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05章 擊殺魯銀熊

轟…

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陡然間響起,震耳欲聾,吸引了冰宮大殿中所有修士的注意力,齊齊唰唰的停止了攻擊,把目光都轉向了那爆炸聲處。

神劍寶符化作的劍罡,耀眼無比,似乎要發出萬丈光芒,一劍斬在那透明的封印波紋之上,頓時,無數的裂紋,如同蛛網一般,以劍罡的攻擊之處,向四方開裂。

尤其是劍罡攻擊之處,更是被轟出一個大如人身的空洞。

整個封印波紋搖搖欲墜,眼看就要崩潰。

神劍寶符一擊不成,劍罡略微暗淡了一些,但還是光芒耀眼無比,又是一劍,往透明的封印波紋,斬了下去。知…

再次一聲巨響,神劍寶符連續發出兩次,無限接近培元期修士的攻擊力,透明的封印波紋本來在藏家眾修士手上,就已經大傷根基,這下被神劍寶符連轟兩次,頓時破碎,剎那間消散得無影無蹤。封印波紋一消失,邪冰宗主的屍體,直接暴露在眾人面前,眾人的目光齊唰唰的望了過去,眼神中,滿是貪婪,當然,他們的目光,不是看向邪冰宗主的屍體,而是他腰間那塊看似古樸的權杖。

一道黑影,快如閃電一般,向戰神令撲了過去,此人從頭到腳一片黑,整個身體,都縮在黑袍之中,正是神巫宗兩名引魂後期修士之一。

藏牧北雙眉一豎,頓時大怒,喝道︰「攔住他…………」

藏家兩名引魂後期的修士,頓時放出法寶,轟向那道黑影藏牧北則直接向戰神令撲了過去。

戰神令一暴露在眾人面前,大贏藏家與神巫宗之間的約定,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此時此刻,哪一方的修士,不是看著那塊戰神令,眼中露出貪婪之色?

剎那間冰神宗、玄陰宗、虛天宗的修士,齊齊往戰神令處湧了過去而屍魂宗眾修士,卻是連同藏家修士一起,擋在了眾修之前。

古辰嘴角一翹,戰神令一出眾人齊搶,如此多的引魂後期修士不怕他們不拿命拼,一場亂戰下來,總要隕落。「師姐,跟我來」古辰一把拉起虛紫鴛的手,頓時閃向一邊,繞開了中間的戰場,從旁邊快速穿過,往殿後的煉丹方而去。

此時眾人的目光,全部被戰神令所吸引,根本沒人留意到古辰與虛紫鴛的離開。不過卻有一人心思一直在古辰身上,見古辰突然間跟虛紫鴛悄悄跑了,雲雪頓時喊道︰「古辰,你要去哪裡?」

言罷雲雪身體一晃,頓時便拋下了白玉仙往古辰所在之處追了過來。

雲雪的聲音雖不大,但是,此刻並無一人說話,她的聲音,被不少修士,都聽在了耳中,不過,大部分修士,僅僅掃了古辰一眼,手下的戰鬥並無停留,對他們來說,古辰的去留,根本不關他們鳥事,戰神令,才是他們爭奪的目標。但是,也有幾人看著古辰,目光留意了起來,比如魯銀熊,比如白玉仙,比如無真……亂戰一起,魯銀熊便受到了其他修士的攻擊,頓時忘了古辰的存在,此刻一注意到古辰,眼中殺意陡然又生。

白玉仙見雲雪竟在戰鬥中拋下了他,卻往古辰奔了去,頓時只覺得心痛欲死。

無真眼中卻是一陣怒火,此刻戰神令就有眼前,他們在拼死拼活的爭搶,而古辰卻拉著虛紫鴛偷偷的跑掉!

「敗事有餘……」見魯銀熊、白玉仙、無真三人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古辰頓時皺眉怒道。

白玉仙與無真都還有敵人存在,正在戰鬥之中,並且,戰神令就有前方,他們雖然看著古辰滿是怒火,暫時卻也沒有時間去理會古辰。

倒是魯銀熊,一幡收了眼前的一名築胎後期修士,身體一晃,頓時便向古辰追子過來。

「快走……」古辰冉下速度一增,立即向殿後跑去。

很快,古辰便過了大殿,旁邊一條通道,通向殿後的煉丹房,通道轉了幾個彎,前方的通道突然間被一座冰門所阻,擋住了去路。

要去煉丹房,還得打開這座冰門才成。

來不及打開冰門,魯銀熊的嘯聲,已由遠至近逐漸傳來,剎那間,魯銀熊便追至了古辰與虛紫鴛身後十餘丈外。

古辰轉身,冷冷的看著魯銀熊,既然如此,那就只有先殺了這個惡心的變態了,古辰心中的殺機,如同滔天的火焰,除了前世的藏天機、無真,他還從來沒有對一個人,產生如此巨大的殺機。

對於魯銀熊,他是打從心眼裡厭惡。

魯銀熊看著古辰,目光中又透露出一陣怪大叔看小蘿莉的目光,雖然剛才古辰的拳罡,擊潰了他的掌罡,讓魯銀熊感到有些驚訝,但是,在魯銀熊心中,還是沒有將古辰,當盛跟他一個擋次的對手。

他有中品法寶黑屍幡,幡中收納無數修士意念靈魂,威力無比,地宮中任何一名引魂後期修士單打獨鬥,魯銀熊都絲毫不懼。

雖說古辰能夠發揮出引魂後期的實力,但畢竟才築胎後期,魯銀熊怎會懼之?

