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三卷 58章 閃天風翼

古辰剛剛遊到海面,就見一道黑芒,急速遁來,一看便知是黑邑,古辰裝作一陣驚慌,立即往海底遊去。

撲通一聲巨響,黑邑頓時沖入了海中,古辰總是會消失在他的神識之中。這一次,說什麼他也要一直追下去,不讓古辰逃出他的視野。

古辰一路下沉,他挑選的此處海底不深。只有四千餘丈,在這個深度,黑邑的速度還是很快的,見黑邑急速追來,古辰嘴角,浮出了一絲笑容。

很快,古辰便沉到了海底。沖入了荒骨誅妖大陣,此陣是古辰所布,自然不會對古辰才所影響。

如古辰所料,黑邑根本沒想到,這平平無奇的海底,會有一座陣法,緊隨古辰的身後,便沖了進來。

一入荒骨誅妖大陣,突然間方圓,四丈範圍內,海底一亮,一個規則的八邊形突然出現,是一個八卦圖陣。

八道純白色的罡芒,從八個方向,陡然間射了出來,道道罡芒如劍,齊往黑邑斬去。

金丹初期的荒獸之骨,所布下的荒骨誅妖大陣,即使是金丹後期的修為。也要受傷,何況,黑邑僅是金丹中期而已。

八道罡芒一現,黑邑立即感到一陣致命危機,心道:我命休矣……

倉促間,黑邑快速往旁邊一閃,但是,那八道罡芒何其之快?一聲慘叫,黑邑一臂一腿被其中一道罡芒劈中,成了兩截,鮮血直飆。

如果黑邑稍微慢了一點點。那劈掉的,就不是他的臂和腿了,而是整個身體從中間劈成兩半,直接秒殺了。

攻擊並未停止,第一波的八道罡芒剛剛劈下,八個方向又是光芒一閃,又有八道罡芒,向黑邑劈了過來。

黑邑身體已經重傷,果斷靈魂出體,一陣黑風,裹著肉身,在荒骨誅妖陣中左沖右突。

荒骨誅妖陣中的罡芒雖然厲害,但是。終究傷不了靈魂這等虛無之物,不過,黑邑肉身重傷,不敢再讓肉身再受到攻擊,這陣中罡芒陣陣。黑邑靈魂左沖右突,靈魂倒是可直接出陣。但是,肉身卻無論如何,也不能在道道罡芒之下沖出來。

在陣中沖了許久,黑邑突然間發現了一個規律,陣中到處都罡芒縱橫交錯,可是,有一處路線。罡芒卻是時有時無」比起他處」此處劈過的罡芒,少了三分之二不止。

一處破綻……

黑邑心頭大喜,裹著肉身。頓時從那處破綻中沖出,很快,就沖出了荒骨誅妖大陣。

「哈哈……我逃出……啊…………」

黑邑還在歡呼中,剛剛沖出荒骨大陣。道旋風突然從腳下冒出,將海水抽成了一道旋渦,黑邑的靈魂,正在這旋渦的中央,剎那間。幾乎被抽得支離破碎,倒是他的肉身,在旋渦邊緣,並無大礙。

後腳剛剛踏出荒骨誅妖大陣,前腳又踏入了九荒旋風大陣,一個誅殺肉身。一個滅殺靈教……

一道黑影從旋渦中沖出,黑邑終究有金丹中期的修為,靈魂強度,比起黑牙強上許多,雖然九荒旋風陣中又加入了蛟骨,但是在海中。有海水的阻擋,旋風的威力也有所下降,黑邑的靈魂雖然損傷不小,但還是逃了出來。

肉身……黑邑的靈魂,直往肉身中沖去。

一道劍罡陡然出現,自內邑的肉身頸部劃過,剎那間,一個頭顱拋起,鮮紅的鮮血,頓時從脖子中沖了出來,染紅了海水。

黑邑的修為沒到命泉境奪舍期的境界,肉身一死,他的靈魂,亦不可久活。

「不……」。黑邑發出一怕淒慘的厲叫。肉身一死,他變成了一縷孤魂。過不了多久,便會消散在天地之間!

