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三卷 84章 巨龍骨架

古辰化身金龍,出乎了金翅天鵬的預料。

漫天金翎,如同爆雨,元神期修為以下的修士,若無極品防禦法寶,不可抵擋,非死即傷。

哪能料到,古辰化身金龍,竟然有了元神初期的修為,實力之強,已不在金翅天鵬之下,若沒有一個打不

死的藏天機在後面追趕,古辰不會就這麼般逃了,定要與那金翅天鵬,大戰三百回合,打一個你死我活。

藏天機與金翅天鵬,一對一,古辰不怕任何一個,但是一對二,古辰還是有自知之明,與期讓人打跑,不

如早些離開。

此刻古辰化身金龍,修為可比元神初期,閃天風翼,長於金龍巨背之上,遁速之快,比起人形之時,又有

不小的差別。

那金翅天鵬,背後巨翅一搧,立即追了上去,竟然發現,此刻古辰遁速,竟然不在他之下。

古辰化龍,原來就可翱翔九天,速度遠超同境界的修士,再加上閃天風翼,同樣有元神初期的修為,遁速

超過金翅天鵬,也不足為奇了。

眼看古辰陷入了困境,藏天機才剛剛前進千餘丈,眨眼間,古辰突然化身金龍,將漫天金芒的威脅,化於無形,瞬間又閃出了千丈之外,藏天機眼中大震,古辰實力之強,實在是匪夷所思!

閃天風翼時張時合,巨龍背上長翅膀,古辰應該是古往今來第一人,遁速之快,如同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金翅天鵬雖然在後面不停的追趕,但是,與古辰之間的距離,越是越來越大,漸漸的從一千丈……拉到兩千丈……三千丈……

閃天風翼突然間爆增百丈,古辰連續使數次類似瞬移的超快速度,不久,古辰就把金翅天鵬,甩出萬丈之金翅天鵬尚且如此,更別說藏天機了,更是被遠遠甩開。

小白藏於龍背金鱗之中,看著距離越來越遠的金翅天鵬,笑道:「古辰,連神鳥天鵬的速度都追不上你了,你的遁速,實在是太快了。」

古辰笑道:「嘿嘿……看來地圖中心點,不一定是寶貝啊,也可能是一個妖魔鬼怪,幸虧在最後關頭將那天鵬的心臟砍成重傷,否則的話,要在昆吾秘境中停留一年的時間,遲早遇上,那還不被那天鵬要捏扁就捏扁,要捏圓就捏圓啊!」

「可惜了,我還以為有好寶貝的呢,呵呵……沒想到竟然是個巨大的心臟。」小白嘆息道。

「幸虧師父他們沒有跟來,否則的話,那就危險了,還是他們想得周到。」古辰亦嘆息一聲。

古辰將昆吾印放了出來,看著昆吾印上草原上的地圖,在其東方盡頭處,又有變化,昆吾印一轉,下一個面的地圖,即非森林、也非草原,而是一片高山峽穀,內中即有溪流,亦有湖泊。

古辰將遁速提到極致,向東方飛去,與金翅天鵬的距離,越來越遠,一個時辰過後,古辰已飛遁數萬裡,

來到了草原的盡頭。

身後的金翅天鵬,早已甩出了數千里距離,只剩下一個小小的金色光點,至於藏天機,則是甩得無影無蹤。

草原盡頭,是一片荒野,不少地方,方圓數十裡,上百里,都寸草不生,一片荒蕪。

見金翅天鵬還在窮追不舍,古辰沒有任何停留,遁速不減,繼續飛遁向前。

在荒野中飛了千余裡範圍,昆吾印地圖上的光點一跳,從草原那面,出現在了下一面。

昆吾印的光點,一出現在這一面山地地圖之中,地圖偏東北角處,又出現了一個光圈。

小白見狀笑道:「呵呵……快看快看,又有一個光圈,不知道那裡,是有寶物,還是怪物?」

古辰的目光,亦落到了地圖上的光圈之上,這一個光圈,似乎顯得格外的明亮,古辰道:「不管是寶貝,還是怪物,我都要去瞧瞧!既然每一面地圖中,都有一處光圈提示,如意玲瓏寶塔這等仙寶,肯定就在這四面地圖的光圈提示之處,前面鬼林與草原都沒有,如意玲瓏寶塔,要麼在這山地地圖之中,要麼在最後一片雲霧飄渺的地圖之中。」

「恩,過去看看……是寶貝拿過來,是怪物,打得贏就打,打不贏就跑,呵呵……」小白呵呵一笑。

古辰點了點頭,方向略轉向北,向東方偏北之處,快速飛遁。

一個時辰後,古辰又向前飛遁了數萬裡,金翅天鵬,已經被古辰甩出近萬裡了,視眼都看不到後面的遁光,看不到金翅天鵬的遁光,不代表金翅天鵬沒有繼續追過來,古辰遁速不減,依舊向前。

