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2
第三卷 67章 藏天機的笑意

第一次,藏天機感到了危機,即使他被譽為古荒大陸千年以來第一天才,當年的修為,也沒有這麼快的增漲速度,縱然他遇到過吳星那種可踏立虛空的修士,也沒有今天這樣,親眼看到一隻爬蟲變成巨龍這般驚訝!

雖然古辰還未必能算得上是巨龍,但藏天機已經能夠看出來,任由古辰成長,他絕對會完成爬蟲變成巨龍的整個蛻變過程。

到時候,就連他這個古荒千年以來第一的天才,也完全比不上!藏天機的心中,第一次有了不如別人的感覺,這對他的道心,是一個毀滅性的打擊。

時間似乎靜止,所有的爭鬥,都已經停止,每一個人,都不可思議的看著古辰,嘴中,可以塞下一個激蛋。

最為驚訝的,當屬無真,他的修為今年又有突破,已經到了培元初期,原以為,可以穩穩當當的過古辰,可是沒有想到,他這點修為增長,跟古辰比起來,就跟蝸牛在爬似的。

無真滿以為到了培元初期,就可以吐氣揚眉的時候,古辰卻能夠輕易的秒殺金丹初期修士。

如此強烈的對比,無真心中雖然很不願承認,但是,就連他自己,都有一種覺得他是垃圾的感覺!

「你就是個垃圾……」無真的腦海中,不停的響起這些字眼,「你跟人家比,你就是個狗屁……一文不值的狗屁……」

黃藥仙的目光中,滿是震撼與驚喜,雖然古辰的實力,出了他的想像,但弟子越強,做師父的,怎會不驚喜?

正在滿場寂靜,眾人皆無比驚訝的看著古辰時,空中突然一連串的爆響,讓眾人從震驚中回過神來,盡皆抬頭看去。

此時正是上午,白日昭昭,但是,此刻天空中,方圓數千丈之內,卻變成了一片星空,星空中繁星點點,若不看別處白日昭昭的天空,眾人還以為到了深夜。

只見空中點點繁星,急落下,每一顆星星,都化成一個巨大的拳頭落下,每一個拳頭大如百丈,如同一座巨峰,猛的砸在了雷電巨掌之上。

落星度飛快,連續不斷,眨眼間,就有數十顆落星,化成巨拳落下!

木雷印雖然厲害,但被連續數十個大如百丈巨峰的拳頭砸過,亦被砸得四分五裂,化作道道能量,消散在四方之中。

落星神拳,虛天宗主脈都天峰的絕學,乃是虛天宗兩大鎮宗絕學之一。

雷電巨掌消散,滿天繁星亦消失,天空重新化為白日,一個巨大的葫蘆,出現在眾人上空,葫蘆之上,立有數人,南天道人在前,拳印一收,剛才那落星神拳,顯然出自於南天道人之手。

虛紫鴛妖軀一顫,看著南天道人,眼中滿是疑惑。

古辰搭在虛紫鴛腰間,清楚的感覺到了虛紫鴛那一下的變化,看著空中的南天道人,既會虛天宗上乘功法驚仙指,又會虛天宗絕學秘技落星神拳,心中隱約明白……

見虛紫鴛輕咬嘴唇,古辰手上一緊,道:「師姐……」

「師弟,能再見到你,知道你安然無恙,師姐此生,便無怨無求了!」虛紫鴛說完,與古辰四目相對,千言萬語,盡在兩人眼神交融之中。

看著葫蘆上的南天道人,黃藥仙張了張嘴,雖然滿臉喜色,終究沒有開口。

不過,天道宗宗主道無極,卻是興奮的一聲大喊:「虛師弟,你還沒死啊……哈哈!你怎麼變成了這副模樣,若非你使出落星神拳,我差點沒認出來……」

言罷,道無極化作一道遁光,頓時飛上了葫蘆,出現在南天道人身邊。

南天道人臉色平靜,對道無極抱拳道:「道友,貧道南天道人,非是你那虛師弟,若看得起貧道,便以道友相稱即可!」

道無極乃心思緊密之人,知道此事定有隱秘,點了點頭。

「又是你……」幾個冰冷的字語,從藏天機口中吐出,兩眼直盯南天道人。

南天道人目光如劍,亦落在藏天機身上,道:「藏天機,你殺不了我,我亦殺不了你,你我之間,就不必打來打去,做那些無用功了,有我在,你動不了古辰一根寒毛。」

藏天機眼神一冷,顯然怒極,他殺古辰之心,已堅如磐石,何況,古辰身上有昆吾印,藏天機非殺古辰不可!

