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四卷 004 章古辰歸鄉

入眼之處,皆是蒼松古徑,如同一片蠻荒森林,連綿數千里。

道無極道:「此處是大贏西南方,帝庭直轄領地與西南向家領地交界之處的幕夜之森,夜晚常有鬼魂出沒,是一處兇地。」

幕夜之森?古辰心道:那屍魂宗的老巢,就在這幕夜之森中。

南天道人立即拋出了葫蘆,道:「此處離靈虛山,還有三十萬裡左右,你們快上來,藏天機很快就會回到中土,我把你們送回虛天宗。」

眾人皆上了葫蘆,唯古辰未動,古辰道:「師父,弟子還有一件要事去辦,師姐,辦完這件事,我就回百草峰,與你相聚。」

虛紫鴛沒有想到,才剛剛與古辰相見,又要分開,頓時從葫蘆上跳了下來,道:「我和你一起去。」

古辰回家,是想改換個樣貌,偷偷回去與父親相見就成了,他仇敵滿天下,不敢讓人知道他的家人所在。

古辰有真顏丹隨意變換相貌,但虛紫鴛沒有。

「師姐,這件事不能帶你去,這關系到我親人的性命,我不能有絲毫馬虎。」古辰握住了虛紫鴛的雙手,道:「你先回百草峰,我解決完事情,立即回百草峰,然後很長時間不再出來。」

古辰已經打算好了,回百草峰,閉關苦修,讓修為早一日達入命泉境奪舍期,能夠打開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讓虛紫鴛進入時間減速一倍的區域,這樣,如果虛紫鴛只有十年的壽命,古辰也能夠有20年的時間去尋找玄陰絕脈的解除之法,讓他的時間,延長一倍。

「你的親人……?」虛紫鴛點了點頭,問道。

「我仇敵滿天下,不敢讓人知道我親人所在之處,所以我入虛天宗才謊報了我只是一介散修,是個孤兒,如今我親人有難,我不得不回師父、師姐,請原諒我的謊言。」古辰向黃藥仙、虛紫鴛致歉。

「嗯,看你雙鬢泛白,臉部似有白氣圍繞,的確是家人大兇之兆,先前一路上拼命的趕路,未曾注意,古師侄有親人在世,的確要回去看看了。」道無極仔細看了下古辰的臉色。

古辰拱手道:「多謝師伯提醒,幾日前,道兄已經告訴我了,否則我也不知,若是家人蒙難,古辰將留下終生遺憾,南天前輩,你帶大家先走吧。」

「你要小心。」南天道人關心道:「辦完了事,早點回百草峰,你要知道,還有人像你的親人一樣關心你,把你當親人一樣對待。」

古辰自然明白,他在虛紫鴛心中的份量,他已知南天道人是虛紫鴛的父親,此話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

「前輩的話,古辰謹記在心。」古辰點了點頭,將虛紫鴛送上葫蘆,道:「你們不必為我擔心,除非有渡虛境的強者出手,否則沒人能夠抓到我,師姐用不了多久,我就回百草峰與你相聚。」

