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三卷 33章 萬妖追殺

混沌陰陽大陣已成,古辰嘴角一翹,道:「狼妖,讓你長下見識,看我人族功法的威力。」

言罷,古辰雙手齊動,兩劍一劈,瞬間,劈出一赤一白兩道劍罡,劍罡快若流星的融入頭頂的陰陽印記,陡然間……兩道破空聲連續響起,陰陽印記中,剎那間便飛出兩道劍罡,一赤一白,光芒萬丈,耀眼無比,令人不可逼視,直向狼妖千羽,速斬而去。

去速之快,中間的空氣亦被劈開,產生兩道長長的破裂虛痕,尖刺的破空聲響起。

千羽眼中一緊,這兩道劍罡透露的氣息,讓他感到了致命的危機,頓時仰頭一聲狼嗚,身體變得更大,一瞬間,足足長成了五丈來高,好生駭人。

手中的狼牙棒,也隨之增長,變為七丈有餘,僅是棒頭,就足有丈許大

五丈來高的身軀,提著七丈有餘的巨型狼牙棒,這完全是一隻巨妖,同境界的普通人修,見之恐怕也會膽顫心驚。

千羽全身,都是高度發達的雄壯肌肉,力感十足,手中提著七丈有餘的狼牙棒,對著迎來的兩道劍罡,猛的砸下,足有開山裂石之威。

「轟……轟……」兩聲巨裂的爆響,立即響起,震耳欲聾,無形的法力罡氣向四周迅速擴散,眨眼間,方圓數十丈內的花草村木,盡皆被罡氣斬斷,地面的沙石也被罡氣吹起,一陣飛沙走石。

千夜狼王敢派千羽獨自一人搶先前來擊殺古辰,他對千羽的實力,定然比較放心。

罡風過後,一赤一白兩道劍罡消失不見,千羽卻還提著狼牙棒,站在原地,一步未退,雖然雙手巨震,得還是硬拼硬的抗了下來,作為蒼狼洞府中,培元中期的第一強者,千羽的實力,果然非同一般。

古辰眼中也露出一絲訝色,這頭巨型狼妖,雖不如那虛幻狼頭的本體那麼強大,但也已經無限接近培元後期了。

剛才他那兩道劍罡,足以秒殺培元初期的修士,普通的培元中期修士,冷不防不攻擊,也相當危險,就算硬抗,可能也會被震得幾步距離。

可是,這頭巨型狼妖,卻一步未退的,就憑力量硬接了下來。

千羽高達五丈的身軀,往地面一踏,大地一震,層層龜裂,羽踏出一個深坑,立即一步向前,踏出了數丈之遠,「小子,吃你爺爺一棒。」千羽一聲爆喝,狼牙棒帶起一道耀眼的罡芒,快若流星,向古辰前方的透明光幕,砸了下去。

古辰眼中閃過一絲不屑,喝道:「看你能接住我幾劍?」

言畢,烈陽劍與極陰劍一動,再次劈出一赤一白兩道劍罡,進入陰陽印記之中,同時,古辰眉心毫芒連閃,五靈分神錐,迅速飛了出來,化作五道毫芒,向五個方向飛出,瞬間便透過了混沌陰陽大陣阻威的光幕,越過了千羽的身體,方向一變,齊齊往千羽背後,急射而來。

刺耳的破空聲響起,一赤一白兩道劍罡,陡然間從混沌陰陽大陣中,劈了出來,迎上了千羽的狼牙棒砸出的罡芒,再次兩聲爆響同時響起,猛烈的法力罡氣,再次向四周猛的飛散。

此時,有五道毫光,卻逆著罡風,眨眼間,便到了射至了千羽後背三寸開外。

若是被五靈分神錐所插入,五靈分神錐中的五行靈氣,便會瘋狂的摧殘修士體內的經脈,並且,直接攻擊到修士的靈魂。

千羽的狼牙棒剛剛接住古辰的兩道劍罡,已來不及阻擋五靈分神錐,他身材巨大,也來不及躲避,眼看五靈分神錐,就要插入千羽的後背。

陡然間,千羽全身的毛發一立,宛如一狠根鋼針巨刺,後背濃密的毛發中一陣光影閃動,射出一片黑色的罡芒。

每一個黑影,皆是千羽後背濃密的毛發,比鋼鐵還要堅硬得多,乃是天然的防禦鎧甲,只是千羽從五靈分神錐上,感覺到了強大的危機,知道這法寶肯定不凡,不敢憑毛發硬抗,頓時將一搓毛發射了出來,宛如根根鋼針發射。

一根鋼針般的毛發,如同一件下品法寶的威力。

只聽見劈哩叭啦的一陣爆響,硬如鋼針的毛發,密密麻麻的撞上了五靈分神錐。古辰心頭一陣,好強大的力量,五靈分神錐,四枚分神錐被千羽的毛發射中,那四把分神錐,頓時變小,化作四道細小毫光,向古辰眉心飛來。

