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66章 橫空出世

藏天機站於一條金丹後期的青龍頭頂,並未出手,只是搖著折搧,臉帶微笑的看著前方的撕殺。

命泉境的青龍,亦是奪舍初期的修為,與道無極打得難解難分,一時難分伯仲。

黃藥仙亦被一條金丹後期的青龍拖住,戰了個族鼓相當。

另外兩條金丹後期的青龍,虛天宗四名金丹期的修士合力共戰一條,也處於下風,倒是金丹中期的道九天,憑手中一件威力不小的法寶,與另一條金丹後期的青龍,占了個難分敵手。

藏家與青龍一族,除了金丹後期的修士,金丹中期與初期的修士,還有數名,虛天宗培元期、引魂期的修士占了大部分,但是對金丹期的修士,根本沒什麼危險。

如同虎入羊群一般,藏家與青龍一族幾名金丹中期、初期的修士沖入虛天宗的人群中,立即展開了割草式的撕殺。

「殺光他們……」藏天機審判的話音剛落,便有一聲慘叫,從虛天宗的人群中傳了出來,一名引魂期的綠衣弟子,被一條金丹期的青龍,一爪拍成了數塊,血肉橫飛。

從虛天宗出,一個多月來,一直到昆吾秘境入口為止,一路都平平靜靜,沒有遇到半點危險,但是今日剛剛靠近昆吾秘境,虛天宗的修士,終於體會到了,此次昆吾秘境,並不那麼太平。

這還在昆吾秘境之外,便已經展開生死之鬥了。

無真心中有些膽寒,他望著前方高空中,那個腳踏青龍的大贏帝庭太子,雖然他們年紀相近,但是修為、地位卻是天差地遠,不知為何,無真心中,竟然有一種想要對藏天機膜拜的感覺。

彈指間定人生死,揮手間人盡聽命,這正是無真想要的生活,但是他做不到,而藏天機做到了。五味文字五味文字

淒慘的叫聲,不絕如耳,剛才此處還一片寧靜,但是,修士之間的戰鬥一起,片刻後,這裡便變成了修羅地獄,到處都是殘肢斷體,血染如虹。

虛紫鴛有極光寶境護體,中品的防禦法寶,即使面對金丹期的妖修,也能夠抗住不少時間,雖然她只有築胎中期的修為,但在虛天宗的人群中,反而是比較安全的一個。

古辰坐在南天道人的大葫蘆上,眉頭微皺,總有些煩燥與壓抑的感覺,在眉宇間揮之不去。

前方似乎有什麼在召喚……

「南天前輩,速度再快些!」古辰忍不住催促道。

南天道人點了點頭,加了度,他隱約間,也有這種感覺。

往前飛了一陣,穿過最後一個傳送陣,終於到了屠妖穀的中心地帶,昆吾秘境的入口,就在前方不遠了,閃天風翼一閃,古辰振翅一飛,頓時度更快的向前飛去。

藏天機依舊站在青龍頭頂,臉帶微笑的掃視著一切,突然間,他的目光投向了遠方,那裡有一道急快無比的遁光,向此處飛而來。

不止一道……後面還有一道……

兩道遁光的度極快,一看便知,唯有命泉境的修為,方能達到如此快的度,藏天機的注意力立即轉移到了兩道遁光之上,命泉境的修士,足夠讓他重視了。

此刻昆吾秘境前方的大戰,已經過去了不少時間,虛天宗的人員,傷亡已經過三分之二,培元期以下的成員,除了虛紫鴛,已全部身亡,培元期以上的成員,也死傷過半。

那四名金丹期的修士,也有兩名受了不輕的傷。

藏天機遙望兩道遁光,突然間目光一凜,是他……?

陡然間,藏天機的眼中,湧出了無限殺機。

藏天機掌印一結,一字一字念道:「木——雷——印!」

一隻大如千丈的青色巨掌,陡然出現,上面雷光閃電,藏天機一出手,便使出了藏家無上絕學五行分神印。

千丈的青色巨掌一出,方圓萬丈範圍的上空之中,陡然間烏雲陣陣,驚雷四起,轟隆聲不絕如耳,一道又一道粗如水缸的巨大閃電,連續不絕的向青色巨掌擊出。

剎那間,青色巨掌便完全被雷電覆蓋,化成一整只雷電巨掌,古辰剛剛出現在千丈之外,藏天機喝道:「去……」

雷電巨掌在空中劃過一道炫目的光幕,剎那間便出現在千丈之外,往古辰拍了過去。

天空中聲勢浩蕩,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那一個背後有一對寬如三十餘丈的閃電巨翅的人影,頓時成為了眾人的焦點。

「是古辰……」不少認識古辰的人,盡皆驚呼一聲。

虛紫鴛心中一顫,兩人分離,已將近一年,此刻相見,她心中本該喜意如潮,但是,看著空中那大如千丈的雷電巨掌,向古辰拍去,頓時讓她的心如至穀底。

如此威力絕倫的一掌,即使是金丹後期的修士,一掌也要被拍成虛無,何況古辰乎?

