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二卷 97章 築胎後期

如今,古辰仙根已至超品,繼續修煉起來,只覺得體內神海運轉速度,頓時提高了數十倍一般,法力的運轉速度,頓時大大提升,往常運行一個大周天,也許需要幾個時辰的時間,而現在,也許只需半個時辰左右,就足夠了。

古辰道胎中的神海,如今已經漲為十餘丈大小,比起初入築胎中期時,陰陽神海的體積,大了五倍不止,這說明,古辰的道胎,比初入築胎期時,強固了五倍不止。

道胎越強固,古辰的意念便越強大,意念越強大,古辰的法力便渾厚。

古辰已感覺到,他的道胎又到了一個臨界點,突破這個臨界點,道胎的強度,會發生更大的變化,修為,亦將踏入築胎後期。

他踏入築胎中期,是去年的八月,現在,是今年的一月,僅僅才過了五個月的時間,古辰的修為,就踏入了築胎中期巔峰,即將突破至築胎後期。

要知道,古辰的修煉速度雖然比皇甫浩還要快上許多,但是,從築胎初期到築胎中期,也足足花掉了十個月的時間。

而築胎中期到築胎後期的修煉,難度比築胎初期到築胎中期,要大了一倍不止,可是,古辰僅用了築胎初期到築胎中期一半的時間,僅僅才五個月,他就馬上要踏入築胎後期了。

雖說古辰前幾個月一直在閉關,但是,這逆命化龍決的效果,卻是起到了主要的作用,果如吳星所言,修煉逆命化龍決,短時間內,會讓修士的境界,提升一個層次。

見古辰的仙根已經成為超品,吳星道:「現在你專心突破築胎中期的壁障,快則今日,遲則明日,修為就可踏入築胎後期了。」

「好口阿好口阿……」小白頓時歡呼道:「古辰的仙根長成了超品,修為再踏入築胎後期,古辰好厲害哦。」

古辰向小白微微一笑,沖吳星點了點頭,不再言語,閉目全力沖擊築胎中期的屏障。

築胎初期的壁障,古辰足足閉關一月有餘,才完全沖破,踏入築胎中期的修為。

而此刻,古辰修煉了逆命化龍決,突破壁障的速度,將大大增加。

隨著逆命化龍決的運轉,體內法力,按照一種從未有過的排列方式,不停的穿梭著,似乎觸動了某種天地法則,古辰的體表,突然間長出了一塊又一塊金黃色的鱗片。

「龍鱗,是龍鱗……古辰身上長龍鱗了。」小白驚訝的大呼道。

「竟然能煉成金鱗?」吳星眼中亦是一絲贊嘆。

金龍,乃是龍族中最強的一種龍,金色龍鱗,防禦力亦是龍鱗中最強的存在。

隨著一片一片的龍鱗長出,將古辰的身體,完全覆蓋,他如同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戰甲,閃閃發光。

金黃色的龍鱗一片挨著一片,密密麻麻,古辰的衣服已經完全刺破,他的額頭之上,突然間,冒出兩個凸起,隨即,兩個凸起不斷的增長,變成了兩個彎曲的角。

「龍角,是龍角,古辰長龍角了,古辰化龍了。」小白開心的歡呼起來。

隨著兩只龍角長出,古辰體表的龍鱗,也已經完全密佈,剎那間,體內的神海突然間一輕,感覺就像提著一件十斤的東西,本來力氣只有十斤,拼命的一提,力氣卻突然間漲成了二十斤,讓人感覺一輕。

