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8
第三卷 53章 黑焰焚神

古辰把事先想好的話語,對大大王、二大王說了一遍,說是金龍有了一個人修和尚朋友,兩人聯手,厲害無比,殺了千夜狼王,自己也傷在了那人修和尚手中。

對於人修和尚,黑邑早已知曉,他身為黑虎族的大大王,早已經收到了風雷鷹族的消息,風雷鷹族追殺的兩名人修,其中一個就是和尚,追殺途中追丟了。

風雷鷹族早已向各下屬族群的大大王下達命令,有和尚的消息,生擒送給風雷鷹族。

聽完古辰所言,黑邑摸了摸下額的虎須,道:「三弟,再有那和尚的消息,大哥親自前去,定會幫你報仇。」,古辰心中暗笑,點頭道:「有勞大哥。」

「你先回洞府休養吧!等抓到那和尚,再讓你親自來消氣。」,黑邑揮了揮手。

從虎王洞府出來,古辰按照黑牙的講述,向北方飛遁四十餘裡,此處有一座黑牙洞府,正是黑牙的私人洞府。

府中有眾小妖,得知二大王回來,全都在洞府外面迎接,古辰進洞府後,讓後府服侍的小妖、母虎妖,盡皆出去,一個人呆在洞府後府之中。

等眾妖走後,小白立即從古辰衣袖中鉆了出來,化成人形,開心道:「哇……又有一個洞府,裡面的東西可以隨便拿了。」

「呵呵……」,古辰笑道:「你喜歡什麼,隨便拿!」

「恩!」小白開心的點了點頭,立即搜尋起來。

古辰也將黑牙洞府仔細的搜索一遍,這洞府中法寶倒是比蒼狼洞府中的法寶厲害,中品法寶有數件,陣法材料,也要更高級一樣,一些靈草,也比蒼狼洞府中的更珍貴。

但是,唯有靈石,比蒼狼洞府中差遠了,只有四千多塊中品靈石。

那蒼狼洞府管轄範圍,有一座不小的靈石礦脈,狼王作為領地中的霸主,儲存的靈石,自然不在少數。

古辰跟小和尚用傳音令符交談,告訴他已經見過虎王,讓他早些採取行動,是夜,古辰與小白,便在黑牙洞府中休息。

次日,一大清早,便有一道遁光,飛入了虎王洞府之中,剛剛進入洞廳,這妖修便大喊起來:「大大王,大大王,那人修和尚,有消息了……」

黑邑才剛醒不久,聞言道:「所在何處?」

那傳信妖修道:「在此處之東,紅5000餘裡之外的蒼空山脈,出現了那和尚的蹤影!」,「在那做什麼?」黑邑問道。

傳信妖修道:「據傳來的消息,那和尚霸佔了蒼空山脈藍紋豹的洞府,讓洞府中的妖修,為其端茶送水,釀酒烤肉,那和尚還揚言,以後就要在蒼空山脈安家,蒼空山脈的妖修、妖獸,都得聽其號令。」

黑邑眉頭一皺,怒道:「果真如此?」,「是,大大王,蒼空山脈的妖修,被其折磨得苦不堪言,向大大王發來求救信號。」傳信妖修道。

「你且退下,我即刻去蒼空山脈,將那和尚擒來。」黑邑揮了揮手。

傳信妖修退出洞府,飛遁至一處無人之處,化成三大王黑牙的模樣,回到了黑牙洞府之中。

毛榮才剛剛占了蒼空山脈藍紋豹的洞府,古辰為了早點讓黑邑知曉這個資訊,自然就故意化作傳信妖修,將此事告之了。

調虎離山,乃是古辰與毛榮商議的盜圖第一步。

將黑邑調開虎王洞府,毛榮在藍紋豹的洞府地下等著黑邑的到來,若昆吾秘境的地圖,被黑邑隨身攜帶,毛榮就直接用盜術盜來,若沒有隨身攜帶,古辰就化作黑邑的模樣,進入虎王洞府中尋找。

那蒼空山脈,離黑虎嶺,足有5000多裡距離,金丹期的妖修,全力飛遁,也要一天多的時間,只要把大大王黑邑調至蒼空山脈,古辰就有足夠好時間去尋找昆吾秘境的地圖了。

黑邑得知和尚出現在蒼空山脈,立即便召集了二夾王黑月、四大王黑山、五大王黑木,得知和尚會土逍奇術,黑虎嶺幾位大王,一齊出動,向蒼空山脈,飛逍而去,只有受傷的三夾王黑牙除外。

古辰與小白,一直在黑牙洞府的後府中等著,過了一天多的時間,古辰的傳音令符中,終於傳來了毛榮的話語:「地圖不在黑邑身上,我將他們繼續引遠一些,一天多的時間,足夠你把洞府翻個底朝天吧?」

