古辰輕喝一聲,這白衣青年,可不能得罪,古辰抱拳道:「在下古辰,請問前輩……」

「前輩?」白衣青年怪叫一聲,道:「別喊我前輩,看起來我比你大不了幾歲,我的名字嘛……我想想,叫……叫吳……吳星,別人都叫我白衣吳星。」

古辰奇怪的看著白衣吳星一眼,暗道:看來此人定然是在此地呆了千年以上,不然怎麼可能連自己的名字,都要去想?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28: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