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二卷 虛天仙宗 100章 師姐重逢

古辰等人出現在洞府之外,立即便有陰陽魔宗的修士看見,剎那間,便有兩名修士,攔截在古辰面前。

這兩名修士,一男一女,男的一襲赤袍,如同燃燒的火焰,女的緊身彩衣,如同斑斕的花蛇。

兩人皆是引魂中期的修士,胸前,都繡有陰陽印記。

陰陽魔宗,又名陰陽合歡宗,宗中弟子、長輩,全是雙修,從不單人行動,一出面,至少都是一男一女,因為雙修,男女修士法力交融在一起,緊密相連,兩人聯手,威力倍增,兩名引魂中期的修士聯合,幾乎可比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

先前古辰擊殺的兩名陰陽魔宗修士,是從身後突然出手,以大量靈符偷襲,剎那間就殺了兩人,沒有讓兩人來得及使出任何法術。

看著古辰,陰陽宗的女修咯咯一笑,媚眼一張,道:「師兄,又有一個虛天宗的小子送上門來了,嘻嘻……」

陰陽宗的男修點了點頭,目光往吳星身上掃了一眼,笑道:「還帶來一個附送品呢,哈哈……」

吳星往古辰看了一眼,雙手往胸前一抱,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他知道,在地宮遺址之中,沒人威脅得到古辰,想要古辰開口讓他出手,顯然不可能。

