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三卷 10章 危機重重

神秘捲軸入手,古辰頓時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大笑:「哈哈哈哈……純陽丹方……」

隨即,古辰似乎想到了什麼,身體一閃不見,瞬間便出了煉丹房,出現在虛紫鴛面前,道:「師姐,我找到了純陽丹方,煉出純陽丹,就有希望救你了……」

虛紫鴛和雲雪,看著眼前的古辰,胸口不停的起伏,呼吸略微急促,並且,眼中有一絲懼意。

此刻的古辰,全身都是金黃色的鱗甲,眼中射著如同鮮血一般詭異的光芒,透露著一股毀滅、恐怖的氣息,任誰所見,都會畏懼。

「師姐,你怎麼了……?」見虛紫鴛神色有異,古辰驚訝的說道,抬手,向虛紫鴛臉上撫去。

虛紫鴛身體一抖,猛的一震,眼中似乎受了驚訝一般,不過,虛紫鴛將兩眼一閉,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卻是並未離開。

古辰的手掌,離虛紫鴛的臉龐,僅有寸許距離時,突然間,古辰似乎中了靜止法術一般,整個身體頓時停頓。

這是什麼?

這是我的手嗎?

古辰心中一震,看著那隻佈滿鱗片的手掌,頓時明白,虛紫鴛與雲雪,為什麼那麼畏懼的看著自己?

此刻的古辰,完全就是一個怪物,古辰看不見自己眼中的詭異紅芒,否則會更加震撼,此刻他的模樣,再加上這一對血紅色的雙眸,那一種毀滅、恐怖的氣息,足以讓任何膽小之人,魂驚膽喪。

僅僅定了一個呼吸的時間,古辰身體一閃,便進入了煉丹房之中,過了近十個呼吸的時間,古辰再次從煉丹房中走出,身著一件灰衣,身體已經恢復了正常狀態。

在虛天宗呆了三年,每一年,宗門都會發配四件服裝給門下弟子,古辰一共積累了12件灰衣,都放在乾坤鐲中。

幸虧有這麼多衣服,否則每一次化形,衣服都會變為粉碎,化形之後,變回來可就要光著身子了。

再次從煉丹房走出,古辰已經恢復了復日的神態,剛才的張狂之色,盡皆散去,看上去,就是一個臉色溫和的青年。

若非親眼所見,實難相信,眼前的溫和青年,能和剛才那個眼中射著紅芒的怪物是同一個人?

古辰手中依舊抓著神秘捲軸,他想打開,結果發現,這個神秘捲軸,上面被下了禁制,以他的修為,根本就打不開。

「師弟,你剛才……剛才好可怕。」虛紫鴛看著眼前的古辰,神色擔心地說道。

古辰點了點頭,道:「看來我猜的沒錯,這法決非常逆天,修煉也有許多副作用,對人的心智影響極大,不過,只要不化形,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師姐,以後若非有性命之危,我絕不再使用此功法。」

「嗯……」虛紫鴛點頭,擔心道:「我就怕你迷失了心智,再也變不回來。」

古辰的手掌,撫上虛紫鴛的臉龐,道:「就算我變成了怪物,我也會保護師姐,不會讓師姐受到任何傷害的,永遠不會……」

雲雪在旁見狀,心中一陣酸楚,不是滋味。

古辰揚了揚手中的神秘捲軸,道:「這個捲軸中記載的,很有可能就是純陽丹方,不過,捲軸被下了禁制,暫時我打不開,這上面的禁制,極為厲害,依我看,恐怕命泉境的修士也難以打開,出了此處,我便去尋找吳星,讓他為我打開這個捲軸。」

正在說話間,突然間一陣破風聲,自大殿外傳了過來,剎那間,便有數人,出現在古辰三人眼前,幾人的目光,頓時落在了三人的身上,準確的說,落在了古辰手中那個捲軸之上。

古辰將捲軸插在了腰間腰帶之中,剛才他早就試過了,這個捲軸被下了禁制,收不進乾坤鐲與儲物袋,否則也不會被這些人看到了。

很快,剛才還在前方冰宮大殿爭鬥的各方勢力,全部都來到了此處,只是,人數比起先前,要少了一半不止。

為了爭奪那塊戰神令,各宗之間全都大打出手,使出了最後的底牌,結果,搶到最後,偶然間眾人的攻擊,轟在戰神令所在的那個修士身上時,齊齊都轟中了戰神令。

那保修士當場斃命不說,那塊戰神令,竟也被轟出了數道裂痕,戰神令乃古巫秘寶,命泉境的修士,都毀滅不了,何況他們這些修為最高不過神海境引魂後期修士的攻擊?

