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二卷 99章 陰陽魔宗

看著老三的兩道掌罡,古辰右指向前連續點出數指,立即射出數道驚仙指指罡,數道指罡,如同白日一般耀眼。眨眼間,便將老三的兩道掌罡,射得粉碎。

還有兩道驚仙指罡去勢不減,齊往老二爆而去。

同時,紫焰冰炎所化的冰掌,與老三放出的法寶擊在一起,一聲脆裂聲響起,老三放出的下品法寶,頓時化成了一塊冰雕,被古辰的法力一震,頓時裂出數道裂痕。古辰一掌之力,竟然連下品法寶,都開始損壞,力量之強,已超越引魂後期的修士了。法寶被冰掌一冰封,頓時便失去了與老三的連接,被古辰的冰掌一推,齊往老三頭頂拍下。法寶飛劍,帶著熊熊焚天炎火,爆射出赤紅色的光芒,當頭往老大斬了下來,這一劍之威,頓時令老大如同置身於煉獄烘爐之中,一股連天也要焚盡的毀滅氣息,頓時將他籠罩。

面對法寶飛劍,的攻擊,老大自顧不暇,哪有時間去理老二老三的危險,頓時拋出一件法寶,是一把青色的玉棱,襠的一聲,與古辰的法寶飛劍撞在一起玉棱被法寶飛劍一斬,頓時也哢嚓一聲,發出數道裂紋。

古辰一出手,紫焰冰炎化作冰掌,攻向了老三,兩道驚仙指罡,射出無限光芒,攻向了老二,法寶飛劍帶著焚天炎火,烈焰騰騰,攻向了老大。

同時攻擊三人,古辰的攻擊一分為三,但是,就算如此,藏家三名修士,亦不是古辰的對手,面對古辰的攻擊,一個比一個狼狽。

古辰的實力,頓時讓他們感到膽寒,即使是引魂後期的修士,也不可能剎那間,就同時致他們三人於危險境地。

藏家三名修士,正在驚訝之中,老三便被紫焰冰炎化成的冰掌,帶著他那件冰凍的法寶,一掌拍倒在地,老三的身體連同法寶,頓時被冰掌,轟成了冰渣。老二面對兩道驚仙指罡,雙手法印一結,法力頓時在四周,凝成了一個防禦罡罩,但是,僅僅第一道驚仙指罡」就將老二的法力罡罩上射出了一個臉盆大小的洞,第二道驚仙指罡長驅直入,頓時射在老二

嘣……驚仙指攻擊力極強,又是經古辰之手釋放而出,老二的腦袋,如何頂得住驚仙指的攻擊」頓時被指罡擊爆,整個頭顱,被炸得粉

古辰一出手,眨眼之間,就連殺,老二,老三,兩名藏家修士,老大魂驚膽喪,蒙仙音,看著古辰,亦露出一絲畏懼之色。古辰如此兇威,老大如何敢有再戰之心?頓時轉身欲逃,不過,古辰一聲輕笑,一道焚天炎火,突然間打入了法寶飛劍之中,法寶飛劍速度爆增,火焰爆漲,剎那間便飛至了老大前方,一劍斬下。

同時,古辰的左掌法印一變,冰掌再次凝聚,化掌為爪,往老大抓了下去。前有帶著焚天炎火的法寶飛劍,後有化為冰掌的紫焰冰炎,老大無路可逃,限入了冰與火的夾擊之中。

前方炙熱無比,如至烘爐,後方冰凍之寒,如墜冰害。老大快速的放出了玉棱法寶,襠的一聲,玉棱再次破出數道裂痕,免為其難的,再次擋住了法寶飛劍的攻擊。但是,老大的一口緊張之氣還沒來得及吐出來,便全身一涼,擋住了法寶飛劍,卻被身後的紫焰冰掌,抓了了正著。

紫焰冰炎一吐,寒氣立即湧入了稱之為老大的藏家修士的身體之中。頓時,一層冰塊迅速從他體表結起,自心臟以下,盡數變為冰雕。法寶飛劍化作一道赤芒,收入眉心,古辰手掌一手,冰掌抓著老大,放在了他的面前。

老大此刻自胸膛以下,全部被紫焰冰炎冰封,體內的法力亦是如此,不能動彈分毫。在古辰面前,老大再也沒有了藏家修士的優越之感,有的,僅是滿眼的恐懼荊氐卑。「多謝道友相救,我可以走了嗎?」藏家修士剛剛抓至眼前,蒙仙音便向古辰問道。

藏家四名修士,三死一擒,蒙仙音便立即生出一絲遁走的想法.但是,看了剛才古辰擊殺藏家修士的手段,蒙仙音自知不是對手,被人所救,就這麼遁走,怕激怒於古辰,故才相問。剛才古辰的表現,即使是引魂後期修士,看了恐怕也得為之震驚,對古辰保持三分戒意,這還僅是古辰未龍化的狀態下。雖是道謝,蒙仙音的臉上,亦是冰冷的表情,雖然古辰的實力讓她感到驚訝,但是,她的臉上,對古辰也沒有露出半分興。

