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三卷13章 大殺四方

再次聽見古辰的聲音,眾人臉上,盡皆失色,心中的恐懼,如同洪水氾濫,一發不可收拾,看著古辰,眼中儘是畏懼。

此刻地宮之中,實力最強者,便是引魂後期的修士。

但是,古辰剎那之間就殺了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宛如割草一般,便收割了藏牧北的性命。

古辰嘴唇微翹,眼中紅芒不減,在眾修士身上一一掃過,突然間雙掌齊出,左掌拍出紫焰冰炎,化為一隻大如十丈的冰掌,再次向眾修士拍去。

右掌拍出焚天炎火,化為一隻長達十餘丈的火鳳,浴火而出,一聲鳳鳴聲起,也撲向了對方修士。

這一隻冰掌、一隻火龍,一左一右,幾乎佔據了整個煉丹房三分之一的空間。

面對古辰的攻擊,陸劍兵一聲大喊,道:「大家聚集在一起,我們還有四名引魂後期的修士,聯手一擊,任他實力再強,也抵擋不住。」

「好……」

巫夜央,以及屍魂宗、藏家的引魂後期修士,齊喝一聲,全部閃至了陸劍兵身旁。

四名引魂後期的修士,齊齊出手,法寶齊出,果然擋住了古辰焚天炎火所化的火鳳攻擊。

只是,被古辰冰掌攻擊的引魂中期、初期的修士,就沒有那麼強的實力,擋住古辰的冰掌了,雖然有上十名引魂中期、初期的修士聯手,但是,被冰掌一拍,眾人合力結成的法力光罩,頓時震得粉碎。

眾修士放出的法寶,亦被冰掌抓在手中,化為了冰雕,更有數件法寶,正觸冰掌鋒芒,直接被震為了碎冰,完全損壞。

眾修士身體都是一震,齊齊向後倒飛而出,更有甚者,口中噴出一口鮮血,上十名引魂中期、後期的修士,在古辰化龍之後,竟然擋不住古辰一掌的攻擊。

引魂中期、初期的修士,不足為慮,關鍵是陸劍兵等四名引魂後期的修士,雖然他們不會什麼陣法,但是,四人聯手的實力,比起陽繼男、花憐音組成的混沌陰陽大陣,亦相差不遠了。

焚天炎火化成的火鳳,被四名引魂後期的修士聯手,很快打成了粉碎,四人大喜,陸劍兵道:「他的實力雖強,但還強不過我們四人聯手,不過,他的肉身強度,十分恐怖,只要不讓此人近身,我們四人聯手,擊殺此人,不成問題。」

「是嗎……?」古辰輕蔑的一笑,手指往陸劍兵一點,冷聲道:「下一個,就是你……」

言罷,古辰將紫焰冰炎與焚天炎火一收,雙掌一舉,於頭頂一合,喝道:「金剛拜佛。」

陡然間,古辰全身,發出一了國耀眼的金光,尤其兩掌合什之處,金光之盛,肉眼望之,如被針刺,神識探之,似火灼燒。

古辰的身影,已經完全融入進金光之中,沒有半點輪廓,只有那一道耀眼的金光,陡然間向前爆射而出,向陸劍兵等四人,爆射而去。

四人眼睛不能睜開分毫,神識亦如同火燒一般,不能前探,四人心中大急,任誰心中都清楚,古辰此刻的攻擊,定然十分恐怖,那一道金光,定然威絕倫。

剎那間,一股致命的危機感,頓時將四人籠罩。

在死亡危機的時刻,四名引魂後期的修士,盡皆爆發出了最大的實力,四件法寶,齊齊自眾人眉心射出,同時,四人雙掌,盡皆向前一推,四個法力光罩,出現在四人周圍。

剎那間,四個法力光罩,就融合在了一起,化為一個透明的法力波紋,護在了四人周圍。

轟……

法力波紋剛剛形成,古辰的爆射著萬丈金光的身體,便撞在了法力波紋之上,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陡然響起,整個煉丹房,再一次發出了地動山搖般的震動,無數的巨石,從洞頂落了下來。

邪冰魔宗遺址方圓百里範圍,地面再次傳來震動,位於地表的各方勢力修士,感受著地下傳來的震動,臉上盡顯驚容。

在巨大的爆炸聲中,法力波紋頓時化為虛無,陸劍兵等四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如受重擊,身體頓時齊齊向後飛出。

四人組成的法力波紋,雖然防禦力奇強,但是,比起混沌陰陽大陣的法力光幕,還是有些不如,古辰一招金剛拜佛,連混沌陰陽大陣的法力光幕都毀了,何況四人組成的法力波紋?