滿腔的怒火,湧上心頭,黑邑頓時化作一道黑芒,往古辰沖了過去,不過,古辰一劍砍下黑邑肉身的頭顱。身體卻立即踏入了九芒旋風陣之中。

黑邑的靈魂,停在陣外。不敢進來……,黑邑的靈魂,不入九荒旋風陣,古辰對付不了,現在黑邑的肉身一亡,他只需要等上一兩個時辰,黑邑的靈魂,就自然會死亡。

「我詛咒你……,強大的九煞神靈,請將我的靈魂詛下咒印,若有來生。不忘今日之仇,我願成為您的奴僕,將您供奉,聽您差遣」。

黑邑的靈魂,一邊念著咒語。一邊用力的嘶吼,過了半晌,黑邑突然一顫,靈魂似乎受了重擊。快速的消散。

黑邑極為怨狠的聲音響起:,「我記住你了……,我記住你了……,今生你害我性命,來世,必將誅你全族!」

言罷,似乎受到了巨力的撕扯,旁邊出現一個空間裂縫,黑邑的靈魂,瞬間被吸了進去。

金丹期以上的靈魂,能夠自動進入輪回。轉世重生,只是,會失去前世的記憶,不過,黑邑卻是下了某種極其怨毒的咒語,將古辰,深深的烙在了靈魂之中,縱然來世。亦不會忘。

古辰看著黑邑的靈魂消失,輕聲道:「今生我才引魂期的修為,就可殺你,待你來世,殺你如同割草。」

古辰從九荒旋風陣中走出。來到黑邑的屍體面前,一抬手,將黑邑的乾坤鐲,收了過來。

一對巴掌大小的閃電光翅。落在黑邑屍體旁邊,古辰心中大喜。閃天風翼,極品飛行法寶閃天風翼…………

古辰將閃天風翼撿入手中。輕輕的撫摸著,有了閃天風翼,即使命泉境的修士,論速度亦要輸於他了。

不過,這閃天風翼中,還有黑邑的法力烙印,雖然黑邑已亡,但金丹期修為的法力烙印可沒那麼容易消失。

古辰一手拿著閃天風翼,一手拿著黑邑的乾坤鐲,走入了荒骨誅妖大陣中。此陣中,金丹期的妖修亦不可入,只要沒有命泉境的妖修到來,絕對安全。

在荒骨誅妖大陣中,煉化閃天風翼與乾坤鐲。正是合適。

如今古辰修為不低,黑邑又已身死,煉化速度非常快,僅僅半個時辰後,古辰便將黑邑留在乾坤鐲中的法力烙印煉化。

古辰打入一道法力烙印,這乾坤鐲,便成了他的物品,神識往乾坤鐲一探。裡面靈石、靈草無數。不愧是管轄100萬餘裡領地的大王,比起蒼狼洞府中和黑牙洞府中所獲得的收入」還要遠遠超過。

不過」最讓古辰關注的,便是那一顆拳頭大小,黑如光炭的石頭,這正是黑焰焚神陣的陣源石。

神識一動,陣源石立即從乾坤鐲飛出,落在了古辰手中,古辰仔細的觀察起來。

陣源石上。流動著道道黝黑色的光華。閃閃發亮,蘊含著一種神奇的法力。

看著陣源石,古辰眼中笑意不斷。

「幹嘛這麼開心呢!」小白好奇地問道。

古辰笑道:「有這顆陣源石,那黑焰焚神陣中的黑焰」我便可收為已用了。」

「真的嗎?那黑焰,可是連神識都可焚燒啊?」小白欣喜地問道。

古辰點了點頭。

小白頓時歡呼一聲:「好啊好啊……有了黑焰,不管是肉身或是靈魂,古辰一掌拍出,都要受到傷害了。」

「呵呵……」

古辰微微一笑。將陣源石收入了乾坤鐲中,將閃天風翼拿到了手中。笑道:「這才是真正的好寶貝。」

「閃天風翼……」小白驚喜道。

「嗯……有了閃天風翼,五荒四海,可任我暢遊,哈哈……」,古辰開心笑道。

半個時辰後,血欒海的海面突然間巨浪一掀,一道人影自海中沖出,陡然間,一對閃電光翅張開,長達三十餘丈,憑著這一對閃電光翅,那人腳立虛空,掃視四方。

此人正是古辰,那一對閃電光翅,正是閃天風翼。

經過半個時辰,古辰將閃天風翼中,黑邑的法力烙印煉化,從此,閃天風翼,便是古辰之物。

只見閃天風翼輕輕一拍,一道電光閃過。古辰的身體,快似流星,一個彈指的時間,便飛過了1000丈左右的距離,再一拍,又一個單指的時間,又飛過了1000丈的距離。

古辰興起,在這血欒海的上空,閃天風翼不停的拍動,快速的飛遁著。

即使命泉境的修士,也達不到如此快的透速,一個時辰,足可飛過數萬裡的距離,一日間,足可飛過20餘萬裡不止。

突然間,閃天風翼一漲,化作100餘丈大小,古辰的身體,如同瞬移一般,剎那間,便出現在了1000丈之外。

一個彈指,五個剎那,原本閃天風翼一個彈指的時間,就可飛過1000丈距離,但是,在閃天風翼化作100餘丈大小時,速度足足快了四倍,一個剎那的時間,就可飛過1000丈。

只不過,使用了一次近乎瞬移的功能,古辰立即感到一陣虛脫感,這樣的速度,法力消耗太大,使用一次,需要很久,才能夠恢復過來,一個時辰。也用不了一次。

不過,修為到了命泉境,那時候體內法力充足,可能一個時辰。就可用上十餘次,那時候,逼速還要增長不少。

獲得閃天風翼,著實讓古辰心中興奮,如同小孩子獲得了喜歡的玩具一般。在血欒海邊緣,足足飛了小半個時辰,古辰與小白的歡聲笑語,不斷出現。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