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三卷 19章 李家秘地

丹田中的靈魂一形成,便睜開了雙眼,如同失明已久的盲人,突然恢復了光明一般,眼中滿是欣喜。

靈魂剛剛形成,看起來,就如同一層透明的波紋,似乎只需要微風一吹,就能夠吹散成虛無。

靈魂由意念煉化而成,擁有強大的力量,自身卻非常的弱小,一陣微風,就能夠將靈魂吹滅。

靈魂便是古辰的意識、意念,他的肉身,便是由靈魂所控制,靈魂雖有強大的法力能量,但是剛剛從無化為虛,沒有絲毫的防禦能力,只能在肉身的保護下存活,一離開肉體,必死無疑。

古辰的靈魂剛剛產生,便毫無所阻的飄出了道胎,沿著一根主脈,一路向上,經過了心臟之處,沒有停留,最後來到了頭顱之中。

修士的眉心之處,擁有一個小空間,平時煉化的法寶,都被修士放於此處,眉心空間,除了空間,什麼都沒有,無五行、無陰陽……一切皆無,也無時間流動。

靈魂形成,眉心空間,便是最佳的藏身之處,只要修士肉身不滅,靈魂藏在眉心空間,便不會死亡。

修為踏入引魂初期,古辰的法力能量,比起築胎後期時,大了數倍不止,尤其是神識,有了靈魂之後,神識簡直爆增,築胎後期的修士,神識最多能夠覆蓋百餘丈的範圍。

古辰修為在築胎後期時,神識遠超同境界修士,神識範圍,也不過三百餘丈,但是,踏入引魂初期,意念化魂之後,此刻古辰的神識範圍,能夠延伸足足三千餘丈距離,比起築胎後期時,大了十倍不止。

古辰抬起雙手,左掌浮出紫焰冰炎,右掌浮出焚天炎火,踏入引魂期,古辰對玄冰紫焰決與禦火焚天決的修煉,又更加精深了一層,紫焰冰炎與焚天炎火的威力,也同樣提升了不少。

當然,論威力,紫焰冰炎得自於邪冰宗魔修遺留下的玄冰紫焰,還是要更強大一些。

「哇……古辰的修為又突破了,古辰的修煉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小白怎麼追都追不上啊。」當古辰靈魂飄至眉心空間,站起來身來之時,小白立即跳上了古辰的肩頭,興奮地說道。

古辰摸了摸小白的頭,道:「現在我修為已至引魂初期,一般的培元初期修士,也受不住我紫焰冰炎的攻擊,我的肉身力量,在天罡淬體大法強化下,比起培元初期的煉體修士,也不會差,比起煉魂修士,更是強出許多,到了引魂期,我現在能修煉天罡淬體大法第七重了。」

小白開心道:「好哇古辰越厲害越好,什麼時候去你說的那個地方啊?」

古辰微微一笑,道:「現在就去,去李家秘地取了裡面的東西,我們便回樂水城一趟,回去看看我爹……」

小白點頭道:「已經出來快四年了呢,呵呵,古辰回去,現在的修為,要嚇他們一跳。」

「回樂水城,我偷偷的看看我爹就成了,現在我到處都是敵人,可不能讓別人知道,我是樂水城古家的人,免得給古家帶來災難,我十二歲便離開了樂水城,樂水城又位於極東之地,東荒邊緣,就與方圓千里範圍內的城池有些來往,對於方圓數十萬裡的大贏來說,簡直就是足不出戶的大小姐一般,附近也沒有什麼大的宗門,只要我不主動暴出我的身底,其他的修士,找一百年也很難找到,以爹的資質,加上我留的靈丹,應該已經突破至神海境了,方圓千里,都沒有勢力能夠威脅到古家,只要沒有古家的後顧之憂,我便能夠安心的踏上修真之路了。」

古辰望著樂水城方向,與其說是對小白所說,不如說是在自言自語。

過了半晌,古辰的目光一收,臉上神采奕奕,道:「走,我們前去李家秘地,看看那裡面,究竟留下了什麼東西?值得帝庭不惜滅掉李家這個修仙大世家。」

出了山洞,小白變小,鑽入古辰衣領之中,古辰則將修為展示在築胎期,放出法寶飛劍,以一個正常的遁速,向李家秘地方向,飛遁而去。

現在古辰服用的易容丸,比起癬麻丹就要高級多了,都是用昊天洞府中千年以上的藥材煉製而成,名叫無相丹。

無相丹乃是十品丹藥,服用後,相貌將變得極為普通,看過之後,任何人都記不住相貌,故名無相,金丹期以下的修士,完全看不出來,唯有命泉境的修士,方能用神識探出一些古怪。

