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三卷 54章 極品法寶

古辰皺緊了眉頭,道:「怪不得此峰叫黑焰峰,竟然是一座天然的大火山。」

不知哪位陣法師?竟在此地布下了黑焰焚神大陣,事情有些棘手了。

小白問道:「黑焰我倒是看到了,為什麼叫焚神呢?」。

「這正是此陣的厲害之處了。」古辰道:「這黑焰不是普通的火焰,連神識亦可焚燒,黑焰焚神陣的範圍之內,神識都不可探之。」

小白聽言,立即用神識往前一探,突然間,一團黑焰冒出。

「呀。」小白驚呼一聲,道:「果然連神識都焚燒了。」

小白僅是分子一絲神識,雖被燒成了虛無,對她的影響並不大。

「這黑焰焚神陣如此厲害。一天的時間,你能夠打開此陣麼?」小白問道。

古辰看了黑帥一眼,道:「問問他,誰能打開此陣?」。

小白一問,黑帥答道:,「此陣年代久遠。誰都不能打開。不過,父王身上有一塊陣源石,僅他一人,能夠進出此陣。」

古辰雙眼一亮,若是有陣源石,破除此陣,不在話下。

根據古辰提示,小白繼續問道:「此陣陣基,所在何處?」

黑向左右方向各一指,道:「兩處陣基。一在左邊十丈之外,一在右邊十丈之外。」

古辰點了點頭,小白眼中綠芒一閃,黑帥,立即昏睡過去。

「怎麼樣?」見古辰神色深沉,小白問道。

古辰道:「只能強攻此陣陣基了,這陣法強度,全看布陣之人的陣法領悟。以及這黑焰山底的火山強弱了明日午時,若能破陣,就尋找昆吾秘境的地圖,若不能破陣。只有先離開此處了,現在是午時我們有一個時辰的時間。」

「好……」小白點頭瓿小白在左,古辰在右兩人在陣基之處。放出法寶,對兩處陣基,同時開始攻擊。

起……

兩聲爆響同時響起兩團黑焰加著赤焰。從陣基中飄了出來直撲古辰與小白。

相比較陣中出現的黑焰而言,這兩團黑焰體積極小,但依舊酷熱無比,小白驚呼一聲,立即爆退。

對於那黑焰赤焰,古辰並不後退,右掌往前一伸,焚天炎火自掌心吐出,化作丈許大小,將黑焰、赤焰吞入其中少頃黑焰赤焰盡皆消失不見。被焚天炎火全部吸收。

這黑焰雖然厲害,但古辰不在陣中,只有少許向他攻來故能用焚天炎火直接吞噬。若是黑焰多了比古辰的焚天炎火就厲害多了。古辰用焚天炎火相對,可能反糟吞噬。

小白道:「不行,這陣法有護陣火焰,我擋不住。」

古辰道:「那就讓我一個人來,這布陣之人,對陣法的領悟,並不高明,還及不上我,只是,從剛才飄出的赤焰來看,這黑焰峰底的火山強度。恐怕不小,若是有時間。我自可用焚天炎火慢慢吸收,現在時間緊迫,只能強型破陣了。」

言罷,古辰立即拿出烈陽、極陰雙劍,布下混沌陰陽大陣,雙劍齊出,道道劍罡,轟在黑焰焚神陣的陣基之上。

古辰如今的修為,使用混沌陰陽大陣,攻擊力之強,金丹期以下第一,每一道劍罡劈在黑焰焚神陣之上,都發出驚天爆響。

道道黑焰與赤焰從陣道中飄出,向古辰飄來,大部分都被混沌陰陽大陣的法力光幕所擋,少部分黑焰飄了進來,古辰便使用焚天炎火,直接滅殺。

每一次的攻擊,都能夠讓黑焰焚神大陣的陣基。動搖不少,古辰心頭略喜,如此下去,也許連續七八個時辰。用不到一娶天的時間。就可將此陣破了。

蒼空山脈。離此50000餘裡,就算金丹期妖修連續不斷的飛遁。至少也需要10個時辰以上,如此一來,只要能在八個時辰之內破了此陣,古辰有足夠的時間,尋找昆吾秘境的地圖。

一個時辰過妻了,陣基雖有動搖,但依舊堅穩無比。

兩個時辰過去了,陣基已經開始松動,只是松動範圍不大。

又是半個時辰過去,陣基的松動範圍,開始變大,古辰心頭一喜,照目前的情況來看,破陣的時間提前,都有可能提前,畢竟,黑焰焚神陣,是殺陣,不是防陣,毀壞起來,要容易得多。

正在古辰覺得破陣可能提前時,突然間……一股強大無比的神識,落在了古辰身上。

古辰眼中大吃一驚,頓時便向後爆退,收了混沌陰陽陣法,對小白一聲大喊:「小白,走……」,小白一直用幻霧籠罩身體。阻擋了神識的查探,同樣也感覺不到別人神識的存在,見古辰突然間臉色大變,化作一隻寸許長的白狐,飛入了古辰袖口之中。

