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三卷 77章 鼎天決現

太虛鼎……

古辰前世,苦苦找尋了數百年的太虛鼎,竟然就在藏天機身上,這叫古辰如何不驚?

古辰得到的《鼎天戰地決》,僅有上卷,法決修煉至命泉境元神期,便到了盡頭,於是,古辰前世修為,便止步於此,終其一生,也沒有突破元神期的壁障。

鼎天戰地決,上部為鼎天決,講的乃是修士靈魂修煉之法,下部為戰地決,乃是修士踏入元神期後,肉身的明竅之法……以及踏入渡虛境後的修煉之道。

明竅期乃命泉境大圓滿的境界,修煉的,就是修士肉身無窮竅穴,道家雖然主修靈魂,但鼎天戰地決作為無上法決,斷然不會斷了中間的境界。

鼎天戰地決一分為二,古辰僅得到了上部鼎天決,根據鼎天決後面的記載,下部戰地決,刻於太虛宮仙寶太虛鼎中!

古辰前世,修為達至元神期後,便無往後的修煉法決,這肉身明竅之法,皆是各大勢力的秘法絕學,非外人能夠所學。

古辰將明竅的希望,放在那太虛宮遺留的仙寶——太虛鼎之上,奈何,終其一生,也沒有得到太虛仙鼎的半點消息。

此刻見太虛鼎,竟然就在大仇人藏天機的身上,這命運的糾結,讓古辰有一種想要瘋狂大笑的沖動。

前世古辰修為踏入命泉境,已經是140歲後,那時藏天機,早已經是明竅期的大修士,古辰的修為跟藏天機相比,相隔有天地之別,與藏天機相鬥,如何能夠將藏天機逼至絕境?使出太虛仙鼎護體?

古辰大限之前找藏天機復仇,雖有元神期的修為,但藏天機卻已突破命泉的桎梏,踏入渡虛之境,步入仙道,兩人之間的差距,更是如同天澗,不可跨越。

縱然古辰自爆元神,都無法威脅到藏天機的性命。

故而,太虛鼎在藏天機身上,古辰與藏天機相鬥數次,卻是毫無所知,還在他處苦苦尋覓。

卻不知……太虛鼎就在眼前!

「哈哈哈哈……」短暫的驚鄂之後,古辰立即發出一聲舒暢到了極點的大笑,道:「真是踏破鐵靴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藏天機,哈哈哈哈……原來,太虛仙鼎,竟在你手中,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藏天機亦是一聲狂笑,道:「爾倒是有幾番見識,竟然認得此鼎,我有太虛仙鼎護體,除非上古諸子、太古仙王重現於世,否則,即使聖皇出手,亦奈何我不得,哈哈哈哈……古辰,縱然你有天大的造化,今日,亦是你的死期。」

黃藥仙等人臉色齊變,眼看古辰大獲全勝,藏天機即將斃於古辰之手,哪曾想,藏天機身上,有這等奇珍異寶?

太虛鼎……

這可是上古三大聖地太虛宮始祖,太古仙尊『太』的煉藥丹爐,用九天九海無上神鐵打造,不僅是天下第一的煉丹爐鼎,也是一件防禦力奇強的上品仙寶。

就算是上古諸子大仙出手,傾刻間也難以損壞,上古諸子以下的修為,更是不能動其分毫。

藏天機有太虛仙鼎護體,哪怕是可踏立虛空的吳星在此,也會束手無策,無法對藏天機造成威脅。

黃藥仙作為一名傑出丹藥師,自然知曉這太古第一丹鼎的厲害,頓時眉頭大皺,藏天機有太虛仙鼎護體,豈不是已立於不敗之地?

藏家與青龍一族修士,剛才見藏天機差點死於古辰之手,震驚得連下巴都掉到了地上,用力的揉眼,怎麼也不敢相信。

揉了眼睛過後,見藏天機身上突然多了一個巨鼎,將他護在其中,古辰的攻擊,竟然不能動那巨鼎分毫,似乎拿藏天機毫無辦法,藏天與青龍一族的修士,頓時又歡呼起來。

眾人中,最為開心之人,莫過於無真,剛才藏天機被驚仙指罡擊中,無真心中簡直心念俱灰,陷入了絕望,藏天機一死,就是他的死期,甚至隱約間看到,他被古辰,一拳轟成了肉泥……

但是,這突然間的變化,藏天機絕處逢生,頓時讓無真從絕望中,看到了生機,永無止境的生機……

「哈……」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無真的喜悅,無以言表,忍不住瘋狂的大笑起來。

他笑彎了腰,雙手捧著肚子,但是,那種到了死亡邊緣重生的喜悅,讓他的笑聲,怎麼也止不住。

無真太高興了。

他突然間覺得,他應該是鴻運當頭了,無真心頭一動,他鴻運當頭的源頭,就是藏天機。

藏天機勝,他才有活路。

藏天機絕處逢生,他才絕處縫生。

這一刻,無真心中對藏天機膜拜,已經到了無已復加的地步,他的榮辱勝哀,完全與藏天機緊密的聯系在一起。

撲通……

無真雙腿一跪,頓時拜伏在地,五體投地,高聲叫道:「太子殿下洪福齊天,太子殿下氣運無雙,太子殿下永生不死,太子殿下……太子殿下天下第一……太子殿下天下第一,無真願終生做您的奴僕,聽從您的使喚……」

