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三卷 40章 修為爆漲

方圓十餘萬裡,在黑虎族特使的帶領下,蒼狼族和赤隼族全部都仔仔細細的搜尋一遍,掘地三尺,也未能將古辰找出來。紫藤城堡

古辰竟然還留在屠殺眾妖的洞穴之中,沒有一名妖修,能夠猜想得出來。

時間一天天過去,黑虎族對於古辰的搜索,絲毫沒有減弱,整個黑虎族數十萬裡領範圍,都進行了一次搜索,沒有人族修士出沒的遺跡。

可以斷定,那名人族修士,還在蒼狼族與赤隼族的管轄範圍。

對於外面的搜索,古辰絲毫不知,每日都把時間,花在了修煉鼎天決、靈鯨瞬息決,沖擊引魂初期壁障上面。

隨著古辰的修為越來越精進,法力越來越渾厚,實力越來越強大,靈魂的力量,也越漸增長。

但是,在古辰的靈魂之外,似乎有一層薄膜,將靈魂緊緊的束縛。

引魂初期,靈魂如同胎兒一般大小,隨著修為越來越強,慢慢的長大,最終,長成嬰兒般大小,相貌,跟古辰一般,如同古辰的縮小版。

天地有道,命運皆定,無量劫下,一壽微元。

天地初生,便有了道,有天地規則,有天地法則,世間萬物,皆須按天地規則生存,此乃命運,人雖萬物之靈,但在天地無量劫下,壽命,只有微元長短。

一元乃十二萬九千六百年,一微元,乃129.6年。

人的壽命,就在129.6年之內,一般的壽命,只有六七十年左右,但是,修真者益命延年,比凡人長壽,修為精深者,壽可過百載,亦有一些特殊體質的凡人,頗為長壽,可活過百歲。

但是,無論壽命多長,壽命總在一微元之中,129.6年之內,此乃天地規則,不可改變。

不過,人乃萬物之靈,聰慧無比,模仿古神,創出修真道法,破除命格,以求長生,衍化仙道。

隨天地而生的大能,為神:憑自身修煉而生的大能,為仙。

自天地而生的大能,之所以稱之為神,乃是體內擁有神靈,神靈擁有毀天滅地般的力量。

人之初修道,只修體,不修念,個個力撥山兮氣蓋世,但是,大限一到,再強的肉身,亦將化作黃土。

後來,人參悟神有神靈,領悟大道,創下修念之法,將意識修成靈魂,修士有靈魂,如同神有神靈一般,擁有無邊法力。

靈魂由意識所化,本是無形之物,故不存在天地之間,不屬於天地萬物,只有不屬於天地之物,方有可能突破天地規則。

修士硬生生將意識煉成意念,將意念化為靈魂,把無形之物,化為有形之物,乃逆天之舉。

修士的靈魂越強,法力越強,靈魂化為實質,便可突破命格,突破天地規則,增壽延年。

自天地初生,天道便遍佈於世間每一個角落,天地萬物皆受天道所約束,有東西居然不受天道所掌控,天地規則,自然會將其限制。

古辰靈魂外面那一層薄膜,正是被天地規則所束縛,靈魂極弱,離撼動天地規則,還差了十億八千萬裡不止,對天地規則,暫時並無威脅。

故而,天地規則只是限制,並未抹殺。

靈魂被天地規則所束縛,正是修為向引魂中期邁進的前兆。

只有突破天道的束縛,靈魂才能繼續成長,修真之路,才能繼續前行。

古辰每日修煉,靈魂都在與那天地規則所化的薄膜,進行博鬥,如同胎兒自母體出生的那一刻,本能的揮舞著四肢,似乎要撕碎一切阻擋。

每一日古辰所有的時間,都在修煉之中,白日沖擊壁障,夜晚修煉靈鯨瞬息決,讓靈魂得到恢復。每過三日,古辰都會給小白服下一顆引魂初期的妖丹,讓小白自動桑收,治療意念之傷。

日復一日……時光如流水,慢慢逝去。

轉眼間……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連續一個月的博鬥,今日,靈魂外面的那層薄膜,終於被古辰撕開了一道口子,頓時,一陣新鮮的氣息,出現在古辰的靈魂感覺之中,一股舒暢到了極點的爽快感,由古辰靈魂,蔓延至全身。

頓時,古辰只感覺力量大增,修為陡然間提升了不少,靈魂剎那間長大了不少,那一層薄膜,從第一道撕開的口子處,迅速裂開,隨即,被靈魂撕成了粉碎!