看著昆吾印地圖上的閃光點移動,古辰驚道:「這面地圖,比起草原、鬼林要大得多,已經飛了數萬裡,

竟然才跑過了這片地圖三分之一的距離,由東向西,這片山地之大,至少都有十幾萬裡。」

「這麼大?那前面要麼就是更厲害的寶貝,要麼就是更厲害的怪物了!」小白驚道。

古辰嘿嘿一笑,道:「就算是龍潭虎空,我也要去闖闖。」

小白點了點頭,目光看向地面,疑惑地道:「昆吾秘境裡面這麼大,方圓十幾萬裡,如同一方世界,花木樹木皆有,為什麼沒有動物生靈在裡面生存呢?噫……?」

說著說著,小白突然驚嘆一聲。

「看到什麼了?」古辰問道。

「不是……」小白驚訝地說道:「這個地方,我感覺好熟悉,就像我曾經來過一樣!好奇怪的感覺?我從記事起,就在靈浮山後生活著,然後就跟著你闖蕩天下,怎麼會對昆吾秘境中有這種熟悉的感覺呢?」

古辰心頭一震,心道,小白莫不像他一樣,也是莫明奇妙的重活了過來,只是,把前世的記憶忘了吧?

「真奇怪……」小白掃視四野,聲音依舊驚訝,道:「雖然我想不起來,但就是對這裡很熟悉,前面,再過一千里,有一片湖泊……」

古辰向前方看去,雖然視線甚遠,但前方千里處,一片崇山峻嶺,根本看不到半點湖泊的影子,可見小白,完全是憑記憶說出。

沒過多久,古辰便向前飛遁了千里距離,只見方圓千里之內,萬峰沖天,在每座山峰腳下,皆有一潭湖水,每峰之間,湖水面積不大,但是,連綿不絕,有幾座巨峰之後,甚至有超過百里的大湖泊。

小白說得不倔,此處,果然是一片湖泊……而不是一個湖泊!

「小白,你多想想,看看能記起些什麼?」古辰問道,小白來歷不明,說不定,此處與小白來歷,大有關系。

「嗯……」小白點了點頭,看著四方,眉頭緊鎖,等古辰足足向前又飛了近萬裡距離,小白突然說道:「左前方三千里,有一個盆地,有方圓千餘裡大小,那裡……那裡綠蔭芳草,草綠花紅,風景極美!」

「去看看……」古辰遁時改變了方向,往左前方飛遁而去。

那裡有一座巨大的山脈,擋住了前方的視線,沒過多久,三千里飛過,古辰越過了那座巨大的山脈,前方的地面,突然下沉了千丈,十分廣闊,足有千里方圓,四方都被那座巨大的山脈圍住,唯有東北角方向,有一道不到百里的山口。

此處地理狀況,與小白描述的,一般無二,但是景色,可就天差地遠了。

整個盆地方圓千里,一片荒蕪,一些地方,依稀長著幾根雜草,完全算不得綠蔭芳草,草綠花紅,都是一片枯黃,不少地方,甚至寸草不生,地面乾涸,裂痕如同龜紋,縱橫交錯,布滿大地。

最為主要的是,盆地之中,地面皆是一片枯燥的紅土,看上去倒有幾分妖異,一片荒涼,哪能用『風景極美』四字來形容?

古辰停於盆地千丈上空,道:「盆地是對了,小白,這景色……」

小白看著地面,滿眼疑色,道:「奇怪,我好像記得來過這裡似的,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的啊?」

「下去瞧瞧……」古辰道,化成人形,踏於飛劍之上,下落至百丈空中。

小白亦化為人形,閃天風翼一張,停在一旁。

從地面的顏色可以看出,越往北方,土色越紅,遠遠望去,北方盡頭,連綿山脈之中,有一座巨大的山谷

山谷之外,不少白色東西散落在紅色的土地上,格外醒目。

古辰法力注於雙目,定神一看,道:「好多骨頭,一些是妖獸的骨頭,也有一些是人族修士的骨頭,離那山谷越近,骨頭便越多,難道此處,竟發生過人、妖兩族修士的大戰不成?」

說話間,古辰與小白,向北方,快速飛遁而去。

離北方那座大山谷,還有百里之遠,紅色的地面之上,便開始有一些白色的骨頭出現。

越往山谷處靠近,骨頭越多,到穀口之處,每隔十丈,就有一具骨架。

「那是……」古辰看著山谷入口右邊山腳,一條長達兩千餘丈的骨架,驚道:「龍骨,兩千餘丈的龍骨,生前這條龍的修為,至少都有命泉境明竅期的修為……」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