其實古辰還會煉出更高級的丹藥,連命泉境修士,都看不出修為的真顏丹,服用真顏丹,連命泉境的修士都看不出端倪,以為便是修士的真實容顏,故名真顏丹。

真顏丹古辰想煉,這樣的話,即使遇到藏天機,也不怕被認出來,而無相丹,遇到藏天機就有很大的風險,只是,真顏丹需要一種非常稀少的靈草化形草,並且,需要的年份至少超過千年以上。

化形草乃是妖獸極為喜愛的一種靈藥,神海境的妖獸不能突然化為人形,但是,服用成熟的化形草之後,就能夠立即變為人形。

轉化人形,是每一個妖修的夢想,化形草只有東荒妖域中才有生長,有化形草出現,妖修之間的爭鬥,比人修爭搶寶貝,還要來得激烈。

可想而知,要得到一顆化形草,是多麼的困難。

雖然昊天洞府的靈藥中,有煉真顏丹的材料,但沒有化形草,就煉不出真顏丹。

無奈……古辰只能先用無相丹頂著了。

古辰服用無相丹,臉上的輪廓都淺化了許多,棱角也變得平淡,並且,皮膚變得粗糙,看起來,如同一個三十歲的中年人一般,相貌十分普通。

三十歲的築胎期修士,在大贏來講,完全是普普通通的修為,再加上這副普通的相貌,現在的古辰,完全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

每日白天,古辰便向李家秘地方向飛遁,黃昏時便找家客棧落腳,雖說修為至神海境,體內自成天地,能量的消耗,會變得非常緩慢,三天進食一次即可,但古辰還是每日在客棧中過夜。

不為別的,一個普通的相貌,再加上普通的修為,也需要普通的行為相配,有客棧不住,晚上非要在野外過夜的修士,一般都不普通。

入夜,古辰會先修煉天罡淬體大法第七重,夜深後,古辰便會修煉靈鯨瞬息決,在睡夢中,也能夠保持修煉,根本不會多佔一分修煉鼎天決的時間。

至於陰陽陣圖與混沌陰陽真決的參悟,暫時古辰就沒有去管了,去李家秘地在即,短時間內很難參悟出什麼東西,還是快速的修煉,能讓修為提高一分,便更保險一分。

陰陽陣圖與混沌陰陽真決,待取了李家秘地中的寶物,有了空閒時間,再來慢慢參悟也不遲。

對於李家秘地的地圖,這幾年來,古辰可是研究透了,不必看圖,心中也知道秘地地圖上的一切,對於李家秘地的佈局,非常瞭解。

古辰實在是太普通了,十天後,古辰就出了吳家領地,每天都是一模一樣的生活,趕路,住店,途中雖然遇到了不少修士,古辰沒有絲毫阻擋的,便進入了李家領地之中。

自從李家滅亡以後,帝庭就再也沒有扶起其他的修仙世家,而是直接派了藏家一條主脈,掌控著整個李家領地。

李家的各個小城池,還是按原先的管理不變,但是,數十個大城,都被安排了藏家修士管理。

李家領地的主城寶塔城,位於李家領地正中央,四方各處,離此都只有五六萬裡的距離,而李家秘地,卻在偏西北方向,離寶塔城,有五千餘裡的距離。

越是靠近寶塔城,古辰所遇見的修士,修為便越來越高,引魂期的修士,時常遇見,培元期的修士,亦遇到不少,就連金丹期的修士,古辰也遇到過一次。

金丹期的修士,看出無相丹是很困難的,但也有會有機會,如果古辰有什麼表現不對的地方,金丹期修士,還是能夠看出問題的,所以,一看到金丹期的修士,古辰便遠遠繞開,儘量不與金丹期修士,正面相對。

六日之後,古辰繞過了寶塔城,黃昏時分,古辰已靠近李家秘地所在的位置,在離李家秘地千里之外,古辰便停止了腳步。

屏住了法力修為,藏身於一處荒山野嶺之中。

一路走來,古辰不停的打聽資訊,知道李家秘地的入口,一直都被藏家派修士監管著。

據說,看守李家秘地的人員,有金丹期的大修士存在,對此古辰可異常小心,被金丹期的修士遇上,現在的修為,根本無法抵擋,就算有疾羽披風加速,從金丹期修士手中逃脫,也相當困難。

對於李家秘地的入口,古辰心中清楚,那是一座方圓數百里的大陣,名叫六龍攝心陣,李家秘地,就在這六龍攝心陣之下。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