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三卷 83章 飛龍在天

金翅天鵬,乃上古神鳥,只存在於上古傳說之中,近古時代,從未出現在古荒大陸。

雖然金翅天鵬消失在上古長河之中,但卻留下了不少血脈,比如風雷鷹、金焰雕……等等,因為有一絲神鳥血脈,風雷鷹、金焰雕,皆是妖域中第一等的大族群。

那六名風雷鷹族的妖修在此刻下召喚陣圖,顯然一早就知曉,那五色祭壇之下,封印的乃是一隻金翅天鵬鳥的心臟。

風雷鷹族之所以要尋找昆吾秘境的入口,就是為了讓這金翅天鵬鳥重出世間,以金翅天鵬鳥的實力,足可一統妖域。

金翅天鵬彈指間便飛上了數千丈的高空,盤旋一陣,化成一個三十余歲的中年人,背後金翅一張,寬達百丈,看著古辰,眼中極為惡毒。

古辰的目光,同樣落在金翅天鵬的身上,金翅天鵬看起來神情居傲,目光淩厲,但是臉色微白,眉宇之間,有一絲痛苦之色。

古辰略略安心,看來剛才一劍,將心臟劈出一道巨大的傷口,讓金翅天鵬受了重創,此刻金翅天鵬外放的修為,不過元神初期。

心臟幾乎被劈開一半,可以說到了重傷至死的地步,都還有元神初期的修為,若是這金翅天鵬未曾受傷,其修為之強,不敢想像。

心臟受傷,不比別處,需要長時間的休養恢復,短時間內,金翅天鵬,不可能有大的恢復。

縱然如此,元神初期的修為,依舊是古辰的重敵。

古辰、藏天機、金翅天鵬,各隔兩千丈,站於三個方向,互相都對望著。

金翅天鵬的修為最高,但剛才古辰的劍罡威力之強,金翅天鵬也極為忌憚,旁邊還有一個藏天機,看起來雖然只有靈嬰中期的修為,但是臉上神情淡然,面對古辰與金翅天鵬,沒有絲毫壓力,顯然暗中有厲害底牌。

一時間,金翅天鵬看著古辰與藏天機,眼中雖然殺機畢路,但卻沒有急著動手。

「小白,我們的麻煩又來了!」古辰神識傳音道。

與藏天機,早已不死不休,與金翅天鵬,亦是生死之局,雖說藏天機與金翅天鵬索不相識,一人一妖,是敵非友,但兩人卻有古辰這個共同的敵人,三人齊聚,自然是古辰吃虧,會同時受到兩人聯手的攻擊。

「不怕,你再抽那藏天機幾個耳光,抽到他不敢見人為止。」小白傳音道。

古辰心中苦笑,傳音道:「第一次,是趁其不備,現在他已有防備,哪能輕易抽他一個耳光?這金翅天鵬是我勁敵,藏天機又是一隻打不死的蒼蠅,兩人聯手,我非敵手,好漢不吃眼前虧,走為上計……」

古辰正轉念間,藏天機已哈哈笑道:「天鵬道兄,我與此人有不同戴天之仇,不死不休,我們兩人聯手,取其性命,如何……?此人身上有一寶物,名叫昆吾印,即是剛才傷你之物?這昆吾秘境之中,有一上古仙寶,乃太古天庭寶塔天王手中重寶——如意玲瓏寶塔,我們擊殺此人,再各憑本事,爭那上古仙寶,如何……?」

金翅天鵬雖然修為更高,但是藏天機有太虛仙鼎護體,沒有上古諸子一般的修為,便傷不了他,故而未將金翅天鵬放在眼中。

古辰能夠強行抽取他體內的太虛仙鼎,才是藏天機的大敵,藏天機心中也恐懼,萬一太虛仙鼎真被古辰強行抽去,他縱然天資絕倫,但是,沒有太虛仙鼎護體,僅憑命泉境的修為,談何縱橫古荒?

藏天機剛剛說完,古辰一個轉身,閃天風翼一拍,頓時化作一道電光,遠遠遁去!

兩人遲早會達成協議,對付古辰這個共同的敵人,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古辰有閃天風翼,遁之快,遠藏天機,既然對手太強,自然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金翅天鵬剛從封印中出來,對藏天機並不信任,雖然封印無數年月,但心中卻也知道,人族修士,最為狡猾奸詐,故而還在猶豫之中,沒有對古辰出手,讓古辰輕而易舉的,就從兩人的左右包圍中,沖了出來。