一招破了四名引魂後期修士的法力波紋,古辰身上金光雖逝,但速度不減,身體一閃,便化一道金芒,陸劍兵的身體還在向後飛退,古辰就已經出現在他身邊。

左掌一伸,金爪便掐住了陸劍兵的脖子,紫焰冰焰一吐,將陸劍兵自脖子以下,盡皆冰成了冰塊。

古辰落地,將陸劍兵提至眼前,右爪在他臉上輕輕一抓,一道血痕立現。

陸劍兵臉上儘是驚恐,被古辰一抓,立即發出一聲慘叫。

古辰冷聲道:「叛賊,給雲雪陪葬去吧……」

言罷,五指成爪,向前一插,立即自面門,插入了陸劍兵頭顱之中。

「啊……」陸劍兵發出一聲悽慘至極的嚎叫,古辰這一爪,不止是刺穿了陸劍兵的腦袋,更是刺中了他腦中的靈魂。

另外三名引魂後期修士,看著古辰,臉上無不驚恐,其他的修士,就更不用說了,此刻的古辰,完全就是一個死神,一出手,死亡便立即降臨。

古辰右爪一分,頓時,陸劍冰的整個頭顱爆裂,立即斃命,古辰左掌往下一拍,陸劍冰的整具身體,頓時被拍成了冰渣,散落在地,沒有留下一丁點屍體。

這完全是古辰一個人的殺戮之宴,虛紫鴛、無真、顧纖塵三人,站於一旁,無真與顧纖塵,臉上驚容不斷,而虛紫鴛,則是一臉擔心,她清楚的感覺到,這一次,古辰的化形更為徹底,實力比前兩次更強,但是,古辰的殺戮之心,比前兩次亦更重。

「哈哈哈哈……」

殺了陸劍兵,古辰心中產生一種無比舒暢的快感,陡然之間,似乎體內的修為,頓時增長了不少,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古辰身體中蔓延,頓時,古辰一聲狂笑。

古辰眼中詭異的紅芒更盛,眼光掃向剩下的修士,寒聲道:「今日,我大開殺戒,殺爾等宵小之輩,一個片甲不留……」

古辰話音一落,再次出手,身體化作一道金光,向前方眾修士撲去。

眾人只看到一道金光閃來,一名引魂中期的修士,頓時腦袋與身體分了家,頭顱如同一個皮球,彈出了數丈開外。

那道金光去速不減,徑直來到了藏家最後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面前,剛才那名引魂中期的修士,只不過是擋了路,順手擊殺而已。

藏家引魂後期的修士,臉上大驚,頓時眉心飛出一件木梭法寶,同時,雙掌向前拍出,立即拍出兩道掌罡。

古辰左掌往前一抓,便將木梭法寶,拍在了手中,右掌成拳,金剛神拳立即使出,一道拳罡立即出現,藏家引魂後期修士的兩道掌罡,如同豆腐做的一般,被古辰的拳罡擊成了粉碎。

剎那間,古辰的拳罡,便擊在了藏家引魂後期的修士身上,藏家修士噴出一口鮮血,身體頓時向後飛出。

古辰的速度,比他後飛的速度更快,眨眼間便已追上,一掌拍下,將他的腦袋,拍得粉碎,然後,一道焚天炎火拍出,將藏家引魂後期的修士屍體,燒成了灰燼。

彈指間,古辰出手,又是一名引魂後期的修士被殺,對方五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只剩下了神巫宗的巫夜央,以及屍魂宗還有一人。

此次藏家進入地宮的三名引魂後期修士,盡皆身亡,剩餘的藏家修士,都是一聲悲呼,這一千年以來,藏家是大贏的霸主,從來沒有受到過如此的慘敗。

看著古辰殺人如同割草一般,巫夜央與屍魂宗那名引魂後期的修士,再也沒有了對抗之心,紛紛對自己宗門的修士一身大喊:「逃……快逃……」

頓時,所有的修士,化作道道毫芒,齊往煉丹房外逃去。

「逃得了嗎?」古辰眼中紅芒一閃,大喝一聲。

左掌拍出,一隻巨大的冰掌,立即向煉丹房門口拍下,同時,古辰的身體一閃,化作一道金芒,便追了上去。

金芒劃過兩名修士身旁,古辰金爪一掃,兩人的頭顱立即爆裂,雙雙斃命。

不少修士,被古辰一掌拍成了重傷,倒在了門口之處,但是,亦有不少修士,衝出了煉丹房,向冰宮大殿逃去。

沒有理會受傷的眾人,古辰化作一道金芒,快如閃電般,向前追去,後面有無真等人,這些人受了傷,逃不過無真等人之手。

古辰遁速快如閃電,金芒所過之處,被追上的修士,頓時盡皆身亡。

追至冰宮大殿,古辰終於追上了屍魂宗那名引魂後期的修士,金爪罡芒爆漲,一道驚仙指向前擊出,一道耀眼的罡芒,頓時射出數十丈的距離。

那名引魂後期的修士,萬萬沒有想到古辰追擊速度如此之快,還在驚鄂之間,指罡便從他後腦射入,頓時爆裂,斃命身亡。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8: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