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95章 逆命化龍

見此人不以前輩自居,古辰知道修真界的修士性格各異,不少人都心性灑脫,對此輩分之分,看得很淡,不以為異。

見此人並無惡意,古辰問道︰「請問道友,進入此地多久了?」

白衣吳星又是一陣回想,道︰「忘了忘了……誰還知道過了多少年啊?」

言罷,他的臉上,露出一絲興奮的笑容,道︰「不過,這些年我呆得太寂寞了,哈哈……一個人過了這麼久,太孤單了,沒想到口阿,這鬼地方,居然還有人進來,以後有你陪著我,看來日子要有趣多了。」

古辰聽吳星此言,心中忍不住想道︰他怎麼會停在此地不出去呢?能夠活過千年,至少也是命泉境明竅期的頂尖修士,出去外面,動動腳,修真界都能抖動一陣的大人物。

心中一想,古辰便問道︰「既然害怕寂寞,道友怎麼不離開此地?」

「離開?」吳星怪異的看了古辰一眼,道︰「你進了此地,還想要離開?」

見吳星的表情有些奇怪,古辰頓時感覺不妙,道︰「難道?不能離開麼?」

「哈哈……」吳星哈哈一笑,道︰「我剛進這裡的時候,也是想著要離開,但是,想著想著……時間一久,就沒那麼想了,等你過久了,也會習慣的。」

「古辰還有事要辦呢,誰願意習慣在這裡呆多久。」小白頓時說道。

吳星的目光落在小白的身上,又閃出一絲奇怪的目光,道︰「迷天狐,你就是想出去也出去不了啦!」

「為什麼?」小白問道。

吳星聳聳肩,目光往古辰與小白身上掃了一眼,道︰「你們難道沒看出來,這裡是一座監牢嗎?」

「監牢……?」古辰與小白齊聲驚道。

吳星白了一眼,道︰「若不是監牢,我怎麼會在這裡呆那麼久?我倒是想出去,不過極冰宗的人很久沒來過了,他娘的,可能把老子都忘了。」

「極冰宗……?」吳星的話,讓古辰心中又是一驚。

極冰宗,乃上古大宗之一,實力之強,一時間與三大聖地不相伯仲,宗中高手無數,威名響徹整個古荒,上古末期,隨著諸子百聖的消失,極冰宗也消失了一披頂尖高手,宗中剩餘的修士,分為兩派,極冰宗也一分為二。

冰神宗與邪冰宗,便是極冰宗的兩派分支,雖然法決功法相近,但是,卻走向了正、魔兩條不同的道路。

古辰看著吳星,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眼中再也忍不住驚訝之色,極冰宗的時候,吳星就已經在這裡,那豈不是說?他在此地,已經呆了萬年以上?

古辰倒吸一口涼氣,這人……竟然是跟上古諸子同時代的人物?

見古辰目光驚訝,吳星奇怪的看了古辰一眼,道︰「有什麼問題嗎?」

古辰問道︰「你真的不記得你在這裡,渡過了多少年嗎?」

吳星微微一笑,道︰「這個哪會一年一年去算,哎,總有個幾百上千年了吧!」

古辰心中暗道︰看來在同一個地方,呆得太久,顯然會忘記時間的流逝,極冰宗分成兩派都已經過了近萬年了,哪還只是什麼幾百上千年?

古辰目光盯在吳星身上,看麼看,也看不出吳星的修為,不知為何,古辰心中頓時生出一絲喜意,抱拳道︰「在下向道友請求一件事,請道友勿必答應……」

吳星問道︰「何事?」

古辰道︰「在下師姐,天生受玄陰寒氣的影響,苦不堪言,請道友幫她驅除玄陰寒氣,在下感激不盡。

吳星奇道︰「玄陰寒氣是個什麼寒氣?」

古辰這才想起,在萬年之前,還沒有玄陰寒氣,古辰道︰「跟極冰寒氣相差不大。」

吳星眼中立即閃出一絲訝色,隨即搖頭道︰「你太抬舉我了,極冰寒氣我哪驅除得了?我中了極冰寒氣,足足過了數十年,才慢慢的把他全部逼出體外呢!」

「再說了……」吳星話音一轉,道︰「你都進了這裡,還想著師姐做什麼?這裡是座監牢,進了這裡,便出不出啦!」

見吳星口口聲聲說這裡是監牢,古辰將地宮地圖拿了出來,道︰「此處明明是條暗道,連接地宮三層至九層的,並且,此處還有出去之法。」

吳星頓時雙眼一亮,手一抬,地宮地圖便飛往了他手中,只見他看著地圖,臉色大為奇怪,道︰「怪了……怪了……變了……變了……」

「這跟極冰宗的地宮有點像,但是差別也太大了,極冰宗的地宮哪有這麼大?他們都生活在外面,這麼大的地宮,足夠把所有的人都住裡地宮裡面來了。」吳星搖頭道。

古辰道︰「極冰宗已經滅了,現在是……」

古辰一句話還沒說完,吳星便嚇了一跳,道︰「滅了?極冰宗怎麼可能被滅了?」

「極冰宗分為兩派,一派為冰神宗,一派為邪冰宗,我說滅了的,是邪冰宗已經滅了,現在這座地宮,是邪冰宗的,根據這副地圖上的記載,此處,是可以出去的。」見吳星大驚小怪,古辰解釋道。