這戰神令竟然出現了裂痕,任誰都知道,這是一塊假的戰神令了。

不過,發現這塊戰神令是假的時候,各大勢力的人員,皆已經死傷過半,就連引魂後期的修士,在亂戰中,都隕落不少。

各方勢力,各站一團,看著眼前的古辰三人。

古辰向眾人看去,虛天宗只剩下了無真與顧纖塵兩人,引魂後期的長老韋秋良,已不見了身影,結果,可想而知,顧纖塵臉角掛著鮮血,已然受傷。

玄陰宗也僅剩下了三人,一名引魂後期的長老,以及白玉仙,南宮七。

藏家修士,還剩下了六人,引魂後期兩人,引魂中期三人,引魂初期一人。

屍魂宗的修士,似乎損傷慘重,僅剩下了三人,一人引魂後期,兩人引魂中期。

神巫宗,也只剩下了五人,引魂後期只剩下了巫夜央,另外引魂中期三人,引魂初期一人。

冰神宗,僅剩下了四人,引魂後期只剩下了蒙啟雲,另外引魂中期三人。

經過剛才激烈戰鬥所存活下來的修士,至少都是引魂期以上的修為,唯有白玉仙一人,只有築胎中期的修為,但是他有通靈玄體,能發揮出引魂中期的實力。

引魂後期的修士,各宗都有隕落,能將戰神令搶入手中的,基本都是引魂後期的修士,但是,每次將戰神令搶入手中,也讓他們成為了眾矢之地,就算有引魂後期的修為,在眾人的圍攻之下,也只有隕落。

無真與顧纖塵,略微一頓,便直接來至了古辰與虛紫鴛的身邊,無真看著古辰,眼中儘是怒火,對於古辰的臨陣逃脫,很是憤怒。

至於虛紫鴛,無真就沒有那麼大的怨氣了,他看到虛紫鴛是被古辰拉著跑進後殿的,將責任,全都怪在了古辰身上。

對於無真的怒視,古辰毫不在意,戰神令什麼的,古辰不在乎,他在乎的是,能夠找到純陽丹方,更何況,他早就知道,那塊戰神令,是個假東西。

就此時來說,依舊是藏家修士實力最強,還有六人,並且,屍魂宗不知為何,也聽從藏家的差遣,屍魂宗還有三名修士,並且一名引魂後期,兩名引魂中期,實力也很強。

藏牧北臉色鐵青的盯著古辰,目光落在腰間的捲軸之上,寒聲道:「小子,把那個捲軸交出來,否則今日,定屠盡你虛天宗任何一人。」

古辰向眾名引魂後期的修士掃了一眼,道:「想要的人可不少,那該給誰好呢?」

「哼哼……」藏牧北哼笑兩聲,道:「現在戰神令沒了,我大贏損傷不小,若不拿點東西出去,嘿嘿……眾人應該清楚本庭天機太子的脾氣,就為了這個不知何物的捲軸,與我大贏為敵,天機太子一怒,恐怕眾位,走不出我大贏地界,巫夜央、蒙啟雲,戰神令之爭,你們情非得已,天機太子可以理解,這個捲軸,兩位還是協助我大贏,將虛天宗與玄陰宗的旁門左道一併剷除了罷……」

「屍魂宗與大贏帝庭共進退,不殺盡虛天宗與玄陰宗一人,誓不罷休。」屍魂宗那名引魂後期的修士說道。

巫夜央帶著神巫宗的人,向藏家靠近了幾步,也作了表態,道:「既然冰宮所留的戰神令,只是個假令,那大離與大贏,就沒有什麼要搶奪的東西了,呵呵……看在天機太子的面上,今日我大離,就助你大贏一臂之力,將虛天宗與玄陰宗,一併剷除。」

藏牧北點了點頭。

玄陰宗三名修士,見況不妙,白玉仙與南宮七往那名引魂後期的長老看了一眼,那名長老往兩人點了點頭,打了兩個眼語,頓時便走近了虛天宗眾修士。

玄陰宗長老道:「眾位道友,我們必須得並肩作戰了。」

無真向他點了點頭。

白玉仙走至雲雪面前,喜滋滋的喊道:「雪兒。」

雲雪給了他一個白眼,一陣鄙視,白玉仙現在的實力,跟古辰比起來,完全是瑩火蟲跟月亮的區別了。

藏牧北的目光落在蒙啟雲身上,道:「蒙啟雲,你們大蒙如何決定?你們冰神宗與虛天宗,可是不共戴天的死仇哦……虛天宗的人,時時刻刻都想滅了你冰神宗呢」

「大蒙願意……」

「我們大蒙不想參與。」蒙啟雲剛剛開口,一個冰冷的聲音響起,蒙仙音打斷了他的話,搶先道。

蒙啟雲眉頭一皺,道:「仙音,虛天宗可是我們的死仇,為何不參與?宗主對虛天宗恨之入骨,她一定會很樂意將虛天宗的小輩殺個精光的。」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4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