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三卷 03章 各方匯聚

地宮第十層,只有兩座建築,一個是邪冰宮大殿,一座是大殿之後的煉丹房,雖然冰宮大殿占地極大,足有百余丈方圓,但是,比起前九層來,此處算是小之又小了。

進入地宮第十層,傳送法陣沒有再發生隨機傳送的情況,眾人一齊出現在冰宮大殿一處角落之中,一進第十層,立即有一股逼人的寒氣,便侵入眾人體內。

怪不得第十層,稱之為冰宮大殿,不管是地面,還是墻壁,或者是上方的頂部,全部都有白玉般的寒冰凍結而成,跟古辰所在暗道中走過冰門之後的通道一樣,殿頂高達數十丈,掛著丈許長的巨大冰錐。

無數的寒氣從冰宮四面中發出,整個冰宮大殿之中都蒙上了一層白白的冰霧。

進入冰宮大殿,修士都會感覺到冰寒刺骨的感覺,即使是引魂後期的韋秋良、無真,亦是如此,不過,古辰與虛紫鴛顯然不受寒氣的影響。

古辰有紫焰冰炎,虛紫鴛有玄陰寒氣,都是比這些寒氣還要冰寒十倍不止的寒氣,寒氣入體,都被紫焰冰炎或者是玄陰寒氣給吞噬了。

整個冰宮大殿方圓百丈大小,幾人出現在其中,顯得非常渺小,舉目望去,因為層層冰霧,看不過二十丈的距離。

方圓二十丈內,並沒有看到其他修士存在,不過,一陣轟隆之聲,突然間從前方傳了過來。

幾人相視一眼,立即向前走去,聲音傳出之處,乃是地圖上記載,戰神令所在這處。據說,邪冰宗主死亡之時將戰神令便在其身上,隨後三族修士大戰一番,誰也壓不下另外兩族,並且,就算是每族之間,也有重重內部矛盾故而最後決定,將邪冰宗主的屍體布下封印,連同戰神令,一起封印在其中。封印的三族修士卻不知道,邪冰宗主身上的戰神令不過是假令,真正的戰神令卻被邪冰宗少主,拿著殺出了邪冰宗,雖然中了藏家修士的五靈分神錐,但邪冰宗少主在東荒一處無人洞穴找到一個極陰之地,布下玄冰種子,硬生生化出一個冰洞,將自己冰封了一千年。

直到古辰進入其中,打開了冰棺,才將他從冰封中解印出來古辰要去殿后煉丹房,必須先經過邪冰宗主身後的通道故而也需要先破除邪冰宗主的封印才行。

有聲音響起,說明有人已經進入地宮第十層,開始對邪冰宗主的封印,進行攻擊了。

「快……」,韋秋良急道生怕有人破除了封印,將戰神令搶奪去了。

無真、韋秋良在前幾人緊跟在身後,這冰宮大殿之中,還有許多禁制存在,不同於前面九層,還能夠禦器飛行,在冰宮大殿之中,只能靠兩條腿向前跑了。

並且,大殿之中,時不時會出現一道道空間口子,看上去如同利刃一般,若是被這些空間利刃所碰上,即使是引魂後期的修士,也完全抵擋不住。

幸虧這些空間口子並不是很多,幾人向前跑了十餘丈距離,突然間,左右兩邊二十丈外,也出現了兩批修士,全部都是身著黑衣,但是模樣,又有所不同。

右邊有七八個黑衣修士,胸前繡著一副淒慘的死屍臉,而左邊的十來個黑衣修士,卻是從頭到腳一身漆黑,沒有半點別的裝飾。

右邊的是屍魂宗、左邊的是神巫宗,皆與古辰動過手的宗門,跟虛天宗的關系,都是對立狀態。

只不過,此刻誰也沒有管以前的私仇,全部都快速的向前方跑去,那裡轟隆聲依舊,有修士還在不停的攻擊邪冰宗主封印。

前進了五十餘丈,突然間,有數名修士向古辰這邊跑了過來,跑得近了才看出來,一共三人,全是玄陰宗的修士。

加上白玉仙、雲雪、南窖七三人,玄陰宗的修士,如今還剩下六人,還有四人不見。

虛天宗這邊,則只剩下了古辰、虛紫鴛、無真、韋秋良、顧纖塵五人,青炎峰兩位長老,以及隱劍峰弟子冷千寒、皇甫浩,落霞峰弟子柳青依,盡皆不見。

幾人很快匯聚到了一起,見人數只剩下了一半左右,眼中盡是唏噓,沒作多說,繼續向前。

隨著與大殿盡頭,封印邪冰宗主屍體所在之地越來越近,又有一批人員,出現在古辰等人眼中,這些人全皆一身白衣,正是大蒙冰神宗的人。

虛天宗、玄陰宗、屍魂宗、神巫宗、冰神宗,五大仙宗的人員,靠近了互相望了一眼,眼中盡是仇視,此刻爭奪戰神令在即,就是玄陰宗和虛天宗的修士,也都自然的分成了兩個部分,略微隔開了一些距離,互相戒備著。

