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三卷 16章 古辰之威

整個場面一片妄靜,眾修士驚訝得連呼吸都屏住。

踏立虛空

竟然未憑任何法寶,就踏立虛空?

在場每一位修士,都是大宗門弟乎,豈會不明白踏立虛空意味著什麼?

渡虛境,何謂渡虛?即是修士能夠憑自身之力,不借助任何法寶外力,能夠立於虛空之中。

修士立於虛空,借外力者為人,憑自力者為仙。

渡虛境的仙人,古荒大陸,巳輕才一千年,未曾露面了,人族丙位渡虛境的大能,聖庭聖皇姬羌、佛門聖她天禪宗宗主渡祥大師,也僅存在於傳說之中,自千年以葡,就再未露面。

而今日,竟有一名渡虛境的大能修士,出現在世間,眾人如何不震驚?

就連藏天機眼中,也露出一韭驚色,踏入渡虛境,是藏天機一直以來的追求,千年以來,古荒修士,無一人能夠踏入渡虛境,藏天機生性高傲,發誓耍做踏入渡虛境的第一人,今日得見吳星,他可不知道吳星是上古修士,只知道吳星著起來年輕比他大不了步少,頓時他的心中,也產生了一道壓力。

他那勢知破竹,無人能踏的道心,囊上了一層陰影。

嗜如此人物在場,藏天機自然知道,心中對古辰殺機暗湧,但身體卻化作一道青光,遠遠遁去。

吳星說出一句話後,便消失在虛空之中,但眾修士,沒有一個敢有絲毫不敬,雖然看不到,但並不表示他就走了,也許,他就隱匿在某個虛空之處,掃視著眾人。

虛天宗、玄陰宗眾修士,再次看向古辰,眼中再無輕視,竟然認識渡虛境的仙人,吳星說,誰敢對古辰不利,是與我為敵,顯然與古辰關係不淺,看著古辰的目光,不少修士,眼中露出了嫵媚之色。

現在別說只殺五名引魂後期的修士了,就算才人說古辰殺了五名培元期的修士,這些修士,肯定也會大力的點頭說是,不是因為他們對古辰者多信任,而是因為古辰嗜個強硬的後台。

尤其是天玄子與無始兩人,居於宗主之位,平時就算才驚異之色,也會很好的隱藏,保持著宗主的風度,但是此刻,兩人眼中的震驚之色,再也遮格不住,看著古辰的震截,並沒者比其他修士,少上多少。

無始驚聲道:「古辰,你何時認得渡虛境的仙士?」

古辰還未開口,無真偵妝先說道:「這位前輩,是古辰師弟在地宮中認識的。」

古辰點了點頭,道:「弟乎偶然闖進了一處地宮禁地,將他救了出來。」

此話,古辰說出了一個信息:我對那名渡虛境修士有恩。

眾人聽之,對古辰無不羨慕,才一個渡虛境的修士還恩,在當今之世,還才誰敢為難?

見眾人對自己,再無輕視之色,古辰再次面向玄陰宗眾修士,絡聲道:「白玉仙、南宮七,出來受死。」

白玉仙與南宮七臉上煞白,身體一抖,顯然恐懼至極,知道古辰嗜個這麼強大的後援,兩人頓時心如死水,這下,就算天玄乎想護,也護不住他們。

天玄乎往空中看了一眼,雖然並不見吳星的身影,但是,他心中卻是一點也不敢放鬆,面對古辰的浴言,此刻他不敢做任何的反駁,以免得罪一名渡虛境的修士。

天玄乎身影一閃,瞬間便至南宮七身體,陡然間向南宮七點出數拈,將南宮七提到了古辰面前,道:「出了這等叛賊,真令我玄陰宗蒙羞,古辰師侄,此人由你處置,要殺要寡,玄陰宗沒嗜半旬怨言,還請古辰仔侄,給老朽一個薄面。」

「宗主。」南宮七動嘩不得,頓時一聲驚呼。

才剛剛開天玄乎一巴掌就煽了下來,扣在了南宮七的臉上,天女予一掌,足可拍掉十個南宮七的肚袋,他將力量控制了又控制,也打得南宮七噴出一。鮮血,滿嘴碎牙都飛了出來。

南宮七隻是慘叫,再也說不出半句話來。

古辰看了南宮七一眼,道:「這等狗賊,殺他會髒了我的手,前輩可否代勞?」

言罷,古辰目光如刀,盯在了天玄予臉上。

天玄子心中一怔,只覺得好像當面挨了一拳,卻無從反抗,滿口碎牙都吞入了腹中,好不憋屈!