喊罷,無真看著古辰,又哈哈大笑起來:「古辰,你死定了,哈哈……你死定了,太子殿下天下無敵,誰敢和太子殿下作對,只有死路一條,哈哈……你死定了,只有認太子殿下做主人,聽太子殿下的話,才有活路……哈哈,你死定了!」

「太子殿下洪福齊天,太子殿下氣運無雙,太子殿下永生不死,太子殿下天下第一……」

藏家與青龍一族的修士,同樣歡呼的喊了起來。

藏天機滿臉微笑,神情有些迷醉,對於無真等人的膜拜,很是享受,他覺得他就是一個神靈,無所不能,享受著世間眾生的參拜。

兩眼盯著古辰,藏天機道:「我藏天機,應天運而生,奪天地造化,竊乾坤陰陽,乃天下第一人,日月與我相比,亦黯然失色,聖皇與我相比,亦滿臉無光,天下誰人能與我相比?古辰,縱然你有天大的氣運,天大的造化,今日亦是你的死期,受死吧!」

隨著最後一句脫口而出,藏天機的身影,如同一道閃電,向古辰撞了過來。

藏天機有太虛仙鼎護體,無視一切攻擊,無須使用諸般法術,單憑肉身蠻力,要將古辰,撕成碎片。

藏天機滿臉笑意,舉手投足之間,盡皆露出自然之色,似乎取古辰性命,如同樹上摘花一般簡單。

一拳擊出,並無半點法力波動,道道拳罡皆隱於拳內,只等觸其古辰肉身,便瞬間爆發。

看起來,藏天機這一拳,似乎平淡無其,如同常人打架一般,就這麼平淡自然的一拳擊出。

但是,藏天機有太虛仙鼎護體,這一拳就不簡單了,因為,無論古辰怎麼攻擊,都阻止不了藏天機前進的步伐,要想別讓藏天機的拳頭落在他的身上,古辰只有一個辦法:逃……

藏天機神態自然,他不怕古辰逃走,那裡還有虛天宗的修士,那裡還有古辰的朋友,如果古辰逃走,那他的拳頭,便會轟向他的師父,轟向他的朋友……

在古辰的眼前,殺了他的師父,殺光他的朋友,這似乎,比直接殺了他,更令人舒暢。

眾人皆目不轉睛的看著藏天機這一拳,每一個人都睜大了眼睛,看古辰如何應對。

隨著藏天機一拳擊出,眾人的目光焦點,立即轉移到了藏天機的攻擊目標——古辰身上。

古辰神情自然,看著藏天機,並無半點急色,臉露微笑,似乎在花間散步一般愜意。

無真與藏家眾修士眉頭一皺,盡皆想道:「那古辰莫非腦袋被驢踢了麼?致命的危機已經來了,竟然還在那裡傻笑?」

黃藥仙等人亦是不解,暗暗心急:「古辰為何還不躲開……」

古辰突然搖了搖頭,看著藏天機,輕聲笑道:「藏天機,你太自信了,你以為——太虛仙鼎,能夠擋得住我麼?」

說完,古辰笑意更濃,看著藏天機,如同自動送上門來的獵物一般。

看著古辰的滿臉笑意,藏天機心頭一驚,他覺得他像是一隻羔羊,在沖往惡狼的巨嘴一般。

不過,這種念頭,瞬間被藏天機抹殺,心道,我有太虛仙鼎護體,若非上古諸子,太古仙王重現於世,誰能傷我?

「鼎天決現,太虛歸位……」

古辰突然間一聲大喝,體內鼎天決立即運轉,雙手結鼎天決道印,往太虛仙鼎一指。

一道法力光柱,自道印中湧出,道印一變,法力光柱化成一隻巨手,頓時抓在了太虛仙鼎之上,往上一提,頓時把太虛仙鼎,從藏天機體內強行抽了出來。

藏天機臉色一驚,頓時魂驚膽喪,那太虛仙鼎,竟然向古辰飛了過去。

藏天機在太虛仙鼎中,早已留下法力烙印,神識一湧,亦化作巨手,抓在了太虛仙鼎之上,太虛仙鼎頓時止住了行動。

古辰眉毛一皺,閃天風翼突然間爆漲,化成百丈大小,身體突然消失不見,再出現,已在藏天機身旁,一巴掌向藏天機拍了過去。

啪……一聲清脆的巨響,藏天機臉上,留下了一個鮮紅的掌印。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