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10
第三卷 75章 大戰藏天機

「回太子殿下,那古辰入虛天宗前,只是一介散修,無族無根,不知其出處……」

無真顫抖著說了一句,見藏天機眉頭一皺,頓時全身拜伏在地,大聲道:「太子殿下,第二個問題,我雖然不知道破解之法,但請您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回虛天宗,我一定找出天星化虛大陣的破陣之法!請太子殿下饒命……」

「無真逆賊……竟敢出賣宗門,該死!」

黃藥仙與另一名主脈金丹中期的長老,聽無真所言,頓時爆怒,大喝一聲,雙雙出手,兩道掌罡,往無真猛的拍去,欲將其處死。

天星化虛大陣,乃是虛天宗能夠在大贏帝庭境內立足千年的唯一憑仗,若被藏天機知曉天星化虛大陣的破解之法,那就是虛天宗灰飛煙滅之時了。

黃藥仙與那名長老,如何能夠容忍,虛天宗萬年基業,毀於一旦,無真身份非同小可,遲早會知曉天星化虛大陣的秘密,故而,兩人齊齊出手,使出了最強的攻擊,無論如何,也要將無真擊殺。

藏天機頓時一聲冷笑,眼中閃過一絲不屑,頓時一掌拍出,一道百丈大小的掌罡,脫手而出,同時,眉心一閃,一金一白兩道光芒,如閃電,往黃藥仙兩人射去。

轟……

剎那間,藏天機的掌罡便與黃藥仙與那名長老的兩道掌罡相撞,一聲爆響,兩道掌罡,瞬間震散,黃藥仙渾身一震,一陣氣血翻湧。

那名金丹中期的長老修為弱上一些,更是一口鮮血,便噴了出來。

看著那兩道急而來的光芒,兩人來不及調整氣息,眉心中立即飛出一件防禦法寶,只是,黃藥仙的是上品防禦法寶,而那名長老,僅是中品防禦法寶,連續飛出兩件。

鐺……

一聲巨響,冰靈錐射在黃藥仙放出的上品防禦法寶丹鼎之上,被彈了回來,那丹鼎之上,也留下了一道手指深的凹痕。

至於那名長老放出的兩件中品防禦法寶,金靈錐勢若破竹,兩件法寶,盡皆被毀,隨後,金靈錐去勢不減,穿透了那名長老的法力罡罩,射入眉心。

那名長老一聲慘叫,肉身與靈魂,頓時斃命,金靈錐自他後腦射出,化作一道金光,與冰靈錐一起,很快便收回了藏天機的眉心之中。

「韓長老……」黃藥仙一聲爭呼,將那名長老身體扶住,腦漿與鮮血不斷從那名長老的眉心血洞中湧出,早已氣絕。

隨手一擊,虛天宗又有一名長老,命喪藏天機之手。

那五靈分神錐,乃是極品法寶,就算單獨的放出一枚,也比上品法寶威力大上許多,命泉境修士,被五靈分神錐擊中,也得身受重創,金丹期修士,被擊中要害,百分百瞬間秒殺。

見藏天機舉手投足之間,又擊殺了一名金丹中期的長老,無真心中對藏天機的力量,更是崇拜,連爬帶滾,向藏家修士那邊跑了過去,邊跑邊道:「太子殿下,您把這些人都殺了,我回到虛天宗,快則五年,多則十載,一定找到天星化虛大陣的破解之法,到時候,恭迎太子殿下,前去虛天宗!」

「你這逆賊……」黃藥仙怒沖冠,須皆立。

但,無真已經跑至藏家修士那邊,有藏天機阻在前方,想要擊殺無真,沒有任何可能,除非,有比藏天機更強的實力。

藏天機搖著紙搧,笑意盈盈,道:「黃藥仙,早聞你乃十品丹藥師,又是古辰的師父,你放心,我不會讓你這麼輕易死去的。」

言罷,藏天同目光一冷,落在了道九天與龜總管身上,冷聲道:「這兩人,一個天道宗的竊賊,一個東海中的王八,你們自盡,可留個全屍,靈魂進入輪回,轉世重生,若勞本太子動手,會讓爾等神形俱滅,不得生。」

