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三卷11章 雲雪之死

蒙仙音的臉色依舊冰冷,道:「我以大蒙帝庭公主的身份命令,此事,我們大蒙不參與。」

見蒙仙音如此一說,蒙啟雲道:「回大蒙後,此事你可得向宗主,好好解釋一翻。」

「我自會向師父說明,一切後果,由我承擔。」蒙仙音的聲音中,依舊透露著寒氣。

蒙啟雲點了點頭,目光轉向了藏牧北,道:「藏牧北,我大蒙就不跟你們瞎攪合,我們先走一步。」

藏牧北臉色一冷,道:「嘿嘿……可別怪我不提醒你們,天機太子的怒火一燃燒起來,哼,整個冰神宗,也得化為灰燼。」

冰神宗眾人臉上怒容一閃,蒙啟雲道:「虛天宗、玄陰宗這些宗門在你大贏境內,你們尚且剷除不了,也敢誇下對付冰神宗的海口?我大蒙冰神宗,可不是虛天宗、玄陰宗,哼,藏天機也要拿捏拿捏份量……」

蒙仙音冷聲道:「無須跟他多說,我等出了地宮,就已至我大蒙地界,看他藏天機有何本事,敢來大蒙撒野,我們走……」

言罷,冰神宗五名修士,盡皆化作毫芒,向冰宮大殿飛出,踏上了回路。

藏牧北臉上怒氣騰騰,眼中似乎要噴出火來,四大帝庭,以大贏實力最強,雖然暗中相鬥在所難免,但明面上,四大帝庭還是共以聖庭為尊,像是一個大陣營。

戰神令的爭奪,關係重大,互相之間自不會講什麼帝庭情義,但此刻並無大的利益之爭,大蒙竟然不顧四大帝庭之間的情面,獨自離開,顯然是將四大帝庭第一的大贏帝庭,沒怎麼放在眼裡。

藏牧北心中如何不怒?

冰神宗的修士走了,藏牧北的目光落到了古辰等人的身上,滿腔的怒火,似乎找到了發洩的目標,藏牧北嘿嘿一笑,道:「不將爾等斬盡殺絕,難熄我心中的怒火。」

眼下虛天宗與玄陰宗,僅有兩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對於古辰的實力,眾人皆不清楚。

而藏家就有兩名引魂後期修士,屍魂宗一名,再加上神巫宗的巫夜央,一共有五名引魂後期修士。

其餘的人,虛天宗三人,玄陰宗三人,一共只有六人。

而藏家、屍魂宗、神巫宗除了引魂後期的修士,卻還有十名修士,並且,基本都是引魂中期的修士。

雙方的實力,嚴重不成比例。

藏家、屍魂宗、神巫宗的修士,卡在通向冰宮大殿的通道之中,虛天宗與玄陰宗的修士,無處可逃。

面對藏家、屍魂宗、神巫宗三大勢力的逼壓,虛天宗、玄陰宗的修士不由自主的向後一退,退入了煉丹房中,古辰順著眾人的趨勢,也進入了煉丹房。

很快,藏家、屍魂宗、神巫宗的修士,全部都跟了進來。

見煉丹房如此破碎不堪,地面到處都是大如丈許的巨石,並且,牆上還有一個大如數丈的黑洞,看到眼前的一切景象,眾修士眼中都露出一絲震驚的神色。

眾人心中自然明白,不久前地底那一次大震動,肯定就是這從丹藥房中傳出來的,不過,眾修士往煉丹房各處看了一眼,實在是不明白,那次大震動,到底為何而出?

如果是修士戰鬥,怎麼會沒有半具屍體?煉丹房中的景像,僅讓眾修士稍微有些驚訝而已,他們真正的目光,還是落在了虛天宗與玄陰宗等修士的身上。

藏牧北哈哈笑道:「你們只有死路一條了,不過,你們有兩個選擇,第一,自殺,免得我們動手;第二,出手殺一個你身邊的人,然後,投入帝庭,從此以後,你們可以為帝庭效力,帝庭養的狗太少了,需要補充一下」

「怎麼……?」藏牧北的目光往眾人身上一擋,道:「好好考慮考慮,現在殺你們,簡直就是易於反掌,別等到我們出手,那樣你會死得很難看、很痛苦,自殺,要輕鬆多了,如果不想死,就可以來帝庭當隻狗,我們會拿上好的肉骨頭喂你們的,哈哈……」

藏牧北的神態囂張至極,雖然虛天宗與玄陰宗的眾修士,聽了心中很是憤怒,但是,在危險面前,他們害怕面對死亡,藏牧北這句話雖然極其囂張,卻有不少修士聽了進去,心中的決定,猶豫不定。

「給老子去死……」

突然間,古辰的聲音突然響起,法寶飛劍突然間出現在他手中,對藏牧北一劈,一道長達二十餘丈的劍罡,陡然產生,瞬間便劈至了藏牧北的面前。

古辰知道,想得越久,心中便越搖罷,當下在虛紫鴛耳中小聲提醒了一下,讓她小心玄陰宗修士的偷襲,便對藏牧北雙目一瞪,一劍砍了過去了。

眾人臉色一驚,任誰也沒有想到,這個時候,古辰竟然會主動對藏家修士發起攻擊,古辰不過築胎後期的修為,離藏牧北引魂後期的修為,差了足足三個層次,這樣的修為差別,引魂後期的修士,完全可以輕易的秒殺築胎後期的修士。