虛天宗眾人,盡皆驚呼,古辰迎著那雷電巨掌,如同飛蛾撲火一般沖來。

唯有無真一人,心中反而有一種暢快之感,古辰未死,讓他驚訝,但是此刻,看上去古辰似乎必死無疑。

從煉丹大寒,古辰不聽無真所言開始,對古辰,無真心中就有了一股怒氣,後來在地宮遺址中,古辰對無真攻擊,更是讓無真心中爆怒,恨不得古辰立即就死,後來知道古辰被帝庭通緝,無真心中暗暗爽快了許久,這一年來,他每次與虛紫鴛談話,虛紫鴛總是會提到古辰,更是讓他恨得牙癢癢!

此刻,親眼見到古辰即將要死在藏天機掌下,雖然虛天宗眾人皆在危險之中,無真心中,亦泛起一股難以言表的喜悅。

與無真的喜悅相比,虛紫鴛則是無比的擔心,才剛相見,話還未說,若就這麼天人兩絕?虛紫鴛一陣恍惚,她等了一年,實在是受不起這樣的打擊。

就在這恍惚之間,一名金丹初期的藏家修士,頓時將極光寶境轟在了一旁,隨後,雙手成爪,一爪向虛紫鴛咽喉抓去!

「小鴛留心……」黃藥仙一聲急呼,不過,藏家那名金丹後期的修士,攻勢如潮,黃藥仙脫身不得,看著那人的手掌伸向虛紫鴛的咽喉,亦無能為力。

眾人的目光一被古辰所吸引,一被虛紫鴛的危險所吸引,都沒注意,古辰身後那一道遁光,已經化成一個巨大的葫蘆,葫蘆上坐著數人,正快而來。

古辰的速度,何其之快?木雷印的度,亦是如風似箭,眼看古辰就要與木雷印來個親密接觸,突然間,天空中一道閃耀的光芒出現,閃天風翼突然爆漲,化成百丈大小,遮天蔽日一般。

正在此時,空中的古辰,突然間消失在眾人視線之中,木雷印擊在了空處。

剎那間過後,地面光芒一閃,古辰的身體突然出現在虛紫鴛身旁,左手抱腰,將她身體往身後一拉,右拳如電,閃電般擊出,一拳擊在那藏家金丹初期修士的手爪之上。

一道黑焰形成的拳罡,立即脫手而出,剎那間,黑焰拳罡與藏家金丹初期修士的手爪,便撞在了一起。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從藏家修士口中出。

那一道黑焰拳罡,似乎無堅不催,與藏家修士的手掌一碰,立即燒成了黑碳。

古辰這一拳,可是傾盡全力一擊,而不是對風雷鷹族那個金丹初期的妖修一般,僅是隨意一擊,並且,古辰這一次的黑焰掌罡,與藏家修士的身體完全來了次親密接觸,藏家修士如何能擋?

僅僅出一聲淒厲的慘叫,黑焰剎那間便蔓延至藏家修士的全身,藏家修士的慘叫聲陡然停止,肉身直接被秒殺,但是僅過了剎那間,又一道淒厲的慘叫,從藏家修士已經完全燒成了黑碳一般的身體中出。

這是自於靈魂的慘叫聲,彈指間,藏家這名金丹初期的修士,肉身連同靈魂,皆被古辰一拳秒殺。

一陣風吹過,藏家修士被燒成黑碳的身體,化成黑色的粉沫,隨風飄散,消失得無影無蹤。

一名金丹期的修士,靈魂已經到了可進入輪回,轉世重生的境界,但是,就在這彈指之間,死於了古辰之手,不僅肉身已死,靈魂亦亡,斷了他進入輪回,轉世重生的路。

眾人震驚了……一個個看著古辰,如同怪物。

這可是金丹初期的修士啊?即使是金丹後期修士出手,也不可能彈指間,肉身連同靈魂,都完全秒殺。

虛紫鴛被古辰攬著腰,腦中一片空白,分離時,古辰才築胎後期,如今一年不到,居然連金丹初期的修士,都擋不住他一拳的攻擊?

一片寂靜,不管是藏家修士,還是青龍一族,或者是虛天宗的成員,亦或者是天道宗兩人……

就連踏於青龍頭頂的藏天機,亦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七個月前,古辰才從他手中死裡逃生,身受重傷,這才過了七個月的時間,不僅傷勢完好,竟然實力大進,連金丹初期的修士,都擋不住他一拳之威?

[BOOK: 002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