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三卷 44章 一個和尚

一連串的慘叫聲響起,數名妖修被巨爪一掃,盡皆被拍成了肉漿,數名妖修,被焚天炎火燒成了黑炭。

其餘的妖修頓時拋出法寶,沖天而起,盡皆逃走,古辰龍尾一掃,一道金光在空中抽過,又有數名妖修,被龍尾掃中,頓時斃命。

10余名妖修,僅剩下兩名培元中期的妖修,才飛逼上了天空,其餘眾妖,在電光火石之間,都已死在了古辰閃電般的攻擊之下。

論速度,那赤隼族的妖修更快,比起培元後期的千夜狼王,似乎都要快上一分,金光一閃,古辰便向赤隼族的妖修追了過去。

北上一輕,小白踏上一件法寶,頓時飛向了另一個方向,追向了蒼狼族的妖修。

疾羽披風迅速出現在金龍背上,古辰遁速瞬間大增,原本古辰化龍,遁速就可比培元後期,這下疾羽披風提速,就算是金丹期的妖修,在速度方面,也要略遜一籌。數息的時間,金色遁光便追至赤隼族妖修身後,巨爪一探,如同捏碎豆腐一般,將赤隼族妖修的身體,捏成了粉碎,靈魂離體,古辰張口一噴,一道焚天炎火噴出,培元中期的靈魂,僅能夠在白天出體而已,被焚天炎火一噴,直接化為了虛無。

古辰將赤隼族妖修的妖丹,收入乾坤鐲中,頓時金光倒轉,向蒼狼族妖修追去。

只見小白踏於飛劍之上「嗨……」的一聲,那蒼狼族妖修,頓時回頭一望,小白眼中詭異光芒一閃,蒼狼族的妖修,頓時雙眼中露出一陣茫然之色,遁速停了下來。

一個呼吸,小白就已追到蒼狼族妖修旁邊,一記手刀斬下,斬出一道罡芒,罡芒從蒼狼族妖修腹部劃過,蒼狼族妖修頓時一聲慘叫,兩眼回過神來,但已經遲了……,他的肉身被齊腰斬成了兩斷,小白虛手一抓,妖丹便抓入手中。

蒼狼族逃走的妖修,也是培元中期,一瞬間,就死在了小白手上,如果說古辰擊殺赤隼族的妖修,憑的是絕對的力量,那小白,則是無比的詭異,讓敵人在不知不覺間,丟掉子性命。

小白如今引魂後期的修為,變異的靈魂,卻是如同培元後期那般強大,金丹期以下的修士,對於小白的分神奇術,極難抵擋,從另一個方面來講,小白與古辰一樣,也是金丹期以下無敵了。

就是金丹前期的修士,面對小白的分神奇術,如果沒有留意,恐怕也會吃個暗虧。

古辰化為人身,落在地面,小白也立即踏劍而來,落於古辰身旁。

古辰向四周看了一眼,2000裡外,隱約有一道遁光,速度急快的飛遁而來,古辰眉毛一皺,來者遁速比狼王還快,若非是赤隼族培元後期的強者,那麼,可能就是金丹期的妖修。

古辰道:「小白,你躲到我袖中來,快……」

聽古辰說得嚴肅,小白立即化成一隻寸許大小的白狐,飛於了古辰袖中,古辰立即變成了狼王千夜的模樣,將附近的屍體,全部用焚天炎火,燒了個一干二凈,妖丹則全部收進了乾坤鐲中。

古辰僅花了20幾個呼吸的時間,就做完了這一切,那道遁光,已經靠近數百里距離,離此處,不足2000裡了。

踏上千夜狼王的法寶,古辰飛了起來,靜靜的看著那道急速而來的遁光,10幾個呼吸,逼光便靠近100餘百里,100多個呼吸的時間,遁光便已來到了古辰身旁十餘丈外。

來者年約四旬,身體已經完全化形,手上亦沒有過多的毛發,腦袋也已開始轉化人形,比千夜狼王化形更徹底,只是,隱約間,還是能夠看出來」是一個老虎腦袋。

一襲黑衫,兩眼滿是精光,看了古辰一眼,開口問道:「此處情況如何?那條金龍呢?」

古辰曾聽千狼所說,他的昆吾秘地殘圖,乃是黑虎族妖修所給,此妖一身黑衫,人身虎頭,看來,正是那黑虎族的妖修了。

此妖修為,讓古辰大為警惕,竟然一名金丹初期的妖修。

金丹大道,修士踏入金丹期,就踏上了修真大道,實力比起培元後期,何止漲了十倍?縱然古辰將培元後期的妖修,已不放在眼裡,但是,對於金丹期的妖修,他有前世的經驗,還是有自知之明。

古辰立即恭敬地道:「大王,那金龍厲害無比,會噴一口龍炎,屬下擋不住,那金龍把眾位兄弟都燒成了灰燼,屬下僥幸逃過一劫,應該是知道大王來了,那金龍,逃往北方去了。」,古辰化身千夜狼王,即使命泉境的修士,都看不出來,何況這個金丹期的虎妖?