古辰體內的法力,還是那麼多法力,但是,古辰體內的容量,陡然間卻是增加了好幾倍,故而古辰有一種輕的感覺。

古辰的修為踏入了築胎後期,道胎變得更加強固,陰陽神海更是陡然間,變成直徑四十丈一般大小,體內再也沒有那種法力的充足感,而是一種饑渴感。

在本能的驅使下,陰陽神海快速的運轉著,不斷的有法力,從陰陽神海中出現,匯聚於丹田道胎之中,直到道胎中法力完全充足,才漸漸的流向全身四肢百骸。

古辰雙目一瞪,只覺得體內的力量不斷的澎湃著,有著無窮的力量一般,急需發泄。

「突破了?」吳星驚喜地問道,古辰突破築胎後期,那就表示,古辰能夠打開斷龍石,他就會離開這個關押了他無數年月的鬼地方了。

古辰點了點頭,道:「嗯,突破了,終於踏入了築胎後期,哈哈……我感覺到我有無窮的力量一般,精力十分充沛。」

「呵呵……」小白頓時喜道:「好口阿,古辰修為到築胎後期了口阿,呵呵,再碰到那個魯銀熊,一定要殺了他,他實在是太惡心了。」

古辰目光一凝,點頭道:「恩,魯銀熊,必死無凝,還有進入地宮遺址的藏家修士,一個也別想活。」

吳星哈哈一笑,道:「看來你身上也有許多情仇恩怨?」

古辰點了點頭,道:「來,我正覺得體內的力量,無從發泄,現在我就打開斷龍石。」

言罷,古辰來到斷龍石旁,再次伸出左掌,布滿龍鱗的左掌掌心,紫焰冰炎頓時出現,然後,融入了斷龍門中,與形成斷龍門的極冰寒氣,融合在了一起。

一種骨肉相連的感覺,又已經產生。

這一次,古辰感受著斷龍石,再也沒有十日前那種無力的感覺,目光一凝,體內法力一催,控制著斷龍石,往上面一提。

哢嚓……頓時一聲響動,斷龍石,被古辰提高了一尺左右。

古辰吸了一口氣,再次往上一提,斷龍石,再次提高了一尺左右。

這斷龍石奇重無比,若不是有極冰寒氣作引,無論如何,也打不開它,就算有極冰寒氣作引,感覺這斷龍石,也有幾十萬斤重,怪不到沒有培元期的實力,根本就提不起來。

現在古辰的修為是築胎後期,通過天罡淬體大法,以及鼎天決的法力加成,足可比擬引魂後期的修士,再加上古辰龍化,肉體與法力齊齊爆漲,完全超過了引魂後期的修為,實力直逼培元初期的修士。

這斷龍石雖然依舊好提得十分吃力,但是,總算被古辰提了起來。

每次法力一催,斷龍石就被古辰提高一尺,連續提了十次,斷龍石,便被提高了一丈,完全塞入了上方的空間之中。

哢嚓……就在巨龍石被古辰完全塞入了上方的空間中時,又是一聲巨響聲起,似乎上面有什麼東西,把斷龍石給吸住了,古辰法力一撤,斷龍石再也沒有掉下來。

斷龍石開了,前方出現一個長長的通道,通過這個通道,就進入地宮遺址第九層了。

看著打開的斷龍門,吳星臉上,露出了開心到極點的笑容,大笑道:「開了……開了,哈哈……老子被囚禁了一萬年,現在終於又出來了,哈哈……」

這十日經過跟古辰交談,吳星終於知道他關在此處,已經過了多久,原來,竟已經過了萬年之久,昔日的大能修士、諸子百聖,今日已經一個都沒有了,不知道消失在了何處。

聽聞此時古荒大陸,命泉境的修士已是頂尖,渡虛境的修士,已成傳說時,吳星便心中大樂,哈哈大笑。

「呵呵……古辰是最厲害的,只要有古辰在,沒有什麼事是辦不成的。」小白跳上古辰的肩頭,一如既往的,對古辰很是崇拜。

古辰退開一步,身上的龍鱗一收,立即穿上了一件灰衣,讓開了通道,讓吳星先行,道:「吳星大哥,請。」

吳星重重的拍了拍古辰的肩膀,開心道:「古辰老弟,日後有什麼難處,盡管找我,老哥能有重見天日之時,全拜老弟所賜。」

兩人經過十日的交談,吳星又不倚老賣老,與古辰,早已經作兄弟之稱。

古辰道:「只要吳星大哥能夠幫我師姐驅去寒毒,老弟就感激不盡了。」

「好……」吳星點頭道:「我們走。」

言罷,吳星與古辰,齊齊踏入了斷龍石下的通道之中。

這條通道長約三十餘丈,很快便到了盡頭,在盡頭處,又有一個傳送法陣,二話不說,古辰與吳星,便站入了法陣之中,一陣天旋地轉,兩人很快便出現在一個新的山洞之中。

地宮第九層,到了。

不過,古辰原以為通過暗道,會趕在眾人之前,進入地宮第九層,沒想到,在暗道中被困了十日,此時,進入地宮第九層的修士,恐怕不在少數了。

才剛剛進入地宮第九層,便有一陣鬥法聲,從前方通道中傳來,距離大約在百丈之外,中間有幾個彎,所以,眼睛看不到打鬥的地方。

古辰將法力遮罩,向吳星看了一眼,意思很是明瞭:過去看看。

吳星要幫虛紫鴛驅逐寒毒,自然要陪古辰去找虛紫鴛,頓時點了點頭,與古辰齊步走去,吳星自不必遮罩什麼法力,築胎、引魂期的修士,用神識哪能夠查覺到他的存在?

吳星亦沒有將修為外放,古辰也看不出他絲毫的修為,如果不是知道他已經活過萬年,吳星給人的感覺,除了一頭白衣奇怪一點,如同就是一個凡人。

很快,古辰與吳星便走過了百餘丈的通道,前方打鬥的景像,落入兩人眼中。

一名年約十八九歲的美貌女子,正被四名男修圍攻著。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5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