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三卷 78章 三丈元神

黑袍騎士一出現,眾人臉色皆變。

修為外放,每一名黑袍騎士,竟然皆有奪舍後期的修為。

十數騎黑袍騎士剛剛出現,後面黑影一閃,又有十數騎黑袍騎士,從鬼林中沖了出來,緊接著,是第三批……

大贏的仙宗巨派,修仙世家,都難以出一名奪舍後期的修士,唯有大贏帝庭之中,才有奪舍後期修士的存在,但是數量稀少。

可是……

一批一批的黑袍騎士從鬼林中沖出,轉眼間,便已沖出了數十騎,每一名黑袍騎士,連同他們座下的死亡烈焰馬,皆一般大小,修為,皆是奪舍後期。

皆由奪舍後期修為的修士組成的騎兵,別說大贏帝庭,就是大乾聖庭,也難以組建。

但是,數十騎還不是盡頭,鬼林之中,還是有黑袍騎士,十數騎為一批,沖了出來。

眾人臉色,無不震驚,剛才他們在鬼林之中,何曾見到如此厲害的鬼魂?並且,數量還如此之多。

唯有古辰,眉頭大皺,心有所思,這些黑袍騎士,恐怕和那個陰冥潭,有很大的關系。

雖然這些黑袍騎士,眼中綠芒空洞無神,但是,古辰有一種感覺,這些黑袍騎士的目光,都盯在了他在身上。

「師父,道兄……你們先走,我在此抵擋一陣。」

古辰言罷,閃天風翼一張,飛至前方數百丈外,看著自鬼林中,不停沖出來的黑袍騎士。

黃藥仙等人,只有金丹期的修為,在奪舍後期的鬼魂面前,聽有被奪舍的份,沒有多說,眾人拋出法寶,頓時往草原深處飛遁而去。

一批又一批的黑袍騎士,從鬼林中沖了出來,突然間,一個巨大的黑影,從鬼林中沖了出來,一人一騎,高達數丈。.

古辰瞳孔一縮,臉色巨震,竟然是一個元神期的鬼魂!

