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三卷 59章 再次突破

陣源石已得,該是去取昆吾秘境第二份殘圖的時候了,古辰化成黑邑的模樣,向東方飛去。

二大王、四大王、五大王三人,從蒼空山脈,一直往西飛遁,但速度遠遜於大大王,此刻離血欒海,還有一日路程,足有兩三萬裡距離。

毛榮也一路用土行梭遁地,速度比二大王三人略快,不過,離血欒海,依舊有10000餘裡。

得知毛榮正往血欒海趕來,古辰讓其改變了方向,遁向南方,挑了一座山頭洞府,古辰通過傳音令符,讓二大王、四大王、五大王三人,亦轉向南方。

毛榮有地行梭遁地,又有匿神珠阻隔神識,命泉境以下的妖修,都發現不了他,把二大王三人引開,沒什麼問題。

古辰則揮動著閃天風翼,一路向東,半日時間,便從血欒海,趕回了虎王洞府。

如今黑虎族五位大王,大大王、三大王已死,二大王、四大王、五大王皆在外,古辰化成大大王的樣子,輕易就進入了虎王洞府,那黑帥被古辰重傷,至今仍昏迷未醒,已無人能夠分出古辰的真假了。

進入虛王洞府,古辰直奔洞府後府,打開機關密道,進入了通往黑焰山底的山洞之中。

不多時,古辰便已來到了地面6000丈以下,黑焰焚神大陣所在的那個長、寬、高皆過1000丈的巨大山覆洞廳之中。

將陣源石拿於手中,古辰徑直走入了黑焰焚神陣之中。

一團黑焰冒出,陣源石立即發出一陣黝黑的光芒,頓時,那團黑焰,便被收入了陣源石之中。

古辰一路向前,地面不停的有黑焰冒出,這可焚盡一切的黑焰,皆被古辰手中的陣源石收了進去。

一直走到了黑焰焚神陣的中心,古辰才停了下來,席地而坐,陣源石飄浮而起,停於古辰前方三尺。

古辰道:「我要借陣源石,煉化此陣黑焰,可能需要幾日時間。」

小白坐於古辰肩頭,道:「這些日子我也要修煉,妖丹煉化完了,再給我一顆妖丹吧。」

古辰手一抬,一顆培元初期的妖丹出現在手中,拋給了小白,小白接過妖丹,立即吞下,就坐在古辰肩頭,煉化起來。

四周不斷的都有黑焰,向陣心之處飛來,直逼古辰、小白,但是,還未靠近古辰的身體,盡皆被陣源石給吸了進去。

古辰右掌一抬,一團純白色的火焰,出現在掌心,正是焚天炎火,隨即,右掌往前一推,焚天炎火瞬間漲大,化作一道長長的火舌,射入了前方飄浮的陣源石之中。

陣源石已被古辰煉化,古辰控制陣源石,把吸收的黑焰,全部儲存起來,然後,將焚天炎火打入陣源石中的時候,陣源石再控制少部分的黑焰,進入焚天炎火之中。

這樣一來,可以控制黑焰的強弱,否則的話,黑焰太強,焚天炎火,就要受到反吞噬了。

有陣源石做傳媒,不論四周湧來的黑焰有多少,都被吸入其中,然後再緩緩吐出,融入焚天炎火之中。

焚天炎火,每吞噬一份黑焰,威力便更強一分,威力越強一分,便能夠多吞噬一份黑焰。

隨著時間的流逝,焚天炎火,威力越來越來強,吞噬的黑焰,越來越多,吞噬速度,越來越快。

純白色的焚天炎火,隨著吞噬的黑焰越來越多,逐漸的向黑色轉變。

最初的時候,焚天炎火,只能少量的吞噬黑焰,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焚天炎火,吞噬黑焰的速度越來越快,一次性能夠吞噬的黑焰,數量就越來越多了。

尤其是焚天炎火,從純白色轉成黑色以後,屬性也發生了改變,再也不是單純的火焰,而變成了連靈魂、神識也能夠燃燒的焚天黑焰。

焚天黑焰與陣中形成的黑焰屬性相近,吞噬起來,就更加的快了。

最初,陣源石需要把黑焰吸收,壓制黑焰的數量,慢慢給焚天炎火吞噬,漸漸的,陣源石無須再壓制,能夠直接把吸收的黑焰,都送入焚天黑焰中。

一日過後,焚天黑焰吞噬黑焰的速度,已經超過了黑焰焚神陣產生黑焰的速度,陣源石不僅吸收黑焰,並且,產生道道黑色光華,開始從陣基中強行抽取黑焰,每抽取一份,陣基便會薄弱一分。

