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第三卷 31章 風雨欲來

人族修士,至少有一千年沒有踏足真正的東荒妖域了,進入東荒的,最多只在連天山脈以西的百萬餘裡。

蒼狼洞府中的妖修,活的久的,已經過了千年,活的遲的,也已經活了數百年,自然知道,一個人族修士,出現在妖域領地,是一件多麼重大的事情。

千年前,人、巫、妖三族大戰,巫、妖二族元氣大傷,從此遠離中荒,千年後的戰神令出世,巫、妖兩族,都沒有派人前去爭奪。

天地之始,古荒以巫、妖而族為主宰,如令人族勢大,不管是古巫族,還是妖族,對人族修士,都沒有好的關係。

有人族修士出現在東荒妖域之中,眾妖修得到這個消息,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殺……

古辰也正是知道,如果被妖族知道,妖域中幹人族修士的存在,絕對會格殺勿論,所以才不敢暴露自己的行蹤,一直小心翼翼,若不是遇上兩隻妖獸手上有昆吾秘境的殘圖,說什麼古辰也不會動手。

「狼王,竟有人族修士犯境,必將此人碎屍萬斷,讓人族修士,知道我妖域,不可侵犯,若有來者,格殺勿論!」,其中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狼妖」聲音激動地說道。

這頭老狼妖已活過千聳,對於千年前的三族大戰,知曉甚多,原本妖族去搶奪古巫族戰神令,沒想到,卻被人族佔了便宜,雖然最後人族也沒有真的將戰神令奪在手中,但是,妖族對人族的恨,比起古巫族,亦不差多少。

更別說自太古以來,人族與妖族就一直紛爭不斷,那長達數十萬年累積下來的仇恨了。

「必將此人碎屍萬斷,人族修士,犯我妖域,若有來者,格殺勿論!」,其餘的妖修,齊聲喝道,聲音中充滿了興奮。

妖修壽命雖比人族長些,但也並非長生,大限一到,照樣隕落,洞府中的大部分妖修,都是才活幾百年的,還沒有見過人族修士,心中很是興奮。

千夜狼王眼中陰沉著,向東南方一指,道:「那人族修士,在此東南方向七萬餘裡處,你們各派手下一半精銳,前去尋找,遇到之後,給我活捉。」

「是……狼王。」眾妖修點頭道。

「千羽,你留下,其餘人,立即出動。」千夜狂王道。

眾妖修齊齊點頭,迅速出了蒼狼洞府,唯一個中年狼妖,留了下來,眾妖修出了洞府之後,回到各自洞府,立即調兵遣將,很快,一道道命令,向整個領地各處的妖修發去。

不斷的有化形期的妖修,以及先天境的妖獸,往東方齊奔而去,最初,只有數十妖修,數百妖獸,漸漸的,有了上百妖修,上千妖獸……往東方而去的妖修、妖獸越聚越多,最終,匯成了一支千妖大軍,往古辰擊殺千狼所在之處而去。

那叫千羽的狼妖,乃是眾妖修中,實力最強的一個,有培元中期的修為。

見千夜狼王單獨把自己留下,千羽覺得事情有些蹊蹺,問道:,「大哥,發生了什麼事麼?」,千夜狼王眼中一冷,寒聲道:「狼兒死了,狼兒被那個人族修士殺了。」

千羽眼中一變,怒道:「什麼?他好大的膽子,大哥,殺了此人太便宜他了,我們得煉化他的靈魂,讓他永世不得超生,生生世世受到折磨……」

千夜狼王點了點頭,道:「這是自然,不過,狼兒手上還有一件重要物品,你得取回,不要讓別人知道。」

「何物……?」千羽眼中微微一驚。

千夜狼王注視著他」道:「昆吾秘境的殘圖,在狼兒手上,肯定被那人族修士得了去。」

「昆吾秘境的殘圖?」,千羽眼中更驚,道:「怎會在千狼手上?,」

千夜狼王點了點頭,道:,「黑虎族不敢要昆吾秘境的殘圖,所以才借我蒼狼族之手,進行轉移。」

千羽驚道:「為什麼?」

千夜狼王望遙遠的北方望了一眼,道:「你以為憑黑虎族,也敢向狂獅族討伐,搶奪昆吾秘境的殘圖?」,「那是……」千羽眼中一亮。

千夜狼王點頭道:「不錯,正是風雷鷹族,若不是風雷鷹族授意,黑虎族豈敢動手?這下昆吾秘境的殘圖被人族修士奪了去,無論如何,也要將它奪回來,否則風雷鷹族一怒,我們蒼狼一族,恐怕就此斷絕了。」

千羽點頭道:「大哥請放心,我一定會把昆吾秘境的殘圖奪回來的。」,「嗯。」千夜狼王道:「我在那人身上,留下了蒼狼咒,我要施展狼魂**,尋找出那人的藏身之處,你將這塊傳音令符帶在身上,我隨時與你保持聯繫,給你提供他的方位。」

