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三卷 76章 太虛仙鼎

震驚……

藏家與青龍族修士臉上的表情,怎一個震驚能夠形容?

無真看著古辰,滿臉震撼,眼中露出不可思議之色。

藏天機再也無法平靜,看著古辰,呼吸急促。

黃藥仙,道九天即使在龜總管的龜殼之內,亦滿臉驚鄂。

藏天機的木雷印,竟然一拳轟散?

沒有一個人能夠相信,那道拳罡,出自古辰之手。

可是,拳罡剛剛出現,古辰的身影,便出現在了眾人眼前,除古辰外,那道拳罡還能出自於誰?

難道……?是古辰旁邊那個十四五歲的美貌少女?眾人立即否定,那更難讓人相信。

古辰張開閃天風翼,停於虛空之中,看著前方千餘丈外,踏於青龍頭頂的藏天機,眼中亦有驚色,道:「藏天機,你竟然能夠進入昆吾秘境,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不過,看到藏天機,古辰心中也明瞭,前世進入昆吾秘境的虛天宗成員,最終,唯有無真一人活著出來?原來盡皆死於藏天機之手!

古辰言罷,目光落在無真身上,聲音如洪鐘響起:「無真,你活不過今日了。」

「哼……」藏天機怒哼一聲,道:「活不過今日的,是你!」

無真看著古辰,感覺就像是一個散發著億丈光芒的太陽,完全看不真切,古辰的修為,到底到了什麼程度,有一種如淵似海,深不可測的感覺。

從剛才那道拳罡,瞬間便將藏天機的木雷掌印擊散亦可看得出來,古辰此刻,與昆帶來秘境之外的時候,判若兩人。

古辰的修為,讓無真感到不可思議,但此刻他已經叛變至藏天機手下,不可能再回頭,並且,就算古辰再厲害,無真也不相信,會比藏天機更強?

「古辰,太子殿下在此,豈容你放肆,你這個廢物,給太子殿下提鞋都不配,有太子殿下在,你連我的衣角都碰不到,也敢口出狂言,哈哈……我就在這裡站著,有本事,盡管放馬過來,我要親眼看著,你被太子殿下,打得神形俱滅,不得超生!」無真指著古辰,一邊大笑,一邊說道。

古辰原本只有培元初期,此刻修為,皆是因為昆吾印,在昆吾秘境中,五行靈氣附體,暫時提升到了奪舍後期。

眾人看著古辰,只是覺得他如同一個太陽,高深莫測,具體看出高低?卻是不能。

藏家與青龍族修士與無真的看法一樣,就算古辰再厲害,也厲害不過藏天機。

「古辰,你終於出來送死了……」

「古辰,識相點,跪下磕一百個響頭,求太子殿下開恩,賞你一個全屍。」

「古辰,太子殿下一動手,你連還手之力都沒有,太子殿下乃古荒大陸千年以來第一天才,就你這垃圾,也敢在太子殿下面前叫囂……」

「古辰,敢跟太子殿下作對,你就是找死……」

「太子殿下天下無敵,順者昌,逆者亡,敢逆太子殿下,只有死路一條……」

「太子殿下英明神武,古辰,你跟太子殿下相比,就是一隻小爬蟲!太子殿下踩死你,就像踩死一隻螞蟻似的!」

「古辰,你還不跪下,敢對太子殿下不敬,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藏家與青龍族修士、以及無真,你一言,我一句,盡皆恭維藏天機,把古辰,罵得豬狗不如。

古辰目光往眾人臉上一掃,殺意如潮,雖未開口,但是滔天的殺氣卻已洶湧而來,讓眾人感覺如至無間煉域一般,頓時閉上了嘴巴。

龜殼一掀,黃藥仙與道九天,從龜殼中鉆了出來。

古辰見狀,神色一驚,道:「師父,小和尚呢?」

黃藥仙道:「勿須擔心,他與蕊兒姑娘,鉆地走了,古辰,你怎麼……?」

「師父,等我殺了眼前這個小兔崽子,以及這些蒼蠅,再來與你細談!」古辰哈哈一笑,目光往藏天機與眾修士一掃,殺意似火山噴發。

「對,殺了這個小兔崽子,這個小王八,這個小畜生……」龜總管化為人形,繼續罵道。

「放肆……都給我去死。」藏天機爆怒。

木雷掌印一結,一道大過千丈的青色掌罡陡然出現,這一次,藏天機全力施展,這青色巨掌,比起剛才,大了將近一半,威力倍增。

方圓萬丈的天空,陡然一暗,天地變色,剎那間烏雲陣陣,洶湧不止,無數的天雷閃電劈出,彈指間,木雷印便已化成,一隻大過千丈的巨大雷電掌罡,猛的往龜總管拍了過去。

威力之強,比起剛才,更勝三分。

雷電掌罡劃過道道光幕,轟隆隆的雷聲,不絕於耳,一掌拍下,爆發出萬丈光芒,天地相比,黯然失色。

一掌之威,竟然強至如此,藏家修士,盡皆歡呼起來。

無真臉色,更是大喜,只覺得投靠藏天機,真是明智之極,古辰就算有再大的奇遇,比起藏天機,那肯定是大大不如。

想到古辰很快就要死於藏天機之手,能夠親眼看到古辰的死,無真心中,頓時歡快到了極點,大聲喊道:「古辰,你死定了,哈哈……跟著太子殿下,才有活路,你們,全部都得死……」