至於古辰旁邊的虛紫鴛,不過築胎初期的修為,雖然有極光寶鏡在手,但極光寶鏡並不是攻擊類法寶,只能自保,論攻擊性,對魯銀熊沒有任何威脅。

「嘿嘿嘿嘿……」魯銀熊一聲淫笑,道︰「上次讓你逃了,這一次,你可無路可逃了,嘿嘿……」

言罷,魯銀熊淫笑著往虛紫鴛看了一眼,道︰「旁邊的小妹妹不要怕,等下讓老子幹幾炮,老子會放過你的,嘿嘿嘿嘿……」

「找死……」古辰頓時爆怒,雙日一瞪,法寶飛劍頓時帶著騰騰烈焰,從眉心飛出,頓時向魯銀熊斬了過去。

同時,古辰左手掌印一結,往前一推,紫焰冰炎從掌心吐出,化作一隻巨大的冰掌,剎那間,原本殿中就寒氣森森,冰掌一出,溫度更加冰凍到了極點,魯銀熊也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古辰的右手一揮,二十餘張下品靈符、中品靈符,齊往魯銀熊轟了過去,雖然這些靈符,並不能對魯銀熊造成傷害,但是,被二十幾張靈符炸中,總要受些影響,有助於將魯銀熊快速的擊殺。

魯銀熊嘴唇一翹,雙手一指,兩道漆黑的屍氣,打入了黑屍幡中,黑屍幡頓時漲為數丈大小,立在了他身前,黑氣陣陣,幾乎將整個通道完全籠罩。

魯銀熊藏身於黑氣之中,古辰看不到半點影子,突然間,兩道掌罡,從黑氣中急湧而出,與古辰的冰掌擊在一起。

這一次,古辰的冰掌威力比上次強大了許多,再也沒有被魯銀熊的掌罡一掌擊散,此時古辰心中爆怒,已使出了龍化之前最強實力,冰掌勢若破竹,連破魯銀熊兩掌罡,盡皆冰封震碎。

冰掌實力猶存,繼續向前,與法寶飛劍、靈符,一齊攻入了黑氣之豐。

剎那間,黑氣突然間射出無數道罡氣,如同一隻只觸手一般,與冰掌、法寶飛劍、靈符纏在了一起,古辰立即感覺到,一陣惡臭的感覺,從冰掌與法寶飛劍上傳了過來,令人作嘔。

那黑色的屍氣,頓的邪惡無比,竟將古辰的冰掌與法寶飛劍,盡皆攔了下來,靈符亦失去作用掉落在地。

古辰雙手法印不停變動,冰掌散而重凝,道道焚天炎火,打入法寶飛劍之中,讓冰掌與法寶飛劍,始終保持最強的攻擊力。

魯銀熊在黑氣之中,臉上表情只能用震撼來形容,一般的引魂後期修士,在他面前使出黑屍幡後,只有防守的份,哪還有可能對他進行攻擊?

可是現在,卻是他在古辰的攻擊下,只有防守的份,那一隻冰掌,一把烈焰騰騰的飛劍,有著無窮的威力,他稍有不慎,便會被立即斬殺。

魯銀熊心中冷意綿綿,擊殺古辰之心,更是堅定,陡然間雙手法印一變,大聲喝道︰「屍水滔滔……滔盡天下……」

隨著魯銀熊的聲音一出,屍魂立即從黑氣中沖了出來,陡然間,屍魂一變,化作一灘濃濃的黑色屍水,向古辰撲來。

魯銀熊竟是自毀了他的銀屍,也要將古辰擊殺。

從那一灘黑色屍水,古辰立即感到一陣恐怖、邪惡、怨恨、狠毒、殘忍……等等一切負面的資訊,令他寒毛陡然個起。

古辰雙目一定,大聲喝道︰「逆命化龍……」,陡然間,無數金色的鱗片,從古辰體內漲了出來,頭上,亦長出了兩只龍角,他的全身都被金黃色的鱗甲片覆蓋,如同一尊戰神。

寒罡印從古辰眉心飛出,古辰抓在手中,一掌拍出,寒罡印化為數尺大小,貼在古辰掌心,瞬間便與那黑色屍水撞在一起。

此刻古辰修為,直追培元實期,掌力一吐,黑色屍水頓時化為冰塊,掉落在地。

魯銀熊震驚了,徹底的震驚了突然之間,古辰居然變成了一個長滿鱗甲的怪物,他那足以輕易殺死引魂後期修士的黑色屍水,立即沒有起到半點作用?

容不得魯銀熊多想,古辰的身體化作一道金光,瞬間便沖入了黑屍幡的黑氣之中,魯銀熊還在驚愕間,腦袋便從脖子乒飛了出去。

[BOOK: 002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2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