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三卷 01章 昆吾秘境

「正是,就憑他……?」,白欲仙亦點頭道。

吳星忽的抬頭,雙目一瞪,向無真與白欲仙,瞪了一眼,無真與白欲仙一聲慘叫,身體如被重擊,向後飛出,重重的摔在身後十餘丈的洞壁之上。

嘭……深杭,然後,齊齊摔下,哇……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

虛紫鴛、雲雪頓時大吃一驚,往吳星看了一眼,滿是不可思議。

怎麼可能?僅憑一個眼神,兩人連絲毫法力波動都沒感覺到,無真與白欲仙瞬間便受到重擊,向後爆飛而出,齊齊受傷。

就連古辰,亦感到震撼,吳星的修為,果然深不可測。

「年輕人,不懂得禮貌,你們跟古辰老弟相比,差得天差地遠了。」吳星不屑的看了兩人一眼,開口說道。

無真與白欲仙從地上爬了起來,臉中再也沒有絲毫傲色,有的只是畏懼,僅僅一個眼神,就讓兩人重重摔在了洞壁之上,兩人心中都清楚,這是別人手下留情的緣故,否則的話,僅僅一個念頭,吳星也足夠殺死他們了。

虛紫鴛握著古辰的手緊了一緊,顯然震撼不小,如此的實力,只可能存在於傳說之中,千年以來的修士,有誰曾親眼見過?

雲雪看著吳星,眼中亦是驚恐,雖說她崇拜強者,但是,如果強者強得太過於離譜,超出了她的常識範圍,也會產生畏懼。

「多謝前輩,不殺之恩。」,無真與白欲仙走了回來,對吳星恭敬地說道。

他們雖然口吐鮮血,但並未受多重的傷,顯然是吳星將力度控制得非常好,否則的話,如果讓他們死,剛才他們就已經死了。

吃了一次虧,再也不敢對吳星輕視了,一個念頭就能將他們至於死地,這樣的修為,他們的心都在戰粟中顫抖,生不起半點反抗之心。

不知道別人的底細之前,囂張不已,知道別人的恐怖之後,便低卑如狗,與古辰認識吳星前後的不卑不亢相比,顯然相差太遠。

吳星的目光沒有落在兩人身上,對無真與白欲仙,根本無視。

走到了虛紫鴛面前,吳星道:「這位就是讓你牽腸掛肚,別的東西都不要,只求為她驅逐玄陰寒氣的師姐?」

古辰沒有在意吳星語氣中的露骨,點頭道:「正是。」

聽他們如此一說,虛紫鴛心中一暖,握著古辰的手,更緊了一分。

「我來看看……」,」吳星言罷,便伸手往虛紫鴛的手腕抓了過去。

虛紫鴛頓時向古辰靠近一步」充滿警惕的看著吳星。

見師姐受驚」古辰道:「吳星大哥修為深不可測,讓他看看,或許能夠為你驅逐寒氣。」

虛紫鴛驚訝地說道:「可是,師父不是說過,除非有上古……」

古辰點了點頭,用眼神止住了她下麵的話,虛紫鴛讀懂了古辰眼神中的意思,臉色再次一驚,這吳星,竟有上古諸子一般的修為?萬年之前,諸子百聖不是全部都失蹤了麼?

不過,她心中雖然驚訝,但卻並不懷疑,這是古辰說的,她自然相信,伸出左手,往吳星遞了過去。

吳星道:「你本內的寒氣有些奇怪,我用眼睛看,看不出來,只能直接探查你體內的寒氣了。」,言罷,吳星抓著虛紫鴛的手腕,一股白色近乎於虛無的真氣,從吳星指尖傳出,傳入了虛紫鴛體內。

吳星的臉色平靜,過了一柱香的時間,吳星開始皺起了眉頭。

兩柱香後」吳星發出了第一聲感嘆:「咦……?」

三柱香後,吳星松開了虛紫鴛的手臂,臉上滿是怪異之色。

古辰從看到吳星為止,還從來沒有見他臉上露過如此奇怪的神色,按說像他這種修為的修士」應該沒什麼事情能令他驚訝才對。

「怪了……,怪了。」吳星自言自語地道:「天下竟有這般奇怪的寒氣?」

突的,吳星雙眼一亮,看著虛紫鴛道:「你這寒氣,可是自你胎生而出,隨著你的命辰而成長?」

虛紫鴛點頭道:「正是。」

古辰對吳星仍然報有信心,畢竟,以他這個丹藥宗師來說,也無法看出虛紫鴛體內的玄陰寒氣,到底由何而來的。

吳星的眉頭緊索,道:「原本你體內的寒氣,比極冰寒氣要遜色得多,但是,因為隨著的命辰而成長,你體內的寒氣,已經增長了幾千幾萬倍不止,若是在十年之前,我還能夠強行將你的寒氣逼出來,但是現在…………嘿嘿,比起極冰寒氣都還要厲害,我也沒有辦法了。」