嘩……

一股前所未有的清新感覺,在古辰的大腦中出來,陡然間,古辰的修為,似乎提升了數倍,靈魂頓時爆漲,從嬰兒般大小,瞬間長成了兩三歲一般大小,並且,還在繼續成長。

靈魂每成長一分,古辰就感覺修為更進一分,力量更強一分。

直到,靈魂長成一個五六歲的幼童一般,才停止了成長,古辰感覺,力量比起靈魂只有嬰兒大小時,強了數倍。

引魂期,靈魂如後幾時,乃是初期,靈魂如幼童時,乃是中期,靈魂如成年時,乃是後期。

古辰的修為,終於突破到了引魂中期。

雙眼一睜,古辰雙眼,滿是精光,每一次修為提升,古辰就感覺,像是擁有無窮的力量一般,這是一種小力到大力轉變時的正常感覺。

如果一個人本來有一百斤的力量,但是突然間降到五十斤,大力變小力,就會產生一種虛脫的感覺,與小力變大力的無窮力量感覺,正好相反。

閉關一月,修為就突破至了引魂中期,從踏入引魂初期算起,也不過兩個半月的時間,這樣的修煉速度,恐怕就是藏天機,也要為之遜色了。

踏入引魂中期,古辰並沒有急著出關,而是拿出了混沌陰陽真決與陰陽陣圖,每日至少各花一個時辰,進行參悟。

混沌陰陽真決的理念精深之處,比起道家鼎天決,猶有過之,參悟起來,比當初參悟混沌陰陽大陣,受到的啟發更深刻。

將混沌陰陽真決中的道理融入鼎天決中,果如吳星所言,修煉起來事半功倍,更加順暢。

那陰陽陣圖號稱古荒第一陣圖,其珍貴之處,可見一般,雖然看起來,陰陽陣圖只是簡簡單單一個黑白顏色的迷宮一般,實際上,除了上古奇陣,古荒大陸各門各派的陣法,都被融入其中,深奧無比,古辰看了數日,也沒有看出半點皮毛。每日除了參悟混沌陰陽真決與陰陽陣圖外,古辰的重點依舊放在修煉上面,每日領悟一些,修煉起來,感覺就不同一些,同時,古辰也把鼎天道中的修道理念,拿去放在混沌陰陽真決中對比,進行反推,當中發現許多極為相似之處,讓古辰對道的本質,又有了更深一層的看法。

每過三日,古辰依舊給小白喂下一顆妖丹,從不間斷。

蒼狼族與赤隼族依舊在搜索,古辰依舊在洞穴中閉關修煉、參悟!

光陰似箭,轉眼前,又是一月過去,古辰的靈魂,已長至歲般大小,法力越來越強,修為越來越深,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古辰對混沌陰陽真決的領悟,也到了一定的境界。

古辰的修為大進,又觸碰到了引魂中期的壁障。

並且,對陰陽陣圖,也終於看出了一點皮毛,有前世的陣法經驗,古辰又領悟出一個新的陣法,威力頗為歷害。

對於陰陽陣圖的參悟,開始有了效果,讓古辰感到欣喜,心情甚佳。

數日之後,又一件令古辰欣喜的事情發生了,昏迷了足足三個月的小白,終於有了一絲反應,在古辰喂她吃妖丹的時候,居然主動的將妖丹吞了下去。

兩個多月的時間,古辰足足喂了小白30多顆引魂初期的妖丹,古辰手上引魂期的妖丹,足有400多顆,不怕有妖丹不足的情況。

見妖丹對小白的恢復有效,古辰開始加快妖丹的喂服速度,每一天,都準時給小白喂下一顆妖丹,小白的神色,一天比一天好轉起來。

古辰每日給小白喂服一顆引魂初期的妖丹,連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天,小白終於睜開了已經緊閉近四個月的雙眼。

小白的眼中,很是幽暗、無神,僅僅一睜,又繼續閉上,細若聞絲地說道:「妖丹……越多越好。」

隨即,又昏迷了過去。

古辰見狀,一連給小白喂了十餘顆引魂初期的妖丹,想了想」可能還不夠,又給小白喂了五顆引魂中期的妖丹,再想了想,繼續給小白喂了一顆引魂後期的妖丹。

喂的妖丹足夠多了,古辰怕小白承受不住,不敢再喂。

過了數日,小白依舊不見清醒,古辰暗暗皺眉,難道是妖丹不夠?再次給小白喂了十餘顆……

小白自那日蘇醒一次,就再無動靜,一直昏迷,每過數日,古辰便都給古辰喂下十餘顆妖丹……

又是一個多月過去,古辰給小白喂下的妖丹,都已經100多顆了,小白還是不見蘇醒……

但是,經過三個多月的修煉,古辰又突破了引魂中期的壁障。

靈魂不斷的成長,第一個月,從五六歲的幼童,長到了歲的孩童大小,第二個月,長到了十二三歲的少年大小,第三個月,已經長到十六七歲,與古辰的肉身一般大小。

經過四個多月的閉關,古辰的修為爆漲,連破兩層,踏入引魂後期。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