這虎妖,正是黑虎族派來的特使,乃是黑虎族的三大王,名叫黑牙。

黑牙眉頭一皺」道:「不是說那金龍,只有引魂期的修為麼?怎會如此厲害?」

古辰道:「金龍定是會某般秘法,能讓修為大漲,那金龍的實力,在屬下之上,大王,您若是遇上,可千萬小心。」

黑牙點了點頭,道:「去了北方?那裡有赤隼族的封鎖,哼,我倒要看看,那條金龍到底有哪般厲害!你回去守住你那一畝山分地,有金龍出現的消息,立即上報。」

「是……大王。」古辰微微點頭。

黑牙化作一道黑芒,遠遠遁去,十幾個呼吸,便已在數百裡外了。

古辰微微一笑,將千夜狼王的儲物袋檢查一遍,沒有他想要的妖域地圖,作為一方領主,不可能連地圖都沒,古辰目光一轉,這狼王不比他,有一方洞府,很多東西,可能沒有隨身攜帶,去他洞府中尋找一番,應有收獲。

古辰踏上飛向,向西方飛遁而去,蒼狼族的妖修追殺他,都是從西方而來,那蒼狼王的洞府,肯定在西邊。

那黑虎領特使黑牙,一個多時辰後,便已向北飛逼了一萬餘裡,仔細的觀察著每一處地面,金龍沒看到,和尚倒是被他瞧見一個。

一今年約十八九歲的高大和尚,在森林中,正一口喝著美酒,一個吃著妖獸的烤肉,有滋有味,滿臉陶醉之態,似乎十分享受!

那黑牙見之,頓時火冒三丈,一個人族修士,竟然在這妖域之中,吃著妖獸的肉,如此這般悠哉閑在,真是豈有此理,這完全沒把妖域眾妖修,放一丁點在眼裡啊!

金龍暫時杳無音訊,不知何時才能找到,黑牙把怒火,全部灑到了這個和尚的身上,黑芒如電,陡然間往和尚所在之處,急速遁去。

遠在千丈之時,和尚就有查覺,抬頭看了一眼,黑芒落在和尚三十丈外,眼中滿是肅殺之意,喝道:「好個賊和尚,竟敢前來妖域殺生,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

就近了看,這和尚面如觀欲,竟是生得十分英俊,眉如雙劍,眼如黑欲,若是留了頭發,手中再提把摺扇,定是一個迷倒萬千少女的公子哥。

只是此刻,這和尚一個光頭,一手提著一個酒葫蘆,一手提著一隻不知是什麼妖獸的烤肉腿,滿嘴都是油膩。

對於黑牙的怒吼,這和尚並未有太大的反應,揚了揚手中的烤肉腿,道:「不就是一頭黑虎麼?大驚小怪,哎……肉質太粗糙了,咬起來塞牙,不過………」

和尚語氣一轉,揚了揚另一隻手中的葫蘆,道:「我這酒可是好酒,中荒第一酒欲瓊仙釀,這位道友,可否跟小和尚一邊飲酒,一邊吃黑虎肉?嘿嘿,一般人找我要酒喝,小和尚我可不給呢!」

那和尚說得興高彩烈,這黑牙聽了,早已經氣得七竅生煙!

什麼叫就一頭黑虎而已?

竟然還邀請他一起飲酒,一起吃黑虎肉?

身為黑虎族的三大王,聽了此等話語,心中如何不氣。

「吼……」

黑牙頭顱一變,完全變為了虎頭,一聲怒吼,喝道:「殺我黑虎族類,人類修士,我要把你撕成碎片。」

和尚嘿嘿一笑,也不生氣,笑道:「怪不得你不吃黑虎肉,原來你也是頭黑虎!道友不必動怒,不喜歡吃黑虎肉沒關系,這裡多的是飛鳥,我抓一隻來,給你烤激翅膀如何?一口欲瓊仙釀,一口激翅膀,人間美味啊………!」

「找死」,黑牙怒火沖天,爆吼一聲,身體一閃,便向和尚沖了過來。

三十丈距離,轉眼即逝,黑牙手中多了一桿黑黝黝的虎頭杖,一這杖砸下,空氣立即向兩邊分裂,劈出一道巨大的空間裂痕,其速之快,如同流星墜地,杖先至,刺耳的破空聲才隨後而來。

金丹期的妖修出手,威力之強,非同一般,陡然間,因為虎頭杖的劈落,帶起一陣罡風,方圓數百丈內一陣飛沙走石,空中風雲變色。

和尚看著黑牙劈來的虎頭杖,眼中並無驚慌之色,眼看虎頭杖即將落下,突然間往地底一鉆,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轟……虛頭杖擊在地面,擊出一個數十丈的深坑,強橫無比的法力罡氣向四方擴散,方圓數百丈內,地面層層龜裂,如同蛛網一般開裂。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3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