「一天時間,足夠了!就算挖地三尺,我也會把昆吾秘境的地圖找出來。」古辰通過傳音令符說道。

言罷,看向旁邊的小白,道:「我們志…………」

小白立即化作一隻寸許長的白狐,鉆入了古辰的衣袖之中。

出了黑牙洞府,古辰不讓小妖跟隨,飛遁至一處無妖之地,化成大大王黑邑的模樣,向虎王洞府飛去。

很快,古辰就來到了虎王洞府之中。

那洞口的小妖見狀,驚聲道:「大大王,您…………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古辰沖那小妖微微一笑,那小妖還不知道為何?突然間眼前白影一閃,小白跳到了古辰肩頭,眼中詭異光芒一閃,立即對小妖,施展了迷魂之術。

「大大王,沒有回來……」小白一字一字說道。

「是……大大王,沒有回來。」小妖兩眼無神地道。

隨後,小白眼中綠芒一閃,小妖立即昏了過去,古辰大步向前,踏入洞府之中。

一路上,所遇到的妖修,修為都在引魂期以下,都被小白用迷魂奇術輕易的控制。

走至洞府後府,一個虎妖迎面走來,正是大大王與二大王的兒子,黑帥!

黑帥看到黑邑,明顯一驚,道:「父王,怎麼不見母親?」,古辰道:「她去看你受傷的三叔去了。」

這黑帥有培元後期的修為,必須得將他擒住,小白才能對其施展迷魂之術,讓其放鬆警惕,再突然襲擊,當然是擒住此妖的最好辦法。

不過,古辰剛剛說完,黑帥臉色就一變,厲聲道:「不對……你不是父王,父王不會讓母親獨自一人去見三叔的,你是誰。」

言罷,一塊傳音令符,便出現在黑帥手中。

古辰眉頭一皺,果然是父子連心,沒想到,這麼快就被黑帥看了出來,頓時身影一閃,一條巨大的金龍,陡然出現,一隻巨大的龍爪,頓時向黑帥抓了過去。

同時,小白也一躍而出,眼中綠芒一閃,立即對黑帥使用了分神奇術。

但是,已經遲了……

「父王,金龍……」黑帥已經向傳音令符中,喊出四個字。

隨後,被小白的分神奇術影響,眼中神色一茫,古辰的龍爪,立即抓到了黑帥身上,一抓將他拍在了地上,死死抓住。

另一隻龍爪一掃,傳音令符,頓時甩向了一邊,傳音令符中,黑邑的怒吼聲咆哮而出:「金龍,敢傷我兒,定叫你命喪鼻泉。」,古辰眉頭一皺,道:「小白,迷魂,問昆吾秘境地圖的下落,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了。」,「嗯……」,小白點點頭,立即來至龍爪旁邊,眼中射出一道詭異的光芒,向黑帥看去。

黑帥被古辰所擒,動彈不得,對著小白的目光掙紮一陣,沒過多久,便完全淪陷,陷入了無神之色。

黑帥作為大大王的兒子,又是黑虎族未來的族長,古辰料想不錯,他果然知道昆吾秘境地圖,藏在何處。

黑帥已經完全被小白控制住,小白道:「帶我們前去取昆吾秘境的地圖。」,黑帥茫然的點了點頭。

古辰松開龍爪,化為人修原形,黑帥站了起來,往洞府更深處走去

這洞府深處,一處密封之地,黑帥動了動遠處一塊不顯眼的石頭,哢嚓一響,密封的洞壁向兩邊分開,竟是一條幽長的山洞,一直通往地底。

三人的速度飛快,半刻的時間,便已經下入地底數千丈,越往地底而行,一陣酷熱的感覺,便撲面而來,似乎這地底之中,是一座地火熔爐一般。

小半個時辰後,黑帥帶著古辰,便已經下入地10000丈之深,那黑焰峰也只有8000余丈高,虎王洞府,只建在半山腰,只有四千餘丈的高度。

此處,竟是已在地面以下6000丈左右了。

至此處,通道突然間平緩,向前走了百丈,一個巨大的山腹洞廳,出現在古辰面前。

這洞廳足有千丈大小,也足有千丈之高,實難想像,在這黑焰山底,竟然還有如此大一個洞廳。

走至此處,黑帥突然停止了腳步,道:「不能再往拼了。」

「為什麼?」小白問道。

黑帥兩眼無神的說道:「前面有黑焰焚神陣,任何東西進入,都會觸發陣法,被黑焰燒成灰燼。」,「黑焰焚神陣?」,古辰嘀咕一句,眉頭微皺。

「怎麼,你懂這個陣法嗎?」小白問道。

古辰點點頭,道:「這是一個非常奇特的陣法,須借助天生的地底熔焰,方能布成,難不成,這黑焰峰,竟是一座大火山不成?」

言罷,古辰撿起一塊石頭,往前扔出,石頭飛出十丈距離,還在空中,突然間,一圖黑色的火焰從地面噴出,石頭立即被黑色的火焰籠罩。

少頃,黑色火焰消失,空中再無石頭半個影子,那石頭,竟然被燒成了虛無……!!

[BOOK: 002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