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三卷 61章 南天再現

拳掌相對。一聲爆響,響徹天地,震耳玉聾,即使在千里之外。亦可清楚聽聞!

拳罡與掌罡的威力,似乎在伯仲之間,剛剛撞在一起,便皆震碎,化作道道法力波紋。如同波浪,向四方湧散工空氣中,一個圓圈波紋,以拳罡、掌罡的相交處為中心,迅速擴散,瞬間便傳開數百丈外!

乍一看來,兩人這一掌一拳,似乎旗鼓相當,誰也不弱於誰分毫。

不過,就在拳掌相對之後的瞬間,一道淒厲的慘叫聲,陡然響起,一道黑色的火焰,順著風雷鷹族妖修的掌罡。勢若無阻的穿透了掌罡、穿透了法力光罩,瞬間便擊在了風雷鷹族妖修的身體之上。

焚天黑焰!乃是焚天炎火與黑焰婪神陣中的黑焰融合而成,黑焰有焚盡一切的威力,不管是石頭、還是金屬、或者是靈魂、神識存在的,虛無的,盡皆焚盡。

焚天炎火吸收了黑焰,雖然威力已不如黑焰焚神陣,但黑焰的殺傷力,依然巨大。

黑焰焚身,風雷鷹族的妖修,肉身與靈魂,同時受到了重創,他的半邊身體,連同一只翅膀,都燒得漆黑一片,靈魂是重傷。

「哇」的噴出一口鮮血,那妖修滿眼恐懼,實在是想不明白,一名培元初期的修士,體內竟然有如此厲害的火焰!那只完好的翅膀一拍,受傷的翅膀也輕輕擺動,控制身體平衡。頓時歪歪斜斜向遠方逃去。

古辰看著那妖修逃走,沒再理會,翅膀一拍,向東方繼續飛遁而去。

這妖修是風雷鷹族的一員,古辰雖然殺了黑虎族的大大王,但是,卻也不願與風雷鷹族這種第一等實力的大族群,過與交惡。

最重要的,古辰是想通過風雷鷹族的妖修,把他出現的消息,傳到南天道人耳中。自然要留著他回去傳信。

如果南天道人聽到了這個消息,肯定會前來相看的,並且,南天道人要小和尚盜取地圖後,就去東海之畔等他。說明南天道人,離東海之畔,肯定沒才多遠的距離。

古辰略微放慢了飛遁的速度,剩下的半日,才飛遁了6萬餘裡,天色轉暗。隨便落了個山頭,布下一些簡易陣法。進行計息。

一夜無話,第二日,古辰繼續啟程,往東方飛遁而去。

忽忽半日,又往前飛遁了10萬餘裡,這一日,所遇到的風雷鷹族妖修,遠遠避開,讓道而行,可見,昨日重傷那風雷鷹族的金丹期妖修,已經在風雷鷹族中傳開了。

離東海之畔。已不過5萬餘裡,用不到半日,古辰亦可飛至,這時,遠處天空,數道光華自東北方向,向古辰所在之處,急速而來。

古辰頓時提高了精神,望著那還在數千裡外的遁光,看那數道光華的速度。若非有閃天風翼一般的極品飛行法寶,就是命泉境的修士飛遁。

來者速度果然飛快,不到半刻,那數道光華,便已飛遁至古辰前方千里以內,古辰也看清楚了那數道遁光中的來客,眼中頓時一喜。

當先一道綠色的光芒中,一今年約四旬的道士,穿著一件八卦道衣,坐在一個房子大小的葫蘆之上,正是四年前相見的南天道人。

綠芒身後數十裡外,緊跟著四道閃電般的耀眼光華,一前三後。模樣皆是人修,四旬到五旬之間。背後,皆有一對二十餘丈大小的雷電光翅,光翅一拍。遁速會瞬間爆增,比起普通的命泉境修士,遁速遠過之。

古辰目光如電,緊緊一縮。那雷電光翅雖然與閃天風翼相近,但有著明顯的差別,雷電光翅有血肉之感,是活物,而閃天風翼只是法寶,是死物。

後面四人,顯然都是命泉境的風雷鷹族妖修。

南天道人坐著的大葫蘆,顯然不凡,其遁速之快,絲毫不在後面風雷鷹族的妖修之下,古辰正在觀望間,南天道人的聲音,便遠遠傳來:「古辰小友……哈哈哈哈,在此相遇,果真令我意外……」

說話間,南天道人便已靠近100裡之內。

古辰調轉法力,一抱拳,亦大聲回道:「南天前輩,小子有禮了!」

說話間,南天道人又已近了數十裡,喝道:「葫蘆上來……」,閃天風翼一張,在南天道人靠近的瞬間。古辰跳上了大葫蘆,這葫蘆大如房屋,坐幾十人,都不成問題。

葫蘆去速不減,繼續向前飛遁,後面四名命泉境的風雷鷹族妖修,窮追不舍。

古辰一上葫蘆。南天道人哈哈笑道:「古辰小友,四年不見,竟有如此修為,我聽說有人族修士,傷了一名金丹初期的風雷鷹族妖修,過來一看,沒想到竟然是你,哈哈,從今以後,古荒千年以來第一天才的名號,恐怕得從藏天機頭上除掉了。」

