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三卷 97章 渡虛強者

這只手臂,速度快到了極點,似乎,並非伸過了萬丈距離,而是穿過了虛空,直接出現在了古辰與小白背後。

千丈手掌,遮天蓋地,古辰與小白跟這千丈手掌相比,就像兩只小螞蟻一般。

直接穿透了虛空,這樣的速度,閃天風翼飛得再快也沒有用,見那千丈手掌當頭抓下,如意玲瓏寶塔,頓時出現在古辰手中,往上一拋。

如意玲瓏寶塔瞬間化成千丈大小,第一層塔門大開,射出一道萬丈金光。

蘊含了一絲金之法則的萬丈金光,瞬間照射在那千丈巨掌之上,但是,那千丈巨掌,根本沒有受到金光的影響,快速的抓了下來。

古辰控制如意玲瓏寶塔,對著巨掌,猛的撞了上去。

千丈巨掌,與千丈大小的如意玲瓏寶塔,撞在一起,轟的一聲爆響,無數罡風向四周飄散,劈得空間一陣曲扭。

那千丈巨掌,端恐怖異常,如意玲瓏寶塔一震,古辰控制的法力罡氣,差點完全潰散,如意玲瓏寶塔,瞬間變小,飛回了古辰手掌之中。

那千丈巨掌,被如意玲瓏寶塔一震,頓時往後一收,隱入了南天仙門之中。

這只手臂瞬間就跨越了萬丈虛空,顯然,手的主人,已經開始領悟空間法則,能夠穿越虛空,至少也是一個妖王級的人物。

雖然如意玲瓏寶塔逼退了手掌,但古辰的眉頭,卻皺得更厲害了,妖王級的妖修,這可是妖族最頂尖的存在,可比人族聖皇,乃渡虛境強者。

渡虛境開始領悟法則,遠不是命泉境的修士,能夠相比,領悟了空間法則,可以穿透虛空。

萬丈距離,對於命泉境的修士來說,那就是一萬丈的距離、

而對於領悟了空間法則的渡虛境強者,看領悟法則的深淺,萬丈,對渡虛強者來說,可能只有千丈,也可能只有百丈,甚至,可能只有十丈……

小白修為不夠,只能夠使用一次類似瞬移的效果,古辰直接將小白抱在了懷中,閃天風翼漲達百丈,連連拍動,如同瞬移一般,連續拍了十二次,彈指間,便逃出了萬餘丈開外。

本來就離南天仙門有萬丈距離,彈指間,古辰就抱著小白,離開了南天仙門兩萬餘丈開外。

古辰不敢有絲毫的停頓,拼命的狂奔。

千丈巨掌,隱入南天仙門之中,少頃,一個年約十歲的少女,從南天門中走了出來。

她身穿鳳翎絲袍,長裙及地,裙擺之上,滿是閃亮晶晶的圖案,看起來,如同孔雀的羽毛。

往兩萬餘丈外的古辰看了一眼,少女嘴唇一翹,一步邁出……

這就像平時走路一般的步子,其中卻蘊含了無窮道意,少女的身影,突然間消失不見,出現時,已在萬丈之外。

這萬餘丈的距離,對少女來說,竟然只有一步之遠,中間的距離,被少女瞬間從虛空中穿過。

「瞬移?」古辰心中頓時暗暗叫苦,這個少女看起來只有十歲,但卻已經領悟了空間法則,一步就穿越了虛空,這是真正的瞬移!

顯然,這個少女,是個渡虛境的強者,妖王級的存在。

少女如閑庭散步一般,一步就是萬丈,才三步,就邁出了三萬開外,擋在了古辰的前方。

古辰又往另外一個方向飛遁而去,少女一步邁出,又出現在古辰前方。

少女一步萬丈,古辰就算可以連續不停的使用閃天風翼進行千丈瞬移,也比不上少女一步來得更快!

「來到此處,也是一樁緣份,公子何必急著走呢?」少女又一次一步邁出,檔在了古辰前面。

古辰知道,無論如何,他也逃不過這個妖王的速度,停了下來,道:「我們誤至此處,即刻離開,前輩乃當世高人,何必跟小子一般見識?」

少女看起來雖然年輕,但古辰知道,一個妖王級的存在,至少也活過了千年!對於他來說,完全是老怪物了。

要知那光圈之處,乃天庭入口,古辰說什麼,也不會跑過這麼遠的距離過來看看,昆吾秘境中四片區域,四個光圈,來頭一個比一個大。

古辰還以為這第四個光圈會是什麼無上秘寶,誰知,竟是天庭入口。

「我不願人、妖兩族再起大戰,公子一個人離開就好了,天狐王,跟我回天庭吧!」少女盈盈一笑,目光落在了小白的身上。

「我不是天狐王,你是誰呀你?我要跟古辰一起離開,你幹嘛擋住我們?」小白揚了揚白欲雕成般的拳頭,示意前方少女讓開。

「她是孔雀王……」古辰看著前方的少女,憑少女身上的衣著判斷出來,顯然就是一身孔雀羽毛所化。

孔雀王,乃是千年前大戰結束之後,妖族僅存的幾名妖王之一,死去的妖王,基本都淡出了視野,只有活著的妖王,也留在了傳說之中。

天狐王半死不活,跟死了沒差別,這一千年,自然沒有天狐王的傳說,故而,對於天狐王,古辰並不知曉,諸如孔雀王、黑蛇王、東龍王之類的,前世倒也聽過一些傳說!