古辰一逃,兩人這才反應過來,四目一對,齊齊點頭,化作兩道遁光,一左一右,相隔兩千余丈,向古辰追去。

藏天機腳穿踏雲青龍靴,可踏立虛空,一步跨出,便是數百丈遠,一奔跑起來,比起普通的命泉境修士,還要快出不少,但是,與古辰相比,還是慢了一些。

古辰如今有奪舍後期的修為,法力高強,能夠連續數次,使用閃天風翼類似瞬移的快度,遁之快,比奪舍後期的風雷鷹,還要快上很多。

可是,古辰遁快,那金翅天鵬,遁竟然更快。

後背金翅長達千丈,輕輕一拍,金翅天鵬,瞬間便飛過七八百丈距離。

風雷鷹,遁天下無雙,比的是當今古荒的命泉境修為遁,這金翅天鵬,乃上古神鳥,度之快,聞名上古。

金翅天鵬雖然受傷,但也還有元神初期的修為,比起古辰,還是要快上一些了。

三道遁光,都是極快,兩道金芒,一道青芒,如利箭,劃過天空,金芒與青芒的距離起拉越遠,但是,兩道金芒之間,卻是越來越近。

半晌過後,金翅天鵬已經追到古辰身後千丈之外,陡然彈出一指,一根金翎自指間射出,其之快,射破了虛空,瞬間消失不見,再次出現,已至古辰身後百丈,半個剎那的時間都不到,就已射至古辰身後三丈。

閃天風翼的瞬間提,僅是類似於瞬移,終究不是瞬移,需要些時間前奏,躲避已來不及,只得放出一件中品防禦法寶。

叮……的一聲響,縱然有古辰的法力神識控制,中品防禦法寶,依舊被金光射成了兩半,那金翎來勢已弱,古辰兩指一伸便夾住,僅是金翅天鵬的一根羽毛。

古辰身上,中品法寶雖然不少,但上品法寶卻不多,對敵之時,法寶方面,很占弱勢,被這金翎耽誤了短短一瞬間,金翅天鵬已飛近數百丈。

張口一吐,一道金光自金翅天鵬嘴中爆射而出,化作一柄金光閃耀的利劍,散著萬丈金芒,一閃數百丈距離,往古辰斬來。

古辰目光一緊,這一柄金光利劍,威力之強,不在飛劍類極品法寶攻擊之下。

昆吾印古辰不敢放出,怕被金光利劍所損,虛天令已經破裂,古辰還沒來得及重新煉制,防禦力比中品法寶強不了多少,再次使用,被這金光利劍一劈,恐怕得砍成碎片。

雙手黑影一閃,唯一一對拳套類上品法寶,戴在了手上,眉心光芒連閃,頃刻間,三件中品法寶飛了出來,迎上那金光利劍。

哢嚓……

哢嚓……

哢嚓……

縱然有古辰法力神識控制,那金光利箭勢若破竹,彈指間,三件中品法寶,盡皆被劈成了碎片,完全毀滅。

金光利箭依舊光芒萬丈,向古辰急射來。

這時,古辰身體姿勢一擺,陡然間一拳擊出,一道十丈大小的黑色拳罡,瞬間脫手而出。

拳罡雖小,但是凝聚了古辰一拳之精華,論攻擊力,十丈大小的拳罡,不如千丈來得威猛,若論拳罡的堅硬程度,如果說千丈拳罡硬如下品防禦法寶,那這十丈拳罡,則硬了100倍不止,如同上品防禦法寶。

鐺……

瞬間,黑色拳罡便與金光利箭撞在了一起,一聲爆響,十丈拳罡,頓時被金光利箭,射出一個三寸大小的洞口,完全洞穿,金光利箭繼續往古辰射來。

以點擊面,古辰的拳罡,亦被金光利箭洞穿。

只是,此時金光利箭,氣勢已弱,古辰兩拳轟出,黑虎拳套擊在金光利箭之上,金光利箭頓時光芒盡逝,化成一柄金色短刃,向金翅天鵬爆射而回。

金翅天鵬大口一張,那金色短刃,沒入口中,消失不見。

兩人距離,已近百丈,藏天機亦在數千丈外,急趕來。

金色短刃方才入口,金翅天鵬雙翅陡然一震,一大片金翎,從翅膀上射出,足有萬根不止,覆蓋千丈范圍,如同爆雨一般,向古辰快射來。

金翅天鵬哈哈一笑,道:「在金鵬一族面前,也想逃跑?真是不自量力,受死吧!」

千千萬萬的金翎,縱橫交錯,如同天降爆雨,往古辰撲天蓋地而來。

藏天機已達三千丈外,見古辰陷入困局,臉色一喜,忍不住一聲暢嘯,遁更快向前飛去,古辰要死,他也要捅上一刀。

方圓千丈皆被金翎覆蓋,古辰無法躲避。

陡然間古辰身體,出萬丈金光,瞬間化身金色巨龍,四隻金色巨爪如飛,身軀一盤,金色龍尾一掃,刮出一股金色旋風,自地面而起,高達數千丈。

金翎皆被拳入旋風中,透過旋風的,度也已慢了下來,射在金色龍鱗之上,紛紛彈開,古辰絲毫未損。

一聲龍呤響徹天地,閃天風翼張達百丈,猛的一拍,金色巨龍瞬間閃出千丈之外,遠遠遁去。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5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