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第三卷 73章 逆我者亡

古辰是憋著一口氣,一路沖到了陰冥潭外,這下松了一口氣,冰冷的寒氣,凍得他全身都在顫抖。

「好……好霸道的寒氣!」古辰顫抖著牙齒道。

到了陰冥潭外,古辰體表的黑色玄冰失去了陰冥寒氣的注入,想要再冰封住古辰的身體,就不可能了。

玄冰紫焰決一運轉,體內冰封的血肉,迅速開始融化,過了半晌,體內經脈恢復通暢,古辰渾身一震,頓時,層層黑冰化成碎片,掉落在地,古辰一躍而起,落地已經化為人形。

小白來至古辰旁邊,道:「怎麼樣,潭底有啥寶貝?」

古辰苦笑一聲,道:「這陰冥潭奇寒無比,我才下沉了五千丈不到,就差點被冰封在裡面了,離潭底,還有十萬八千里呢!連神識都掃不到潭底!」

「啊?那你吃那……麼大的虧,身體都快凍成冰棍了,什麼也沒得到啊?」小白問道。

古辰微微一笑,道:「倒也不是什麼都沒得到,我在潭壁上,發現了一種礦石,有點像傳說中的魍魎石。」

說話間,古辰手一抬,一顆黝黑發亮,透露著陣陣冰寒之氣的礦石,出現在手掌之中。

「這是傳說中的魍魎石?」小白驚奇的問道。

古辰點頭道:「魍魎石只在上古時代出現過,只有一些上古時代的古經,才有記載,在中土,已經絕跡萬年了,傳說魍魎石乃是靈魂天敵,若是煉成飛劍法寶,對修士的靈魂、元嬰、元神……有致命的殺傷力,並且,魍魎石堅硬無比,擁有種種莫測神力,煉成法寶,按品質高低,威力可比上品法寶、極品法寶……。」

「如此厲害?那這塊石頭,就是件大寶貝了?」小白喜道。

古辰笑道:「若真是魍魎石,絕對是大寶貝,傳聞魍魎石只出現在極其極寒的陰冥泉眼,黝黑無比,外表有道道光華流動,如同神芒,這些石頭,跟魍魎石的描述一般無二,九成以上,就是魍魎石了。」

言罷,古辰將十八顆黝黑光亮的礦石,全部拿了出來,放在地面。

小白見狀,樂道:「這麼多魍魎石,那快煉成法寶……」

古辰搖了搖頭,道:「魍魎石極其堅硬,沒有數月之功,煉不成法寶,進了昆吾秘境,要在裡面呆一年的時間,還是先將如意玲瓏寶塔找出來,到時候有時間的話,再將它煉成飛劍法寶也不遲。」

「那我們快走吧,離開這個鬼地方,耽誤了這麼久,活著的修士,肯定都快走出這鬼林子了。」小白點頭道。

「好……不過!」古辰走至鎮魂欲碑旁邊,道:「我得把這塊欲碑帶走!」

小白往四周遠處看了一眼,驚喜道:「對呀,那些鬼魂因為這塊欲碑在此,都不敢近前來,這塊欲碑,定是件天大的寶貝。」

古辰微微一笑,道:「連奪舍期的鬼魂,都不敢踏入此碑十裡之內,此碑對鬼魂的震攝,實在是達到了匪夷所思地步,恐怕渡虛境的鬼仙,對此碑都會極為忌憚,將此碑收入手中,日後若碰到厲害的鬼魂,好有對付之法。」

古辰說做便做,頓時抓住鎮冥欲碑,往上一撥,鎮冥欲碑紋似未動,道道神華流動,欲碑上古老而滄桑咒印符紋不停閃現,一股巨大的推力,將古辰推至一旁,險些摔倒在地。

「此碑生根倒穩,碑上咒印符紋閃動,便能將我推開,果然不一般。」古辰口中念道。

眉心光芒一閃,一赤一白兩柄法寶長劍出現在古辰手中,正是烈陽、陰極雙劍,很快,古辰便布下一個混沌陰陽大陣。

此時古辰的修為,布下混沌陰陽大陣,比起先前,何止強了千倍萬倍?頭頂的陰陽印記,足足有千丈大小,遮天蔽日。

古辰道道劍罡劈出,每一道劍罡,長達數百丈,即使數百丈的巨峰,也要被一劍劈成兩半,劍罡融入陰陽印記,再次劈出,威力更勝,道道劍罡,都轟在了鎮冥欲碑旁邊丈許開外的土地之上。

既然鎮冥欲碑根基穩固,那古辰便先破了它的根基。

那一道道足可秒殺靈嬰期修士的強大劍罡,接二連三的劈在鎮冥欲碑旁邊,這鎮冥欲碑根基果然穩固,古辰連續劈了九九八百一十道劍罡,鎮冥欲碑,還是紋絲不動。

古辰並不氣餒,繼續一道一道劍罡劈出,一個時辰後,終於起了效果,在古辰連綿不斷的劍罡轟擊下,鎮冥欲碑周圍的地面,開始破裂。

一旦開始破裂,毀滅起來就簡單了,很快,地面被古辰劈出一個深達丈許的深坑,鎮冥欲碑開始搖搖欲墜,當四周盡被古辰轟成了深坑後,突然間一道劍罡轟在了鎮冥欲碑正下方的土地上。