虛紫鴛略微有些失落,但是,她知道她體內玄陰絕脈的厲害,剛才就沒有報多大的希望,故而神色還正常。

倒是古辰,看到希望就在眼前,眨眼間,竟然又變成了絕望,讓他悶悶不樂。

吳星見狀,道:「古辰老弟,你師姐身患玄陰絕脈,又是九陰玄體,雖然兩種體質形成一個平衡點,讓她活了下來,但是,三十三歲之時,九陰玄體會完全覺醒,反而會打破這種平衡,將她送上死路」,這些虛紫鴛和古辰早已知曉,但聽吳星一講,眼神中,還是有許多不願之色。

吳星嘿嘿一笑,道:「你們不必擔心,我雖然沒有驅逐寒氣的法子,但是,我卻知道一個可以延長她壽命的辦法。」

「什麼辦法?」,古辰脫口而出。

吳星手一揮,一層透明的光罩,將三人擋在其中,阻斷了他們談話的聲音,無真、白欲仙、雲雪三人近在矩尺,也聽不見。

阻斷了聲音傳播之後,吳星才開口道:「太古時期,有一件靈寶,名喚如意玲瓏寶塔,乃是天庭寶塔天王的成名靈寶,這如意玲瓏寶塔共分七層,其中有一層,便有延長時間之功效,時間的長短,跟你的修為息息相關,你若是能找到這件寶塔,她居於寶塔之中,能將壽命延長,只要你日後的修為足夠高,便能讓她永遠在寶塔中活下去。」,古辰臉上神色一變,道:「太古天庭寶塔天王的如意玲瓏寶塔?」

吳星只道是古辰得知了這個消息而驚訝,卻不知道古辰是因為李家秘地地圖而驚訝,帝庭藏家將李家滅門,想要找到的那件法寶,看來就是這件如意玲瓏寶塔了。

古辰心中泛出一陣驚喜:莫非,那如意玲瓏寶塔,就在李家秘地之中?

吳星見古辰對如意玲瓏寶塔很有興趣,道:「不過,如意玲瓏寶塔威名陣陣,想得到它可不容易,據說,寶塔天王失蹤時,先將如意玲瓏寶塔,放入了一處中千世界之中,要想進入那裡,可不容易。」

「是什麼地方?」虛紫鴛好奇地問道。

吳星微微一笑,道:「昆吾秘境。」,昆吾秘境?古辰與虛紫鴛同時一驚,古辰驚的是,如意玲瓏寶塔,怎麼不在李家秘地之中?虛紫鴛驚的是,昆吾秘境,乃是自上古就流傳下來的傳說,裡面有許多許多上古時期的法寶、丹藥,每隔數百年,昆吾秘境便會開啟一次。

只是,除了極少數的一些頂尖修士,其他修士,並不知道昆吾秘境到底在什麼地方。

古辰可是記得,前世正是因為大量虛天宗成員進入昆吾秘境探險,結果,死傷無數,古辰才糊裡糊塗的被招入了虛天宗中。

算算時間,古辰前世是十七歲進入虛天宗的,那麼,昆吾秘境開啟的時間,應該是在他十六歲年末的時候,離此時,大約將近有一年的時間。

昆吾秘境自開啟後,便又限入了消聲匿跡之中,後來古辰雖然修為有成,卻也不知道,昆吾秘境究境在什麼地方。

「好了,古辰老弟。」吳星拍了拍古辰的肩膀,道:「你師姐的寒氣,我無法驅逐,欠你的人情,以後我會還你三次,絕不讓你吃虧的,這地宮中,沒有人能對你造成威脅,你與師姐團聚,我就不跟在你身邊了。」

「吳星大哥就要走了?」,古辰問道。

吳星點了點頭,道:「太久沒有出去過了,得先去轉轉,放心,我在你身上下了一道神識,你有什麼危險,只要不是太遠太遠,我會很快趕過來的。」

古辰道:「大哥走後,希望能幫老弟留意一下,若找出了新的驅逐寒氣的方法,敬請告之,不勝感謝!」

吳星笑著點了點頭,道:「這個自然。」

言罷,吳星的身影一閃,周圍的透明光軒消失不見,吳星,亦無影無蹤。

瞬移……?

吳星露出的這一手,又讓眾人大吃一驚,這可是傳說中仙人的神通?

無真與白欲仙,看著古辰,眼神中,多了一絲羨慕,居然能夠結交到仙人,不過,更多的,是忌妒……

至於雲雪,望著古辰的眼神,又有了變化,似乎又回到了幾年前,古辰在樂水城的街上,突然爆發,展示出後天境九層的修為,將古嵩爆揍一頓的時候,她的臉上,亦是這種表情。

古辰向四周看了一眼,向地宮十層入口方向指了指,道:「我們走吧!」

吳星的餘威猶在,古辰所言,無一人反對,似乎古辰成了他們這個群體的首領。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