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三卷 42章 化龍飛天

小白的修為,此刻完全外放,古辰看得出來,不過才引魂中期的樣子,但是,她的靈魂,居然有了一絲實質般的感覺,這可是培元期修士的靈魂,才可能出現的情況。

引魂中期,靈魂就有實質般的感覺,那就只有一個可能靈魂變異。

變異的靈魂,實力遠超同境界的靈魂,雖然此刻小白的靈魂,只有引魂中期的修為,但是,法力的強度,比起培元中期的修士,也絲毫不弱。

小白昏迷之時,不過築胎後期的修為,吞下四百多顆引魂期的妖丹,意念竟然直接化成了靈魂,並且,靈魂長成了十三四歲的樣子,這已經是引魂中期巔峰的表現。

並且,小白體內的妖力,還沒有完全吸引,大量的妖力光華,繼續融入了小白的靈魂之中。

小白的靈魂,似乎吃飽了一般,最後還有大量的妖力光華留在體內,並未被靈魂完全吸引收,小白的靈魂,還在快速的成長,似乎正在煉化妖力,每成長一分,便能夠多吸收一分。

小白雖表蘇醒,但古辰卻已經放心下來。

小白現在正在閉關修煉,沖擊引魂後期,並非醒不過來,而是這種時機機不可失。

平時煉化一顆妖丹,可能需要十天半月的時間。

而剛才藏天機的神識,激起了小白的潛能反應,妖力入體,立即融化,化為了源源不斷的妖力,並且,小白吸收妖力的速度,也因為與藏天機的神識激鬥,而大大增加。

現在這一種狀態還保持著若是停止了,以後恢復到正常狀態,就沒有這麼快的妖力吸收、煉化速度了。

見小白已經無礙,古辰不再擔心,一心煉寶,花了三天的時間將荒獸巨獸的蛇鱗,煉成了一套皮甲法寶此法寶乃巨獸蛇鱗所煉,古辰稱之為虯鱗甲。

巨獸長七十餘丈,蛇鱗之多,不計其數被古辰煉入一套虯鱗甲之中,虯鱗甲可大小變化自如古辰化龍,衣服再也不會破碎,並且,就算古辰真的完全變成龍形,虯鱗甲亦會隨之變大。

古辰的乾坤鐲中,煉器材料有許多,都是得自于邪冰宗魔修乾坤鐲中遺留的材料,古辰用巨獸的兩顆毒牙,再加上一些煉器材料,煉成了一套十分鋒利的法寶陰陽毒刃。

巨獸的毒牙原本就堅硬無比可跟中品法寶相比,被古辰煉成陰陽毒刃,更是堅硬,在中品法寶裡面也是最為頂尖的存在。

巨獸的毒舌,長達丈許彈性十足,拉伸後,足有三丈有餘,古辰將毒舌煉入禁神綾,將禁神綾煉成了中品法寶,不僅可捆敵人,還帶有劇毒。

巨獸的蛇骨,古辰暫時未動,鞭類法寶,古辰並不喜歡,他也沒有學過關於鞭法的功法,巨獸是荒獸,荒獸之骨,作為陣法材料更好一些。

巨獸的角,早在古辰吞服真顏丹的時候,就被古辰當成藥引,摩成粉給吃了一半,讓古辰完美的融合了真顏丹的藥力,最大效果的獲得了真顏丹的能力。

等古辰將巨獸的材料,完全煉完,離小白靈魂變異,又過去了十天,見古辰還在閉關沖擊引魂後期,古辰開始修煉逆命化龍決………

只等著逆命化龍決大成,古辰就可以出關了,從此以後,化身真龍,不必借助於法寶、法器,亦可翱翔於九天之上。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又過了十天!

這一天,古辰的逆命化龍決,已經到了最為緊要的關頭,突然間響起的一個聲音,讓他立即睜開了雙眼。

「古辰……」

自進入東荒,整整六個月以來,古辰第一次聽到,有人叫了他的名字。

古辰睜開眼,一個身穿白衣,美艷不可方物的少女,出現在他眼前,小白的身體,比起第一次化形之時,又高了不少,身材也更為挺撥,黑色的秀發,垂於雙耳,雙眼之中,滿是興奮。

「你醒了,小白。」古辰臉上立即露出了開心苒笑容,喜道。

小白點了點頭,道:「我感覺睡了好久…………好久……」

「整整六個月。」古辰道。

「六個月呀………,該死的藏天機,把我給害慘了。」小白表情微怒,不過立即轉喜,道:「不過還好,我們都沒事,這裡是什麼地方?」

說著,小白向四周觀察一陣。

古辰怔怔的看著小白,總感覺她與以前,有些不一樣了,但是又不知道哪裡不一樣!