古辰微微一笑,道:「前輩過獎,我與令徒見面了,得知你們在東海之畔相會「我猜想,前輩肯定就在東海之畔不遠,便先行一步了,令徒就在這幾日,便要到了。」

「哦……,他的地圖到手了?」南天道人問道。

古辰點點頭,手上立即出現兩份卷軸,遞了過去,道:「兩份地圖都在我身上,前輩請看。」

南天道人臉色微驚,道:「竟然有兩份地圖?那狂獅族的地圖。也在你手上?」。

言罷,接過兩份地圖,打開觀看起來。

古辰在旁,將狂獅族的地圖獲得經過,略微講了一遍。

南天道人笑道:「你能在藏天機手下逃生,大難不死,這後福果然強大。嘿嘿……我猜想得沒錯,那昆吾秘境。果然在屠妖穀內部,不過,這兩份圖,只有前面的路線,真正要找到昆吾秘境,還需要風雷鷹族那一份地圖,三圖合一,方有可能。」

古辰點頭道:「晚輩也這麼想,只是,風雷鷹族的地圖,恐怕沒那麼容易得來。」

「無妨,我也從未想過把風雷鷹族的地圖奪來,我只是想跟他們交換而已。哈哈……有兩份地圖的籌碼。還換不回那一份地圖嗎?古辰小友,這地圖是你的,你可願意與風雷鷹族共用?讓雙方都知道昆吾秘境所在的位置?」南天道人問道。

「願意!只要我能進昆吾秘境就行,至於到底進去多少人,我不在意!」古辰點頭道,他必須要進入昆吾秘境,得到如意玲瓏寶塔。那樣,他才有足夠的時間,找到解除師姐玄陰絕脈的方法。

至於昆吾秘境進去多少人。古辰絲毫不在意,唯他有昆吾印,才能獲得如意玲瓏寶塔。並且,他又有閃天風翼,除非有渡虛境的仙人也進去昆吾秘境之中,否則,誰能能對他構成威脅?

南天道人道:「那好,這事交由我來辦。」言罷,大葫蘆突然一停,轉了個彎,面向追來的四名命泉境妖修,南天道人大聲道:,「四位道友,我有一個辦法。可讓大家一齊進入昆吾秘境之中,可願聽聽?」。

「什麼辦法?」,當先一人問道,聲音遠遠傳來。

四名妖修,飛遁至古辰前方千丈開外,便各自停住了身體,翅膀一張,停在了空中。

從四人外放的修為可看出,當先一人」有命泉境奪舍期的修為。其餘三人,皆是靈嬰期的聳為。

他們與南天道人,已經有過數次談話,知道一靠近千丈距離,南天道人便會立即遁走。他們追又追不上,但又不能不追。

南天道人將手中的兩份地圖高高舉起」道:「道友可知,此乃何物?」

那四人看了,臉色微變,左首一人道:,「二哥,那像是昆吾秘境的地圖,外表,跟本族的一模一樣!」

那邊在議論,這邊古辰也向南天道人問起了這四人,通過南天道人的講述,古辰明白了四人的來歷。

為首那人,是風雷鷹族的二大王雷翼,有奪舍中期的修為,實力與南天道人,在伯仲之間,非同一般。

後面三人。分別是六大王、八大王、九大王,修為依次靈嬰中期、初期、初期……

古辰聽罷,將這四人,深深的記住在腦海之中,有了命泉境的修為,不管是在中土,還是東荒。那都是各大勢力的大人物。

幾人商量完畢,雷翼道:「莫非,是昆吾秘境的另外兩份地圖?」,聲音中透露著驚訝。

南天道人哈哈一笑,道:「正是。」

「你們想要什麼?我們願意拿一件極品法器,進行交換。」雷翼道,雖然表面波瀾不驚,但古辰和南天道人都能感受到。他很想要這兩份地圖。

南天道人搖了搖頭,道:「我想要你們手上的另一份地圖,用這兩份地圖交換,如何?」「不行……」雷翼立即拒絕。

南天道人道:「眾位道友。昆吾秘境的三份地圖,如同不聚在一起,休想知道昆吾秘境所在何處!嘿嘿,若不交換,我將這兩份地圖帶回中土,你們手上的地圖,可就永遠成了廢品了。」

雷翼眉頭一皺,呼吸略微加深了一些,似乎拿出他們的地圖,很是不願。

身後的六大王、九、八大王、九大王商量一陣,在雷翼耳邊小聲說了些話。

聽罷,雷翼無奈的點了點頭。道:「好,我與你交換。」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