大葫蘆化作一道綠芒,向北方遠遠遁去。

此處是帝庭西南方的夜幕之森,樂水城在正東方龔家領地的極東之處,與東荒相接,離此還有萬裡,在此處東北方向。

雷光一閃,布滿天雷的閃天風翼出現在古辰後背,雙翅一振,古辰立即沖天而起,化作一道電光,向正南方飛遁而去。

古辰遁速極快,沒過多久,便飛越了夜幕之森,之後又飛過了兩千餘裡,一座大城出現在古辰眼前。

古辰視若無堵,直接向大城上空飛去。

這是一座方圓二十餘裡的大城,空中的巡空使,都有先天境九層的修為,甚至,還有築胎期的修士,見古辰直接向大城上空飛來,兩名巡空使頓時擋在了前方。

「什麼人?前方乃南陽城,飛遁速度繞行。」一名築胎期的巡空使喝道。

雖然古辰背後長著一對光翅,看起來聲勢赫人,但這南陽城可不是什麼偏遠之地,城中都有金丹期的高手駐守,乃修仙世家向家的一座重點大城。

有時候,還有命泉境的大修士來訪,這些巡空使都看到過,像古辰金丹期的修為,這兩名巡城使,自不會害怕。

古辰一言不發,直接一掌向前拍出,百丈巨掌淩空出現,頓時將兩名巡城使轟下了地面。

古辰故意鬧事而來,自然是要大動干戈,雙翅一振,繼續向前飛去,剛剛達至南陽城的上空,一個圓形的光幕陡然出現,檔在了前方,果然被布下了禁飛禁制。

天罡淬體第九重運轉,肉身已經脫胎換骨一次,這下力量爆增九倍,比初入靈嬰期的修士,都遠勝之,古辰速度不減,直接沖向前方,一拳轟出……

轟……

禁飛禁制,頓時被轟出一個十丈大小的缺口,古辰直接飛了進去。

禁制不能禁制命泉境修士,而古辰,偏偏就是個可比初入命泉境的金丹期修士,自然輕易破了禁制。

南陽城上空的整個禁制都一陣搖晃,巨響傳遍城中任何一個地方,眾人抬眼望去,只見一個長著雷電雙翅的少年,立於城空。

「妖怪啊……」城中的凡人驚恐的大叫,看到古辰長了翅膀,直呼妖怪

數十道遁光,自城中各處飛上天空,皆是神海境的修士,修為從築胎期至金丹期不等。

「什麼人,膽敢闖南陽城,有沒有將帝庭放在眼裡?有沒有將向家放在眼裡?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

一人大聲喝道,正是飛來眾人中,修為最強的一位,有金丹中期的修為。

此人名叫向元紹,是南陽城城主,向家的直系成員。

古辰張開雙翅,虛立於空,靜靜的看著眾人,來至前方,這些人中,連一個金丹後期的都沒有,來多少,都對古辰造成不了威脅,古辰根本不放在眼裡。

每一個飛上天空的修士,目光首先都落在了古辰背後的閃天風翼之上,露出貪婪之色,心中都暗道:此人膽敢闖城,把他拖住,等家族的大人物一來,定叫他死無葬身之地,嘿嘿……背上的光翅,定是一件了不得的飛行法寶,我立下大功,如果能夠分給我,就太好了……

「是你?你是古辰?」一聲驚呼聲響起,又是出自城主向元紹之口。

古辰曾被藏天機通緝,雖然南陽城遠在西南,但卻是西南大城,自然也有古辰的通緝畫像,向元紹作為城主,藏天機親自下令的通緝令,豈有不仔細觀看之理?

「是古辰?是太子殿下親自下令的通緝犯?」不少人都驚呼起來,雖然古辰的通緝令,已經撤去了一年多,但是,還是有很多人都記得。

他們心中暗喜,心道:這通緝犯送上門來,真是不想立大功都不成了。

古辰微微一笑,道:「不錯,我就是古辰,今日讓你們給藏天機傳一句話,你們可聽好了,要原話轉給藏天機。」

「大膽,竟敢直呼太子殿下的名字,你找死……」

「你算什麼東西,太子殿下的名字也是你叫的……」

古辰外露有金丹期的修為,眾人不敢輕舉妄動,紛紛破口大罵。

古辰臉露微笑,無視眾人的罵聲,接著說道:「叫藏天機把脖子洗幹凈了,遲早有一日,我會砍下藏天機的人頭當球踢,你們都記住了。」

古辰言罷,雙掌齊出,陡然出手,道道掌罡劈出,眾修士盡皆被震下地面。

向元紹與古辰對了一掌,也險些吐血,摔在地面,砸出一個大砊。

彈指間,數十神海境修士,都被古辰震下了地面,若不是古辰手下留情,一出手,足以將這數十神海境修士,全部擊殺。

古辰不是嗜殺之人,來闖南陽城,是為了吸引藏天機的注意,沒有傷這些人的性命。

「記住給藏天機傳話。」

將眾人震落在地面,雙翅一振,古辰沖天而起,一拳擊出,又將上方的禁制轟出一個大洞,古辰化作一道電光,瞬間從大洞中飛出,往正南方急速遁去,很快便消失不見。

一路向南飛遁了千余裡,古辰在一處無人荒山落下,他的飛遁速度,無人能夠追蹤得下來。

變成前世白發蒼蒼的模樣,古辰從荒山東則腳踏飛劍而出,往東方飛遁而去。

一名少年,一個白發蒼蒼的老人,除非是渡虛境的強者,否則無人能夠看出,皆是古辰一人用真顏丹所變。

古辰現身南陽城,這件事一定會傳遍整個帝庭,藏天機一回中土,就會得到這個消息,如果將重點放在南方,那南天道人他們,就能夠輕松的回虛天宗了。

反正古辰要速度有速度,要變形有變形,誰也抓不住他。

變成前世的模樣,白發蒼蒼,一派仙風道骨,古辰保持金丹期的遁速,向東飛越了一萬餘裡,轉而飛向北方,最多兩日,即可回到樂水城。

古辰闖南陽的事跡,果然鬧得風風雨雨,不少命泉境的大人物,都齊聚南陽城,追殺古辰,結果,連古辰的樣子都沒看到。

古辰就像沉入大海的石頭,連個水花都沒冒起,就這麼消失得無影無蹤。

第二日下午,離樂水城,只有萬裡之遙,古辰飛過一座小山村上空,只見下方狼煙滾滾,哭聲震天。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3:18 2024