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8
第三卷 22章 寶塔天王

五靈分神錐乃是大贏藏家的成名法寶,煉製出來,至少都是極品法寶,命泉境的修士,都抵擋不住,因為五靈分神錐極其難煉,故而數量極少。

藏澤淵作為藏家最為核心的精英成員,當然認得藏家的五靈分神錐,見古辰居然放出了五靈分神錐,心中的震撼,無以言表。

就在這驚鄂之間,五靈分神錐,便帶走了他的性命。

藏澤淵一死,木牌法寶頓時失去了法力的禦控,速度變小,這可是一件中品防禦法寶,古辰虛手一抓,頓時便將木牌法寶抓了過來。

同時,法寶飛劍、五靈分神錐化作六道毫光,飛入古辰眉心。

「五靈分神錐……?」正在這時,又有一個震驚的聲音響起,卻是藏鴻淵突然出現,五靈分神錐進入古辰眉心的那一剎那,被他看了個正著。

不過,藏鴻淵震驚的聲音剛落,他的目光又落在了藏澤淵的屍體上,藏澤淵是培元中期的修士,就這麼點時間,就已送命,藏鴻淵眼中更驚,大喊道:「澤淵……」

古辰見狀,頓時身體一閃,消失不見,回到生道,迅速向六龍攝心陣中心遁去。

藏鴻淵是培元後期的修士,古辰可不想與他做什麼糾纏,不過,如果他敢追上來的話,古辰也不介意借助六龍攝心陣之手,將他擊殺。

培元期的修士,只要追入三裡範圍,一旦脫離了生道,幾乎必死。

藏鴻淵比藏澤淵顯然還要謹慎許多,看著古辰消失,並沒有追趕,而是提著藏澤淵的屍體,迅速出了六龍攝心陣。

有人懂得六龍攝心陣,此事相當嚴重,藏鴻淵只能等太子藏天機前來了。

古辰沿著通道,踏著法寶飛劍,一路飛遁。

這六龍攝心陣雖然厲害無比,但只要知道了陣道走勢,一直在生道中行走,卻也沒有危險。

只是,在六龍攝心陣中飛遁,比在陣外飛遁,速度要慢了十倍不止,六龍攝心陣中的六大陣道,相互交錯,可不是直來直往,六大陣道複雜無比,如同蛛網一樣交織在一起。

古辰在生道中行走,並非一直往一個方向不停的飛遁,需要不停的變幻方向,有時候,甚至掉頭行走,從陣外到陣中心,雖然不過一百餘裡,但實際的路程,足有四五百里了,幾乎是直線距離的三倍。

越到陣中心,古辰前進的速度越慢,心中必須得完全算出生道路線,才敢行走,陣中心近百里範圍,可是連命泉境修士,都能夠滅殺的,稍有差錯,脫離了生道,古辰瞬間就會被滅殺。

等古辰進入陣中一百里左右時,時間已經過去了數個時辰,他入陣之處,聚集了不下百名的藏家修士,以及藏家的走狗。

藏牧南,也已經來到了寶塔城。

藏天機頭帶紫玉金冠,身穿繡龍紫袍,腰纏白玉龍佩,腳穿踏雲青龍靴,他在邪冰魔宗遺址遇到吳星之後,便回了帝庭,足足過了一月多的時間,才將心中那股陰影驅散,恢復了一往無前的道心。

隨後,藏天機便來到了寶塔城,再一次搜索關於李家遺留的六龍攝心陣資料。

聽藏牧南所言,竟有人闖入了六龍攝心陣,藏天機頓時雙目精光爆閃,身體一閃便衝天而起,化作一道流光,向李家秘地之處,快速飛遁而來。

寶塔城中雖設有禁飛陣法,但是,對於命泉期以上的修士來說,根本沒有影響,更何況藏天機?

