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三卷 04章 亂戰一堂

千年前三族大戰,就為了這麼一個假戰神令,並且,渡虛境的仙士,都因此而隕落不少,可結果,卻無一人去判斷這戰神令的真假,修士的欲望一起來,比凡人果然要厲害千倍萬倍。

突然間,藏家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哈哈一笑,道︰「蒙啟雲、巫夜央,我們大贏、大蒙、大離三大帝庭聯手,先將這些歪魔邪道滅了再說,然後再各憑本事,爭奪戰神令,如何? 」

冰神宗與神巫宗最前方兩名修士,身體微動,看狀況,正是蒙啟雲與巫夜央兩人。

蒙啟雲是今年約過三旬的男修,巫夜央則從頭到尾一身黑,看不出年紀、相貌,甚至,看不出性別。

蒙啟雲冷哼一聲,道︰「藏牧北,誰看不出來,此處只有你藏家實力最強,嘿嘿……眾位道友,我覺得我們先聯手,將藏家鏟除了再說,戰神令歸屬何方,再各憑本事。 」

聽蒙啟雲一言,屍魂宗與玄陰宗的修士,都齊齊點頭,面有喜色,顯然很是贊同。

不過,虛天宗因為跟冰神宗是世仇,對於蒙啟雲,自是一陣鄙視。

那藏牧北明顯是藏家修士的首領,聞言也不生氣,嘿嘿一笑,目光落在神巫宗眾修士臉上,道︰「巫夜央,蒙家要選擇一條蠢路,你們巫家呢?」

「神巫宗,願與藏家共進退。」一個柔亮的女子聲音,從漆黑的長袍中,飄了出來,那巫夜央,竟是個女修。

「哈哈……好。」藏牧北大笑一聲,目光向眾修士掃了一眼,道︰「有你神巫宗聯手,這些宵小之輩,有何懼哉?巫夜央,你們只管對付蒙家的人就好,其餘的人員,有我藏家足以。 」

好大的口氣,眾人一聽,皆是一陣憤怒,藏牧北,竟然沒將虛天宗、玄陰宗、屍魂宗三大仙宗的修士放在眼裡,要知道,三大仙宗的人員,可是有六名引魂後期的修士,而藏家,只有三人。

對於眾人的怒色,藏牧北看在眼中,很是滿意,對手怒了,說明,他的打擊起作用了。

巫夜央疑惑地問道︰「若是陰陽魔宗的人來了,該如何應對卿」

藏牧北向遠處望了一眼,眼中光華流動,道︰「陰陽魔宗的修士,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哼,若不是發生了意外,就是故意躲著,想最後來撿便宜。 」

巫夜央道︰「嘿嘿,那我們滅了這些修士之後,陰陽魔宗的修士再過來,諒他們吃不了兜著走。 」

「不錯……」藏牧北點頭道︰「冰神宗蒙家,就交給你們了,嘿嘿……虛天宗、玄陰宗、屍魂宗,讓你們見識見識,帝庭的力量,是不可阻擋的。 」

言罷,藏牧北眉心飛出一把青色的木稜,喝道︰「殺……」

殺聲一聲,神巫宗的修士,頓時便紛紛放出法寶,向神冰宗的修士,一齊轟了過去,立即拉開了戰鬥的序幕。

而玄陰宗、虛天宗此時因為有共同的敵人,兩宗修士,又重新站到了一起,聽藏牧北喊出一聲,頓時都做出了準備,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了藏家修士的身上。

正在這時…………

八名屍魂宗修士,盡皆放出一件法寶,並且,八個屍魂,陡然間出現,往虛天宗、玄陰宗的修士,攻了過來。

虛天宗、玄陰宗的修士,一心都放在大贏藏家的那邊,萬萬沒有想到,這屍魂宗的修士,突然會對他們出手,頓時有幾人,被法寶直接轟中。

玄陰宗更是有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被屍魂宗的一名引魂後期修士放出的法寶擊中了腦袋,又被屍魂一拳擊中灶臟,剎那之間便身死命消了。

古辰受到了魯銀熊的特殊關照,只見魯銀熊的屍魂,一拳帶著道道空間波紋,向古辰轟來,魯銀熊更是連出兩掌,向古辰拍出,兩道漆黑的掌罡,頓時在屍魂的拳罡旁邊,齊往古辰轟了過來。

自那日對古辰起了殺心,魯銀熊心中的殺意,連續這麼長的時間,沒有半分減弱,反而隨著日子的推進,心中殺機越盛。

這下一開場,魯銀熊就把攻擊目標,鎖定為古辰了。

十一名藏家修士,皆是哈哈一笑,沒有理會旁邊爭鬥的冰神宗與神巫宗,突然間齊齊出手,向虛天宗、玄陰宗的修士,攻了過來。

未進地宮遺址之時,虛天宗、玄陰宗的修士,親眼看見藏天機對屍魂宗的修士,拍出一掌,並且,還罵了一聲,滾,兩宗人員盡皆認為,屍魂宗對藏家,心中肯定不滿到了極點。

但是,根本沒有想到,藏家,竟然和屍魂宗是聯手的?