蒙仙音既然號稱冰山,其冰冷之處,可見一般。古辰沖蒙仙音點了點頭,蒙仙音立即化作一道遁光,消失不見,古辰的目光,立即轉到了眼前的藏家修士身上他有引魂中期的修為,小白自然不能對他進行迷魂,古辰,要問什麼,只能通過狠手段,直接相問了。

不過,此人早已被古辰的出手,震亂了心神,古辰一問,很快便將想要的資訊問了出來,然後,掌力一吐,藏家修士的整具身體完全變成了冰雕。隨即冰掌一抓,冰雕變為塊塊冰渣,掉落在地,藏家四名修士全部死於古辰之手。

從此人口中得出,藏家此次進入地宮遺址,一共派出了一十八名修士,其中引魂後期三人,引魂中期六人,引魂初四人,築胎期修士僅有五人如此實力,近乎虛天宗進入地宮遺址的兩倍,帝庭出手,果然非同一般。引魂後期的修士,光是藏家.就是三人,古辰心中拿捏了一下,此次地宮之行,果真是藏龍臥虎,若非暗道之行,遇上了吳星,修煉了逆命化龍法決,任他手中三張寶符,恐怕也難有作為。

進入地中遺址的勢力,足有好幾方,引魂後期的修士,至少在十名以,真正的決戰,就在這些引魂後期的修士中了。

虛天宗雖有無真與韋秋良兩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在地宮遺址中,卻算不得多強的實力。地宮第九層,面積僅有方圓十裡左右,對於神海境以上的修士來說,十裡僅是非常小的一段距離,古辰心中微微興奮,到了此處,應該能找到師姐了。看了看地圖,第十層的冰宮入口,就在地宮九層的中心,雖說其他修士手中沒有古辰這麼全的地圖,但是,地宮九層就這麼一點大,找到那裡應該也不難,最終,所有的修士,應該都會找到第十層的冰宮入口,那裡將是修士們的匯聚點古辰將地圖收起,道:「吳星大哥,再麻煩你陪我走一趟。」吳星微微一笑」道:「我一萬年都等了,也不在乎這一丁點的時間,走吧,我陪你找到你師姐為止,有什麼需要幫忙的,盡管跟我說,我吹口氣,你告訴我哪些人要殺,我把他們全滅了。」

古辰搖頭道:「這些人我解決得了,大哥只需幫我師姐驅寒就行子。」古辰知道,吳星心中覺得欠了他的人情,想早些還了,幫古辰殺了地宮中其他的人,到時候,如果不能驅除師姐的寒毒,也有個臺階下。

古辰自不會上他的當,眼下地宮中的修士,古辰都能對付,哪會浪費吳情的還情機會,只要古辰不開口,吳星殺得再多,那也還不了古辰的人情,就算吳星驅逐不了師姐的玄陰寒氣,但是,以吳星的修為與見識,比古辰哪止強了千倍、萬倍?讓吳星幫忙尋找解除玄陰寒氣之法,自然比古辰要容易得多。古辰、吳星繼續向地宮九層的中心地帶走去,向前走了兩裡多的距離,又有一陣打鬥聲傳了過來,大部分修士都到了地宮九層,這裡的爭鬥,比起前面幾層,要頻繁得多了。

兩人相視一眼,立即快步向前走去,轉過一條山洞,前方一個方圓近三十丈的巨大洞廳,出現在了眼前。洞廳之中,黑氣滾滾,彌漫了整個洞廳的空間,在古辰僅能見靠著他的方向,有兩名黑衣修士,正盤坐於地,手中持著一件陣器,手結法印,道道黑氣,從陣器中不停的湧入,飛入前方的陣陣黑氣之中。兩名黑衣修士身上,都有陰陽印記的圖案,皆是陰陽魔宗之人。

僅僅看了兩人,再看洞廳的模樣,古辰立即判斷出來,陰陽魔宗的修士,在此處布下了一個陣法,正在圍攻陣中之人,只是陣中黑氣滾滾,責辰卻看不出來,到底在圍攻何人?除了陰陽魔宗的修士,皆有可拖,紫鴛姐姐被困在陣裡面啦,突然間,小白驚呼一聲,往一處黑氣彌漫的地方一指。

師姐在裡面?古辰心中一驚,順著小白所指的方向看去,果然黑氣滾滾之中,時不時有一道純白的光芒射出,應該是極光寶鏡的光芒。看著兩名陰陽魔宗的修士,古辰頓時火冒三丈,這陣中黑氣之盛,連古辰都看不穿,說明此陣,威力非常之大,師姐雖有極光寶鏡護體,但面對陣法攻擊,恐怕也會吃虧,被困在陣中,她的玄陰寒氣就算放出來,也攻擊不到敵人,只會傷了她自己。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