修士到奪舍後期,元嬰會長至肉身一般大小,不會再變大,踏入元神期後,元嬰化神,可無限成長,元神越大,法力越強。

傳聞佛祖元神,高達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丈,法力無邊。

這鬼魂足有三丈余高,正是一個元神期的鬼魂。

古辰心中一跳,隱約間覺得,自己應該闖禍了,原本鬼林之中,沒有這些黑袍騎士,但是,古辰將那鎮冥欲碑取出之後,這些黑袍騎士便出來了。

自那數丈高的元神沖出鬼林後,後面,還是有無數黑騎,不停的沖了出來。

這些死亡烈焰馬,盡皆浮空而行,古辰飛於數百丈的高空,黑袍騎士,同樣跑至了數百丈的高空,立于古辰前方千丈之外。

連續不斷的黑袍騎士,從鬼林中沖出,全部都來至了數百丈高空,整齊排列,那三丈元神,騎著巨馬,位於眾黑騎中心。

等鬼林中的黑袍騎士出完,古辰目光一掃,竟有一千餘騎,除了那三丈元神,皆有奪舍後期的修為。

奪舍後期的修士,就算仙宗巨派,或是修仙世,也難以出一個,威名之盛,響徹中土,即使是帝庭之中,奪舍後期的修士,也身居要位,權握一方。

不說大贏帝庭,四大帝庭加起來,再加上大乾聖庭,奪舍後期的修士,不過數百,一千餘奪舍後期的修士,這可是整個人族都沒有。

更不必說,已經勢弱的巫、妖兩族了,人、巫、妖三族的奪舍後期修士全部算起來,甚至都不夠一千。

可眼前這一千余黑袍騎士,每一位,都是奪舍後期的修為,如同兵卒一般。

「那陰冥潭之下?到底通往了何處?怎會如此多奪舍後期的鬼魂騎士?」古辰心中,大為震撼。

十二騎一列,足足100列,整齊的排于古辰前方千丈之外的高空之中。

從第一批黑騎從鬼林沖出,到此時全部在空中列陣,所過時間,不過小半刻鐘,古辰回頭望去,黃藥仙等人的遁光,已達數十裡外。

這些黑騎,可踏空而行,度之快,可比命泉境修士飛遁,追上黃藥仙等人,極為容易,古辰擋在前方,斷不許任何一騎越過。

望著前方千余黑騎,古辰大聲道:「此處非陰冥之地,爾等鬼物,不可久留,回鬼林中去。」

眾騎聽言,絲毫不動,那三丈元神突然間手一揮,頓時有一列騎士沖出,十二名黑袍騎士,頓時向古辰沖了過來。

十二名黑袍騎士,修為與古辰相等,相當於十二名奪舍後期的修士。

古辰眼神一冷,此戰不容退縮,否則,若是被這些鬼物追上黃藥仙等人,恐怕會盡被奪舍身亡。

鎮冥欲碑在掌中,古辰看著急而來的十二名黑袍騎士,紋絲不動,等其靠近百丈,左掌瞬間向前推出,鎮冥欲碑頓時自掌心飛出,放出萬丈光芒,往那十二名黑袍騎士,飛了過去。

鬼林中的鬼魂,就算有奪舍期的修為,被鎮冥欲碑的萬丈光芒掃中,亦會冒出陣陣青煙。

這些黑騎,亦是鬼魂,被鎮冥欲碑的光芒掃中,卻安然無恙。

只是,這些黑袍騎士,對鎮冥欲碑似乎極為恐懼,不敢與鎮冥欲碑相碰,鎮冥欲碑一出,十二名黑騎一分一二,各六騎從左右,繼續向古辰沖來。

古辰神識一動,鎮冥欲碑立即往左邊黑騎追去,劃過一道耀眼的光芒,同時,右掌往前一劈,一隻大過千丈的黑焰巨掌,頓時往右邊六黑騎拍去。

鎮冥欲碑度極快,一名黑騎被鎮冥欲碑擊中,頓時化為了虛無,左邊眾騎,盡皆逃散,右邊六騎,被黑焰巨掌拍了個正著,出一連串的慘叫之聲。

這些黑騎,顯然沒有想到,這黑焰巨掌,竟然對鬼魂有如此大的殺傷力!

在慘叫聲中,黑騎快如閃電,向後逃去。

十二名黑騎,一死六傷!

古辰向後望去,黃藥仙等人,已飛遁近百里開外了。

三丈元神,眼中綠芒隨著鎮冥欲碑而動,直到鎮冥欲碑被古辰收回掌心,三丈元神的綠芒,落在古辰身上,一聲大喝:「破界者,將鎮冥碑還回來!」

古辰不提鎮冥碑,反問道:「你們可是自陰冥潭而出來?」

沒有理會古辰的問題,三丈元神再次喝道:「破界者,將鎮冥碑還回來!」

三丈元神對鎮冥碑越是看重,古辰便覺得,鎮冥碑來歷越是不凡,豈會就此歸還,道:「鎮冥碑在我手中,有本事,自己來拿。」

三丈元神冰冷的聲音響起:「破界者,我代表至高無上的陰冥王,將你處死!」

言罷,三丈元神跨下巨馬四蹄如飛,快如閃電,往古辰沖來,眨眼間,便沖過了千丈距離。

古辰左掌往前一拍,再次將鎮冥欲碑放出。

那三丈元神,竟然不避不閃,漆黑的手掌往前一抓,密密麻麻的黑絲,自掌心湧出,黑絲化為一隻漆黑的巨手,將鎮冥碑,頓時抓在了手中。

古辰大吃一驚,這三丈元神之上,竟有此等法寶?不怕鎮冥碑的壓制!

鎮冥碑被黑絲巨手抓住,往三丈元神飛了過去,古辰雙目一瞪,剎那間數百道神識,狂湧而出,幾乎一瞬之間,道道擊在黑絲巨手之上。

黑絲巨手一震,微微一松,鎮冥欲碑頓時化作一道光芒,飛回了古辰掌心之中。

三丈元神有法寶對付鎮冥欲碑,古辰不敢再用,閃天風翼一閃,頓時後退了數百丈距離。

到手的鎮冥欲碑,又被古辰收了回去,三丈元神大怒,大口一張,一道陰冥寒焰,往古辰噴了過來,同時,一把黑刃劈下,一道長達千丈的漆黑劍罡,瞬間便斬至古辰面前。

古辰瞳孔一縮,那一把黑刃,正是由魍魎石打造而成,威力極強,無論對靈魂,還是對肉身,都有致命的殺傷力。

古辰左掌向前劈出,紫焰冰炎脫手而出,擋住了那道陰冥寒焰,同時左手光芒一閃,一把長劍出現,往前一劈,瞬間出現一道千丈劍罡,劈在那漆黑的劍罡之上。

鐺……

一聲巨響,兩道長達千丈的劍罡,撞在一起,一聲巨響,古辰手中的長劍,頓時斷為兩截,千丈劍罡,亦被斬為兩斷,化作法力罡氣,向四方湧散。

漆黑的劍罡稍稍一頓,繼續向古辰,斬了下來。

元神期的修為,斬出的劍罡,果然厲害,再加上那黑刃乃魍魎石打造而成,古辰的長劍只是中品法寶,如何能夠抵擋?

古辰眉心一閃,兩件中品防禦法寶,頓時飛出,擋在面前,同時,閃天風翼瞬間漲成百丈之寬,立即一拍……

三丈元神的漆黑劍罡,無堅不催,兩件法寶,盡皆被斬得四分五裂,不過,古辰的身體,就在這電光火石之間,突然間消失,出現在千丈之外。

那漆黑的劍罡劈在空處,一路往下,劈在草地之上,砍出一道千丈之長,一丈多寬,深達數百丈的裂痕。

三丈元神一劍落空,腳下黑馬四路蹄如飛,再次向古辰沖來,很快便靠近千丈,黑刃一閃,又是一道長達千丈的漆黑劍罡,往古辰劈了下來。

一聲龍呤響徹天地,古辰化形成一條長達數百丈的金色巨龍,修為爆漲,金色巨爪一伸,往那漆黑的劍罡,抓了過去。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3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