怪不得藏家敢說出那樣的大話,怪不得藏家正面對抗虛天宗、玄陰宗、屍魂宗三大仙宗,而無半點懼色,原來,屍魂宗的人,跟藏家是一邊。

虛天宗與玄陰宗的修士,明白這個道理,已經遲了,玄陰宗的一名引魂後期修士,就在偷襲中,被屍魂宗一名引魂後期的長老,直接秒殺。

魯銀熊的攻擊,攻向了古辰,無真與韋秋良,倒是沒有受到屍魂宗修士的攻擊。

不過,無真與韋秋良,此刻卻沒有絲毫的輕鬆感,因為,藏家三名引魂後期的修士,齊齊出手,三件木稜一般的法寶,全都向兩人轟了過來。

三件木稜一樣的法寶,全部都是中品的法寶,攻擊力之強,相當之大,古辰能夠判斷得出來,三人所用的木稜,正是五靈分神錐中的木靈錐,若是將金靈錐、火靈錐、水靈錐、土靈錐全部聚齊,煉制出來的法寶,就是成套的極品法寶了。不過」縱是單獨一個木靈錐,攻擊力亦非小可,中品法寶的威力,不僅對於築胎期與引魂期,就是對培元期的修士,也能造成很嚴重的傷害。

戰鬥剎那間便起,神巫宗對上了冰神宗,大贏帝庭與屍魂宗聯手,對上了虛天宗與玄陰宗,神巫宗與冰神宗倒是打了個平分秋色,而虛天宗與玄陰宗,戰鬥一開始,就損失了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

現在虛天宗與玄陰宗還有三名引魂後期的修士,而大贏藏家,引魂後期的修士,就有三人,再加上屍魂宗的兩人,足有五人。

雖說魯銀熊把目標選上了古辰,但是,無真、韋秋良,再加上玄陰宗的那位長輩,也不可能是藏家與屍魂宗四名引魂後期修士的對手。

並且,除了引魂後期的修士外,藏家還有八名修士,屍魂宗還有六名修士,而虛天宗與玄陰宗,除去古辰與三名引魂後期的修士,人數僅才六人,如何是對方十四名修士的對手?

戰鬥一開始,虛天宗與玄陰宗,就陷入了危局之中。

容不得古辰多想,魯銀熊的掌罡,以及屍魂的拳罡,已經轟至面前。

古辰嘴辰微翹,寒罡印自眉心飛出,擋住了屍魂的拳罡,同時,手上黑龍破一帶,迅速打出兩拳金剛神拳,兩道拳剛與魯銀熊的掌罡撞在一起。去……

一聲爆響,掌罡一散,瘋狂的向四方翻湧,魯銀熊渾身一震,大吃一驚,他的兩道掌罡,竟然被古辰兩拳震散,而古辰的拳罡,雖然實力大減,卻是還是凝成拳形,並未消散。

這一切現象證明,古辰的拳罡,比起魯銀熊的掌罡,實力還要強上一分。

魯銀熊如同見鬼的眼神看著這一切,十天前,古辰接他一掌,還被震得吐血,這才僅僅過了十天,實力竟然就已經趕越了他?

魯銀熊大怒,張口一吐,一張黑幡便從口中飛出迎風便漲。

古辰不管魯銀熊口吐黑幡,寒罡印收回眉心之中,法寶飛劍,帶著焚天炎火,飛了出來。

這時,藏家與屍魂宗所有的修士,已經全部都攻了上來,又是一聲慘叫,玄陰宗又有一名修士,死在了藏家修士的攻擊之下,場面完全往一面在倒。

古辰看了一眼師姐,她有極光寶鏡護身,倒並無大礙。

眼下的情況來看,古辰若不使用出真正的實力,進行龍化,面對藏家與屍魂宗的聯手攻擊,虛天宗與玄陰宗,恐怕沒有任何機會取勝。

古辰眉頭一皺,此刻引魂期的修士,就死了玄陰宗一個,若是他展露出太強的實力,其他仙宗還有這麼多引魂後期的修士,若是聯手,他也將面臨危險,自然要讓大家鬥個你死我活,引魂後期的修士,損傷一半之後,再暴露出真正的修為,大殺四方。

要想讓大家鬥個你死我活,現在的情況,顯然不成,他宗修士還沒開始死鬥,虛天宗與玄陰宗,就要滅在藏家與屍魂宗的手上了。

古辰冷哼一聲,突然間手一揚,一道符咒飛出,陡然間光芒爆漲,化作一道耀眼的劍罡。

寶符神劍寶符。

古辰最後一張寶符,三張寶符中,攻擊力最強的一張。

神劍寶符一出,足可以擊傷在場任何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但是,古辰放出的神劍寶符,卻沒有攻向任何一名修士,而是直接往那一道透明的封印波紋轟了過去。

只要轟破封印,戰神令就在眼前,嘿嘿……古辰心中一笑,他們想不亂鬥死搶都不可能了。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