「找死……」頓時,眾人心中,冒出了這個詞,在他們看來,古辰這就是在找死。

但是,與眾人的感覺不同,被古辰劈出的劍罡,當為攻擊目標的藏牧北,心中卻是頓時大駭,這一道劍罡,他感覺到的威脅,竟然比引魂後期的修士出手,來得還要恐怖。

藏牧北臉色一凝,頓時如臨大敵。

青色的木梭法寶,自藏牧北眉心飛出,射出一道耀眼的罡芒,往古辰劈下的劍罡,射了過去。

鐺……

一聲劇烈的震響,自撞擊處響起,劍罡、耀眼的罡芒,盡皆分作法力波紋,向四方狂湧,法寶飛劍,與法寶木梭,狠狠的撞在一起。

哢嚓……

一聲細微清脆聲響起,古辰的法寶飛劍,頓時出現了一道細微的裂痕,雖然這道裂痕極小,但是,看上去極為顯眼,古辰的法寶飛劍,只是下品法寶,而藏牧北的法寶木梭,卻是一件中品法寶。

論法寶威力,木梭法寶要比飛劍法寶強得多。

咚咚咚……

但是,隨即一陣腳步聲傳出,藏牧北的身體一震,頓時便向後退了三步,猛的一腳踏在地面,踏出層層蛛網一般的裂痕,才穩住了那一股向後的力量。

藏牧北雖然憑法寶的強度,震傷了古辰的飛劍法寶,但是,卻被古辰這一劍之威,劈得倒退三步,任何一名修士都看得出來。

古辰發揮出的力量,比藏牧北要強盛得多。

震驚……眾修士臉上,立即露出無比震驚的表情。

除了虛紫鴛與雲雪,此處的修士,再無他人,見識過古辰的實力。

怎麼可能?眾修士臉上,儘是不可思議的表情。

一名築胎後期的修士,用一件下品法寶,竟然將使用中品法寶的引魂後期修士,震得後退了三步?一劍之威,竟然大大強於引魂後期修士的一擊。

無真、玄陰宗的長老,看著古辰,眼珠子差點掉了出來。

從虛天宗出來,那時候古辰不過築胎初期的修為。

在地宮中過了十日不見,古辰的修為,便詭異的提升到了築胎後期。

現在,竟然連引魂後期的修士,都被古辰一劍震得後退數步?

今年,古辰才16歲。

無真只感覺一陣天旋地轉,還有沒有天理?他二十二歲,踏入引魂後期的修為,就已經是虛天宗最為天才的兩大弟子之一。

可是,古辰僅僅16歲,實力之強,就已經勝於無真,無真與藏牧北的實力不相上下,藏牧北被古辰一劍震得退了數步,那麼,無真同樣接不住古辰那一劍。

古辰聳了聳肩,道:「如此實力,也敢口出狂言,不知死活。」

藏牧北眼中雖駭,但殺機更盛,尖聲吼道:「殺了此人,其他人都不重要,用盡一切辦法,殺了此人……誰能將此人擊殺,便是我大贏帝庭的大功臣,高官厚祿、修煉資源、法決秘笈,想要什麼都有,給我殺……」

隨著藏牧北的一聲大吼,藏家、屍魂宗、神巫宗的修士,盡皆向古辰發動了攻擊,無真、顧纖塵、虛紫鴛頓時立於古辰兩邊,古辰表現出來的實力,讓他們看到了希望,就算實力不如對方,殺出去自保,希望還是非常大的。

古辰眉心白光一閃,寒罡印立即飛出,化為一面冰牆,立於身前,同時,對虛紫鴛小聲道:「注意身後,玄陰宗的人不可放心。」

藏家、屍魂宗、神巫宗眾修士,的攻擊,立即撲面而來,任何一名修士,對古辰都是殺機畢露,古辰的修為,已經讓他們感到了嚴重的威脅,誰都知道,一個藏天機,有多麼的恐怖,如果再出一個藏天機,不是朋友而是敵人,那會有多大的威脅?

所以,在古辰還未完全成長之前,眾人心中閃出了同一個心思:殺……

一聲爆響,眾人的攻擊與古辰等人的攻擊轟在一起,古辰等人的法寶,盡皆轟了回來,身體也不猶自主的,後退數步,對方人多勢眾,大佔優勢。

正在這時,玄陰宗三名修士眼光一對,同時出手,可是,他們攻擊的目標,並非藏家、屍魂宗、神巫宗的修士,而是——古辰。

古辰的妖孽程度,讓玄陰宗的修士,都動了殺心,何況,殺了古辰,還能得到藏牧北的承諾。

虛紫鴛被古辰提醒,早有準備,頓時放出了極光寶境。

「古辰小心……」雲雪見玄陰宗三人的攻擊,竟然同時轟向了古辰,頓時臉色一白,一聲急呼,便擋在了古辰與玄陰宗三名修士之間,一件法寶自眉心飛出,擋在前方。

同時,兩掌向前一推,一個法力光罩,立即出現。

轟……

一聲巨響,玄陰宗三人的攻擊,同時轟在了雲雪的身上,法寶頓時震碎,法力光罩瞬間被轟得無影無蹤,三道罡氣去勢未盡,繼續向前,轟在了雲雪身上。

「啊……」雲雪一聲慘叫,噴出大口鮮血,身體頓時向後飛出,往古辰撞來。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