踏雲青龍靴,乃是兩條命泉境的青龍煉化而成,飛行速度極快,一日間,可飛遁十餘萬裡,從寶塔城到李家秘地,不過五千餘裡,小半刻的時間,一道流光落在了古辰入陣之處。

流光消散,頭戴紫玉金冠,一臉高傲之色的藏天機,便出現在了陣外眾修士的面前。

「拜見太子」頓時,眾修士齊齊彎腰,恭聲喊道。

藏天機擺了擺手,目光落在眾人前首一名頭戴玉冠,年約三旬的中年修士身上,道:「真機,闖陣之人,你可看見了麼?」

藏真機,大贏帝庭十大帝子之一,排行第九,現年四十五歲,金丹後期的修士,正是看守李家秘地的負責人。

藏天機,十大帝子,排行第十,現年二十三歲,命泉境靈嬰中期的修士,天資十大帝子第一,修煉速度十大帝子第一,被贏帝立為大贏太子。

「天機,等我前來此處,那人早已進入陣中多時。」藏真機目光轉向一旁的藏鴻淵,道:「鴻淵曾追入陣中,見了那人一面,鴻淵,你把那人的情況,跟太子說說。」

藏鴻淵點點頭,對藏天機拱手道:「啟稟太子,那人看起來三十歲左右,相貌十分普通,沒有絲毫特點,但是……此人手上,有我藏家法寶五靈分神錐」

「五靈分神錐?」藏天機眼中略顯驚色,道:「此話可真?」

藏鴻淵點頭道:「我親眼所見,並且,澤淵早些追入陣中,就是被那人的五靈分神錐所殺,從澤淵體內的損傷來看,的確是我藏家的五靈分神錐只是不知道為何,威力要下降了許多」

「澤淵的屍體我檢查過了,的確是死於五靈分神錐之手。」藏真機亦點頭道。

藏天機眉頭微皺,道:「加派人手,守住六龍攝心陣任何一個生道出口,每個出口,至少三名培元期修士,五名引魂期修士,我親自在此等著那人出陣,哼……既然進了此陣,我便讓他進得去,出不來……」

眾人齊齊點頭,喝道:「是……」

藏天機的目光看著前方的六龍攝心陣,眼神中,殺機凜然。

古辰正在陣中生道中行走著,突然間,背上一涼,似乎有一道無形無質的攻擊,打在了背上,讓他心中一驚。

這一份感覺,古辰非常熟悉,心中默念道:藏天機……

「既然你藏家這麼想要李家秘地中的寶物,看來這件寶物的確不凡,哼……若真是件厲害法寶,藏天機,日後正好用它來,取你頸上人頭。」古辰念道。

言罷,繼續向六龍攝心陣中走去。

又走了幾個時辰,古辰來到了一片星空的中心,方圓百丈之裡,再也沒有飄浮的星球,只是,在百丈中心,有一個大如十丈左右的星球,古辰眼中一喜,根據李家秘地地圖上的記載,此處,就是六龍攝心陣的陣中了。

那顆大如十丈的星球,正是通往李家秘地的唯一通道。

李家秘地佔地不大,只有方圓百餘丈左右,關鍵是外面的六龍攝心大陣,佔地足有數百里。

按照地圖上的路線,古辰彎彎曲曲的,終於來到了陣中心處,一腳踏上那顆大如十丈左右的星球,頓時,一種腳踏實地的感覺,出現在古辰心中。

自入陣之後,古辰的感覺,就如同在虛空中行走,下方亦是無窮無盡的空間,沒有一處實地,直至此時,才有了腳踏實地的感覺。

自古辰的腳,踏上星球的那一剎那,四周的景像一變,再也沒有無窮無盡的星空,右邊一片草地,左邊一片森林,微風吹過,一片沙沙之響。

前方,一座高達數丈的府邸,出現在古辰眼前,如同一座宮殿,府邸大門緊閉,門扁之上,刻有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寶塔天王府。

古辰正欲飛遁進入府中,一股威壓,突然間從天頂蓋下,僅僅躍起丈許,古辰便被這股威壓,給沉了下來。

古辰心中一驚,此處被下了禁飛陣法,並且,這禁飛陣法還相當厲害,竟然只能躍起丈許,便被壓了下來,就算是命泉境的修士,恐怕也不可在此飛行。

古辰抬步向前,很快便來到了正門面前,看情況,只能從正門進去了。

寶塔天王府的大門緊閉,足有三丈餘高,近兩丈寬,好不威武,門前兩隻石獅,高達丈許,栩栩如生,宛如活物。

古辰走上台階,來至門前,正要推門。

突然間大門金光一閃,古辰頓時後退數步,警惕的看著前方的金光,只見一個人影,從金光中走了出來。

此人全身皆由金光組成,高達丈許,頭戴金烏冠,左手掌心浮著一個七層寶塔,右手提著一把三叉戟,身穿金光寶甲,正是傳說中的太古天庭寶塔天王。

「來者何人?」寶塔天王一出現,便一聲猛喝,震耳欲聾。

雖然知道這不過只是寶塔天王留下的一道影子,但給古辰的威壓,卻是如同一座萬丈的高山一般,就連在吳星身上,古辰都沒有體會過如此的威壓。

「在下古辰。」面對寶塔天王的喝問,古辰自然的,便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可有我李家信物?」寶塔天王再次大喝。

信物?古辰心中如電光火石一般快速的轉動著,突然間,他想起了得自於李嚴的那件法寶——鎮天塔。

眉心一動,鎮天塔飛出,變為丈許大小,落在寶塔天王面前。

「嗯……」寶塔天王看了一陣,點了點頭,隨即,光影消散,寶塔天王府的大門金光爆漲,向兩邊一分,大門打開了

[BOOK: 002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3:3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