小白展翅,落在了古辰旁邊,對著虛紫鴛開心一笑,道:「紫鴛姐姐……」

虛紫鴛驚訝地道:「你是……小白?」

小白笑著點了點頭。

古辰向兩人示意,然後,目光落在藏天機身上,如今,他有了面對藏天機的資本,但是,也只是保命的資本而已,若想殺掉藏天機,路還非常長遠,連南天道人的修為,都殺不了藏天機,並且,藏天機的修為,也還處在快的增長之中。

擊殺藏天機,這是一條十分困難的路,但是,古辰心中堅定,不管這條路有多困難,但是,他會一直走下去,總有一天,他會走完這條路,把藏天機的人頭,從他身上取下來……

虛天宗來的援兵實力不弱,見藏天機還有再戰之心,一個金丹後期的青龍妖修勸道:「殿下,敵人勢強,不利於戰……」

藏天機雙眼一橫,道:「我思考問題的時候,不需要你來插手,如果……」

那青龍妖修剛剛開口,藏天機一指點出,一道白色的光芒,從青龍妖修胸前射入,背後透出,頓時射出一個拳頭大小的窟窿,青龍妖修一聲慘叫,頓時痛得直叫,那道白色光芒,穿透了青龍妖修之後,瞬間飛回了藏天機眉心,雖然中是一瞬間,古辰卻也看了出來,正是五靈分神錐中的水系冰靈錐。

藏天機手上的五靈分神錐,可不是古辰手那套已經退化的中品法寶,而是實實在在的極品法寶。

上品法寶,對初入命泉境的修士,都有很大的威脅,極品法寶,那可是對所有命泉境修士,都有致命威脅的法寶,厲害無比,乃是僅次於仙寶的法寶。

「再敢多嘴,射的便是你腦袋。」藏天機冷聲道,說話間,目光轉向了古辰等人剛才所來之處。

眾命泉境的修士,都將目光轉向了那裡,眾人望去,少頃,便有數十道遁光,向此處飛遁而來。

數十道遁光,度極快,沒過多久,便近前來,遁光中,每一個修士背後,皆有一對寬達十餘丈到二十餘丈大小不等的雷電光翅,不少人臉上可看出鷹頭的痕跡,化形並不完善,皆是風雷鷹族的妖修。

當先四人,遁最快,已經完全化形,身上再也看不出風雷鷹的半個影子,正是二大王雷翼,以及六大王、八大王、九大王。

很快風雷鷹族的眾妖修,便已到達昆吾秘境入口之處,站在數百丈外的另一個方向,三方鼎立。

「小美人,二大王來啦……」雷翼剛至,便沖著小白一聲大喊,不過,隨後他的目光在虛紫鴛與熬蕊兒的臉上掃過,小聲道:「乖乖……怎麼這麼多美人兒?叫二大王,好生歡喜。」

雷翼好色,倒也並非無用之人,僅僅和小白打了個招呼後,目光便往在場眾人身上,齊齊掃了一遍,大聲道:「哈哈……看來要進去昆吾秘境的人,不在少數啊?」

言罷,目光往地面的血跡殘屍一掃,繼續道:「嘖嘖,戰況蠻激烈呢,看來我們來得早了,要不你們繼續打,我們就在旁邊看看?」

藏天機站於青龍之頂,雙手背後,並不說話。

道無極道:「昆吾秘境即將開啟,何必做這無用之功?要戰,進了昆吾秘境,在裡面怎麼鬥都沒有關系!」

藏天機點了點頭,道:「好,我們暫且休戰,進了昆吾秘境,再來鬥個你死我活。」

「昆吾秘境,只有命泉境以下的修士,方能進入,在外面鬥,我們奉陪,在裡面鬥,我們照樣奉陪!嘿嘿……」

雷翼嘿嘿一笑,道:「進了昆吾秘境之中,我看爾等再也沒命出來!」

藏天機微微一笑,道:「誰死誰活,到時便知。」

兩人笑聲中,都充滿了自信,古辰瞧著,心道:看來他們在昆吾秘境中,都有未知的底牌!

正轉念間,一道如尖刀利劍的目光,落在古辰臉上,古辰迎著目光望去,藏天機正滿臉微笑的看著他,如同手中的獵物一般,可隨意宰殺。

古辰眉頭微皺,心道:我倒要看看,進入昆吾秘境,我有昆吾印聚靈附體,修為可短時間內大增,昆吾秘境中,只能進入命泉境以下的修士,哼,到時誰還能阻我?

三方互隔千丈,遠遠觀望,昆吾秘境不日就要開啟通道,三方都同意暫時休戰,一切爭鬥,都等進入昆吾秘境在說。

藏天機與雷翼,兩人皆笑意盈盈,看向其他兩方,都如刀俎上的魚肉一般,尤其是藏天機,立於青龍頭頂,談笑風生,舉手投足間,都露出一股舒暢至極的笑意。

前文有個小bug,虛天宗四名金丹期修士,以及道九天相戰的兩條金丹後期青龍,應該是藏家修士。

[BOOK: 002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