古辰嘴唇一翹,一聲冷笑,道:「無真,做人走狗,你就這點追求麼?可惜,你就算做狗,也跟錯了主人……」

「藏天機,今日你們一個都逃不掉了,你們……都得死!」

看著那雷電巨掌拍下,古辰不慌不忙,說話間,古辰雙手握拳,身體擺出一個怪異的姿勢,雙拳成印,猛的向前擊出,喝道:「藏天機,你就就麼點能耐麼?」

古辰話音剛落,金剛神拳轟出,陡然間,一道將近兩千丈大小的拳罡,猛的擊出,轟在了藏天機的木雷印——雷電巨掌之上。

這一拳,比起剛才的那道拳罡,體積大了近乎一倍,實力更是倍增。

剛才古辰,僅是隨意一拳,而這一次,便是準備充分,用了九成實力。

轟……

一聲爆響,古辰的拳罡,比起藏天機的木雷印,大了一半不止,拳掌相對,如同一個嬰兒的手掌,對上一個成年人的拳頭……

木雷印再一次被轟得粉碎,道道天雷,如同一條條揮舞的長蛇,在空中飄散,古辰的拳罡,去勢不減,絲毫不見減弱,繼續向前轟出。

一個回合的交鋒,勝負立分,藏天機的木雷印雖然厲害無比,但是,在古辰的拳罡面前,根本不堪一擊。

藏天機不過靈嬰中期的修為,雖然有無上絕學,能夠相比奪舍初期的修為,再有通玄靈體,能夠與奪舍中期的修士,一較高下,故而能與南天道人,戰個旗鼓相當。

但,古辰此刻的修為,已遠遠超過了南天道人,達到奪舍後期,豈是藏天機能所比?金剛神拳,亦是佛門絕學,比起藏家五行分神印,差不了多少。

藏天機只不過學了五行分神印其中之一的木雷印而已,與古辰的實力相比,相差甚遠。

藏家修士,一個個目瞪口呆,就算是黃藥仙、道九天、龜總管,亦滿眼可不可置信,而無真,剎那間如墜死水,臉上血色皆無。

唯有小白一人,對古辰的實力,相當自信。

看著那巨大拳罡,如同巨山壓頂而來,藏天機眼中驚色不斷,他萬萬沒有想到,古辰竟然強悍至此?他全力劈出的木雷印,竟然被對方輕而易舉的,便轟成了粉碎!

倉促間,一件極品防禦法寶,自藏天機眉心飛出,化為百丈大小,檔在前方。

轟……

一聲震天爆響,拳罡消散,藏天機的身體,遠遠飄出百丈,才停住身體,腳下的金丹後期青龍,頓時一聲慘叫,從空中栽了下來。

極品防禦法寶,雖然擋住了拳罡,但是拳罡不比指罡、飛劍類法寶的攻擊,在很小範圍內爆發出強大的攻擊力,拳罡的攻擊,主要是力量的震擊,就連極品法寶也阻擋不住,這強大的震擊之力。

藏天機雖然承受住了這震擊之力,但腳下的青龍,卻是被震擊之力,瞬間震死。

無真身體一軟,心中魂驚膽喪,若藏天機敗,他實在是想不出任何辦法,能夠從古辰手上逃生。

藏天機剛剛停住身體,極品法寶還在百丈前的空中,擋在他與古辰之間。

但是,突然間右邊光芒一閃,古辰的身體,似乎瞬移一般,陡然間越過了法寶,出現在藏天機右邊百餘丈外,驚仙指往前一點,一道長達百丈的指罡,瞬間擊在了藏天機身上。

古辰背後的閃天風翼,寬達百丈,遮天蔽日,剛才一瞬間,正是使用了閃天風翼類似於瞬移的速度,直接越過了藏天機的極品防禦法寶。

眾修士睜大了眼睛萬沒有想到,藏天機與古辰的戰鬥,這麼快便結束,任誰都看得出來,那道指罡強橫無比,即使奪舍期的修士被擊中,恐怕也是非死亦重傷的下場。

就在這一瞬間,藏天機的身上,陡然間爆發出萬丈光芒,一個巨鼎陡然出現,百丈指罡擊在巨鼎之上,一點痕跡也沒留下,頓時煙消雲煙。

看著那座巨鼎,古辰臉色大變,一聲驚呼:「太虛仙鼎?」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