通過陣源石,古辰竟是要煉化整座黑焰焚神陣。

隨著陣基中的黑焰被抽取,黑焰焚神陣,越來越弱,慢慢的,幾乎都產生不出黑焰,但是,陣源石對黑焰的吸收力,是無比的巨大,還是有大量的黑焰,在陣基中不停的被抽出。

有陣源石,古辰本可以直接走過黑焰焚神陣,得到昆吾秘境第二份地圖之後,安然離開,但是,古辰並沒有這麼做,黑焰焚神陣,在中荒幾乎已經滅絕,能夠遇到一個,實屬不易,將黑焰收入焚天炎火中,不僅讓焚天炎火威力大增,就是古辰的修為,也會隨之爆漲。

自從陣源石開始強行抽取陣基中的黑焰後,經過一天一夜的強行抽取,黑焰焚神陣中的黑焰,最終完全抽光,黑焰焚神陣,在無聲中,被完全摧毀,而古辰的焚天炎火,卻變成了焚天黑焰,威力之強,即使是金丹期的妖修,也要退避三舍。

將陣源石收入乾坤鐲,焚天黑焰,也收回,古辰並未起身,而是繼續修煉,靈魂從眉心中沉下,進入經脈之中,與焚天黑焰,融合在一起。

黑焰,對靈魂有很大的殺傷力,但已被古辰煉化,對古辰的靈魂,自然無害,不過,黑焰那對靈魂本能刺激感,卻依舊存在。

古辰的靈魂一入焚天黑焰之中,立即感覺到一陣刺疼,這種刺疼恰到好處,但又不會給靈魂帶來傷害。

因為刺疼,讓靈魂本能的產生反抗,不斷的變強自身,古辰修為已至引魂後期,靈魂已經相當強大,只差離體最後一步,靈魂由虛化實,即可離體。

靈魂離體,便是修為突破至培元期的標志。

古辰的靈魂,在焚天黑焰中,如同沐浴一般,足足過了一天一夜,這一天一夜,靈魂已經完全適應了焚天黑焰,再也沒有刺疼的感覺,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靈魂的表面,如同披上了一層輕紗,有了一層實質感,如同的,穿上了一層衣服。

靈魂沿著經脈,回至眉心空間,略微調整片刻,古辰眉心虛影一閃,靈魂頓時從眉心中跳了出來。

呼……

一陣酷熱的感覺,頓時將靈魂籠罩,在肉身中與肉身外,靈魂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感覺,雖然此處無風,但溫度較高,靈魂在肉身中非常舒服,到了空氣中,如同有一把尖刀在割一般。

只是,靈魂剛才已經在焚天黑焰中,習慣了這種刺疼的感覺,雖然感覺酷熱,但還是承受得住。

古辰的靈魂立於古辰肉身頭頂上空,低頭看了看他的肉身,這一世,他第一次靈魂出體,來看這個世界。

正常的修煉,靈魂出體,應該在漆黑無風的夜晚,才是最合適的時刻,不過,古辰的靈魂在焚天黑焰中受到了鍛煉,在這黑焰焚神陣的原址中,都能夠停留許久。

第一次靈魂出體,比起許多培元初期的靈魂,就要強上許多了。

靈魂出體,也表示古辰的修為,成功突破到了培元期,今後的修煉,就是不停的固本培元,讓靈魂越來越實質化,法力修為,才會越來越強大。

古辰微微一笑,進入肉身之中,隨即,肉身睜開了眼睛,站了起來,道:「靈魂未成元神,還是在肉身中舒服。」

見古辰一動,小白也睜開了雙眼,驚喜道:「你這麼快就到培元期了呀……」

古辰點頭一笑,道:「我這還有許多培元期的妖丹,金丹期的妖丹也有,你要是全部煉化,很快就超過我了。」

「古辰果然是最厲害的,這樣下去,用不了幾年的時間,你就可以把藏天機給狠揍一頓了。」小白哈哈笑道。

「這一天,總會到來的……」古辰肯定地說道。

言罷,古辰繼續走向洞廳深處,越過黑焰焚神陣的範圍,在一張石桌之上,果然找到了昆吾秘境的第二份殘圖。

將兩份殘圖合在一起,古辰仔細看了一陣,雖然只有兩份殘圖,但也略微看出了點眉目,只見古辰指著地圖中某一處位置。

隨後,古辰將在蒼狼洞府中所得的黑虎族領地地圖拿了出來,手指蒼狼族領地東南方向一點,道:「屠妖穀?」

昆吾秘境,竟然在古辰第一次進入妖域的屠妖穀之中,那裡面,可全部都是植物生靈,植物生靈的修士,與動物生靈的修士,可天生就不共戴天……

不過,兩份地圖,也只知道昆吾秘境在屠妖穀之中,但屠妖穀到底有多大,黑虎族的領地地圖,都只是在東南角畫出了一小部分,要想知道昆吾秘境的具體位置,恐怕需要得到第三份殘圖。

三圖合一,才能準確的找到昆吾秘境所在何處?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1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