古辰道:「我們已經在東荒妖域的深處了,到底離中荒有多遠,我亦不知。」

「妖域深處?」小白臉上露出一絲好奇,道:「我雖是妖族,但只跟你一起進過東荒,還從來沒有來過妖域深處呢!」

古辰看著小白,微微一笑,再次聽小白說話,他總算明白小白跟以前的不同在哪裡了,小白已經知道用,我,你,來稱呼兩人了。

以前小白稱自己從來不說我,稱古辰從來不說你,都是直接念名字。

這一次意念受傷,竟然把她這個問題都解決了。

小白說話,突然間雙眼一亮,笑道:「怪不得你給我吃了那麼多的妖丹,都快撐死我了,不過,多虧了藏天機那道神識,否則的話,我是不可能吸收煉化這麼多的妖丹了,早就撐死了,呵呵……我覺得我現在力量好強大啊!」

古辰靜靜的看了小白一眼,果然,小白已經踏入了引魂後期,四百多顆妖丹,足足讓小白的修為,提高了一個境界,從築胎後期,提升到了引魂後期。

吞噬妖丹這個變態能力,連古辰都很羨慕,如果他可以靠吞噬妖丹提升修為,那在這東荒妖域之中,想要獲得妖丹,那還不簡單?修為提升,豈不跟冒泡似的,一層接一層?

如果沒有吞噬妖丹的能力,別說修為提升了,這輩子小白能不能醒過來,希望都很渺茫。

古辰微笑的看著小白,道:「看來你的修為,馬上都要超過我了。」

「哪裡……在我看來,你是最厲害的,我從認識你起就這麼覺得,現在也這麼覺得,以後也這麼覺得,古辰是最厲害的!」小白嘟了嘟嘴,肯定的說道。

古辰微微一笑,沒有說什麼。

小白再次看了看四周,問道:「你在閉關嗎?」

古辰點了點頭,道:「再等幾天,我的逆命化龍決,馬上就要大成了,大成之日,便是我出關之時,我在妖域得罪了不少妖修,出關以後,我就不怕他們了。」

小白點頭道:「那好,我也正好把修為鞏固一下。」

小白已蘇醒,真顏丹已服下,巨獸的屍體,皆成煉成法寶,此次閉關,只剩下最後一個目的了。

就是將逆命化龍決修煉到大成,能夠化為真龍。

長久以來,古辰發現,心情越好越舒暢的時候,修煉的時候,總是能夠事半功微反之,心情越煩越壓抑的時候,修煉起來,就事倍功半了。

一個人的心念舒暢,極大的影響修煉的速度。

並且,在心念特別舒服的時候,靈魂會特別興奮,修為也會隨之提升,古辰在化龍的時候,感覺被擴大化,生氣的時候會爆怒,開心的時候,心念便會極其舒暢。

故而,每次殺了想殺之人,做了想做之事,古辰心念的舒暢,會被無限擴大,讓他的靈魂,十分興奮,修為也隨之增強。

現在小白的蘇醒,又讓古辰的心念,十分舒暢,十分開心,即使不在化形狀態,古辰的靈魂,亦十分興奮,修煉逆命化龍決,比起先前,足足快了一半不止。

如此又過了七天七夜……

經過七天七夜的連續修煉,古辰終於沖破了化形的最後一層阻擋,將逆命化龍決,修煉到了大成境界。

只見古辰突然間仰頭一嘯,一聲巨大的龍吟,立即在山洞中飄蕩,古辰的身體一閃,突然間消失不見,但是,一條長達六十余丈的金龍,陡然出現在山洞之中。

古辰化身金龍,一種翱翔九天的欲望,立即出現在他心中,化身為龍,就是要翱翔九天,而不是困於山洞,若不飛上九天,古辰心中將十分壓抑,十分難受。

巨大的龍嘴一張,古辰聲如鐘聲響起:「小白,坐我背上來,我帶你出去。」

「好」,小白點頭,身體一躍,便坐上了龍背,緊緊的抓住了龍脊。

「走了………」

話音一落,金龍立即向洞外沖去,化作一道金光。

很快,前方的山洞,就已被巨石封閉,古辰去勢不減,直接撞了上去,頓時,上十萬斤重的巨石,被古辰撞成了碎片,前方的巨石,對古辰來說,如同豆腐一般。

古辰連續不斷的向前方封印山洞的巨石猛烈的撞擊,每次一撞,至少有上十塊重達十萬斤重的巨石,被撞成了粉碎,沒過多久,古辰封印洞口的百丈石塊,都被古辰撞成了粉碎,一道金光閃出,古辰出現在了擊殺荒獸巨獸的洞廳之中。

此時洞廳中的所有的屍體早已不見,金龍絲毫沒有停留,直接沖出了洞外,沖天而起,剎那間,便飛上了天空。

「哇……,…不用法寶,你也能飛了……」小白坐在龍背之上,興奮的喊道。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2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