咬了咬牙,天玄子眼角拈動了一下,狠聲道:「好,好,好……」

言罷……掌拍在南宮七頭頂,頓時,南宮七兩眼一瞪,眼中驚愁之色一閃,再也沒了半分神色,七竅中緩緩留出了鮮血。

南宮七身為玄陰宗宗的長老,天玄子並未讓他受太步的痛苦,這一掌剛好將南宮七震死,並未將他肚袋打爆,留了他一個全屍。

殺了南宮七,天玄子道:「古辰師侄,南宮七巳輕受罰,小徒年幼,不懂世事,還請古辰師侄高抬責手,饒他一命,回宗門之後,我一定對他,嚴家看管,可否?」

古辰臉上閃出一絲絡笑,斬釘截鐵道:「雲雪巳死,他們三人,必須陪葬,誰也不能例外。」

白玉仙聽之魂驚膽喪,撲通一聲,頓時偵跪倒在地,對著天玄乎拜了起來:「師父救我,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師父救我!」

天玄子咬了咬牙,道:「你的生死權在古辰師侄手中,你求他吧!」

白辦仙看著古辰,滿眼畏懼之色,拜倒在地,道:「求求你,古辰道友,古辰師兄,不要殺我,幹萬不要殺我,你饒我一命,我這輩乎做牛做馬,也會回根你的,求求你,不要殺我!」

古辰臉上依舊冰芬,眼中沒嗜半分動搖,看著天玄子道:「此人比南宮七還耍骯髒,我不願出手,還是請前輩……並代勞罷,只要白玉仙與甫宮七皆死,雲雪之死,便與你玄陰宗再無關係。」

天玄子眼中閃出一絲恕意,遞:「古辰師侄,小徒如此求你,你就如此軼石心腸?他還年幼,請古辰師侄,給他一個機今!」

古辰眼中一寒,道:「白玉仙不死,玄陰宗便是我古辰之敵,前輩自行決定。」

天玄乎望著古辰,眼中殺機陣陣,但終於,還是沒敢出手,道:「好,好……好……」

言罷,天女子走至白玉仙身邊,白亞仙一頭一頭磕在地面,拜得更凶了。

天玄子一括手,玄陰宗眾人靠了過來,突然間,天玄子拋出一秋令符,陡然間,今符化作一道耀眼的光芒,將玄陰宗眾人籠罩在內。

天玄子看著古辰,道:「古辰,你筒直欺人太甚,哼,自今日起,玄陰宗與虛天宗斷絕關係,老死不相往來。」

「傳送法今?」無始以及幾名長老見狀,念了一旬。

傳送法今乃是將一個定點傳送陣法,井於權杖之中,一般與宗門大陣相連……旦融發,就能夠形戍一個臨時的傳送陣法,將附近的修士,傳送回宗門之中,十分少有。

古辰有前世的經驗,自然是認識傳送法令的。

天玄子顯然是做出了決定,不惜得罪古辰,也要保住白玉仙這個絕世天才。

傳送法陣一輕啟動,耶使是渡虛境的修士,亦無法阻止了。

古辰眼中寒氣森森,望著傳送法陣中,天玄乎越來裁虛無的身影,道:「爾等記著,多則十年,少則八載,古辰定會前來太陰穀拜會。」

隨著古辰的話音一落,很快,傳送法陣的光芒訪失,玄陰宗眾人,盡皆消失不見,皿到了宗門大陣之中。

古辰與天玄子對話之間,無真也將此次地宮之行的大概,給無始講述了一遍,得知戰神令竟是假物,無始臉上驚嘆不巳,當得知古辰自地宮中得到一個神秘寒軸之時,無始臉上,又出現了一份驚喜。

玄陰宗眾人一走,無始偵來到了古辰身邊,道:「古辰,此次她宮之行,可有收穫?」

古辰將神秘寒軸拿了出來,向無始遞了過去,道:「弟子就得到了這個捲軸,但是被下了禁制,無法打開,掌門師伯試拭,能打開否?」

無始棧過寒軸,弄了一陣,眉頭皺超,道:「真是古怪,這禁制竟然如此嚴密?連我都打不開?」

說著,無始將捲軸往乾坤鐲一收,結果捲軸紋絲未動,他臉上更是驚訝,道:「此捲軸怪異,等我回宗之後,找幾位太上長老……齊研究。」

見無始並無將捲軸歸還之意,古辰道:「不勞掌門師伯費心了,弟子有一個辦法,能打開此捲軸。」

「什麼方法?」無始問道,聲音中有些驚訝,連他都打不開,古辰如何打得開?

古辰道:「我朋友就在附近,他一定可以幫我打開。」

任誰也聽得明白,古辰是在要那個蘇軸了。

剛才吳星的震撼力,依舊留在眾人心中,古辰抬出這個理由,無始也沒法櫃絕。

將捲軸還給了古辰,無始問道:「你去找他吧,等你打開捲軸,我們再一道回靈虛山。」

古辰接過,將捲軸橘入腰帶,道:「掌門師伯,此次下山,弟乎收穫了很步,修為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弟乎還想耍再闖蕩一段時間。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4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