轟……鎮冥欲碑隨著泥土倒下。

陡然間一道光芒自泥土中射出,鎮冥碑自動飛了起來。

「想跑……」古辰一聲大喝,背後閃天風翼剎那間漲達百丈,猛的一拍,古辰的身體,如同瞬移一般,出現在鎮冥碑旁邊,兩手一伸,便將鎮冥碑抓在了手中。

「竟然是通了靈的寶物……」古辰大贊一聲,心中大喜。

這鎮冥碑中,並無留下任何人的法力烙印,鎮冥碑飛走,皆因鎮冥碑自身通靈,這等寶貝,稱之為靈寶,靈寶通常都有特殊的威力,比起仙寶亦不弱。

古辰道道法力打入鎮冥碑中,欲將其強行煉化,這鎮冥碑雖然厲害,但終究是無主之物,並且,對鬼魂有震攝力,對修士來說,威力不大,與古辰僵持一斷,漸漸不敵。

鎮冥碑氣勢一弱,古辰立即趁虛而入,道道法力,不停的湧入鎮冥碑中。

鎮冥碑堅持了一個多時辰,終究被古辰法力攻破,在其內部,烙下了法力烙印,鎮冥碑,成了古辰之物。

法力一收,鎮冥碑頓時化成手掌大小,落於古辰左掌之中,心念一動,鎮冥碑便融入了掌心之中。

正在這時,四周無數的鬼吼聲,連續不絕的響起,鎮冥碑一消失,鬼林中無窮無盡的鬼魂,盡皆往陰冥潭湧了過來。

當先二十餘名鬼影速度最快,皆是奪舍期的鬼魂,相貌如同少年一般,小的五六歲,大的十五六歲。

奪舍期的元嬰,跟引魂期的靈魂一樣,長得越大,實力便越強,三四歲到七八歲為初期,九十歲到十三四歲為中期,十四五歲到成年大小為後期。

這二十餘名鬼影,實力從奪舍初期,到奪舍後期不等,一個個眼中露著興奮的目光,往古辰撲了過來。

沒了鎮冥石碑,這些奪舍期的鬼魂,皆想進入古辰體內,奪舍重生為人。

古辰一聲冷哼,左掌往前一推,鎮冥碑頓時從掌心飛出,化為三尺大小,速如閃電,向前飛出。

陡然間,鎮冥碑發出萬丈光芒,數名奪舍期的鬼魂,與鎮冥碑近在矩尺,來了個親密接觸,頓時發出聲聲慘叫,剎那間灰飛煙飛。

其餘的鬼魂,被鎮冥碑的光芒一照,立即冒出道道青煙,一個個發出淒慘的尖叫,魂驚膽喪,向後逃去,一些金丹期的鬼魂在遠處,被鎮冥碑的光芒一照,頓時便化為了虛無。

這鎮冥碑的對鬼魂的威力,實在是恐怖至極,鎮冥碑一出,方圓千丈之內,鬼魂盡皆逃亡,與鎮冥碑光芒一觸,非死即傷。

鎮冥碑收回掌心,四周再次陷入黑暗,不過,剩餘的奪舍期鬼魂,再也不敢近古辰身旁,一個個自遠處繞過,跳入了陰冥潭中。

古辰望陰冥潭看了一眼,道:「這陰陽潭中詭異無比,以後修為大成,定當再來探索一翻,小白,我們走……」

閃天風翼一張,古辰與小白,齊齊往鬼林東方飛遁而去——

漆黑的鬼林東方,是一片望不到邊際的草原,從鬼林任何一個地方踏出草原,都會被瞬間傳送到出口之處。

此刻,出口之外千餘丈外,有不少修士,停留在此。

培元期的修士,三分之二都在鬼林中,被鬼魂吞噬,丟掉了性命,金丹期的修士,亦損落不少。

活著的修士,大部分都已經出了鬼林。

眾修士,分成兩個部分,在眾修士上空,一條長近百丈的青龍在盤旋,青龍頭頂,站著一個年約20歲的年輕人。

藏天機頭帶紫金欲冠,身穿繡龍紫袍,腰纏白欲龍佩,腳穿踏雲青龍靴,手中搖著一把紙扇,笑意盈盈,意氣風發,舉手投足間,都露出一股瀟灑之意。

在他腳下,是藏家與青龍一族的修士,前方,是虛天宗一方的修士,風雷鷹族的妖修,此刻倒是一個不見。

虛天宗這邊的每一個修士,此刻眼中都露出一股匪夷所思的震驚之色,在鬼林之中,他們被千千萬萬的鬼魂追趕,歷經九死一生,終於保住了性命,沖出了鬼林。

就當他們以為逃出了生天的時候,前方高空中,藏天機腳踏青龍,雖然笑意盈盈站立,卻如同死神一般掃勢著眾人。

無人想得明白,為什麼藏天機會出現在昆吾秘境之中?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藏天機手搖紙扇,這一句話說得雲淡風輕。

落在眾人耳中,卻如晴天霹靂!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