同時小白問道:「怎麼了?」

古辰一把提起昏迷的黑帥,立即向洞外狂奔。難以置信的道:……是人大王的神識。蒼空山脈離黑焰峰,足有50000餘裡距離,黑大王不過金丹中期的修為。又不是命泉境的妖修。才兩個半時辰,怎麼可能從蒼空山脈回來。」

「但是,那道神識,偏偏就是黑大王的神識,絕對錯不了,小白,我們麻煩大了。」

說話間,古辰踏著飛劍,提著黑帥,便已沿著山洞,飛遁了數千丈距離。上升的高度,足有1000丈之高。

這黑焰焚神陣所在之處,離虎王洞府出口,足有10000丈之高,這山洞又不是垂直山洞,雖然坡度較陡,但實際長度,5、60000丈之長。足有200裡左右。

金丹中期的神識,能夠掃視的範圍,不到200裡,說明此刻」黑大王,已經進入了山洞之中,正急速而來。

此處只有一條山洞,古辰根本無處可走。只有硬著皮頭往外沖了,他身上還有昆吾印與虛天令兩天上品防禦法寶,在金丹期妖修手中保住性命。不成問題,並且,手中還才一個黑帥,古辰咬了咬牙,他就不信。黑大王會對未來黑虎族的族長性命不顧!

此時飛遁,比來時速度,要快上許多,才過了小半刻的時間,古辰就已經飛遁向上2000餘丈的高度了,山洞長度。足有10000丈之遠。

前方山洞突然間黑芒一閃。一股強烈的威壓,陡然出現,古辰心道,好快,才跑了五分之一的距離,黑大王就到了,說明,黑大王的速度,比他要快了三四倍。

黑大王人未至。一道黑色罡氣。便已經搶先一步攻來。

金丹中期妖修的攻擊……那一股威壓,鋪天蓋地,比起三大王黑牙,威力又高了數倍。

眉心光芒一閃,昆吾印迅速飛出,化成十餘丈大小,一聲爆響。黑色罡芒擊在昆吾印上,昆吾印一震,飛回了古辰眉心,那一道黑色罡氣,也消失無蹤。

下一秒,黑大王黑邑的身影,立即出現在了古辰前方,只見黑邑背後,長著一對炫白色帶著雷電的翅膀,長達十餘丈,戰據了整個山洞。

「極品飛行法寶?」古辰晃然大悟,怪不得黑邑的速度,如此之快,竟然有極品飛行法寶,這樣的法寶,飛行速度,比起命泉境的修士,還要快上葬多。

黑色剛剛出現。背上的閃電光翅一收,二話不說,一拳變向古辰轟了過來。一道鬥大的拳罡,剎那間出現在古辰面前。

古辰將黑帥往前面一提。喝道:「你不要你兒子的命嗎?」

黑邑臉色一驚,頓時拳印一手,拳罡立即一停,古辰剩機,化作一道光芒。越過黑邑,向洞外急速奔去。

黑邑緊追而上,每次攻擊。古辰便用黑邑擋在前方,逼得黑邑。不得不中止攻擊。

沒過多久,古辰便沖出了山洞,沖出了虎王洞府,化作一道光芒,沖上了天空之中,疾羽披風立即出現在後背。古辰速度爆增,快如閃電向西方飛去。

虎王洞府出口光芒一閃」黑邑緊隨古辰身後,追了出來,背後閃電光翅,立即出現,突然間化成百丈大小,一拍,身體化作一道電光。瞬間便出現在古辰身後,兩爪同時抓來。一爪抓向古辰後頸,一爪抓向黑帥。

好快……那近1000丈的距離,幾乎是瞬移一般,黑邑就出現在了古辰身後一丈開外。

「留下我兒……」黑邑一聲爆喝。

雖然知道黑邑的速度快得離譜,但這一下近乎瞬移的速度,還走出乎了古辰的預料,蒼促之間轉身,眉心一閃。昆吾印飛出,還未變大,僅來得及擋住咽喉一爪,昆吾印就被轟回子眉心之中,黑邑另一爪。已抓住了黑邑身體。

一個回合,黑帥便被黑邑奪子去,只不過,酒手間,古辰一道掌印擊出。轟在了黑帥身上,頓時讓黑帥安了重傷。

兒子受了重傷,總該會關心一下,能夠影響一下黑邑的追擊。

隨後,古辰將疾羽披風的速度,提到了最快的程度,化作一道流光,快速向西方逼去。

二大王、四大王、五大王都在東邊。古辰自然要往他們相反的方向逃,免得被他們在前方堵個正著。

黑帥重傷,果然影響了黑邑,電光一閃。黑邑帶著黑帥,回到了虎王洞府。喂下一顆丹藥,隨即又沖天而起,往古辰追了過去。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