古辰感覺一道火辣的目光,以及一道清冷的目光,盯在他的臉上,那一道火辣的目光正是屍魂宗少主魯銀熊,看著古辰一副笑臉,眼神中滿是挑逗,如同怪大叔看著小蘿莉,讓古辰一陣惡心。

魯銀熊的身邊,已經沒了皇甫浩的存在,應該是被魯銀熊玩膩了,結局可想而知。

前世的皇甫浩,是五脈大比的第一名,風光自在,被宗門當成寶貝一般培養,地宮遺址、昆吾秘境等危險地方,他全部沒去,而今世,卻碰上了古辰,他五脈第一的名號被古辰奪了去,因為覺得沒臉,跑來執行地宮遺址的任務,結果,落得這番下場……

當日若不是皇甫浩主動攻擊古辰,那魯銀熊來了,古辰也不會拋棄他與柳青依獨自逃走,三人共戰魯銀熊,就算勝不了,全身而退,還是可行的。

可惜,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皇甫浩親手,把自己送上了一條死路。

另外一道清冷的目光,卻是冰神宗聖女蒙仙音,古辰在藏家修士手上救了她一次,看到古辰時,望了一眼,只是,目光如刀子一般冰冷。

千年前,虛天宗宗主、以及數名長老就是死於蒙家修士之手,大蒙與虛天宗的關系,比大贏還要惡劣許多,冰神宗與虛天宗,是不共戴天的對立仙宗,兩宗弟子禁止結交,古辰僅僅往蒙仙音掃了一眼,沒有露出絲毫認識她的表情。

進入地宮遺址的各大勢力,基本齊聚於此,只是少了大贏藏家,以及陰陽魔宗……那麼前面正在攻擊的人員,就是只這兩大勢力之一了。

大贏帝庭是四大帝庭中最強的,防陽魔宗,代表的是大乾聖庭勢力,大贏藏家與陰陽魔宗,乃走進入地宮遺址中最強的兩大勢力。

若在他處,各宗弟子碰面,免不了一番好鬥,但此刻前主有人正在開啟封印,眾人自不想戰神令被他人所得,互相仇視一眼之後,繼續向前奔去。

古辰拉著虛紫鴛的手,小聲道:「師姐,等下跟緊我,封印開了,我們先去丹藥房找純陽丹方要緊。」

虛紫鴛道:「那戰神令呢?」,古辰在她耳旁道:「有無真師兄和韋師叔去搶呢。」,虛紫鴛點了點頭。

不遠處的雲雪,見古辰此刻與虛紫鴛交頭接耳,眼中閃過一絲忌妒,一路上古辰與虛紫鴛的親密,是眾所周之的,那時候雲雪可沒有絲毫的忌妒之心,反而,跟白玉仙走在一起,總是揚著腦袋,一臉得意之色。

但是,自那日古辰將他們從陰陽魔宗的陣法手中救出,知道古辰認識了吳星這麼個牛叉無比的仙士,她那可怕的心理,又發生了變化,不知不覺間,對白玉仙,又疏遠了一些,如同對當初的古嵩一般。

古辰此刻一心交待虛紫鴛,並且想著尋找純陽丹方的事,自然沒有發現雲雪突然間露出的一絲異樣目光。

各方人員,很快便跑至了冰宮大殿盡頭,前方攻擊封印的人員,終於出現在他們眼前,足足有十一名修士,正在向前方的封印全力攻擊,這些修士衣服上,皆繡有盤旋的青龍,正是大贏藏家的修士。

這一十一名修士中,竟然有三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其餘八人,四人引魂中期,四人引魂初期,築胎期的修士,一個都沒有。

虛天宗、玄陰宗、屍魂宗、冰神宗、神垂宗五大仙宗,引魂期後期的修士,各有兩人,不管哪方勢力,與大贏藏家相比,都要遜色不少。

眾人一來,藏家修士也警惕的停止了攻擊,轉過身來,六方勢力,站成六個方向,盡皆戒備的觀望著,即使是聯手的玄陰宗與虛天宗,兩邊人員,亦保留了一些距離。

眾人就這麼齊齊的望著,場面實在是太復雜,沒有一人敢搶先動手,亦沒有一人敢放鬆戒備。

這一層封印,僅僅只是一層透明的波紋,剛才藏家修士進攻已久,波紋已經破裂了許多,如果繼續攻擊,相信過不了多久,就能夠攻破封印了。

透過透明的波紋,眾人可以看到,前方一座高臺上,一具骷髏坐於巨椅之上,這一具骷髏,正是邪冰宗主的屍體,經過千年變化,早已經化為骷髏,在骷髏的腰間,佩有一塊權杖,古辰遠遠望去,跟戰神令極為相象,怪得沒有一人懷疑,戰神令已經不在地宮遺址中了。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