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三卷 50章 聯手殺敵

兩尺……一尺……半尺……黑牙的手,與地面千夜狼王的肩頭越來越近了。

正在這時…………

千夜狼王眉心光芒一閃,陡然間射出五道光芒,五靈分神錐快如閃電,化作五道毫芒,向特使黑牙迎而射去。

快……無比之快。

同一時間,千夜狼王陡然雙眼一睜,雙手向特使黑牙一抓,剎那間金光一閃,雙手變成了大如數丈的金色巨爪。

哪還有千夜狼王的影子?一條長達六十餘丈的巨大金龍,赫然出現,兩只大如數丈的巨爪,齊齊往黑牙當頭抓去。

並且,金龍巨嘴一張,一口焚天炎火噴出。火焰成純白色,一看便知。溫度奇高,若被噴中,即使是金丹期妖修的身體,恐怕也得受損。

說時遲、那時快……,這一切,都只在電光火石之間,便已經發生。

即使黑牙有金丹初期的修為,亦被古辰突然間的偷襲,攻了個措手不及,已來不及使用法寶防禦。

不過,金丹期的妖修,體內已結成金丹。法力已經到了自動禦敵的境界,五靈分神錐所化的五道毫芒,剛剛射近黑牙身前兩寸距離。陡然間……一道無形的法力屏障,出現在了黑牙面前。

看起來,法力屏障,僅似虛無,但是,強度卻非常之大,五靈分神錐這套全攻擊性的中品法寶,在那看似虛無的法力屏障中,不得寸進。

不過。剎那之間,龍嘴的焚天炎火,與一雙金龍的巨大龍爪。也同時往黑牙攻了過來。

焚天炎火噴在虛無的法力屏障之上,法力屏障依舊紋絲不動,防禦力之強。乃古辰今生罕見。

不過,古辰的攻擊,還未到盡頭,那攻擊力最強的兩只金色龍爪,幾乎是與焚天炎火,同一時間,抓在了那道法力屏障之上。

一聲震天的巨大響聲,陡然響起。

撞擊產生的能量波動,瞬間向四方擴散,方圓數十丈內,頓時亂起一陣罡風,無數亂技散葉、泥沙土石,頓時都被罡風轉起。如同層層波浪,以金龍雙爪與黑牙的法力屏障為原點,向四方推去。

黑牙的法力屏障,只不過是倉促間自動形成,第一次擋住了五靈分神錐的攻擊。第二次又擋住了焚天炎火的攻擊,雖然兩次讓古辰的攻擊,都完全擋住,但是。亦消耗了不少法力。

第三次,古辰的巨大雙爪,同時擊在法力屏障之上,攻擊力之強,遠超五靈分神錐與焚天炎火,畢竟。肉身的強度。本來就是古辰最大的實力,在天罡淬體大法第七重的強化下。再加上化形為金龍,古辰的肉身,完全已經到了秒殺培元後期的存在,離金丹初期,亦相差不遠。

黑牙的法力屏障,一陣劇烈的搖晃,畢竟是黑牙倉促間自動形成的法力屏障,並非他全力而為,縱然古辰的實力不如黑牙,在一次比一次更加強大的三次連續攻擊之下,也終於出現了一絲裂縫。

一絲裂縫,足夠了…………

裂縫中白芒一閃,那道裂縫,正好開在冰靈錐旁邊,頓時,冰靈錐見縫插針,瞬間透過了黑牙的法力屏障。一道白芒沒入黑牙的右胸,黑牙一聲慘哼,身體一晃…………

冰靈錐一入體,便立即瘋狂的破壞著黑牙體內的經脈、肉身,剎那間,黑牙便已受傷。

若五靈分神錐還是極品法寶,那一枚冰靈錐,足以將黑牙瞬間秒殺,就算只是上品法寶,也足夠讓黑牙重格。

不過,古辰的冰靈錐,已經從極品法寶。退化成了中品法寶,黑牙已達金丹初期的修為,並且。又是妖修,肉身強度,天生比人族修士超出許多,中品法寶,對他的傷害,並不是很大。

冰靈錐對黑牙造成的傷害,僅是輕傷而已,並不會致命,連重傷都談不上。

但是…………五靈分神錐相當霸道,若放任不管,即使小小一枚冰靈錐,隨著時間的推移,亦能對黑牙造成大的傷害。

冰靈錐入體,黑牙不能放任不管,逼得他分出部分法力,瞬間匯入冰靈錐所在之處,用力往外一堆,頓時……便將冰靈錐推出了體外。

前方的法力屏障,上面的裂縫,早已經消失,如同一塊完壁,古辰的金色巨爪,又一次擊在了法力屏障之上,此時,黑牙已經反應過來,不僅分出部分法力將冰靈錐逼出,並且,還向法力屏障融入了大量法力,頓時,法力屏障,變得如同銅墻鐵壁一般,即使古辰的龍爪攻擊,亦不能撼動分毫。