但是,卻有一把金靈錐,突破千羽毛發的防禦,沒被幾根鋼針般的毛發擊中,嗖……的一下,罡芒一暗,金靈錐頓時插入了千羽的背心。

「嗚……」千羽頓時一聲淒慘的嚎叫,他堂堂一名培元中期的妖修,面對其他培元中期的妖修,千羽還從沒吃過虧,沒想到,竟然栽在了一名引魂初期的人族修士手中。

千羽頓時爆怒。

但是,五靈分神錐何等霸道,即使只有金靈錐射中了千羽的後背,千羽也感到了一股鉆心般的痛苦。

五靈分神錐這套法寶,就是根據藏家無上功法《五行分神印》所煉制而來,五行中,金主殺,金靈錐對修士的傷害,非常巨大。

見巨型狼妖中了一枚金靈錐,古辰心中大喜,擊殺此妖,大有希望,古辰正欲再次劈出兩道劍罡,突然間腦袋一轉,眼睛向數個方位看了一下。

他與千羽戰鬥中,神識隨時都操持著最大距離,方圓三千余丈範圍的動靜,都沒逃過他的神識,此刻,古辰清楚的感覺到,西、南、北三個方向,有大量的妖修、妖獸圍了過來。

「糟糕…………」古辰暗罵一句,手一抬,便將金靈錐從千羽體內收了回來,同時,法寶飛劍自眉心飛出,踏上法寶飛劍,古辰的身體,頓時化作一道毫光,向東方快速飛遁而去。

太多的妖修、妖獸了,原本想利用混沌陰陽大陣,將那巨型狼妖擊殺了,但那狼妖顯然實力非凡,沒那麼容易死,繼續戰鬥,那狼妖還未死,可能大量的妖修、妖獸就已經圍過來了。

疾羽披風披在背上,古辰的遁速飛快,眨眼間,便遁去甚遠。

金靈錐離體,千羽後背雖然還有些疼痛,但卻並不致命,頓時仰天一聲巨吼,同樣踏上狼牙棒法寶,化作一道流光,向古辰追了上去。

千羽的狼嗚聲,傳達數千丈的範圍,頓時,無數的狼嗚聲,從北、西、南三個方向,連續不斷的響起,千羽通過狼語,已經將古辰的消息,告訴了追來的妖修、妖獸們。

數千丈外,近萬的妖修、妖獸,聽到千羽的狼嗚聲,頓時加快了速度,直接往古辰飛遁的方向,快速追去。

古辰快速的飛遁著,身後千丈之外,緊跟著千羽的遁光,雖然憑疾羽披風,古辰的遁速要快過千羽,但也沒有超出太多,短時間將他甩掉,很是困難。

古辰暗暗皺眉,看來殺了那只狼妖,的確是闖了大禍了,竟然讓上萬的妖修、妖獸,都來出動追殺他,不過,古辰也沒哈後悔,在這東荒妖域中行走,說不定哪天就發現了。

就算不殺那只狼妖,妖修們知道有人族修士在妖域之中,也會展開猛的追殺,情況不比現在樂觀多少。

北、西、南三個方向都有妖修、妖獸追趕,除了東方,無處可逃。

千夜狼王此時也收了狼魂大法,通過傳音令符,知道古辰向東方逃去,頓時化作一道遁光,也追了上去。

古辰不斷的加快遁速,提升到最快的狀態,只求能夠早一些甩開千羽,然後遮罩法力,找一處隱蔽之處,躲藏起來,然後閉關修煉,等修為突破了,再來想回中荒的事。

自從千羽找到古辰之後,古辰胸前的狼頭印記,就消失不見,只要再躲一次,沒有人知道他在何處的話,以後再想找到他,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飛遁了半個時辰,與千羽之間的距離,已經拉開三千餘丈了,古辰心中略喜,再過半個時辰,就能夠完全將他甩掉了。

正在古辰想著甩掉後面的狼妖,怎麼躲藏的時候,突然間,前方出現了十餘道遁光,並且,每一道遁光,都非常之快,迎面急速而來。

相向飛遁,很快距離就靠近到了三千余丈,古辰的神識一掃,眼中一驚,怪不得遁速如此之快,竟然全部都是飛禽妖修,裡面只有一個妖修,是培元初期,比古辰的遁速還要略快一些,另外五個引魂期的妖修,與古辰的遁速相當,掉在後面七個築胎期的妖修,遁速,也僅比古辰慢了一點點,跟千羽遁速,不相不下。

飛禽妖修,遁快之快,非同一般。

前方十余名妖修擋路,快速飛遁而來,想要一下擊殺十余名妖修,顯然不太可能,何況,妖修中還有培元期的妖修。

古辰頓時心中暗暗叫苦,方向一變,往東北方向,飛遁而去。

後面不能退,北方和南方都有妖修追趕,東南方,通往了屠妖穀,那裡面都是植物生靈,更加危險,唯有向東北方向而去了。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11: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