道九天看著藏天機,眉頭緊皺,苦思脫身之策,龜總管卻氣得吹鬍子瞪眼,怒道:「老子是烏龜,不是王八,我看你這小兔崽子,才是王八……」

藏家修士,見龜總管竟然罵藏天機是王八,一個個膽顫心驚,紛紛破口大罵,老烏龜、死王八罵個不停。

藏天機聞言,眼中怒火一閃,喝道:「找死……」

眉心光芒爆閃,射出金、青、白、火、黃五道光芒,極品法寶五靈分神錐瞬間出體,化作五道毫芒,如閃電向龜總管射去。

那龜總管雖然對天下之事知曉甚少,但對於法寶一途,卻頗有見識,見那五道毫芒,頓時臉色一變,身體頓時化為原形。

龜總管的身影消失,變成了一隻大如二十餘丈的烏龜,頓時四肢與腦袋一縮,全部都縮進了龜殼之中。

龜殼之上,蒼老的紋脈,縱橫交錯,證明此龜活過的年月,極及久遠。

龜殼是越久越硬,龜總管活了萬年,龜殼,早已堅如磐石。

鐺鐺鐺鐺鐺……

連續五道聲音響起,如金鐵相撞一般,五靈分神錐,剎那間,便前前後後射在了龜殼之上。

僅在龜殼上留下了一些隱約的痕跡,五靈分神錐,盡皆被彈了回來,沒入了藏天機眉心之中。

五靈分神錐,極品法寶中攻擊力最為頂尖的法寶,竟然僅在龜殼上留下了一些隱約的痕跡,這龜殼的堅硬,比起極品防禦法寶,竟然絲毫不差,甚至猶有過之。

「小王八……小兔崽子……就憑你,也敢動你龜爺爺?小畜生,盡管放馬過來,就你這點修為,也敢在龜爺爺面前撒野,龜爺爺在東海威震烏龜界的時候,你個小畜生還不知道在哪裡呢!就你這小王八蛋……你回去再多喝些奶再出來吧!小兔崽子……」

龜總管的怒罵聲,從龜殼下麵,傳了出來。

黃藥仙,道無極兩人聽了,也忍不住暗笑,這龜先生,防禦力之強,果然匪夷所思。

藏家一眾修士傻了眼,他們沒見過烏龜妖修,只聽過一句欲語:「打不爛的烏龜殼……」今日一見,這烏龜殼果然非同一般。

龜總管出東海以來,藏天機是第一個對他出手的修士,龜總管在東海也算是德高望眾,活過了無數年月,就算龍王見了,也會給幾分薄面,足足有幾千年,都沒有與人爭鬥了。

今日被藏天機攻擊,還罵他是王八,龜總管果真氣得七竅生煙,如今在躲在殼中,對藏天機『小王八』、『小兔崽子』、『小畜生』……的罵個不停。

藏天機出生24年,何曾有人敢在他面前如此辱罵?何曾受過如此之氣?『小王八』、『小兔崽子』、『小畜生』……這些字語落在藏天機耳中,頓時便讓藏天機臉若寒霜,眼中怒火之盛,似乎要化成火焰噴出。

「老烏龜,給我去死。」藏天機一聲爆喝,眉心光芒閃動,五靈分神錐,再次射出。

隨後,木雷印掌印一結,一道大如千丈的青色巨掌,頓時出現在千丈高空之中,剎那間,天地一間,風雲變色,方圓萬丈之內,烏雲密佈。

轟隆隆……

一道道大如水缸粗細的雷電,自烏雲中劈出,落於千丈巨掌之上,彈指間,千丈巨掌便完全被天雷占據,化成雷電巨掌。

呼……

木雷印去勢如風,往龜總管、黃藥仙、道九天三人拍了下來……

藏天機怒火燃燒,決定寸草不留,前方三人,殺個幹凈了。

「到我龜殼裡面來……」龜總管的聲音響起,龜殼一掀,露出一道縫隙。

黃藥仙、道九天頓時鉆了進去,龜殼一蓋,又封得嚴嚴密密。

鐺鐺鐺鐺鐺……

五靈分神錐,依舊被彈了回去。

轟……

千丈大小的木雷印,轟在地面,將整個地面,拍成了一個數十丈的深坑。

木雷印一收,前方地面,一個千丈大小的掌印,深達數十丈,在掌印中心,一隻二十餘丈大小的烏龜,安然無恙的停在那裡。

「藏天機,你這小畜生,你動不了你龜爺爺……哎……」龜總管的聲音,從龜殼中繼續傳了出來,只是,突然間咳嗽一聲。

可見,剛才那一掌,對龜總管,產生了一定的影響,讓他氣血翻湧。

聽龜總管一聲咳嗽,藏天機露出一絲喜色,喝道:「老烏龜,看你能接本太子幾掌。」

言罷,藏天機再次結木雷掌印,千丈巨掌,立即出現,剎那間,萬裡之內,天地一暗,風雲變色,道道道如水缸的天雷,轟於青色巨掌,瞬間雷電密佈。

「藏天機,你這小王八,你這小畜生,你這小兔崽子……」龜總管的怒罵聲,依舊從龜殼中傳了出來。

「哈哈哈哈……龜總管,罵得好……」正在這時,一聲狂笑,響徹天地。

龜殼內,黃藥仙目光一震,驚聲道:「是古辰……」

「是古辰……太子殿下,古辰出來了……」無真頓時歡呼道。

古辰人未現,一道千餘丈的巨大拳罡,陡然間出現在空中,瞬間轟在了雷電巨掌之上。

轟……

震耳欲聾的巨聲響起,木雷印被古辰一拳轟散,無數的法力罡氣,向四方翻湧,瞬間波達數千丈外。

法力罡氣散去,前方空中,兩道人影出現,虛立空中,背後皆有一對寬達三十餘丈的閃電光魂,正是古辰與小白。

[BOOK: 002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