聽古辰所言,吳星還是不停的搖頭,道︰「真是不可能啊,極冰宗這麼強大的宗門,居然都分裂了,不過,打開斷龍門,需要極冰寒氣才有可能?莫非?你會極冰寒氣?」

古辰手一抬,紫焰冰炎出現在手心之中,道︰「我的紫焰冰炎,煉自邪冰宗的法決《玄冰紫焰決》,據地圖記載,能夠打開斷龍門,道友,我打開斷龍門,放你出去,你答應我,幫我師姐驅除寒毒,如何?」

吳星頓時點了點頭,道︰「好是好,不過,如果你師姐的寒毒果真如極冰寒氣那麼厲害,那我可就無能為力了。」

古辰道︰「只要道友盡力就行。」

「好……」吳星點了點頭。

古辰來到大廳的盡頭處,此處是一座冰凍的石門,稱之為斷龍門,必須以極冰寒氣,方能將斷龍門打開。

得到了吳星的點頭答應,古辰心中大喜,吳星是上古諸子時代的人物,已經活過萬年,修為與上古諸子,應該相差不大,也許,能夠驅除虛紫鴛體內的玄陰寒氣。

古辰使出紫焰冰炎,左掌拍於斷龍門上,紫焰冰炎果然與斷龍門上的寒氣相融,古辰立即感覺到,身體幾乎與斷龍門連接在一起,他可以自由的控制斷龍門上、下、左、右的活動。

古辰感覺到,斷龍門只有上方,才有空間,其餘方向,都是實物,要想打開斷龍門,只有將斷龍門提起來才行。

古辰控制著紫焰冰炎的寒氣,往斷龍門一提,突然間,體內一陣氣血翻湧,古辰倒退數步,險些跌倒在力,臉色微白,有一種用力過盛的癥狀。

「古辰怎麼了?」小白見狀急道。

吳星走了過來,道︰「你這是用力過盛,你雖然有極冰寒氣,但是,你的修為不夠,提不起斷龍石。」

古辰點了點頭,道︰「這斷龍石太重了,照我看,沒有培元期的修為,很難將斷龍石提起來。」

吳星往古辰看了一眼,道︰「你現在不過築胎中期的修為,不過法力波動強烈,能夠發揮出引魂中期的實力,離培元期,還差了兩個層次,嘿嘿……以你下品仙根的修煉速度,恐怕至少也要修煉二十年的時間。」

古辰心中一急,沒想到這斷龍石這麼重,這下竟然真的被困在這裡了,雖說他修煉的速度,要遠超吳星的預料,閉關花個兩三年的時間,就能夠突破到引魂初期的境界,到時候,就能夠發揮出培元初期的實力,將斷龍石提起來了。

但是,即使兩三年的時間,古辰也等不起,此刻師姐和宗門師兄弟都還在地宮遺址之中,等各方勢力齊聚,端的危險非常,雖然虛紫鴛身上有極光寶境,但從魯銀熊的實力來看,每一個引魂後期的修士,都不好對付,眾多引魂後期的修士齊聚一堂,危險性的確不小。

他怎麼可能在這裡閉關兩三年的時間?他走暗道的目的,就是想要搶先一步進入地宮九層,結果,哪曾想這什麼暗道,不過是上古極冰宗的監牢,邪冰宗建地宮,依著監牢而建,結果把它當成什麼暗道。

古辰心中一聲怒罵︰邪冰宗的狗日的,你把老子害慘了。

「嘿嘿……」吳星突然嘿嘿一笑。

古辰看了他一眼,道︰「本來就有了出去的希望,現在又沒了,你怎麼還笑?」

吳星笑意不斷,道︰「我有辦法,讓你十天之內踏入築胎後期,然後,發揮出培元初期的實力。」

古辰心中一驚,看著吳星的雙眼,搖頭道︰「天下哪有這麼快的方法?」

吳星嘴唇一翹,道︰「此乃無上法決,初次修煉,能夠讓你在短時期內突破修為,並且,嘿嘿……經過化身之後,實力還會爆增,你現在築胎中期,就能夠發揮出引魂中期的實力,等你到了築胎後期,就能夠發揮出引魂後期的實力,但是,如果你修煉了《逆命化龍決》之後,能夠將身體龍化,實力還會提高一個層次,到時候,你就可能發揮出培元初期的實力了。」

[BOOK: 001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