說罷,千夜狼王手中多了一塊令符,正是傳音令符,這是一塊下品傳音令符,只要不超過十萬裡,兩人就能夠通過傳音符對話。

千羽將傳音令符接下,道:「既然中了蒼狼咒,找到那人,豈非輕而易舉,大哥,你放心吧,我絕對將此人生擒,將昆吾秘境的殘圖奪回來。」

「不要掉以輕心。」千夜狼王道:「狼兒在他手下,沒堅持多久,那人至少也有培元初期的修為,若非族中高手都與狂獅族戰鬥去了,我定要派一個培元後期的前去,方能穩當。」

那狼魂**,施展的時候,施法者不可移動,並且,蒼狼咒下在對方身上,也只有一次施展狼魂**的機會,狼頭印記就會消失,若是能永久不去,那就是逆天級的法術了。

故而,千夜狼王要施展狼魂**,自己就不能尋找責辰,如果找到古辰的位置,跑過去一看,古辰已經離開了,那狼魂**唯一的一次機會,就浪費了,所以,一個人施展狼魂**搜索,另一人去尋找,兩下配合,就能夠一次性的找到古辰了。

千夜狼王與千羽離了蒼狼洞府,向東南方飛遁而去,兩人遁速,比普通妖修,要快上許多,雖然後出發,但是,沒過多久,就追上了妖獸大軍。數日後,妖修不之間不斷傳信,等追至古辰擊殺千狼與貓妖之處,已經集結成一支萬妖大軍,其中化形期的妖獸過千,其餘的,都是先天境以上的妖獸,並且,還有妖獸,在蒼狼追殺令的號召下,繼續增加著。

等眾妖集於此地,古辰已經不見了人影,上萬的妖修、妖獸,立即展開了地毯式的搜索,千羽繼續向東,千夜狼王則停止了腳步,在古辰擊殺千狼與貓妖之處,施展狼魂**,搜尋古辰蹤跡。

話說古辰殺了千狼與貓妖之後,逃跑的時候,再也沒有隱匿修為,遮罩法力,而是踏上法寶飛劍」向東方一路狂奔,路上所遇一切妖獸、妖修,一概瞬間轟殺。

一日間,古辰全力飛逗,已飛過兩萬餘裡距離,途中擊殺妖獸、妖修,足有數十,沒有一合之敵。

古辰先前留意的一處位置」是一個深入地底百丈的山洞,這個止,洞入。僅有方圓一丈大小,但地底百丈下,卻有一個十餘丈大小的洞廳,看起來,像是某個修士、或者是妖修曾經的閉關之地,古辰將洞口一封,便躲在地底百米以下。

雖然此處並不見得百分百安全,但是,古辰覺得,此處應該是眼下最安全的地方了。

進入洞府之後,古辰將千狼與貓妖的儲物袋看了一遍,發現了幾種中荒難以遇見的靈草,並且,在千狼的儲物袋,找到一張地圖,這張地圖相當殘缺,看來,正是千狼所言的,昆吾秘境的殘圖。

既然是殘圖,古辰就很難從地圖上看明白什麼了,略微觀看一陣之後,古辰就將地圖收入了乾坤鐲。

然後……立即閉關,開始修煉。

那一個虛幻的狼頭影子,就能夠擋住他紫焰冰炎的攻擊,至少也有培元後期的修為,這可是古辰變身後,都難以挑戰的境界。

只有提升修為,古辰才有在東荒妖域立足的資本。

此時閉關,古辰半非急著修煉鼎天決、靈鯨瞬息決什麼的,自從身上被打上了狼頭印記,古辰就有一種感覺,那個虛幻狼頭的本體,遲早會找到他。

現在他踏入引魂初期才兩個月的時間,這兩個月,古辰不是趕路就是在戰鬥,修煉的時間大大減少,雖說戰鬥中修為增長速度不差,但比起全天性的閉關修煉,還是有所不如。短時間內,根本無法將修為突破至引魂中期,眼前唯一的辦法,就是能夠學到一樣快速提升實力的功法。

古辰的目標,定在了混沌陰陽真決之上。

準確的說,是混沌陰陽大陣,這個陣法,在混沌陰陽真決中有所記載。

當初陽繼男與花憐音布下混沌陰陽大陣,實力足足提高了三四倍,若古辰能夠使出布下混沌陰陽大陣,那面對那個虛幻狼頭的本體,也多了一點保命的條件。

混沌陰陽大陣,需要兩個條件,第一,要代表陰陽屬性的兩件法寶:烈陽劍、極陰劍,這兩把劍都是中品法寶,本來在陽繼男與花憐音手中,兩人死後,落在了古辰手中,早已經完全煉化,第一個條件,古辰有了。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3: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