「找死…」

黑牙一聲爆吼,身體瞬間獸化,腦袋完全變成了虎頭,額頭上一個大大的王字,身高,也剎那間,從常人高度,長成了五丈來高,一桿長達數丈。黝黑黝黑的虎頭杖,瞬間出現在黑牙手中。

隨著黑牙的一聲爆喝,巨大的虎頭杖,一杖劈下,一聲刺耳欲聾的聲音破裂聲,陡然響起,空間都被黑牙劈出一道巨大的裂痕,產生的強烈罡風,瞬間刮至百丈開外,剎那間。方圓百丈範圍,地面產生數條深溝,無數的泥沙土石,隨著罡風。如同數條長長的土龍,向四方擴散。

這一杖之威,培無後期的修士,有一個秒一個,有兩個,秒一雙,即使古辰在龍化狀態之下,相差亦有一定的距離,不能強拼……

頓時,後退爆退,巨嘴一張,兩件中品法寶,頓時飛了出來,兩件都是防禦法寶,頓時化作兩面巨大的法力光盾。擋在了古辰與黑牙之間。

在那幽深山谷洞穴之中,古辰屠妖數百。獲得的中品法寶,足有二十餘件。其中,就有數件是中品法寶。

閉關六月,所有的法寶。早已被古辰完全煉化,能夠百分百的發揮出法寶的威力。

第一件中品防禦法寶,被黑牙的虎頭杖給砸中,僅僅擋住了彈指間的時間,只聽見哢嚓一聲脆響。頓時化為了碎片。被完全毀壞,向四方飄散。破了一件法寶,虛頭杖去勢略減,繼續向前劈下,又劈在了第二件中品防禦法寶之上。

黑牙的攻擊力,比起藏天機的隨手一掌。可要略得多了,第二件中品防禦法寶所化的光盾,便阻住了黑牙的虎頭杖,法寶僅僅一陣搖晃,產生一道裂痕,便迅速化小。向後倒射而出,飛入了古辰眉心之中。

黑牙的虎頭杖,也被反彈而回。

古辰的身體,成功的後退了三十餘丈。

龍身一轉,古辰頓時向後。快速飛遁而去,似是不敵,將要逃跑。

傾盡全力的一杖,竟然未能傷著古辰半分,黑牙心頭爆怒,喝道:「哪裡走…………嘗嘗三大王的厲害!」

說話間,黑牙雙腿往地面一蹬,頓時」方圓數十丈內,盡皆層層龜裂,裂痕如同蛛網密佈,縱橫交織,黑牙的身體,如同一發炮彈。頓時向古辰急速沖去。

眨眼間,古辰便已跑出100丈距離。黑牙,也已追了100丈,剛剛追上,黑牙便一聲巨吼,手中的虎頭杖,又迅速劈下。

黑牙的神識,一直都散發在1000丈距離以外,1000丈之內。除了金龍,沒有發現任何修真者的蹤跡,此刻他的眼中,怒火騰騰,只剩下了前方那條金龍,誓要將那條金龍斬殺。

古辰突然間回了回頭,露出一道詭異的笑容。

黑牙沒有發現,就在他劈出虎頭杖的那一剎那,陡然間地面金光一閃。一團金芒,從地底爆竄而出,往黑牙身上,爆射而去。

剎那間,一股致命的危機感,頓時將黑牙籠罩。

上品法寶…………並且是上品攻擊法寶!

黑牙大驚,剛才他神識掃遍方圓1000多丈,地底300丈內,沒有發現任何的修真者,可是,此刻竟然有人在他下盤毫無防備之下,突然間,對他下盤進行了偷襲。

那團金光速度極快,眼看就要轟中黑牙的雙腿……,黑牙不愧為金丹期的妖修。在電光火石之間,雙腿尖往地面一點,這一次,沒有層層龜裂的裂縫。但是,地面卻被他的雙腿,點出一個大如腳掌、深達丈許的深坑。

黑牙的身體,也在那一瞬間,頓時偏向了一旁。

那團金光沒有擊中黑牙雙腿,快如利箭出弦一般,繼續向上射去,黑牙的身體還沒來得極移動過去,就已被金光擊中。

一聲慘叫響起,黑牙一口鮮血噴出,身體頓時被那團金光擊得飛向一旁。顯然受格不輕。

金芒一散,小和尚毛榮,立即出現,眉心金芒一閃,上品攻擊法寶金罡印。收入眉心之中。

黑牙還在向後飛退中,就已經驚得目光口呆,這鉆地的和尚,竟然就藏在這地面之下。剛才他的神識掃蕩,竟然沒有發現分毫。

得………

黑牙的身體,摔在了地面。地面一陣搖晃,震起一團灰塵。

突然之間,黑牙的右胸,飆出一道鮮血。此處先是被冰靈錐擊中,已受輕傷,後又被金罡印一轟。傷口再次開裂,鮮血直飆!

「殺。」古辰與毛榮一聲齊喝,古辰金龍之身,直接向黑牙沖了過去,毛榮眉心金芒一閃,金罡印,又一次飛了出來。轟向黑牙。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