「公子眼光倒是不低,天狐王乃我生平摯友,讓天狐王留下,你自己走吧!」孔雀王揮了揮手,千年前的三族大戰,讓妖族損失慘重,她厭倦了修士間的戰鬥,沒有動手的意思。

「孔雀王,把這個臭小子殺了,豈不乾脆……」一個聲音遠遠傳來。

古辰回頭望去,一個年約二十的黑衣女子,從南天仙門走了出來,遠隔數萬丈,古辰背上都一涼,有一種被毒蛇盯上的感覺。

黑衣女子,步子一抬,跟孔雀王一樣,身體瞬間穿透了虛空,不過比孔雀王穿透的距離稍短,一步六七千丈,幾步之後,就走到了孔雀王旁邊。

這黑衣女子,跟先前三頭黑冠蛇所變的黑衫女子,長相有些相近,也是緊身黑衣,將曲線玲瓏的身材,完全突現了出來。

古辰皺眉,心中大叫不妙,又一個妖王:黑蛇王。

黑蛇王的目光,比孔雀王,要犀利得多,滿是殺意,黑蛇王的本體,也是神獸三頭黑冠蛇,先前那個黑衫女子,正是黑蛇王的族群部屬。

三頭黑冠蛇傷於古辰之手,黑蛇王自然殺氣滔天。

「妖族元氣未復,豈能再生事端?黑蛇王,既然雨瞳沒事,便讓這位公子離去吧!千年前大戰歷歷在目,我不想人、妖兩族再起爭端!」

孔雀王目光落在小白身上,道:「天狐王,天庭是你的家,你跟我們回去,我們放這位公子離開!」

「我不是天狐王,我不認識你們,我要和古辰在一起,他去哪裡,我就去哪裡!」小白緊緊抓著古辰的手,她感覺很不妙,似乎與古辰,就要分離。

孔雀王道:「我知道你沒有恢復記憶,等你到了天庭,那裡有你昔日的親朋好友,那裡有你成長的回憶,我們會幫助你,恢復記憶的!」

「我不去,我不是天狐王,真正的天狐……」

小白話還沒說完,就被古辰捂住了嘴巴,真正的天狐王已經死了,這件事不能暴露出來,否則的話,就算是孔雀王,也要對兩人下殺手了。

古辰道:「小白,你跟她們走吧……」

就算只有一個妖王,古辰亦不是對手,渡虛境已經開始領悟法則,跟命泉境,完全是天與地的差別,兩個妖王在此,跟一個妖王沒什麼差別,對古辰來說,都是天一般的存在。

古辰的遁速,在命泉境中,已經獨步天下,但是,跟渡虛境的強者相比,跟螞蟻爬沒什麼區別,領悟了空間法則,可隨意穿透虛空,一步千丈,萬丈,甚至十萬丈,都沒有問題!

這就是不同檔次上的差矩,如同天澗,同一個檔次之間,古辰能夠擊殺比他修為更高層次的修士,但是,不同檔次之間,就算是再有無上仙寶,都不能彌補!

既然她們一概認為小白是天狐王,那小白跟他們去,就沒有危險!如果反抗,反而會把小白送上死路。

古辰的如意玲瓏寶塔,跟藏天機的太虛仙鼎不一樣,藏天機與太虛仙鼎命辰相連,就算是渡虛境的強者,也不能將他擊殺,而如意玲瓏寶塔,雖然古辰能夠隨意使用,也並不和他命辰相連,就算命辰相連,也只能保住他自己,無法保住小白!

為了小白的安全著想,古辰只能讓小白跟她們走!

小白聽後,淚水頓時從眼中湧了出來,緊緊抱住了古辰的身體:「我不走,你說過要帶我走遍五荒四海的,我不和你分開……」

古辰逝去小白眼中的淚水,神識傳音道:「這兩個妖王在,我實力不夠,帶不走你,你是妖族的一份子,她們不會對你怎麼樣,跟她們去天庭,能夠保證你的安全,你有迷天狐的傳承記憶,日後一定能夠修煉至渡虛之境,成為新的天狐王,壽命長達數千載,你在天庭等我,等我變強了,總有一天,我會來天庭找你,我會帶你,走遍五荒四海,到時候,我們再也不分開……」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