古辰不開口,這些小蝦米吳星自懶得動手去殺,讓古辰去解決,權當站在旁邊看熱鬧了。

古辰提心師姐被困在陣中會受到傷害,當下也不再裝什麼弱者,慢慢交談來降低對方的防備之心,陰陽宗男修剛剛說完,古辰雙眼一睜。

一把法寶飛劍,,便自眉心中爆射而出,同時,古辰的後背,立即出現一件黑色的披風,疾羽披風一提速,古辰的身體瞬間便消失在了當地。

眨眼前,古辰便出現在陰陽魔宗兩名修士面前,跟在法寶飛劍身後,手上戴上了黑色的黑龍破,兩拳猛的向前轟出。

陰陽魔宗兩名修士臉色一變,沒想道古辰的速度竟然如此之快,兩人心中一怔,立即同時拍出一掌。

兩掌相對,一個陰陽印記,從兩人掌中產生,瞬間陰陽印記變得巨大,一面黑,一面白,跟道家太極圖極為相似,但是,給人的感覺,卻截然不同。

道家的太極圖給人感覺,是一種詳和,自然,而陰陽家的陰陽印記,卻是一種詭道、妖異的威覺。

道家與陰陽家的修真理念極為相似,都是以靈魂修煉為主」主張陰陽調和,不過,修煉方法,卻大不相同。

道家修士認為修士能夠將法力自化陰陽,一人之力,便可溝通諸天,達到逍遙之境,在修煉過程中,應保持童子童女之身。

陰陽家修士則認為,男為陽,女為陰,陰陽調和,必須男女同修,方能踏入大道,在修煉過程中,應男女互相交合。

道家修煉獨化陰陽,陰陽家修煉需男女交合,兩家的理念相似,走的道路,實際上天差地遠。

一為正道,一為邪魔。

陰陽印記一產生,便擋在了陰陽宗兩名修士面前,如同一塊大大的八卦盾牌。

古辰去勢不變,飛在前方的法寶飛劍,率先撞擊在陰陽印記之上。

轟的一聲巨響,法寶飛劍渾身一陣,附於法寶飛劍中的法力,盡被震散,剎那間,法寶飛劍縮為數寸大小,被古辰收入了眉心之中。

但是,古辰放出的一劍攻擊,何其巨大?比起引魂後期修士的攻擊力,還要強上那麼一分。

而陰陽魔宗兩名修士,不過引魂中期的修為,聯手只是與引魂後期修士實力相近,但終手不是引魂後期修士。

陰陽印記與法寶飛劍一撞,頓時開裂,分為數快,古辰的兩道拳罡隨後擊來,頓時便將陰陽印記震得粉碎,兩道拳罡去勢不減,一左一右印在兩名陰陽魔鼻修士胸前。

兩名修士眼中都透露著不可置信,即使是引魂後期的修士,也未必能一次性就將他們聯手放出的陰陽印記擊散,但是,卻偏偏被古辰擊得粉碎。

兩人還沒有反應過來,身體就被古辰兩拳爆擊而起,雙雙噴出大。鮮血」往洞廳中飛了過去,頓時沒入了陣法黑氣之中。

別人不知道這兩名修士的死活,古辰心中可是清楚,剛才兩拳,古辰一左一右都融入了紫焰冰炎與焚天炎火,兩人早已經死得不能再死了。

陰陽魔宗兩名雙修修士,一瞬間,就已被古辰斬殺當場。

隨即,古辰手雙法印一結,法寶飛劍,再次從眉心飛出」喝道:「炎……」

言罷,古辰往法寶飛劍,一指,一道純凈無比的焚天炎火打入法寶飛劍之中,法寶飛劍光芒爆漲。

古辰往兩名主持陣法的陰陽魔宗修壬一指,喝道:「疾……」

法寶飛劍立即化作一道毫光,往右邊一名魔修斬了過去,這名魔修眼中剛剛露出驚恐的表情,就被法寶飛劍一下砍掉了腦袋,一股黑氣從他脖子中飛出,腦袋遠遠拋出,頓時斃命。

飛劍方向一變,又斬向第二名陰陽魔宗修士。

除了布陣的修士,陰陽魔宗的空閑修士,就只有剛才那一男一女,這下被古辰所殺,就無一人能夠阻擋古辰了。

第二聲慘叫聲起,古辰眼中的第二名陰陽魔宗修士,亦被斬掉了頭顱。

兩人皆是引魂初期的修士,兩人一死,陣法少了兩人主持,頓時大亂,黑氣瞬間消散不少。

古辰快步走入洞廳邊緣處,很快,就看到了洞廳之中,還有六名修士,在維持陣法,兩名引魂中期,四名引魂初期。

黑氣一淡,古辰也看到了陣中的情景,不僅師姐虛紫鴛,無真,以及玄天宗的白欲仙、雲雪,皆被困在陣中。

兩名引魂中期的修士,六名引魂初期的修士,布下一個陣法」就困住了引魂後期的無真,以及實力相當於引魂中期的白欲仙,再加虛紫鴛與雲雪兩人」陰陽魔宗的陣法,端的厲害非常。

若非陣法所困,以無真的實力,那布陣的八名修士一齊出手,恐怕也非他一人之敵。

此刻,剩餘六名修士,盡皆維持著陣法的運轉,古辰從陣外殺來,他們毫無辦法,古辰見虛紫鴛沒受損傷,心安不少,雙手法印一指,再次打入一道焚天炎火,進入法寶飛劍之中,往另一名布陣修士斬去。

一聲慘叫,又有一人,死在古辰手下。

剩餘幾名修士,見無人保護他們的身體,心中大急,頓時收了陣器,免得被古辰如割草一般的全部收割。

陣法一散,黑氣立即消散,困在陣中的虛紫鴛等人,立即看到了古辰的到來,虛紫鴛美目一動,歡呼一聲:「師弟。」

「我來了,師姐……」古辰回應一聲,手下法決不變,飛劍法寶,又向另一名引魂初期的修士,斬了過去。

無真、白中仙從陣中脫困,臉色大怒,雙雙出手,向旁邊的陰陽魔宗修士,殺了過去。

無真出手,一件白欲般的長尺,自眉心飛出,往一名引魂中期的修士打了過去,長尺速度極快」軌跡也非直線,那名引魂中期的修士放出法器一擋,卻被欲尺繞了過去,一下咂中了腦袋。

頓時一聲慘叫,那名引魂中期的修士,腦袋補轟得稀巴爛,頓時斃命。

隨即,無真法決一指,欲尺再速快速飛起,攻向另一名引魂中期的魔修,白欲仙也已經出手斬了一名引魂初期的修士,向另外一名魔修攻去。

兩人殺得興起,很快,剩下的陰陽宗魔修,盡皆死餘兩人之手,停手後,看向古辰揚了揚頭,似乎在說:我被困不是我修為不如他們厲害,而是因為陣法厲害。

古辰突然間殺出,無真與白欲仙根本就沒有注意,古辰的修為,到了築胎後期,只是覺得自己被困在陣中,居然被古辰所救,心中很不是滋味,所以剛才出手擊殺剩餘的陰陽宗修士,下手極為狠毒,以證明他們的修為有多強。

虛紫鴛三步並作兩步,走到古辰面前,兩人四手,立即拉在了一起,看著古辰,虛紫鴛滿臉歡喜,不過,她倒是第一個發展了古辰的修為,驚呼道:「師弟,你怎麼到築胎後期了?」

聽虛紫鴛的話,無真、白欲仙、雲雪臉上皆是一驚,齊齊往古辰看來,臉上表情,各不相同。

古辰微微一笑,向白衣白發的吳星指子一指,道:「我無意中進入了地宮一條暗道,遇到了吳星大哥,在他的幫忙下,我的修為便突破到築胎後期了。」

聽古辰所言,眾人的目光,盡皆落在了吳星的身上,只見吳星看起來氣度翩翩,卻是沒有絲毫法力波動,就連先天真氣也無。

古辰與他們分開,不過十餘天的時間,修為就從築胎初期到了築胎後期,無真與白欲仙,根本不會相信,是因為吳星所助,在他們看來,吳星」就是一個長得有些飄逸的凡人而已。

「古師弟,你這玩笑也開得太大了吧?就憑他?也能讓你十餘天的時間,修為漲至築胎後期?嘿嘿你得了什麼好處,也不必找個這麼幼稚的理由敷掩吧!」無真嗤笑一聲。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